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37)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所以没有父亲威严的,应该只有维克托一个人。
  “小猪猪……”
  被打击到的战斗民族老父亲马上哭丧着脸。
  两人聊天的这会儿功夫,迪兰已经重新站好,并且忘记了刚才的‘打雪仗’事件,大言不惭的对好朋友要求,要冬青奥会让维克托陪他去瑞士多呆几天的事情。
  两人因为腿长的关系,尤里的一步要迪兰走一步多一点才能够跟上,再加上这是在冬天,所以迪兰为了跟在好朋友旁边,几乎是小跑着的。
  尤里侧头看了一眼身边,小口喘着气,嘴边冒着白雾的金色脑袋棉花糖。
  他其实昨天听到小鬼想要维克托多陪着参加奥运会的时候,他去到猪排饭那边房间,就已经提前联系了雅科夫了。
  但这不妨碍他想要捉弄迪兰的心情。
  只见刚新鲜出炉的欧锦赛男单三连霸选手,勾唇轻笑了一声。
  “求我啊。”
  --------------------
  作者有话要说:
  别傻了老维,你儿子是真的不听你的话而已。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2-02-03 18:00:00~2022-02-04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烟柳、幽黎 10瓶;啦哒哈 5瓶;桑陌离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1章 四周跳的传承
  迪兰最后有没有求尤拉奇卡暂且不知, 但是在欧锦赛的表演滑以及晚餐聚会都结束了之后,尼基福罗夫一家三口人,第二天乘坐了一周一班的直达飞机, 来到了瑞士,并且成功登机入住了冬青奥运会的选手宿舍。
  “两个人一个房间, 迪兰你是和哪一个一起住?”
  维克托帮儿子拉着登机箱进屋, 左右看了眼这个和酒店标准间差不过布置的宿舍。勇利已经把大一点的行李箱拉到一个床铺前,打开亲手检查那上面的床单被套, 看需不需要更换。
  大父亲看着把儿子照顾得一点空隙都不留的恋人, 无奈叹气, 转身走进了浴室检查去了。
  被留下一个人站在宿舍走廊通道的迪兰,脸上带着懵逼又茫然的表情,一时间不知道是去帮勇利好, 还是转身跟维克托身后好。
  最后他才想起来维克托有问他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但感觉大概率是藤本。”记忆当中是那个U19集训那天给他带路的选手,拿到了第二名的成绩, 获得参加代表日本参加冬青奥男单比赛的名额。
  “啊是那个,”已经把床铺上面一张床单, 换成迪兰习惯使用的一张天蓝色款式的勇利, 显然也想起来合宿的那位十七岁的选手,“你们应该都相处得不错, 但是晚上一定要准时睡觉,不能够玩闹调皮。”
  “知道了——”
  迪兰拖长了声音应道,见维克托已经研究房间里面浴缸的防滑程度,就转身几步跑向亚裔爸爸那边, 拉着被套帮他换被子。
  没过多久这个房间的另外一个选手也到了,那位并知道迪兰已经到了的藤本, 一打开门就看到尼基福罗夫一家子。
  而且还在宿舍的各个角落研究。
  宿舍就十来平方米,那三个世界著名的选手和教练出现在不同的角落,这让藤本看得一愣一愣的。
  “嗯?”维克托听到了门声,走出来看到了黑色头发的少年,“原来就是你啊,迪兰这十几天的室友?”
  “啊,啊,嗯,您好、维、维克托……”藤本磕磕绊绊的开口,上次合宿的时候迪兰的旁边的只有胜生勇利先生,而维克托可以说是所有花滑选手的最高偶像。
  “你好。”维克托好心情的跟少年打招呼,“我们家迪兰就拜托你啦,叫,叫什么来着?”
  “藤本,藤本太一。”迪兰没好气的吐槽他的大父亲,走上前来把浴室上上下下检查了一个遍的大父亲拉回来,“而且我才不需要额外的照顾,我们两个都是选手好吗。”
  这时候勇利已经完全把床铺收拾好了,并且叮嘱迪兰在他们夫夫两个人不在,没办法陪着休息的时候,要在十点钟准时睡觉,不准玩手机之类的。
  这相处的模式,让藤本大受震撼——原来合宿的时候他们这堆青年选手见到的一之濑迪兰,距离最真实的样貌比合宿那会更加粘人的吗??
