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9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还没有说出后半句话,他就被自己肚子里发出饥饿的响声给打断。
  “……”
  “……”
  两人相顾无言了好一会,最后迪兰看着面前乖学生样子,虽然衣服跑得有点凌乱,但看得出还算整洁的少年,不敢置信的问道,“Homeless?”
  其实他想问是不是离家出走的,然而日语水平有限,他只能转变语言用一个简单一点的单词描述。
  “啊,不……我、我其实只是迷路了……”想着要怎么隐瞒两人之间存在着次元差别的夏目,磕绊着说道,“啊对了!就是猫咪老师跑出来了,我就跟出来之后迷路了……”
  这么说其实也没有错,毕竟他们迷失在这里,暂时不知道怎么回去的原因,大部分都在猫咪老师跑上那趟电车的原因。
  迪兰来回重复看了两下猫咪和高中生,最后本着反正猫咪在马卡钦身上赶不下来,而且他也要回去晨间练习了的原因,把这一人一猫带往了自家带饭店的温泉旅馆。
  -
  早上八点,勇利和维克托两人醒来,并且打着哈欠从别屋的小别墅来到主屋时,就看到还没开门营业的旅馆出现了一位抱着猫咪的陌生少年。
  而且这位奶栗色头发的少年,以及三花猫,都在带着好奇而又满足的眼神的看着他们的孩子——这是当然的,任谁看到最近热播的动画片主角,而且还是近距离当面看见,都会是这样的反应。
  “嗯?”银发的青年看着那位陌生少年,然后视线往后看向正在安静吃早饭的儿子,“迪兰,这是你在帝丹国中的同学吗?”
  说是这样说,但是他好像没有听孩子说过和这位外貌相像的同学朋友。
  “不是,那是今天早上跑步的时候我带回来的。”迪兰放下自己的勺子,摇了摇头,“他迷路了,那只猫咪又赖上马卡钦,所以我就把他们带回来吃东西了。”
  “啊是,您好!”被提到的夏目转身跟少年的两位家长打招呼,“我叫做夏目贵志,非常感谢迪兰君将我带过来。”
  他将手中的猫咪老师放到旁边,坐直对廊外走进来的青年情侣礼貌鞠躬。
  而在一放下之后,厚重扎实的三花猫几声就跑出了主屋外,跑向了院子那边的马卡钦那边。
  榻榻米在猫咪的奔跑下,响起让迪兰担忧会坏掉的声响。
  两位家长也急忙回头,看到猫咪在马卡钦面前停下来,而他们家的大狗狗也没有攻击它的意愿后才松了口气,回头看名叫夏目的少年。
  还是他们家里日语更好的勇利开口,“迷路了的话,等下要帮忙将你送到当地警署吗?”
  要是迷路的话,他们家最好的处理方式,应该也只是帮忙送到警署让其将少年送回家。
  “啊,不用,我们晚一点就会自己回去的了。”夏目干笑了两声推脱道。
  其实他也只能够拒绝来自这两位先生的好意,毕竟藤原家在这边的八原应该是找不到的,塔子阿姨的手机应该也是打不通,所以找警署反而会让他不好解释。
  也好在他本来就是出来陪猫咪老师找甜品店的,所以随身携带的钱包有足够的钱,能够在这附近的民宿暂时应一下急。
  面对两位和刚才路上遇见的迪兰一样,露出十分怀疑表情的情侣,夏目大声语气又肯定的保证,“我真的不是离家出走!我们真的会按时回去的请不用担心!”
