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00)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来自俄罗斯的强壮教练,在看着一之濑迪兰这个跳跃落成之后,直接起身往出口走去。
  “走了伊万,拿上你的小分表,我们回酒店给你做短节目的总结了。”
  这赛季青年组短节目的规定跳是一如既往的3A和今年的3F,两个都是一之濑迪兰的擅长跳跃。他不能够让自己的小弟子再继续留在这里了,过度优秀的对手不仅不能够给予正面的影响,还有可能因为压力过大而让他在明天的自由滑比赛上面出现更加严重的失误。
  他得找一个原因把伊万叫走才行。
  “……哦,”并不清楚自己教练心思的伊万,落在冰面上的表情稍微有些不舍。他其实被音乐和舞步的节奏所影响,想看完一之濑的节目的,但他还是转身跟上了教练的脚步。
  在教练给他掀开进入后台休息室的门帘,他走进去的那一瞬间,冰上的迪兰跳成了他最后一个跳跃3F,并且大步助滑靠近冰场中央,准备最后联合旋转的起跳进入。
  去年他就试过一次换足之后力量有所不足,导致其中一个旋转被视为无效旋转,而被标V的情况出现,他今年一定要专心数够才行。
  但现实好像就是越在意的事情越容易出现失误,迪兰在好不容易数够,直起身摆出定点动作的那一刻出现了重心不足,下意识的伸手扶了一下冰的状况。
  虽然不是在跳跃上面失误的,但扶冰就表示总分要扣掉一分。迪兰直到致谢结束,滑到K&C区域的时候脸都是黑着的。
  他在为自己那一下扶冰而生气。
  长凳那边两个爸爸已经坐在了那里,而尤拉奇卡倒是站在他们的身后。迪兰滑过去的时候,随着他的靠近,勇利还举起手,笑容无奈的朝儿子挥了挥。
  他原本是打算站着,把座位留给尤里奥的,结果被自己的丈夫按在了隔壁。他都不敢想象在他身后站着的,暴躁的冰上老虎到底是怎么样的表情了。
  其实尤里倒是没有生气,毕竟棉花糖比赛的时候,这位置确实是属于那对笨蛋夫夫两人的。不过这一行三人被记者拍摄下来的场面,既诡异又和谐。
  迪兰抬脚走上来的时候,维克托将冰刀套递了过去,然后笑容满面的等着分数出来。
  虽然棉花糖在最后的地方失误了一点,但总体来说无论是技术难度还是整体表现,他和其他选手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的。
  果不其然,出来的分数是80.57,虽然没有像比赛前维克托说的那样,想要打破个人的最佳成绩,但作为赛季初的第一场,这已经是很不错的分数了。
  而且这成绩也是排名第一,比第二名的伊万高了有5分。
  “走了我们家的棉花糖。”
  维克托心情不错的起身,揽住儿子的肩膀往场外走,“小分表等下让尤里奥去拿,我们就回酒店休息等明天的自由滑吧。”
  “喂。”老虎先生额头冒出十字,什么叫做让他去拿小分表,好像从今早迪兰进场开始,带小鬼去抽签之类的杂货,都是由他来干的,现在还要他留到最后拿表??
  “拜托啦,尤拉奇卡。”维克托转过来,语气非常做作的跟最小的师弟开口。
  在青年为这话吓得打了个颤的时候,迪兰那个小鬼也跟着他老爸,把头转了过来。
  “拜托啦,尤拉奇卡。”
  他想要爸爸给你今天晚上分析一下今天的短节目,看哪里还需要加强练习的。本来他是想等比赛结束自己去拿的,结果没想到爸爸直接开口让尤拉奇卡去做跑腿。
  本来今天他就因为惹哭了大父亲而非常不好意思,所以他也就顺着维克托的意思,将任务丢给好朋友了。
  “……个小鬼。”
  尤里看着那看过来的角度一模一样,即便两人样貌完全不同却也因为动作一样而有些神似的父子,额头挂上第二个十字。
  “要不还是我去吧。”
  敏感觉得老虎要冒火的勇利干笑道,打算和稀泥。结果维克托听到了之后马上露出委屈的表情,“唉,小猪猪不留下陪我一起教儿子吗。”
  成功让暗恋维克托十一年,明恋维克托八年的亚裔青年变卦。
  “拜托你了,尤拉奇卡。”
  一连被尼基福罗夫全家人说了这句话,尤里在额头上第三个十字冒出来之前,就咬着牙转身,向小分表领取处走去了。
  在那里他非常凑巧的看到伊万,就是昨天追着棉花糖在冰场上跑了三圈的那家伙。
  尤里走上前在那十三岁的小鬼旁边站定,低头看着工作人员桌面上乱七八糟的纸张。
  “迪兰·一之濑的小分表。”他冷漠说道。
  带有特别清冷磁性的嗓音,让伊万马上扭过头去,发现果然是他心里想的那位选手。只不过普利赛提拿的是一之濑的小分表,让他心里不太开心。
  他拿着自己短节目排名第二的那张小分表,手攥紧了一点,默默往尤里·普利赛提那边走近了一步。
  尤里当然也察觉到旁边这小鬼的动作,他低头看那家伙的银色头顶发旋。
  “签名?”
