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27)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爸爸……是打算跟他说什么吗?刚才房门在他给尤拉奇卡开门之后就忘记了关,爸爸是看到他们两个之间的亲吻了吗……
  越想越紧张,让少年浅蓝色的眼珠子开始乱转,明显的紧张起来。
  勇利见状心里生出一点退意,想着要不就这样当做不知道,就算了。
  但是刚这样打算,准备起身的时候,他回忆起刚才无意中推开门,他看到的场景。尤里奥站在远处背对着他,完全遮盖住了他家孩子的身影,两个人好像抱在了一起。
  可是,尤里奥算是看着这个孩子长大的人,会有可能吗……
  “爸爸……”迪兰刚刚不久才哭过,情绪有一些敏感,这会最疼爱他的爸爸摆出这个表情,让他紧张起来,嗓音也重新开始颤抖。
  “唉……”
  纠结了非常久的青年,最后还是选择在丈夫回来之前,先去面对。
  他伸出手,摸了一下迪兰的头发,帮他把金色的刘海部分捋顺 ,“迪兰,我现在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觉得这个问题会影响到接下去单人赛的状态,你可以选择不回答,等比赛过后再说。”
  “现在你和尤里奥的关系,是有什么隐瞒这我和维克托吗?”
  --------------------
  作者有话要说:
  评论我都看到了!谢谢!
  (我的)国际惯例,周几见大家都知道了——
  一些词汇的解释:
  没。
  感谢在2022-08-06 18:00:00~2022-08-07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凌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时 38瓶;violet. 12瓶;凌乱% 10瓶;。 9瓶;南栀子、龙辰潇潇潇潇潇湘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7章 绽放的奥运
  迪兰听到勇利问的问题, 表情更紧张了,那双浅蓝色的眼睛乱转得更加厉害,并且咽口水的频率也比往常高。
  “我……”
  “算了, 你好好睡觉,我们好好准备单人赛。”勇利拍了拍孩子的头, 有些于心不忍, 打算就这样放过他。
  “我和尤拉奇卡在一起了!”少年把实情说了出去,拉住了爸爸要收回来的手, 快速又认真的重复了一遍, “我, 我和尤拉奇卡在一起了,现在他是我的恋人。”
  “……”
  勇利张了一下嘴,像是想要说一些什么, 但最后还是没想出来。
  少年说开了之后,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把所用的事情都坦白了出来, “我们在去年,嗯……3月份的时候就在一起了, 是我先告的白, 尤拉奇卡考虑了大半年才回应的我的,我们没有随随便便就在一起, 我们认真的,考虑了很久的……”
  迪兰越说语气越发的着急,像是要证明给那样,双手都举起来乱舞, 比划着什么。
  “先不说那个。”勇利止住了少年接下去要说的话,手伸过去按住了他的嘴, 表情认真的问道,“迪兰,你是因为我和维克托的关系,才喜欢男孩的吗?”
  这是亚裔青年最想要知道的事情,孩子是天生的取向,还是因为他们的引导,才会走向这样一条路。
  “……”
  迪兰愣住了,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解答。
  “是因为看了我和维克托的相处,觉得有趣或者怎么样,才会喜欢上尤里奥吗?”勇利又重复了一遍这个问题,表情变得更加认真,甚至按住了少年的肩膀,把他从躺着的床铺里面,拉了起来。
  “是,是我自己喜欢的尤拉奇卡……”少年小声的开口,“爸爸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吗?”
  好像维克托大父亲也是那个态度,进全部可能的阻挡两人在一起。
  “也不是不同意……”勇利被孩子这个委屈的样子吓得一愣,刚嘴巴松动一点,又转回去努力变成有威严的爸爸样子,“尤里奥在雅科夫教练的师门里面是和你有关系的!”
