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59)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喂喂喂!你们要干嘛!”
  这动静顺利的把棉花糖给弄醒了,少年迷糊的脑袋离开好朋友的手臂,脸上带着印子的环视了围着他三人一圈。
  勇利则是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尤里奥,“你怎么把迪兰吵醒了,我还打算让他一直睡着,维克托等会把他背去车上的。”
  说罢伸手揉了揉儿子的脑袋,把他赶进去帘子后面换回来自己的衣服。
  见迪兰身影消失在帘子后面后,尤里压低声音,咬着牙关以里面听不见的小声问猪排饭。
  “我问你们刚才想要做什么,趁着小鬼睡着的时候扒他的衣服么!”
  大老虎的脸都凑近了过去,姿势有点像多年前他把亚裔选手堵在大奖赛卫生间门口时候那样。年过三十向着三十一迈进的亚裔青年,倒是不再像当年那样惊慌了。
  他用非常自然的表情,用理所当然的语气,回答了对方。
  “那是我的儿子啊,我给他把衣服换下来不是挺正常的吗?”青年侧了下头,看了一眼自己的丈夫。他发现维克托并没有像尤里奥那样的反应后,原以为是他们国家文化的勇利,也有一些迷惑了,“以前我也有过给迪兰换衣服的时候,他更小的时候还是和我一起洗澡的。”
  青年弯下腰,用手掌比了比自己膝盖左右的位置,“在迪兰只有这么高的时候。”
  那个时候三岁的大宝宝非常粘他,基本上他走到哪对方就跟到哪里,训练洗澡睡觉都不例外。
  “……”尤里被猪排饭的话整得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复。
  倒是维克托,听到之后仿佛身临其境那样,笑着点了点头,“嗯,像是我们家的小棉花糖会做的事情,我可以想象到画面了。”
  “……”尤里的表情更加纠结,老维那家伙没见过棉花糖小时候吧,他怎么想象出来的??
  在他开口打算说什么的事情时,更衣室的帘子重新被拉开,穿着休闲服的迪兰手上拿着那套深蓝色镶钻的考斯腾。
  “这个要挂回去才行。”少年走出来拿了个衣架把衣服挂回去,现在他的走路姿势看起来是稳当的,已经没有刚从几米高的天上放下来那时候的踉跄。
  “你不害怕了吗?”勇利走上去,两三下帮迪兰把衣服挂到衣架上面,顺便转头去问了他一声,“我们刚刚说道你很小时候的事情。”
  “缓过来了,现在只是感觉有些刺激。”少年摇了摇头,从衣服的口袋里面拿出手机解锁,亮给他爸看,“刚才换衣服时候看到的,刚才那个演出上了好几个热搜。”
  虽然很多都是他和那个怪盗基德的合影,而且绝大部分都是评论他们两个人的演出的,但是少数的几张迪兰单人的照片,他本人还是挺满意的。
  还有就是,被捞起来在天上的时候,他脖子上的蓝宝石折射月亮光时候那张照片,虽然不得不拍到怪盗基德,但迪兰自己也得说拍得非常好看。
  “我看看……”勇利接过了孩子的手机,黑褐色和金色的脑袋凑到一起去看巴掌大的屏幕。连续划过了几张之后,亚裔青年也点头,“嗯,确实挺好看的,我去给维克托看看。”
  说着就直接拿着手机,转身去找丈夫去了。
  刚才迪兰的节目被迫中断之后,维克托的表情全程是严肃的,看起来非常生气。既然迪兰并没有受伤,他也想做些什么让维克托放松一点。
  银发的大父亲依旧是没有表情,只是在老婆拿手机过来的时候,垂眸看上面的内容。然后尤里就亲眼的看到,在手机点了几下,大概是翻了好几页之后,维克托的嘴角抽动了一下。
  “那是什么啊。”
  于是他也走上前去,刚看到手机里面的画面,他的脸就黑了——
  屏幕上面的,是他画上去想要拉住迪兰手,而迪兰往后下腰折,去够他的画面。
  而在迪兰的面前,是戴着高脚帽看不清脸的怪盗基德。能够看到十分清楚的,是他和棉花糖两人相差没有几厘米的手,两个人的表情,以及圈在小鬼腰上面,戴着白手套的手。