  他没办法准确的跟几人描述自己的状态,但是可以肯定既然他们的世界连神奇的妖怪都有,而且塔子阿姨也还在家等着他,那么他和猫咪先生肯定会找到方法回去的。
  “……好吧,如果需要我们帮忙的话,可以试着跟我们提。”勇利点了点头,勉强选择相信这位看起来很诚恳的少年。
  简单了解完夏目的到来之后,勇利就转向吃完早餐放下勺子好一阵子的迪兰,“准备出发了迪兰,从这里走过去冰场半个小时过去,可以开始规定图形的训练了。”
  “嗯,来了。”少年乖巧的点了点头,腿从温暖的被炉里伸出来,再次穿上外套,跟留在这里的夏目点了点头,出门去训练了。
  这让在动画片里面只看过少年比赛,没怎么看过他训练的夏目有点心动,但是最后他还是没有开口跟过去。
  奶栗色头发的少年起身,准备去院子带上猫咪老师,就直接离开去找回去自己次元的方式。
  结果没想到,当他走下木质地板廊外地板,踩到后院的踏脚石的时候,他就听到让他惊掉下巴的话。
  只见猫咪老师玩着眼睛,带着一副天然的莫名笑容,来到埋头吃狗粮的马卡钦身边窝下抱手手。
  在身边都没有局外人的时候,本体是妖怪的斑,对着大狗开口道,
  “你要在人类的社会藏多久,要不跟我回去八原那边,我带你回去妖怪的世界啊——”
  --------------------
  作者有话要说:
  存稿箱:Yue——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
  算了有一下吧,尤里是15岁升成人组,他的生日是三月一日,他是世青赛两连霸。
  按照世青赛的普遍举办时间三月初来看,那么他第一次拿冠军就是十四岁整,第二次是十五岁整,然后升组。而迪兰拿的时间是十三岁又十一个月,他确实打破记录了。
  感谢在2021-10-10 18:00:00~2021-10-11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范范一號、一只小ju崽嗷、16323713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月落笙歌 38瓶;信鸽咋 30瓶;电电 20瓶;橙涩 10瓶;雪的梦境 8瓶;一个安静的孩纸、咕噜、蕴卿 2瓶;言亦水、风舞甜夏、小卜小卜、25583431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第二年·这一赛季的主题
  “你在这家人的家生活了这么多年, 要不跟我回去妖怪的世界吧。”
  斑的话直接让夏目震惊得无法说话,只见头埋在饭盆里面的大狗狗抬起脑袋,看向胖圆猫咪舔了舔吃饱的嘴唇, 然后坐了下来。
  之后,夏目他就听到了非常温婉轻柔的女声响起, “不, 我不想跟你回去妖怪的世界。”
  “原来……马卡钦真的是妖怪啊……”奶栗色头发少年茫然的感慨道,目光落在巨型贵宾上面, “那您、是在这个家……”
  “我在十七年前, 就来到了维克托的身边。”灰褐色的狗狗维持着蹲坐的姿势, 扭头看了一眼温泉旅馆主屋的方向。刚刚那边传来了推拉门的声音,应该是两位青年带着孩子出去,前往‘冰之城堡’训练去了。
  “虽然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普通宠物的样子, 但之后维持这样就好。”
  “但是人类世界,普通的动物能这么长寿是不可能的事情来的哟。”斑往前挪动小短腿,再次走进马卡钦的视野范围, “说不定你是个妖怪的事情,在不久之后就会暴露出去——”
  因为猫咪老师他天生的笑脸表情, 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看起来不怀好意。
  “猫咪老师——”夏目阻止对方说下去, 但效果不大,对方还是将话说完了。
  “你这次跟我们回去的话, 刚好就可以当成宠物年龄到了去世的借口,回到妖怪的世界。”
  话音落下之后,庭院里的两妖一人,都安静了下来。
  直到还带着一点点初春寒气的风吹过, 以及逐渐靠近中午的太阳带来的温暖,照进来院子里的时候, 马卡钦再次开口。
  “我还是选择继续留在这里,”大狗狗又重新趴了下去,赖在了这里一点都不想走的样子,“他们是我的家人,就算作为宠物长寿得非常奇特,我也不想离开。”
  “啧,你也别后悔哟,”觉得自己好心提议却被拒绝的斑恼火的哼哼,他从地上起身往温泉旅馆主屋那边走了几步,回头看着夏目,“进去了小鬼,我们在找到回去之前,我要先吃够这边的特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