  维克托见儿子嘴撅得老高,就大概知道迪兰觉得亚裔爸爸不给他留面子了。
  “小猪猪——”他笑着开口打断恋人的话,让儿子在被逮住的状态出来。银发青年凑过来一屁股坐在床铺上,下巴搁在恋人的肩膀上,“克里斯刚才得到消息得知我们来瑞士了,想约出来见一下面,我们去见见吧。”
  他们上一次见面,还是克里斯过来参加两人婚礼的时候,距离现在已经有三年了。
  难得有机会,于是维克托就像把他拉出去一起见见面。再说了,克里斯可是被邀请参加这一次瑞士举办的,冬青奥运会的开幕表演滑。
  “你们大人的事情自己去约吧。”迪兰对于和克里斯见面并没有太大的医院,说到底上一次见面婚礼的时候,那个下巴留着胡渣子的大叔老是想要逗他把他弄得有些苦恼。
  迪兰那会儿继披集之后,又多了一个害怕的人——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
  这一次,他说什么都要在宿舍里面呆着,不愿意出去了。
  “真的不去吗,克里斯说很想你呢。”维克托象征性的再劝了劝,见迪兰疯狂摇头就是不愿意出去的之后,也没有强求,拉上自家老婆就离开了宿舍。
  儿子不跟过去就更好,免得克里斯太过开放闹出什么让迪兰过早知道的事情。
  -
  两个爸爸是看着迪兰下楼,和藤本两个人拿完自己的晚餐回去宿舍之后,才放心的离开的。两位父亲都走了之后,迪兰的态度一下子就没有刚才那么热络。
  少年安静的吃完晚饭,过了半个小时之后洗澡然后在房间内进行简单的热身运动。
  等藤本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在自己床铺,把自己掰成一个一字,对折了一半的那一种。
  金发的少年,见到藤本出来之后,默不作声的又换了一个姿势,变成了横劈的一字马,脸也埋在前面的那条腿那。
  藤本,“……”
  这姿势有点高难度了啊,一之濑选手。
  做完简单的热身动作之后,迪兰坐起来,条件反射的掏出了手机。
  不过刚刚点开了社交软件的应用之后,迪兰就想起来他跟两个爸爸的承诺——不能够沉迷手机。
  于是他把应用给退出了,手机又给放回去床头柜。
  刚放下,他又忍不住拿回来。刚做完运动他又睡不着,两个爸爸估计今晚要和克里斯叔叔聚会到半夜,睡前他怎么着都要做些什么耗时间。
  于是在把手机上面的每一个应用都看了一遍之后,迪兰最后打通了某个电话。
  电话候机的声响两三下之后,就被接通了。
  “喂。”那边出声的,是一个听起来不太耐烦的冷清磁性男声,“你今早才从圣彼得堡出发,这会打什么电话过来。”
  青年的语气里面全是嫌弃,但是好歹他还是接通了迪兰打过去的电话。
  少年对于电话里面尤拉奇卡的嫌弃,并没有怎么在意。相反打完电话之后他的心情还挺不错的,穿着毛绒袜子的脚在床边踢了踢,还发出了愉悦的鼻音。
  这声响透过电话的听筒,传到了圣彼得堡雅科夫的冰上体育馆那边。
  “认真说话。”青年要求道,对于棉花糖就打电话不说话的态度表达不爽。
  “哦,”迪兰应了,并且解释了一下自己为什么打这通电话,“爸爸出去跟克里斯聚会了,我在房间里面没事情做。”
  所以才打电话过去的。
  “那你想怎么样。”尤里问道。
  “唔,”迪兰认真思考了几秒,回答,“不知道。”
  “嗤。”
  大老虎倒是被小鬼头这真的敢想的态度给气笑了。这只棉花糖,先是撒娇把两个教练都要走了,让他回到雅科夫那边带那么几天。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