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0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焚修抬步往前走,走了两步,又停下了,声音冰冷,“任何威胁到无言安危的人,我都不会放过。”
  如果说眼神警告还能有挽回的余地,那么把话说出来,就表明焚修确实动怒了焰泠和柳沐风哪还敢再想赚钱大计,都有些心有余悸。
  焰泠就算说话做事肆无忌惮,但是他对焚修,还是有些惧怕的,谁让人家实力比他强呢。
  其实,他们在想着赚钱的时候,并没有打算暴露疾无言,他们已经有了对策,肯定要把疾无言摘出来,疾无言身份特殊,容不得一丁点闪失,他们自然不敢乱来,可是,即使有一丁点的危险存在,焚修也不会允许。
  “把‘驱魔散’分给焰萧、何君、柳沐风,每人10包。”焚修对疾无言说。
  “哦,好。”疾无言毫不犹豫的答应。
  焰萧当然明白焚修的意思,别人都没有,单单分给他们三个,无疑是想用这些驱魔散来抵消他们搬回药材的辛苦。
  焰萧三人哪里敢要,急忙拒绝,“焚兄,莫要听焰泠胡说,他向来肆无忌惮惯了,千万不要生气。这些药材,我们只是起到拿回来的作用,真正原因,还是焚兄击败了罗田,起到了威慑力,这和我们一点关系也没有,驱魔散我们受之有愧,焚兄还是收回去吧。”
  焰萧说的是实话,如果没有焚修击败罗田,他们连在这个庇护之城立足也不能,又哪能直接把人家的药材库给搬空了呢?
  焚修不愿多说,只是一扬下巴,示意疾无言把驱魔散给他们。
  疾无言看他们三个一副紧张担忧的模样,笑道:“你们拿着吧,这是辛苦费,你们是卖掉也好,自己留着用也行,正好给我打打掩护。”
  疾无言眨眨眼睛,把好处往自己身上揽,让他们不要有心理负担。
  焰萧三人无法,只好收下了这些驱魔散,看着手中的草纸包,三人强忍住皱眉的冲动。
  如此神奇的药粉,居然就这么被糟蹋了,怎么能用草纸来包?这种驱魔散,别说拿出去卖了,就是白送个人,人家也不乐意要,治不好伤还怕伤口更严重呢。
  焰泠老实的没有说话,只是在心中把疾无言狠狠的鄙视了一番,如此神药,用破草纸来包,他可真够随便的。
  疾无言当然看到了他们的神情,满不在乎的说:“别看外观不好看,里面却是好东西,我们快走,到城门口就能赚一笔,那里可是有不少伤员的。”
  焰萧、何君和柳沐风,哪里舍得把手中的10包驱魔散卖掉,他们留着自己受伤的时候使用了。
  驱魔散的功效,他们都是亲眼所见,那是真的立竿见影,他们必须留着自己用,坚决不能卖,哪能便宜了别人?
  等到疾无言兴奋的跑到城门口的时候,眼珠子差点掉出来,那一地的伤员哪还有影子?就连战场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如果不是地面上还残留着一些血迹,几乎看不出来,城门外昨天夜里曾发生过惨烈战事。
  “人呢?怎么都消失了?”疾无言感到很意外。
  他四处看了看,看到几名佩带徽章的人躲在城门旁边,看到他们几个,那些个原本嚣张跋扈的明阳宗依附国的人,恨不得钻进城墙里藏起来。
  疾无言伸手一指,“喂,你们过来,问点事情。”
  避无可避的几个人,只好战战兢兢的走过来,他们一个个都快哭了,“大、大哥,我们真的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谁问你这个了。”疾无言拍了那个家伙一下,吓得那人缩着脖子,不敢出声“我问你,这里的那些伤员都哪里去了?怎么全都不见了?”他本来还想救死扶伤一下呢,可人家根本没给他这个机会。
  “哦,大哥说的是那些人啊,他们都走了,去药宗的庇护之城去了,听说那里可以治疗魔兽造成的伤害,那里是炼药师的聚集地,只有去那里,才能捡回一条命,我看这位姑娘伤的不轻,你们还是快去……吧……”
  说话的那人,昨夜显然也在城墙之上,他也清楚看见了花轻轻的伤势,花轻轻本来就穿着白色的裙子,半边身子都被血染红了,任谁看了都知道伤的不轻。
  可是,当那人再次看向花轻轻的时候,只见人家姑娘清清爽爽,面色红润,哪里还有受伤的模样?
  “这……这……”那人张口结舌,说不出话来。
  疾无言得到了需要的消息,就不再停留,离开了这座庇护之城,朝着魔兽荒原的中央地带走去。
  看到他们离去的身影,那些守门人这才把没说完的话说出来,“……这怎么可能?昨夜我明明看到那姑娘受伤了,半边身子都是血,这会儿怎么就没事了?”
  花轻轻穿着浅色纱裙,魔兽造成的伤口会不停的流血,根本隐藏不住,既然她的身上没有血迹,那就只能说明,她的伤势已经恢复了。
  另一人小心翼翼的道:“他们之中,不会有炼药师吧?”
  “放屁,如果真有炼药师,不去药宗的庇护之城,来我们这里做什么?”