  “……嗯,嗯。”少年小心的把自己的表递上前。而这时工作人员也找到了一之濑选手的那份小分表,同样也递向青年这边来。
  老虎先生最后接过的,是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那张表。他转身走了几步,背对话都不敢多说一句的,网上说的追逐迪兰的‘小狼狗’摆了下手。
  “下次等你打败了迪兰再说吧。”
  --------------------
  作者有话要说:
  一些词汇的解释:
  短节目《孤松》编排
  1 Fcsp 4
  2 3Lz+3T
  3 Cssp 4
  4 Stsq 4
  5 3A x
  6 3F x
  7 FCcosp 4
  小分表已经公布。


第143章 树木合集的演绎
  第二天, 迪兰在下午出现在赛场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比昨天气势更加高昂的伊万。
  这位十三岁的银色短发锅盖头少年,以一种背后冒着火光的, 与他样貌完全不一样的气势,直冲冲的走过来, 然后从迪兰的身边经过。
  “嗯?”迪兰有些不明所以, 但看対方好像没有理他的打算,就决定不去理会, 转而准备他自己的自由滑。
  昨天的短节目他拉开的分差有五分, 是一个很不错的分差, 但也不代表今年的自由滑他可以出现大的失误。
  昨晚回到酒店之后,迪兰就在两个爸爸的房间里面赖着,等尤拉奇卡把他的小分表拿过来的时候, 他还指着GOE加了两分多的3F,商量着想要在自由滑上面上四周跳。
  然而劝说失败,大父亲以‘今天迪兰差点把我赶出去教练席太过伤心’为理由, 拒绝为迪兰修改编排,少年依旧是只能拿着原本的三周跳节目构成表给填上去。
  好不容易有在赛季第一场比赛上演四周跳的机会, 这就被爸爸给否决了, 说不伤心是不可能的。只不过迪兰昨天确实觉得自己把维克托企图赶下K&C区域太过过分,于是自己也不敢违背爸爸的话。
  昨天晚上看着父子打闹的勇利, 以及过去隔壁房间送小分表的尤里·普利赛提都看出来维克托不改编排,并不是什么自己情绪的原因,他们也懒得去指出来。
  在比赛前最后一天修改编排,还不去合乐练习, 就算他们中间任何一个人是棉花糖的主教练,他们也不会同意选手的这个要求。
  今天的比赛迪兰不敢跟尤拉奇卡承诺, 让対方在他比赛的时候去候分处了,他小心翼翼的仰着头,不好意思的委婉开口,问対方愿不愿意去观众席。
  “不愿意。”
  毫不犹豫的拒绝让迪兰整个人都沮丧了,脑袋也垂了下来,但是老虎先生的后一句话,重新让他支棱起来。
  “我会在你比赛的时候,在候场的走道看着的。”
  说完这一句之后,青年就转身去给棉花糖铺瑜伽垫去了。
  好像刚才他什么都没有说。
  就连迪兰笑嘻嘻的凑进去的时候,他也是面色正常的吐槽棉花糖,说他笑得恶心就走开了。
  迪兰倒是不怎么在意,他大方的坐到好朋友给他铺上的瑜伽垫,开始自己的热身。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