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38)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1、2Lo
  2、Fssp 4
  3、StSq 4
  4、Ccsp 4
  5、3F+3T x
  6、3A x
  7、Ccosp 4
  小分表已经公布(话说好像真的没有人在这底下评论问过问题)
  感谢在2021-11-11 18:00:00~2021-11-12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10瓶;小卜小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5章 第二年·踏上‘故乡’的主题
  短节目上面出现了一个挺明显的失误, 迪兰在K&C区域,耳边听着尤里的碎碎念,对没过多久数字屏幕上展现的77.12分没有意外。
  意大利的弗莱在他之前已经比完赛了, 他目前以79.68分排在第一,而迪兰以77.12排在第二, 紧接着第三名的分差和他咬得很紧, 76.82.
  虽然内心对这个分有预料,但少年在看到之后还是不怎么开心的扁了一下嘴, 起身离开了。尤里看到自己的说教被完完全全无视了个彻底之后, 额角冒出了个十字, 两三步走到穿着冰鞋在陆地上不怎么方便的迪兰身边,伸手捏住他的脸颊肉就往外扯。
  “你这个小鬼怎么回事?”恼火的老虎先生可一点都不会在乎,迪兰现在是在国际赛事的现场上面, 是需要给面子的。他只想着像平时在家那样对待棉花糖,“喂,不要扁嘴, 说话。”
  “唔……”迪兰皱起眉,伸手想要推开尤拉奇卡。
  这时候勇利无奈的叹了口气, 伸手过来在儿子的脸摸了一下, 尤里就虽然带着不爽的表情但好歹放开了。
  “你们两个要是在外面吵架打架的话,我一个人是没有办法搞定的啊。”今年二十九岁, 好歹是迪兰长辈的勇利说道,在仔细看了一下儿子的脸,虽然刚才尤里奥看起来用力但实际上并没有留下印子之后,松了口气将人带回到酒店。
  在用门卡要是刷开了房间门, 刚打开一条缝隙的时候,隔壁的, 专门向组委申请的,用来放置感冒中维克托的房间房门打开了。
  然后,一颗银色的脑袋伸了出来。
  “我在房间里面直播看完了迪兰的短节目了哦。”
  大父亲带着些许虚弱的语气,轻声沙哑的开口道。走在勇利隔壁的迪兰顿了一下,转头过去看他。
  虽然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是还能隐约看到嘴巴是带着不服气的那样,稍微鼓起来一点点的。
  一直以来短节目都没有出现过失误,甚至之前一次比一次更加创造自己的个人最佳历史的迪兰,可以想象得到爸爸会给他带来怎么样的碎碎念。
  垂眸浅蓝色的眼睛看着酒店地上的地毯,之后,少年就感觉到自己的脑袋被摸了一下。
  “恢复期能够将节目完成到这样的程度,非常了不起哦棉花糖。”出乎意料的没有被责备,让从今年年初开始逐渐在维克托爸爸身上感受到‘父亲’威严的迪兰有些不适应。
  “明天的自由滑,也要好好加油,努力再提高一点点演技展现的感觉。”
  他将在K&C区域陪着的两人都没有提到的关注点给说了出来,但是脸上是带着微笑的,完全没有担忧或者指责的意思。
  说完之后,银发青年就被勇利摸了一下额头,然后赶回去房间里面,顺道把门也给关上了。
  “……这个爸爸真的有一点不省心。”
  迪兰也装模作样的评论了一句,然后走进去房间里面为第二天的自由滑比赛提早休息了。
  这一次尤里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占据了房间里的一张沙发椅,全程看着小鬼回来后箱子一丢,人走进去洗澡。
  而那个行李箱就交给了勇利收拾里面的东西,将明天需要的东西装进去,今天短节目比赛后不需要的考斯腾拿出来。
