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6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依旧是干巴巴的语调,迪兰抱怨道,“你都赢了,居然还哭。”
  还能隐隐从语调当中感觉到一丝嫌弃。
  尤里原本只是抽动的眉毛,顺利因为这个而变成个十字——那时候他是真的以为这一摔他要输了,一来是失去金牌,二来是猪扒饭说要退役而哭的好么!
  耳边继续是小鬼平淡的对他赢了比赛还哭的评论,最后忍了几秒发现忍不住了的老虎先生,猛地往床边一扑,
  “你这小鬼——!”
  金发青年伸手,没两下就给小鬼的头发揉得全给竖起来。
  --------------------
  作者有话要说:
  其实四年前,也就是原动画组那个时候还是用的自由滑8跳跃,GOE±3的规则,迪兰也是知道这个事情的。
  所以他说GOE-5单纯就是在闹而已。
  一些词汇的解释:
  目前的规则对于男子单人成年组,自由滑的跳跃是7个(旧规则为8个),曲子时长为4分钟±10秒(旧规则四分半±10秒),GOE的上限为5(旧规则为3),这点在以后升成年组会可以再详细的讲解。
  以上规矩参考自不同年份国际滑联的文件《单人以及双人冰舞特殊规定以及技术规则「SPECIAL REGUALTION&TECHNICAL RULES SINGLE&PAIR SKATING and ICE DANCE」》
  感谢在2021-09-20 18:00:00~2021-09-21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鱼丸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ttcim 260瓶;咚咚锵 20瓶;琉夏鱼 16瓶;永远在潜水、秋球秋球桾 10瓶;一只小ju崽嗷 5瓶;不怕剧透 3瓶;言亦水、一个安静的孩纸、白桃乌龙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2章 展现·我将是他们的延续
  第二天早, 迪兰睡醒来的时候发了好一会的呆,才回想起来他来到了圣彼得堡,尤拉奇卡的公寓。
  屋子里没有其他人的动静, 所以这家的主人很有可能已经出去晨练了。
  迪兰打了个哈欠,晃晃悠悠的顶着那头随着他走动而一颤一颤的金发, 走出房间来到浴室。当他看到镜子对面自己的头发的时候, 表情经历了好几个变换,最后变成委屈的扁嘴。
  他从昨天晚上的‘对抗’里面已经发现, 他还打不过比他高了十几二十厘米的金发青年, 所以现在他能够做的只能是洗个头, 将头发变回之前乖顺的样子。
  等他再出来的时候,外出的尤里已经晨跑完回来,不过迪兰还发现家里多了个别的物种。
  “猫?”浅蓝色的眼睛瞪圆, 迪兰表情吃惊的看着在金发青年肩膀上的小动物。
  “啊,名字叫做pyocha。”刚跑完步的青年语调磁性而冷淡,他伸手将两三天没见面就粘得不行的猫抱下来, 放到身后的沙发靠背顶上,“平时出门比赛的时候邻居会帮忙养, 昨天回来太晚就没有去接他。”
  不过也幸亏没去接, 不然他能够想象昨晚两人加一猫,公寓绝对会被拆了。
  “这个名字, 听起来像一种茶。”迪兰点着下巴评价了一声,然后任由青年从他身边经过走进浴室洗澡,而他自己就去伸手玩猫。
  “别随便摸他啊,”临关门前, 尤里留下个门缝跟迪兰叮嘱了一声,“他脾气超级差, 被挠了可别怪我。”
  然后等他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在地毯上盘腿坐着,双手举到头顶的小鬼,而pyocha正使劲的围在少年生病蹭他,还不停的‘喵喵’叫着要摸。
  ……这怎么回事??