  “可是爸爸你和维克托父亲,不也是师徒关系吗?”少年反驳道,一下子让勇利哑口无言。
  毕竟确实他和维克托的身份,比迪兰和尤里奥的身份更加的大胆。
  “而且,爸爸……”少年看着勇利,语速缓慢却极其认真的开口说道,“尤拉奇卡是我选择的男朋友,爸爸不相信我的选择吗?”
  “……但是尤里奥,”勇利迟疑的开口,想尽了办法来劝说孩子,“尤里奥是我和维克托看着长大的。”
  “我也是爸爸看着长大的啊,”迪兰觉得那个依旧不是原因,“尤拉奇卡是我选定的人,爸爸。”
  他再一次肯定道,这次的表情是坚定的,非他不可的样子。
  “爸爸,我喜欢尤拉奇卡,我想要和他在一起。”
  孩子一连串三次肯定,砸到勇利面前,让他愣了好长一段时间。
  与此同时,还有一个人也愣住了。
  好不容易从俄罗斯花滑官员那边逃出来的维克托,现在正维持着嘴角僵硬,手我在宿舍门把手上面的姿势,维持了好一会了。
  门口已经被他开了一条缝,里面两人的对话,都被清晰的传了出来。
  被他们家孩子说的,‘喜欢得不得了’的金发大老虎,目前就在他的旁边。
  尤里原本已经离开了,但是回想到他刚出门时候,看到的猪排饭表情的细节,还是不放心的转身回来。
  恰巧维克托也回来了,两人就在宿舍的门口,针锋相对那般对视。
  “呵。”同样也听到了里面迪兰说的那堆话的尤里,轻笑了一声,看向某只俄罗斯大狗熊的眼神,逐渐的转变为挑衅。
  “尝试和自己开解,接受我们的关系吧——”青年挑衅一笑,“爸爸。”
  留下这句不走心的‘爸爸’之后,尤里在维克托那副快要炸起来的表情下,转身回到自己的宿舍。
  迪兰的宿舍内,勇利定定的看了儿子好一会,成为了一家人,包括马卡钦在内,第一个妥协的人。
  “这条路会有困难的。”他作为过来人,他知道大概会面对些什么。
  “我决定好了。”迪兰点头,“尤拉奇卡,他会和我一起面对的。”
  看着孩子这幅就选定了,就是不会变的样子,亚裔青年有那么一瞬间,回想起来他年轻时候的样子。
  那时候,他为了更要的教练以及练习条件,也算是追逐被他视为‘梦想’的维克托,毅然的选择了留学这条道路。
  迪兰这个年龄,和他选择去追逐,去留学时候的年龄差不多。
  他家的孩子真的长大了啊……从一开始见面时候的金发小不点,变成了现在有理想,有追求的样子了。
  “跟美惠妈妈说了吗?”他轻声问道,语气变得柔软起来,马山他的手就感受到底下孩子身形僵住了,“没关系,我陪你一起面对美惠妈妈好了。”
  在留学的时候,每当迪兰调皮惹到美惠女士生气,要追着打他屁股的时候,小孩子总会跑到他的身后,把他充当挡箭牌。
  所以这次他也打算像以前那样,毕竟孩子是在他和维克托一起养着的时候,选择了这条道路的 。
  “那爸爸……”有了亚裔爸爸至此的少年,马上就得寸进尺起来。
  他一扫之前紧张的样子,凑近过去亚裔爸爸那边,脸上带着以前闯祸时候那样的,讨好的笑容,“爸爸也顺便帮忙搞定一下大父亲吧——”
  “维克托?”勇利眨了眨眼,疑惑问道,“维克托应该挺开明的吧,我比赛结束之后跟他说一下。”
  很明显,亚裔青年到现在都还不知道,维克托已经比他早了大半年知道这件事。
  “唔唔,”迪兰摇了摇头,对爸爸的观点表示不认同,“大父亲一点都不开明,他一直在想方设法把我们给拆开,还不许尤拉奇卡见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