  “可、可是,早上的时候,我们庇护之城里的所有药材,全被他们给拿走了,那可是进入魔兽荒原以来,明阳宗设立的几个庇护之城搜集来的所有药材啊。”
  “我们这处的庇护之城地处最外围,在大家都往中央地带聚集的时候,按理说外围的庇护之城最安全,所以几位镇守者才会决定把药材库放在这里,可谁能想到,罗田师兄居然被人打败了,而且连药材库都给搬空了,连一株也没有留下,真不知道其他几位镇守者知道以后,会有什么反应。”
  “你们说,如果他们之中没有炼药师,那要这么多的药材做什么?”那人很不能理解。
  有人敲了他的脑袋一下,“拿去卖啊笨蛋!在这魔兽荒原之上,谁都不能保证自己不会受伤,再多的药材也不嫌多,不然明阳宗的几位镇守者,也不可能用尽手段搜刮来这么多的药材了,那些可都是元晶啊!”
  “而且,在外面要10年就能长成的药材,在这魔兽荒原里,至少需要几十、上百年,经过长年累月的吸收天地精华,每种药材的药性都要比外面的药材高出数倍,同样的药材,外面只能长成下品,但在这里,药性却都能达到中品,就算不在魔兽荒原里卖,拿到外面也能大赚一笔。”
  “听说决定把药材库放在这边,是罗田师兄的亲大哥,罗恒师兄决定的,现在出了事,就连罗田师兄都被人杀了,罗恒师兄还不知道要如何暴怒呢。”
  “送信的人早已出发了,我们就等着看罗恒师兄暴怒,把青云宗依附国的那些家伙全部宰杀好了。”
  “没错,我听罗田师兄提起过,罗恒师兄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化气境九重巅峰了,只差一步就能进入凝丹境,这次他们兄弟二人接了这镇守者的任务,只是想在进入内门之前,好好的大捞一笔,好购买一粒凝元丹,谁能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焚修和疾无言走在最前面,焰萧等人跟在后面,昨夜的大战他们的消耗都很严重,到现在还没恢复过来。
  他们手中虽然都有些元晶,但是在这个到处都能用到元晶的地方,不到万不得已,他们都舍不得浪费哪怕一颗元晶,所以即使元力没有恢复,他们也不想奢侈的吸收元晶来补充。
  疾无言一边跟着焚修走,一边盘算着自己身上还有多少丹药,像调息丸、止血丹、回血丹和生肌丹,这些丹药他后来都炼制了一些,不过数量不多,因为药材有限,他也没能多炼制,而且这些丹药还都是他在去秘境的往返途中,和在秘境之内那些时日,抽空炼制出来的。
  来到这里,丹药消耗的非常快,当然,疾无言和焚修用的倒很少,都是给别人用了,而且都是免费的。
  疾无言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焚修却看不惯。
  他们每个人都知道炼药师的珍贵,炼药师炼制出来的丹药,不说每粒都是天价,但价值肯定不会低,疾无言这样轻易拿出丹药给他们服用,让他们不再担心受伤,也不愁没有丹药,这样容易养成他们的恶习。
  疾无言可不是他们的专属炼药师,他没有义务为他们免费提供丹药。
  这样的事,如果长生在的话,肯定会提醒疾无言,不要养刁了一些人的嘴,炼药师如此稀少,哪能随时随地的有丹药供应他们,可惜,自从药殿收进了那些药材和生机灵泉之后,长生就很少关注外面的事了,全身心都投在了药殿里。
  中午休息的时候,焚修难得主动开一次口,他说:“分开走,我和无言一起,你们自便。”
  众人都是一阵愕然,他们全都认为,他们是来自同一个帝国,一起参加宗门考核,在这样处处危险的魔兽荒原里,大家一起行动,如果遇到危险,肯定能互相照应。
  当然,他们私心里还是想要仰仗焚修的庇护,而且疾无言又是炼药师,只要有他们二人在,他们都会很安全,不会有什么性命之忧,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这才刚刚进到魔兽荒原里,焚修就提出了要分开走。
  疾无言当然明白焚修的意思,他身上有很多秘密,每天和大家一起行动,很多事情都不方便,比如,他想要炼药或者查看药方,还要躲到没人的地方去,如果只有他和焚修在,他根本不用避着焚修,就能拿出来查找。
  而且,焚修是个比较怕麻烦的性格,人越多,麻烦事越多,行程就会越慢,更重要的是,焚修杀了罗田,听说罗田还有一个哥哥,必定会来找焚修报仇,自己的事,焚修从来不怕麻烦,但是他却讨厌自己的麻烦去拖累别人,他更不想欠别人人情。
  见他们都一脸错愕的样子,疾无言解释道:“表哥这么说,是不想大家也跟着我们冒险,表哥杀了罗田,罗田还有一个哥哥在这魔兽荒原上,他是肯定会找表哥报仇的,你们跟我们一起,很有可能被拖累,倒不如分开走,速度也能快一点,你们也能避开明阳宗的追杀。”
  何君冷哼一声,“真的是怕拖累我们吗?还是觉得我们成了你们的负担,所以想甩开我们?”
  疾无言就算知道这个何君,说话一向不好听,但是此刻听他这么说,还是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第136章 好心没好报
  焚修却非常不给面子的直言,“的确是负担。”
  “你……!”何君怒而起身,想他自认为也是天之骄子,自小就被家族捧着长大,为了跟他们一起,何君自认为已经收敛了很多,可是没想到,这个焚修倒是非何君怒道:“别说这些好听的,说什么怕拖累我们,既然那些人已经看到我们和你们在一起了,就算分开,你们又怎么能保证,那些人不会找我们报仇?还是你们故意让我们离开,分散那些人的注意力?”
  何君像是想到了什么,冷笑道:“的确,连想要卖药赚钱都需要人打掩护,让我们去吸引明阳宗的人注意力,又有什么是你们不能做的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