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28)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正在拿着个桶,里面装着碎冰渣往冰面上的坑填洞好让清冰车开过去压好的维克托,表情迷茫的看着儿子从自己面前滑过。
  本来他以为孩子是想要自己去填坑的,结果没想到孩子直直的就往清冰车那边滑过去了。
  “喂迪兰!”意识到迪兰意图的维克托马上上前,将儿子给揽回来,表情严肃的低头盯着他,“人家工作人员开着那么大的机器,看不到你将你撞到了怎么办。”
  这可不是平时在冰之城堡时候,他们夫夫两人轮流开那辆大机器的时候。
  少年被捞回来又被骂了一通,让迪兰不太开心的扁了扁嘴。
  “我都没有上去玩过……”
  他小声抱怨道。
  “等你以后不能上赛场,上去那个机器玩就对你没有什么吸引力了。”维克托有些生气,伸手拍了儿子屁股一下,然后就将他赶到挡板外面,等那个亚裔工作人员清完冰场将机器开出去之后,才给迪兰进来。
  这样,少年的休息时间又增多了十来分钟。
  迪兰看着银发的大父亲拿着桶继续去填补冰面上的坑,转身就去跟亚裔爸爸抱怨,自己刚刚被打了一下的事情。
  结果刚才迪兰以为出去倒水了,实际只是弯腰到行李箱里面拿毛巾的勇利看了个全程,他也伸手打了迪兰一下,来抱怨迪兰刚才的表现。
  “嗯??”
  连着被两个爸爸都打了的迪兰,挑起了眉,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
  然而夫夫两人都觉得他们刚才做的事情是对的,都没有去理会迪兰,在冰面整理好之后上去滑两圈尝试这次冰面的感觉。
  名叫‘景’的青年挺好清冰车之后,就回到了座位,也就是迪兰的旁边继续调整自己的小提琴。他确认了一遍琴的弦都被他调好了之后,开始简单的拉两个练习调子。
  之后,他发现隔壁的这位在场四人唯一在役,最应该上冰的少年并没有去练习之后,略带疑惑的转头看了他一眼。
  “你怎么不去练习?”
  青年一边问着,手上依旧拨弄琴弦的动作。
  “等一下就去,我刚才喝了整一壶水,要去上厕所。”少年回答道,努了下嘴,“而且我被他们打了一下,就是因为你。”
  少年一副‘因为你不给我玩清冰车,所以我才会被爸爸打’的表情,看着隔壁的小胡渣子青年。
  “这也是我的问题……?”景表情迷茫,看着表情肯定,甚至还点了点头的少年,无奈的摇了摇头,“怎么想你都不应该冒险的吧,你都是国际著名的花样滑冰选手了,为什么还像一个小孩子那样呢。”
  名叫‘景’的青年看起来年龄还不到三十岁,但他一副对于迪兰挺熟悉的语气,让少年有一种自己又被当小辈的感觉。
  什么啊,他的爸爸算是年轻的但也过了三十,为什么这个还不到三十的工作人员都用长辈的语气对他说话呢。
  “我不小了——”少年拖长着声音抱怨道,浅蓝色的眼睛打转思考要怎么描述,才能显示自己已经长大变成熟。想了好几十秒,少年终于想到点子,偷偷看向冰场确保夫夫两人都没有看过来后,开口,“我其实、唔、就是,‘恋爱’有些进展了……”
  如果是有谈恋爱的话,那么听起来就像是长大了一点。
  虽然说他现在这个情况,算不上谈恋爱之类的,但总归是一个开始嘛。
  于是少年就将这个拉出来炫耀了。
  果不其然,在迪兰提出了有喜欢的人之后,面前的亚裔年轻人露出了十分感兴趣的表情,“嗯?那你能够详细说一下吗?”