  当年将猫捡回来的时候被冷待了好几个月的尤里·普利赛提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家的猫。
  这时候小鬼发现他洗完澡出来了,表情无辜的看着尤里,“我什么都没有做啊,他自己过来的。”
  “我看到了。”冰上老虎先生咬牙切齿,“当年真应该直接养一只老虎的。”
  迪兰仰头看他,浅蓝色的眼睛里全是对这个提议的不赞同,“你养老虎的话,邻居就不会在赛季的时候帮忙了。”
  所以还是猫咪好。
  说罢他身边的布偶猫,还软绵绵的叫了一声。迪兰看着既然猫咪的主人都回来了,遍尝试着将高举的手放下来。
  果不其然一放下,pyocha就不停的用脑袋蹭他的手心。
  尤拉奇卡看到这个画面之后,表示牙更痛了。本着眼不见心静的想法,他转身走进厨房去做早餐。
  “你的主人要生气了,”迪兰看着青年的背影,低头表情认真的跟猫咪商量,“为了不让我的头发遭魔手,我把你带过去吧。”
  说着就站起来,将Pyocha抱着跑进厨房,找到正在用牛奶煮麦片的尤里,并将猫咪放到他肩膀上面。
  “还给你。”迪兰看着猫咪扒好在青年的肩上,然后收回踮起的脚,就这样在他侧边看着他。
  这样的姿势好像定下来了,少年就这样维持着,在尤里的旁边,浅蓝色的眼睛一动不动。
  “干嘛。”尤里将目光从锅里转移到少年身上一秒,然后又扭回去继续看着锅——煮牛奶的时候不注意是很容易糊的。
  “我有个想法,想要你帮忙做曲子和动作的改编。”被戳穿呆在这里心思的迪兰脑袋左右晃了晃,然后再一次踮起脚,只不过这次是抽过去青年的耳朵旁。
  他小声的将自己从昨天晚上,看完四年前大奖赛决赛的想法说出来,“我想要,总决赛的时候……”
  青年听到耳边传来的话之后,碧色的眼睛惊讶的颤了一下,以至于锅里的牛奶差点就沸腾洒出来了。
  急忙关掉火之后,尤里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对方,“不要,你两个爸爸知道到了非揍死我不可。”
  他从碗柜里面拿出两个同样型号的碗,将麦片倒进去。
  “不会的不会的。”被拒绝了的迪兰跑到青年的另一边,将脸伸到对方的面前,挡住对方看碗的视线,“你帮忙将编排改一下就可以了,将四周跳改掉,步伐也稍微简单一点。”
  “不要,”尤里再一次拒绝了,他伸手将少年的脸拨到一边,继续自己倒燕麦粥的行为,“那个太难了,你做不到。”
  说罢要端起两个碗,转身要将它们放到餐桌上。
  “我能做到的!”迪兰急忙跟上去,“我分站赛已经过了,有近两个月的时间练习,然后到总决赛。”
  “但是我的赛季要开始了。”尤里转身,将手中的小钢勺贴到少年的嘴唇上,止住了他说的话,然后转身打算去到自己的餐桌座位前吃早饭。
  而这时,一直呆在尤里肩膀上的phycha,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伸出了爪子,直接踩到了旁边少年的头上。
  “唔……”撒娇的要求被拒绝了,又莫名头上踩了一只猫的迪兰委屈哼哼。
  尤里看着这一人一猫的画面梗了梗,沉默了好一会。
  “尤拉奇卡……”少年又叫了一声。
  “啧,”最后尤里自己揉乱了自己的金发,“啊啊知道了,我给你改,能不能做到看你自己的了!”
  “耶!”金发少年将头上的猫抱下来欢呼,几步来到尤里对面的位置开始喝粥,“我看到尤拉奇卡你第二场分站赛在日本,到时候我虽然有国锦赛,但也能够去找你的!”
  这完全算计好赛程的样子,尤里看向小鬼,“你是早就算好了,要赖上我了么?”
  “没有。”迪兰秒变乖巧,开始表情无比认真的低头喝粥。
  -
  早餐过后,尤里带着迪兰来到了他在圣彼得堡的冰上训练基地。
  雅科夫瞪着出现在自己小弟子身边的孩子,表情不可置信,“维恰他们呢??”
  他昨天有看青年组比赛的转播,也知道迪兰拿到了波兰分站的银牌,但无论怎么都想不到今天一早就能在这里看到他,并且还不是被自己的教练带着。
  “这小鬼跟他两个爸爸闹别扭了。”尤里毫不犹豫在老教练面前拆穿迪兰,嗤笑了一声看他,“昨天闹着不要见他们,非要跟着我一起过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