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45)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累死了,他可是突破了体力程度,在自己的极限两个四周跳的节目多加了一个的。
  “哈哈,哈哈哈……”
  仰躺在冰面上的少年,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下,抬起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感受到我对你喜欢的决心了吗,尤拉奇卡。’
  躺下缓了几秒笑完之后,迪兰就正常起身向四周致谢。毕竟他再躺下去,他就要被扔下来的玩偶砸到了。
  少年蹬脚滑到出口,就被他爸给抱住了。
  “噫——”
  他被吓了一跳,还是挣扎了两下之后,才被放开一点脸可以转向另外一边。
  这么做的原因,只是这只恋爱脑发作的棉花糖,想要看尤拉奇卡那个方向而已。
  “刚才怎么就躺在冰面上了呢,也不怕着凉。”
  勇利带着些许抱怨的语气开口道,伸手摸了一下迪兰的后背,不出意料那边的考斯腾已经湿掉了,“你看看,都湿掉了,很容易感冒的。”
  青年看着手中,迪兰的A级强化选手的运动服外套,给也不是不给也不是。迪兰里面的衣服湿了,穿上就会闷在里面更加容易感冒。
  “我没事——”
  少年拖长了声音,拒绝了亚裔爸爸递过来的衣服,眼睛已经往远处那边,赛场通道那边,尤拉奇卡正在那里,快要回去做他自己的上场前准备了。
  正好那个时候,金发的青年也是看过来的。
  少年发现这点之后,脸上露出了笑,脑袋动了一下。
  维克托还以为儿子的这行为正在给他撒娇,激动得伸手就揉乱了儿子的头发。
  “噫——”
  迪兰一秒变回嫌弃,推开老父亲的怀抱,坐到K&C区的长凳上面,等待分数出来。
  男单赛事上面,只有少数的顶尖选手能够做到,在自由滑上面安排四个以及以上数量的四周跳,而其中能够保持无失误的也只有一部分。
  迪兰能够在这次做到在自由滑上面安排三个四周跳,并且无失误完成,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了。
  少年坐下之后,眼睛依旧时不时的会回头看一眼,斜后方赛场通道前面的尤拉奇卡。也许对方也是在等迪兰的分数出来,他一直就站在通道口,没有动。
  冰面上冰童在陆续的经过,将冰迷们送的礼物给收起来,少年是第三组的最后一位上场的选手,接下来到下一组上场之前,还要专门的清冰和补冰。
  没等多久,迪兰的自由滑分数出来,同时伴随的还有场上观众们的尖叫声。
  技术构成分103.08分,演绎构成分84.93,总分188.01分,一下突破了前三组的所有选手,排到了第一。
  即便加上短节目第十二名的排位,总分是271.06,同样也在这时候排到了第一。
  “耶——!”
  少年为这个成绩高兴得跳了起来。与他一同跳起来的,还有他身边的两位父亲。
  也就是所,一家人一排三人,整整齐齐的都跳了起来。
  画面非常的好看。
  时间已经很紧的尤里·普利赛提看了一眼分数,又看了一眼那一家笨蛋画面,轻笑了一声,转身离开。
  行了,棉花糖已经有在追上来了,现在到他的场次了。
  迪兰从K&C区下场之后,已经没有看到通道那边有尤拉奇卡的身影了。于是他回到瑜伽垫的大本营,换下鞋子之后,将摊子留给他爸收拾,他自己周围乱晃去找尤拉奇卡。
  金发的大老虎是中断了自己的热身,去专门看迪兰的比赛去了。现在比赛已经到了第四组,他将会在第五组上场,所以要抓紧一点时间。
  少年找到他的时候,青年正在低头给自己绑冰鞋的鞋带。
  “尤拉奇卡——”
  少年凑过去,蹲下来脸凑过去对方的面前,脸上带着笑,“你去看我的自由滑比赛了。”
  用的是陈述句语气,这一看就是后面还有话要说。
  “啊。”
  大老虎应了一声,抬了一下头,看这小鬼又什么话要说的。
  “那,”少年又凑近过去了一点,脸从下往上的看着尤拉奇卡,“那你感觉到我的决心了吗?”