  “不能够说出去,绝对!不可以透露给记者啊。”
  迪兰要求道,甚至还打开了手机的录音,要求对方‘发誓’,不然他就停止透露后面的内容,要知道话说一半不说一半,是非常难受的。
  青年无奈的看着迪兰,最后还是遵从对方的要求,当场来了个‘发誓不会说出去’的录音,然后看着少年将文件保存进手机里面。
  “行了,可以说了吧?”青年语气无奈的问道。
  “嗯。”迪兰点了点头。他发现在不太熟的人面前,比在家人也就是两个爸爸的面前,说出自己今年和‘恋爱’有关的事情。
  少年音量降低,到只能让旁边的人听到,冰面上的两位爸爸完全听不清的音量,小声的开口。
  “我其实……有喜欢的人了。”
  迪兰说完之后,就转过头,手肘撑在挡板上,不愿意转头去看旁边的青年。
  “嗯……那去告白了吗?”青年顿了一下,手伸进了衣服的口袋里面,盲点了快捷通话的按键,然后装作非常关心,非常感兴趣的,身体往前倾听迪兰的话。
  “有、唔,没……”迪兰在有和没里面反复横跳,他觉得他有告白的,但是这完全没有被接受。
  “……这到底是有还是没有啊。”
  青年无奈的摇头,带着笑意的问道。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迪兰的纠结怎么回答朋友的过程了。纠结了好几分钟之后,眼看着两位爸爸要滑过来这边催他回去继续练习,迪兰小声开口。
  “说了,只不过对方并没有当回事……”迪兰语气非常委屈,“而且,我感觉我比不上他。”
  尤拉奇卡太过优秀了,像是他怎么追逐都追不到不到他的身边。
  “迪兰——你休息了有二十分钟了,还不过来。”
  在他说完之后,勇利开口过来催他了。亚裔爸爸对着身旁放着琴盒的青年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之后就拉着迪兰去上冰了。
  直到迪兰上冰,他都没有听到两年前就认识,但是最近才熟悉起来的新朋友给他的回话。
  景远远的看着到了冰上,被两位教练指导着开始练习莫霍克步进入的四周跳的少年,在口袋里面的手动了动,从里面掏出一个手机。
  “喂,都听到了吗,老师——”
  青年拖长了的嗓音,能够感觉到轻松的范围。
  被电磁导致有一点点失真的声音,沿着手机的听筒传递出来,勉强能够听出来景电话对面是一位女性。
  “听到了,怎么就被养成了这个样子了呢。”
  同样也是带着笑意,仔细感受还能够感受到一点纵容感觉的嗓音,景甚至能够想象,在别墅里面画着院子,进行创作的老师,她无奈摇头的表情。
  “挺可爱的不是吗,”青年笑道,“呀,之前没有想到老师的孩子那么可爱的。”
  “也到了要谈恋爱的年龄了啊……”
  女士感慨道,“希望我有机会可以见一面,那孩子喜欢的人。”
  “会见到的。”
  青年轻声,却肯定的看着冰上成功跳出一个4F的少年,对电话里面的女士说道,“我相信我的伙伴,不会用多久,我们都能够见他们的。”
  --------------------
  作者有话要说:
  你们都在叫着要尤拉奇卡出来。
  适当的时候就会出来了的,不要着急,这赛季里面就会同台竞技了呢。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2-04-27 18:00:00~2022-04-28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谷清流 19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0章 ‘初恋’的表达
  迪兰在Welshfield过了一个圣诞, 陪他爸过了36岁的生日,以及第二年的新年,才回到长谷津的家, 做赛前的最后准备。
  迪兰原本想要在Welshfield,尝试去找到妈妈的。结果两个月以来他一点方向都没有, 十二月到二月初那段时间, 又是北半球天气最冷的时间段,一下大雪的话维勇两人连他稍微走远一点都不给。
  毕竟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那边算是一个高地, 他们居住的小镇处于郊区的地方, 周围的山以及森林非常的多, 一个不小心把儿子弄丢在深山里面那就出大麻烦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