  --------------------
  作者有话要说:
  再次分析一下尤拉奇卡目前的心情?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2-02-18 18:00:00~2022-02-19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花鱼 28瓶;树深时见鹿 19瓶;甜滋滋、喜喜呼呼、小月月是漂漂亮亮的月、瓜瓜瓜桑 10瓶;沂漾。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7章 升组的开始
  迪兰见好朋友脸都黑了, 就好奇的凑过去,想要看爸爸是滑到了哪张照片让其有那样的反应。然而脑袋还没有伸过去,就被推开了, 而且还是那个黑着脸家伙下的手。
  “怎么了嘛。”力量比不过成年了的尤拉奇卡,迪兰顺着对方的力度把脸扭开, 想要换一个方向再看过去。
  然而这次, 尤里直接把棉花糖的手机从猪排饭那里拿走,自己走到边上化妆镜前的凳子上坐着看。
  看起来是一点都不想和迪兰分享。
  少年看了两秒, 努了努嘴转身去找大父亲, 凑过去试图跟他说话。他刚才开始被勇利爸爸提醒了的, 说大父亲在生气,要去哄一下之类的。
  真是的,都三十岁后半段的人了, 还要他去哄。
  “爸爸,”少年几步走到迪兰的面前,脸从后面探出来到银发青年面前, “你进来都没有说过话。”
  俄罗斯大父亲紧抿着薄唇,隐约看到上唇的唇尖的一点突起。见维克托依旧是表情严肃没有理人之后, 笑着大胆手伸过去, 在大父亲的脸颊两边,捏住, “不要那么凶啊爸爸,我想看心形嘴!”
  话音落下之后,他也没有等维克托回话,直接把他的嘴角往上提。
  俄罗斯五连霸先生他的冷漠是从内到外展现出来的, 自然而然的孩子这调皮的动作,一点都没有让对方的神情变轻松, 心形嘴也没有办法用这种方式展现出来。
  迪兰见到这表情不仅不好看而且格外的别扭之后,讪讪的放开手,人也退开放弃任务。
  维克托看到这样的儿子,终于从紧绷着的表情下破功,笑了出来。
  勇利见到后终于松了口气——他上次见到丈夫生气的时候,还是迪兰叛逆期离家出走那会。维克托笑出来之后,整个更衣室也放松了下来。银发青年起身去追着少年去,要把他捉回来。
  “迪兰,我给你预约了明天去医院,是全身的检查所以不能够吃早饭。”
  不能吃饭的打击让迪兰停下,然后下一秒他就被大父亲给逮住了。为了报复才十六岁就敢在爸爸脸上捉弄的儿子,维克托两下把孩子超级在意的金色头发给弄乱。
  勇利看着相处还算可以的父子,轻柔的笑了一下,转身去收拾一家三口外加尤里奥的东西,然后去把宝石还回去回家。
  尤里在座位化妆席前看了好久,几乎将上热搜所有的照片,连带着今天记忆当中所有画面都对等完之后,黑着脸把棉花糖的手机关上了。
  现在热搜已经完全爆火,而且飞快从日本境内的平台,传到了全球的平台。目前日本境内最高点击量的一张照片,也就是迪兰被那个家伙带到了空中,后腰折下来,脖子上蓝宝石在月光下闪光的那一张。
  剩余的也热度不低就是了,那些分别是那个混蛋刚从天上,从漫天的蓝色花瓣中下来,迪兰仰头看的一张;再之后是两人在冰上双人滑的一张;棉花糖终于从天上放下来,去拿宝石旁边那朵蔷薇的一张。
  “啧。”
  尤里咬牙,怎么看怎么觉得别扭。
  最重要的是,现在国际平台上面,有两股花样滑冰的粉丝已经吵起来了——他们分别是去年十二月开始,根据小鬼头大奖赛后记者会变成的,季任X迪兰组合的两人粉丝,也被成为任意‘任一’粉丝;以及这个和怪盗基德一起的新生组合,‘吉兰’的粉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