  “咦惹,带小鬼要安排到这么仔细的么?”已经忘记自己十四岁在青年组那会,就算他自己收拾了行李但赛前还是会被雅科夫检查的尤里,满脸嫌弃的看着事无巨细准备一切的勇利,“那小鬼都十四岁了,该长大一点了。”
  “算是我的习惯吧。”勇利不好意思的笑笑,解释道,“迪兰很小刚开始学习滑冰的时候,我和他呆着同一个冰场,收拾冰鞋的时候会顺便把他的也收进去。”
  三岁的小孩子是拿不动行李箱的,一般这么小的孩子都是用父母呆着来冰场。只不过美惠小姐那时刚刚被学校聘请回去,每天空余的时间不是很多,正巧他每天也要去训练,就每天出门多花几分钟将迪兰的也带上了。
  这样的习惯一开始,就做了五年,直到他回来日本都没有改回来,现在他退役了,需要比赛的只剩下迪兰一个他也还是习惯性的这么做。
  “你这样会把他宠坏的,到现在还跟个小孩子一样。”尤里嗤笑一声,对猪排饭这样的行为不推荐。
  “那让他晚一点再长大好了。”勇利顺着话题说下去,虽然不知道美惠女士现在到底怎么样了,但万一是最坏的情况,他和维克托是怎么不介意,好好的将迪兰培养长大的。
  虽然说现在小孩就在他们家养着,‘培养’已经在进行时的状态就是了。
  没等亚裔青年再感慨几句,他的身后就传来了门响,是迪兰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了。
  马上的,两位已经成年的男性就像刚才什么对话都没有发生的那样,各做各的事情。
  “晚饭。”金发的少年将头发擦得半干,往桌子前一坐,就懒得不愿意动了。
  “啊?”但听这么一个词不明所以,完全没搞懂小鬼想要什么的尤里不耐的问了一声,“就这么一个词,谁知道你在说什么啊?”
  没等他抱怨完毕,勇利就收好行李箱直起身,几步走到迪兰身边从柜子的抽屉里拿出一张纸。
  “菜单是这里,你洗了澡就让客房服务送上来吧,别下去了。”
  而且这个节骨眼出现在外面,万一被记者逮住了可能还会问许多迪兰不想答的问题。
  “嗯。”
  少年接过菜单,完全将身后露出惊诧表情的金发好朋友给无视了,淡定的在自己想吃的菜品上面点了点,然后拿开电话的听筒开始打快捷号码。
  “Hello, what can I do for you?「我能够为你做什么?」”
  接通之后的,带着俄语鼻音的英语让迪兰愣了一下,然后少年呆愣的平移转身,浅蓝色的眼睛看向身边站着的,土生土长俄国青年。
  没有说话,就将手机的听筒递了过去。
  期间里面还传来了再一次的,工作人员的询问音。
  尤里:“……”
  他敢打包票!这个小鬼就是刚才那一瞬间,才想起他们还在俄罗斯,用俄语点餐会好一点才会把电话给他的!
  想都不用想就能够得出的结论!
  表情虽然臭,但冰上老虎先生还是将电话接过来,照着小鬼手指指着的菜品报了上去,顺便再加上笨蛋夫夫两人的晚餐。
  -
  晚餐的到来比他们想象中的要早,在这期间,勇利自发的按住迪兰头上的毛巾,帮孩子将头发完全擦干。
  以前因为有维克托陪着在身边所以不觉得有什么,现在一看起来,尤里就感觉到猪排饭对小鬼的照顾真的非常细——或者他得着一天看看维克托那家伙单独带,会带成一个什么样子。
  其实只要一想今年七月份从日本海滩带过来的视频电话,小鬼被埋在沙子里面大叫的样子,就能够勉强想象得到维克托带小孩的样子。
  要是尤里开口问勇利的话,或许还会多加一条‘会把迪兰头发弄炸’那样的回应。
  吃饭的过程当中,少年将手机拿到身边,并且调出了刚才比赛的,意大利选手弗莱的短节目视频。
  这位黑发碧眼的少年,整个人透着一副冷冽的气质。黑色的头发让他带给别人的感觉并不像奶金色头发的迪兰,或者银白色头发的筱崎那样子,整个人透着透明感的冰冷感。
  而是年纪轻轻的,透有一种让粉丝心脏懵动的那种气息,从去年被冠以‘黑马’而在青年组著称的他,已经是继迪兰之外,青年组粉丝第二多的选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