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53)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话说维克托他的狗到底是为什么能够活二十几年啊,可以申请吉尼斯纪录了吧。
  尤里自己也是对于那个结论也挺好奇的,再说了,他觉得二十岁的马卡钦都能够打过二十三岁的他。
  金发青年不敢想象他和狗打起架来的画面,用力摇了两下头,将画面从脑海里面甩出去。
  比起那个,
  “迪兰,你不是想问我冬奥会的编排吗?我确定了。”
  “唔?”
  少年仰高了脑袋,从头顶向后方向看对方,就等着尤拉奇卡回答了。
  “短节目双四周编排。”
  尤里语气平淡,没有什么感情的开口说道。
  “这个肯定的啊,我觉得这赛季连我也要双四周的编排了。”少年没好气的吐槽道,作为报复的,他手还偷偷伸过去捏了一下尤拉奇卡的腰。
  硬邦邦的,手感一点都不好。
  被碰了一手硬的少年讪讪将手收回来,转身不理对方。
  “四周跳分别是勾手四周跳,后内点冰四周跳。”尤里将更加详细的信息说出来,“你猜一下哪一个是连跳的那一个?”
  那两个四周跳是除了4A以外,基础分数最高的两个四周跳了。短节目的编排三个跳跃除了一个单跳是3A以外,剩余另一个单跳和一个连跳。
  虽然说基础分数不会变,但是连跳安排哪一个会影响节目的整体感觉的。
  少年思考了一下,不太确定道,“后内点冰单跳,勾手四接三?”
  尤拉奇卡按照元素来分的话,这已经是顶配基础分的短节目了。而勾手四接三这个连跳编排,非常少选手能够做出来,迪兰猜测对方想要挑战一下。
  “是飞利浦四接三。”
  青年用食指关节在迪兰下巴蹭了蹭,像是哄Pyocha那样,纠正了少年的说法。
  “短节目还是求稳比较好,那个的变数太大。”青年伸直了腿,换了一下姿势让身体舒展开,“勾手四接三还是留给应该用的人吧。”
  勾手四周跳接后外点冰三周跳,是中国选手季光虹的绝招,同时他也是世界上男单选手里面,第一个做出这个跳跃,也是目前唯一完成这个跳跃的选手。
  他冰上的老虎尤里·普利赛提还不至于要借用别人的绝招那个地步。
  --------------------
  作者有话要说:
  其实这周榜单我只要一万字。
  破例!明天再给你们更多一章了,不能够更多
  一些词汇的解释:
  勾手四接三的唯一性给季光虹有原因,当然也有私心。
  感谢在2022-05-19 18:00:00~2022-05-20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单曲循环 66瓶;一个安静的孩纸、能不能好好睡觉 10瓶;咕噜 8瓶;汐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9章 休赛的生活
  感冒的第三天, 迪兰喉咙底还有一点小咳嗽的时候,被尤拉奇卡带往电车,赶去福冈乘坐飞机去东京。
  临行前, 维勇夫夫两人都对这次没办法陪孩子过去而感到抱歉。
  “对不起,生病的时候都没能够陪你去东京。”
  银发大父亲手上拉着巨型贵宾的栓绳, 表情无奈的开口, “检查发现马卡钦有些骨质疏松,真是的怎么家里两位成员都出现了钙质问题呢。”
  虽然说马卡钦是一只老狗了, 有缺钙现象是正常的。
  “这有什么的, ”非常要面子的迪兰半个身子藏在尤拉奇卡挨在尤拉奇卡那边, 像是大病初愈没有力气的样子,摆了摆手,“我十二岁的时候就能够自己从底特律过来长谷津了。”
  他其实确实没有太过累, 只是想要靠着尤拉奇卡而已。
  “是去到福冈不是去到长谷津。”勇利没好气的开口,并且瞥了一眼让迪兰这样的,眼神四处游移的丈夫, “那次吓死我了。”
  十二岁的小孩子,一个人绕过半个地球的旅程, 来到语言不熟悉的地方, 而他们作为家长的则被困在家里出不去。
  “啊,哈哈哈……”维克托干笑了两声, 挠了下头发借口有事回屋。临转身前,他还给孩子布置了一个任务,“迪兰,你这段时间顺便思考一下, 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东奥赛季编排。”
  “我思考?编排??”
