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29)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迪兰他自己也不敢在不认识的地方乱走,毕竟他小的时候,也是在以混乱著称的底特律生活过的。他深知道这个国家, 大胆与未知就是危险的开端。
  所以他将这次的寻找失败,归咎于运气实在是太差,今年的冬季的降雪量比以往的要多。
  但是他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为这件事情困扰了, 因为花样滑冰的四大洲锦标赛即将开始。今年的赛场是在悉尼,他们一家人回去长谷津之后, 要去到颠倒四季的南半球, 要适应寒冬到盛夏之间的季节转变。
  夫夫两人都是知道孩子是一个不注意就会着凉感冒的类型,于是就提早了几天多呆几套衣服过去悉尼, 打算让他在那边的季节以及冰场适应一段时间。
  迪兰还记得他第一次去澳大利亚比赛的时候,还是四年前他刚刚升组到青年组,现在他是升入成年组的第一年。
  这么算来,那还是挺有缘的。
  迪兰刚从还在冬天的东京, 拿着托运了两个行李箱的登机牌到悉尼下飞机时,就惹得当场脱掉一件外套外加一件毛衣。
  夫夫两人, 特指对于迪兰身体状况严阵以待的勇利,接过那递过来的衣服之后,手就伸过去儿子额头那边,感受是不是已经出汗。
  当然这马上就被要面子的迪兰给躲过去了。
  “没事,不是很热。”
  少年摆了摆手表示没事,并且率先跑出去几步,走向行李托盘。澳大利亚的整个大环境语境是英语,虽然说微妙的用部分用词和口音不太一样,但是对迪兰来说是一个比较熟悉的赛场环境。
  可能因为提早了有一个星期来到赛场城市,所以来机场迎接的冰迷粉丝并没有多少,加上这个时间段是澳大利亚的夏季,趁着时间过来这边休假的旅客还是有的。
  迪兰直冲冲的往B4转盘,也是这场航班拍到的行李装盘那边跑去。
  “跑慢点,迪兰——”维克托在后面,揽着勇利的腰朝迪兰喊道。但是很明显能够看出,迪兰并不听,继续往前面跑,他有点饿了,想快点拿了行李到附近找店吃能吃的东西。
  “唔!”
  后果就是他和一个旅客给撞上了。好在两人撞得并不重,迪兰往后退了两步就站住了。
  “迪兰!”
  夫夫两人在迪兰撞到别人之后,马上就跑上前,来看迪兰有没有受伤,顺便给转到的那个人道歉。
  “I am so sorry, my child额……”问完之后,他才发现,被撞到的那个人看上去年龄和迪兰差不多,而且也是一个亚裔。
  对方因为是慢走着被撞的,所以他连像迪兰那样后退两步都没有,只是靛蓝色的头发被冲击到甩了两下,然后转头看向了迪兰他们一家,海蓝色的眼睛眨了一下。
  “啊,我没事……”少年认出来面前著名的运动员一家之后,用平淡的语气,天生带有的冷清嗓音开口。
  用的日语。
  原本他都打算要是撞到他的人是外国人的话,他就保持沉默不说话的了。但好在非常巧合的,都是同样说日语的游客,这让七濑遥稍微松一口气,开口表示自己没事。
  然后他的视线,就从面前的亚裔青年,转到旁边的那位金发的少年身上了。如果他没有听错的话,刚才的那位先生说的是‘my child’,原来看起来二十来三十岁的男人,已经有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儿子了吗。
  遥打量了一下和他差不多高的,头发和眼镜是金色混血感很重的少年,然后默默的收回视线。
  好像在哪里见到过,但是又记不起来。
  原谅他,这已经是他所在的小镇子岩鸢,出现一两次迪兰的新闻已经很不错了。
  迪兰也没事,面对维克托大父亲凑过来想要拉他的手脚检查,他甩了下脑袋就往边上经过,继续去翻那个行李转盘了。
  经过之际还小声,跟被他撞了的同龄男生道了歉。
  “没事。”靛蓝色头发少年摇了摇头,表情看起来依旧在思考,之前在哪里见到过迪兰。
  “遥——”
  远处传来一个声音,应该是叫那个男生的名字,而后没多久这位名叫‘遥’的男生,他的同行伙伴就跑过来了。
  酒红色头发,有着鲨鱼般牙齿的男生拖着行李箱,跑到遥面前,“拿到我们的行李了,”
  作为没有打招呼,硬生生拉着竞技对手兼伙伴过来跨了南北半球的大陆的松冈凛,已经完全见识了七濑遥的英语水平,所以过完关拿行李这会,他根本就不敢让对方乱跑,只是让他等在原地等他把两人的行李拿过来。
  酒红色头发的少年站定之后,发现身边站的人有点眼熟,而后露出吃惊的表情。
  “啊!胜生选手以及尼基福罗夫选手!”