  少年的表情,就差脸上写着‘快夸我’几个字了。
  这棉花糖……
  青年看着这小鬼神气的样子,突然觉得有一些牙痒。
  为了防止造成什么让人预料之外的结果,青年转了个身,换了个方向继续绑鞋带。
  “尤拉奇卡你不能够说话不算数!”
  少年以为对方又要像之前在休赛期时期,给他打马虎眼拒绝掉,脸上开始着急,急忙起身跑向另外一边,继续蹲到尤拉奇卡面前。
  “你说过的,说只要展示决心,你就会……”
  迪兰着急的拉住青年的手,眼圈开始再次变红。
  这时候,绑完鞋带的尤里直起身,左右看了一眼附近。
  他的教练雅科夫正在远处背对着他,看不到这边。而那对笨蛋夫夫,目前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反正不在视线范围内。
  而选手休息室这边,记者媒体是不会进来的。
  那么……
  面前那只棉花糖越说话鼻音越重,眼看着要哭出来了。
  “你答应我的,不能够那样子,不然我要讨厌尤拉奇卡,唔……”
  尤里趁着这个时候完全没有人注意到这里,抬手捏住迪兰的下巴,给他抬起来蜻蜓点水那般,在少年的嘴唇碰了一下,然后离开。
  “我赛前的能量补充剂。”
  做完这动作之后,尤里起身走出了准备室。
  而迪兰红着脸,转头看着现场转播的电视屏,正好这个时候第四组比赛快要结束,到第五组的六分钟练习。
  ——卷四·完——
  --------------------
  作者有话要说:
  嗯,还有一个加更的番外,但等我睡醒再说。
  另外世锦赛的排名在这里公布,自由滑单项成绩请移步小分表看。
  一些词汇的解释:
  世锦赛排名(名次,名字,国籍,总分)
  1.奥塔别克·阿尔京,KAZ,312.51
  2.尤里·普利赛提,RUS,311.96
  3.季光虹,CHN,293.14
  4.文森特·哈里,USA,291.52
  5.罗布斯·里尔,ITA,285.84
  6.李承吉,KOR,274.69
  7.一之濑迪兰,JPN,271.06
  8.亚兰·弗里斯,CAN,264.41
  9.季任,CHN,259.85
  10.筱崎怜凤,JPN,254.12
  。
  。
  迪兰自由滑《倾国之恋》世锦赛编排
  1 3A
  2 Fcsp 4
  3 4F+2T
  4 Ssp 4
  5 4T
  6 3Lz
  7 Chsq 1
  8 3A+1Eu+3S x
  9 Stsq 4
  10 CCoSp 4
  11 3F+3T x
  12 4S x
  小分表已经公布。感谢在2022-05-13 18:00:00~2022-05-14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蛇精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鹿鹿角角 30瓶;我只是一条咸鱼 10瓶;巫祺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3章 番外五
  尤里·普利赛提一直对于‘谈恋爱’之类的事情不屑一顾, 更是没有想象过他以后另外一半是什么样子。
  不,也许想象过……
  至少要比得上他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成绩,又不至于太过凶猛。毕竟他已经是冰上的大老虎, 家里有两个凶猛动物的话,那不就翻了天了么。
  青年一直以来就有一个这样的模糊概念, 更具体的形象是一个都没有。在他师门的大师兄, 西伯利亚大狗熊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过来问他的时候,他也没能够想到什么更加详细的。
  “谈什么恋爱, 耽误我训练。”
  他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回答, 并且起身离开了那只睡得四仰八叉的棉花糖。
  后来他才知道, 老维那家伙问他这个问题,是打算给他们家儿子初恋对象‘找参考’,美名其曰说是他和迪兰年龄更加相近, 更有共同语言。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