  迪兰都震惊了,这种事情一般都是他爸帮他做的决定的, 就算他有自己选过主题,但也从来没有插手过编排。
  “对,好好加油吧。”
  将大任务丢个了儿子,并且看着儿子的表情变化之后,三十六岁的大父亲带着恶作剧成功笑,好心情的转身回去屋里。
  因为感冒还没有完全好,所以迪兰这次出门的时候专门戴了口罩。原本他出行是戴着墨镜的,但又戴墨镜又戴口罩的就全部遮起来,显得非常可疑了,所以他这次只戴了口罩。
  尤拉奇卡则是戴着墨镜,没记错的话那是两年前他在日本买的,没想到留到了现在。
  迪兰看上去很想要戴墨镜的样子,三个多小时过去东京的过程途中,他不止一次转头过去看,他隔壁尤拉奇卡,视线落在墨镜上面。
  视线带来的力度让大老虎注意到,青年侧头看跟他盖着同一张毯子的棉花糖。
  “干嘛。”
  他都已经将自己的手让出去了,在盖着被子的底下手和迪兰是交握的,也只有东西盖着他们俩的情况下,他们才敢那么做。
  冬奥会赛季时,迪兰的成年组历程才开始没多久,还是不要造次比较好。
  所以公开是不可能的,近几年里都不可能。
  最好还是等到他也退役,或者棉花糖也退役的时候。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够忍那么久。
  想到迪兰那明显的恋爱脑表现,金发青年颇为头疼的叹了口气。
  “没干嘛。”
  迪兰又抬头看了一眼尤拉奇卡的墨镜,脑袋收回去之后又动了下交握的手,可以说无时无刻都在提醒尤拉奇卡他的存在,“只是发现那个墨镜是你以前买那个而已。”
  “因为那个还挺好看的。”
  青年解释道,空闲的那只手将墨镜摘了下来,并且戴到棉花糖眼睛上,“你感受一下。”
  说罢他就笑了出来。
  “……”
  迪兰都可以想象出他的样子,肯定看上起非常可疑了。被墨镜口罩遮住的脸露出无奈的表情,瞥了一眼尤拉奇卡,就直接闭上眼睛不再理他。
  当然,因为眼睛鼻子嘴巴都看不到,所以尤拉奇卡是没发现迪兰的表情的。他见迪兰转头像是看了他一眼又转回去,之后一直都没理他。
  “怎么了,生气了?”
  飞机已经起飞并且在平稳飞行,青年隔了好一会都没有等到棉花糖给他的回应,于是主动再次开口。
  “……”
  没有反应。
  “迪兰?”
  青年低头看过去,这才发现这家伙借着墨镜给他暗下的光线,已经睡着。
  看来感冒还是没有完全康复,让他有些疲惫。
  尤里扶了一下戴在迪兰脸上的,他自己的墨镜,让它挡光挡得更全面一点。做完这一切之后,他将身边的飞机遮光板给拉上,也进入了睡眠。
  一个多小时之后,飞机降落到东京的羽田机场,空姐来提醒头等舱乘客提前准备下机的时候,看到的是两颗金色的脑袋互相挨着,睡在一起的画面。
  好在空姐的专业素质还是有的,没有做出什么拿出手机拍照的行为,刚好这时尤里也醒来了,发现飞机停下来之后,推了下口罩墨镜的金脑袋,带着明显还没有睡醒走路都摇摇晃晃的迪兰下机。
  感冒没好之前两位爸爸都不给迪兰上冰,而且迪兰已经出现了缺钙抽筋的症状,这个时候他的骨头应该是比健康时候要脆弱的,两位教练就更不敢让迪兰上冰了,万一摔倒了伤到了骨头那么冬奥赛季都废了。
  于是迪兰托运的行李就没有冰鞋,维勇两人甚至儿子是忍不住想要上冰的,所以就从根源斩断他不听话的可能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