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65)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至于开场后第一个节目,则是夫夫两人共同演绎的,粉丝呼声最高的《离れずにそばにいて》。
  尤里单人的ROCK节目在正中间, 迪兰的跟在后面。
  可以说整个冰上节目的安排顺序,排得非常用心, 保证每一段时间都有雅科夫师门粉丝期待的内容观看。
  整个冰演持续两个小时多一点, 迪兰跟着走了整一个排练,就回到了家等待第二天最终的演出。长谷津这个小镇为数不多的旅馆, 被世界各地过来的花滑粉丝给订空,一些晚到了的游客甚至都只能定周边其他城市的酒店,到冰演的时候再坐电车过来。
  被订空了的酒店包括胜生家的温泉旅馆,有些有年份的粉丝是知道尼基福罗夫一家人就住在这里的, 导致胜生宽子为了保证孩子一家的正常,只能将大回廊那边切断, 让迪兰他们这几天回家从他们建好之后继没用过几次的正面。
  顺带的,某位本身就住在温泉旅馆的金发大老虎,变得没有房间住了,因为他也不想自己生活的地方太过靠近花滑粉丝。
  怎么说他都是这一届奥运周期的男单第一名好么。
  于是,他被安排到了胜生家的别屋,客厅那里铺一张床,等过几天冰演结束观众们都走了之后才搬回去。
  “其实可以将尤里奥安排到迪兰那边的吧,二楼那房间还挺大的。”
  勇利看着两个俄罗斯青年忙碌拼床的身影,不由的提议道。毕竟客厅是他们家一家三口外加马卡钦每天都会经过的地方,他担心尤里奥睡在这里会不自在。
  “不可以,”维克托抢先尤里,想都没想就给拒绝了,好像被提议的对象是他一样,“我们家的棉花糖已经十七岁,年纪也不小了,不能够一起睡!”
  银发青年的表情非常严肃,唬得勇利不明所以的点了下头。
  明明在东京的时候,迪兰就是和尤里奥一起住的啊,那边只有两个房间。
  亚裔青年带着满脑子疑惑,转身离开,去书房找准备自由滑曲子的儿子去了。
  迪兰的冬奥赛季短节目确定了下来,之后还需要一个自由滑,不过这个的选曲少年犹豫了好几天,最后还是没选出一个百分百满意的曲子。
  也并不是说美惠妈妈的曲子不好,只是迪兰没有从中挑出来,这赛季最想要演绎的而已。
  又翻了一遍五年前从密歇根家里带回来的光碟,迪兰长叹了一口气,往后一靠挨在了专门带上来当做靠背的懒人沙发上面。
  这次依旧是没有选出想要演绎的曲子,而现在脑子已经昏了,先去休息再继续看吧。
  希望到最后临比赛节目却还没准备好的场面别发生在他的身上。
  维勇两人倒是没有任何不放心的样子,他们相信即便迪兰这会没有选出来,过了最焦虑的这几天之后,他肯定会有自己的结果。
  -
  另外一边,从东京赶电车过来迟到了的几个高中生,在进行着和‘日剧跑’很相似的行为。
  “啊啊真是的!都是因为新一跟我们汇合晚了,所以才会迟到的!”
  刘海像是有角的少女狂奔着,拉上了土语并不好的园子。没办法,剩余的两人一个是练截拳道的,另外一个初中时期是足球社的准在役选手,就只有园子体力不怎么好,跑不了几步。
  “啊,啊我跑不动了……再说我订了迪兰君的那家旅馆的……”
  园子每被拖着跑一步,就喘着气浑身上下写着拒绝。
  她觉得没有必要跑得那么急,毕竟她以一之濑选手赞助商的名义,跟胜生温泉旅馆的老板娘宽子夫人,留下了两个房间。
  “但太晚到也会错过入住登机时间,然后房间就留不下来的吧?”