  他家里的收藏品里面,还有那两位的签名。因为他一直非常喜欢这两位选手他在役时候的名言,所以直到他高中时期,澳大利亚留学回去日本的时候,都有带着的。
  “已经是胜生教练,以及尼基福罗夫教练了,”维克托从远远看着儿子略带笨拙的动作,将一行人四个行李箱都从转盘拖到地面的行为回头,对着酒红色头发的少年笑道,“看起来长高了许多呢,你。”
  “您记得我?”这下让松冈凛惊讶了,少年直接拉着好朋友七濑遥的手,走上前到维克托面前。七濑遥‘喂’了一声,但是担心朋友会在这么一点间隙会走丢的凛并没有管,只是带着吃惊的表情,几步来到了银发青年的面前。
  “嗯嗯,我还记得你拉住我们家的小迪兰,还拿到了他人生中第一份专属签名呢,”维克托点了点头,“啊,现在稍微长大了一点,叫‘小’的话他可能就生气了。”
  青年余光看着儿子费劲的,将四个行李箱往他们这边推来,笑了一声。
  这下松冈凛了解了,尼基福罗夫教练能够记住他的根本原因,是因为和他的儿子有关。果然是和传闻当中一样啊,他们这对同性伴侣将唯一的学生当中亲生儿子那样宠爱的。
  “还在笑,也不帮我一下。”
  陆续推着四个滚轮方向朝不同方向跑的行李箱,迪兰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这时候勇利才伸手拿过一个,“谁让你这么急的,而且这里面有两个是你的吧。”
  “还不是你把我夏装冬装都装了过来……”
  少年小声的抱怨道,然后音量转大,“我饿了,要吃饭——”
  “你是嗷嗷待哺的小鸟吗。”
  维克托笑着摇了摇头,看着儿子明显的吸引注意力的行为,不过他还是跟偶遇到的松冈凛两人告别,顺着迪兰的心意带他去吃饭去了。
  而且,青年同时也在想——
  他们家的棉花糖这行为,怎么看都不像是有喜欢了的人,这明显还是小孩子的性子嘛,冰上的感觉应该是演出来的。
  很好,就是演出来的。
  某位三十六岁的大父亲,无论怎么样都不相信自己家十六岁快十七岁的儿子,有早恋的趋势,脸上挂着自信的笑容去找附近的著名餐厅了。
  反正儿子很多东西不能吃他可以点吞拿鱼沙拉之类的,美食有他和勇利来享受。
  某位不知道自家父亲小心思的少年,在听闻可以去餐厅吃饭之后,率先推着两个属于他自己的行李箱,往外面去截计程车去了。
  一家三口都离开了之后,酒红色头发的少年转头去看他的朋友。
  “走吧,遥。这次我带你过来,就是想要让你看一眼,我留学时候的地方。”
  -
  今年的四大洲锦标赛,日本的名额是满的,三名。也就是说除了他之前,国锦赛第一名,外加日本国际积分第一名的南健次郎,以及国锦赛铜牌的篠崎怜凤都会参加。
  外加强劲的对手还有中国的季光虹,他青年组时期的老对手季任,等等等等。
  总之所有强劲的选手都有,除了迪兰他最想要见到的尤拉奇卡。
  而尤拉奇卡的欧锦赛在上个月的月中已经比完,没有任何意外的,那只大老虎拿到了第一名,实现了欧锦赛的三连霸。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