  兰依旧着急着,没有停下拉着园子奔跑的脚步。
  “说起来都是工藤的锅啊,”世良真纯毫不客气将所有责任都丢到工藤新一上面,一边跑一边吐槽着今天发生的事情,“首先说好八点集合却十点才到,然后新干线站台上面又发生命案,错过了班次要坐下一班,所以才晚了这么多的吧。”
  “啊,啊哈哈……”
  工藤干笑了两下,只能够将吐槽啃下来。
  他可是昨天凌晨,急忙乘坐飞机从底特律回来的好吗。他在飞机上的时候发现身体变化,补充了一颗导致下飞机之后变身成为工藤新一的药效一直没有过,变不会柯南的样子,所以才紧急联系会员那家伙,多送过来几颗药丸,等过完一之濑那家伙的冰演再变回去。
  再加上他也有一些东西要给一之濑,用工藤的身份给可能会比用柯南的身份给好一点,至少不用解释那么多。
  至于一路上又遇到案件什么的……
  他都习惯了。
  这几年几乎走到哪里都有案件,特别是成为柯南那会这个感觉更加明显的高中生少年,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眼睛四处乱瞟的,好不费劲跑到了胜生温泉旅馆。
  宽子见到了兰之后,认出了这个女孩子是自家孙子的同学,也理清楚了铃木园子和迪兰同样是同学的关系。
  “阿啦,房间还留着,我本身想着再晚一点给你打电话问一下的,”宽子拿出本子给面前的四位高中生做入住等级,“要知道最近的房间真的非常紧凑,今天都不知道多少人跑进来问我还有没有房间。”
  得知房间还留着的兰长舒一口气,好歹今晚有房子住不用露宿街头。
  虽然说让日本数一数二的铃木财团千金,大半夜没有房间住不太可能就是了。
  “一之濑那家伙呢?”
  在场唯一的那位男生,工藤新一看了一圈周围,随意问道。
  然而没想到的是,在他的话音落下之后,温泉旅馆主屋那边,在客厅餐桌前坐着的客人们,都马上转头看了过来。
  “迪兰的话,已经回去自己的房子休息了哦,这个时间早就到了他休息的时间,”宽子解释道,不出意外的在这话说完之后,主屋那边客人的动静,明显小声了许多,连开着的电视也被调小了音量。
  这也正常,工藤他们是坐新干线过来的,用时可比迪兰平常用的飞机长很多,再加上他们今早又有事情耽搁了,所以这会时间已经过十一点了。
  “而且,这里连通别屋那边的路已经封起来了。”宽子笑着将后半句,与其说给工藤听不如是说给边上那些粉丝听的话补完,“工藤君你要找迪兰的话,可以等冰演结束之后短信练习他出来。”
  说罢之后,她将手中的钥匙分别递给面前的四人。
  “103是给两个女生的,105是两个男生。”
  “啊,其实我是女孩子来的。”短发模样的女生并不以外自己被认错成为男生,举起手解释道,然后看着摆手示意没事,看着中年妇人将她的105房要是收回去,换成和兰她们一样的103钥匙。
  就这样,四位迪兰的高中同学,入住了温泉旅馆。工藤新一作为三人中唯一的男生,能够独自住一个房间。
  刚进门没多久,他的药效就退散,身体变回了柯南的样子。
  满头大汗的小孩子长叹一口气,借用房间里面的淋浴冲了一下,爬回来到榻榻米上面瘫着。
  缓了一会身体没有那么排斥之后,柯南从包里将自己的手机拿出来,点了几下接通电话。
  国际长途的电话等待之间总会有些久的,他等待了好一会,才让电话接通。
  “喂?”
  温和的男声从电话里面传出来,“是工藤君吗,已经回到了日本?”
  “……啊,是。”
  差点忘记了的柯南,急忙将蝴蝶结翻出来,才开口,“正好接下来之后是一之濑那家伙的冰演,我就过来长谷津这边了。”
  柯南完全没有解释一之濑是谁,或者自己和一之濑是怎么认识之类的事情,也就是说默认对方是知道他和迪兰关系的人。
  “啊,迪兰君的话,我上次见到他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电话那边的青年,哈哈爽朗的笑了几声,“冰演我也知道的,到时候有付费的直播电视频道,我打算和他的妈妈一起早起观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