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8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元极宗的宗主风清灵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也很惊讶,他完全没想到有人居然可以制住徐道子,他可是虚灵境强者,什么时候虚灵境强者也变得这么不堪一击了?
  风清灵的视线投向那个一袭紫衣的男人,他也发现那个男人只是一个没有实体的灵体,他的确控制住了徐道子,但他自身也失去了自由,而重伤的神兽,正是最脆弱的时候。
  风清灵刚要对堪堪在空中稳住身形的神兽出手,就见雷风询,已经疯狂的朝着疾无言扑了过去,他双臂尽失,除了两条腿,距离人棍已经不远了,即使如此,也阻止不了他的疯狂,他就算不能结印释放阵法,单用受损的精神力,他也要和疾无言拼杀,看到如此疯狂的雷风询,风清灵心中有些迟疑。
  看雷风询的样子根本不是想要活捉神兽,而是想要和他同归于尽,风清灵不知道是不是他多想了,但雷风询给他的直观感觉就是这个样子,所以他迟疑了,想要等等看,如果他真的是想直接杀了神兽,他有必要出手阻止。
  他们寻找了这么久的神兽,怎么可能会让人轻易杀死?就算是自己人也不行,神兽于他们而言,将会有大用,活着的神兽作用无限,死了的神兽就只剩下一具尸体了,一点利用价值也没有了。
  疾无言浑身的骨头不知道断了多少根,被徐道子从背后偷袭不说,还被无数的巨石砸在身上,没有因此直接丧命已经是奇迹了,他头破血流,浑身浴血,仍然坚持撑住身体,停留在空中,他无法站起来,就那么蹲在空中,也不会狼狈的趴下,他可是神兽,就算死在当下,也不可能辱没了神兽的尊严。
  在看到雷风询疯狂的扑杀过来的时候,疾无言没有移动,事实上,他已经无法移动了,他浑身骨骼断了大半,他能撑住没倒下已经是奇迹了。
  雷风询也是疯了,没有了双臂,精神力严重受损,此刻也使用不出,即便如此,他还想用身体、用脑袋、用自己的牙齿来撕晈疾无言,如此疯狂的举动,简直看呆了元极宗的一众弟子们。
  只是,雷风询张大的嘴一口没有咬住疾无言,倒是被一团火红给击飞出去了,那团火红遮蔽了整个天空,清亮的鸣叫声震动天地。
  ——那是一只巨大的火红色巨鸟,双翼大张,直接从空中俯冲下来,撞飞雷风询的同时,脑袋一勾,把动荡不得的疾无言掀到了自己的背上,带着疾无言扶摇直上,飞到一定的高度,直接杀了个回马枪,对着下方的众人就是一口火焰喷了出来!
  就连风清灵也没有想到,居然在这种时候,突然杀出了一只远古妖兽来,他目眦欲裂看着被远古妖兽带走的神兽,朝着那个方向急追而去,他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让神兽逃走的!
  那只火红色的巨鸟速度极快,体型巨大,一次振翅就飞出了上百里,原本还在控制徐道子的玄天,因为疾无言的离开,超出了极限距离,不得不被迫撤回了玄天殿,而被法器环勒成了葫芦的徐道子,居然借此逃过了一截,只是双臂骨骼尽断,就是肋骨也断了好几根。
  眼看着神兽要逃,徐道子也是反应迅速,直接撕开空间,抄近路去了。
  好不容易找到神兽的踪迹,怎么可能让他逃掉?绝不可能!
  火红色巨鸟的出现,出乎了风清灵和徐道子的预料,也同样出乎了疾无言的预料,他坐在火红色的柔软羽毛上,一时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疾无言没准备要逃,他如果想逃,直接钻进三大神殿就行了,就连玄天也出现了,他是神兽的身份也曝光了,还有什么是他不能使用的手段呢?可是,他没能杀掉雷风询,心有不甘,所以固执的没有躲进三大神殿,可是没想到,半途却杀出一只远古妖兽来救他,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火红色的巨鸟,一边振翅疾飞,一边和疾无言交流,“你……你还好吧?撑得住吗?”
  这个声音,疾无言认得,可不就是莫若凰那个妖男的声音吗?
  疾无言轻笑了一声,原来莫若凰是一只远古妖兽啊,难怪举止另类,对他的态度也会这么特别,估计在莫若凰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已经被自己神兽的身份吸引了,只是他自己还不知道罢了。
  “我逃不掉的,他们很快就能追上来。”疾无言没有回答莫若凰的问题,而是直接说出了事实。
  “就算逃不掉,也不能坐以待毙,你是神兽,是我们所有妖兽的始祖,我既然看到了,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你落入居心巨测的人类手中,我一定会带你逃出去的!”莫若凰声音坚定的说疾无言摸了摸莫若凰火红的羽毛,“谢谢你,莫兄。”
  莫若凰心中一颤,听出了疾无言语气里的不对,下一刻,疾无言就滑向了另一边,离开了他的宽大的脊背。
  “你带着我是逃不出去的,不只是我,就连你也会受到牵连,你走吧,离开这里,你的妖兽身份已经暴露,留在这里不安全,你快点走。”疾无言的声音传进了莫若凰的耳朵里。
  只是,还没等莫若凰反应,一记重击突兀的从高空落下,准确的打在了火红色巨鸟的脊背上,巨鸟一声哀鸣,直接从空中被打落在地面上,“轰隆”巨响声,将下方的地面砸出了一个大坑。
  “莫兄!”疾无言强撑住身体,飞速落下地面,受到重击的莫若凰,再也维持不了兽形,直接变成了本来的面貌,火红色的衣袍破烂的包裹在身上,嘴上脸上都是血,只要一动,口中就会咳出更多的鲜血。
  “区区一只妖兽,也想从我等手中夺走神兽,简直找死!等捉到了神兽,你也跑不了,带你回去,抽干你的精血,直接将你炼化,这就是你们妖兽跑来人类领域的代价!”徐道子残忍的声音在空中回荡,两道身影再次出现在空中。
  疾无言满是憎恨的看着空中出现的两个人,雷风询没有在这里,莫若凰带着他一路疾飞,早已离开了魔兽山脉,这里是哪里,疾无言也不知道,面对风清灵和徐道子,疾无言非常清楚,他根本不是这两人的对手,何况风清灵完好无损,徐道子也只是断了双臂,仍然行动自如,根本不是他和莫若凰能比的。
  疾无言和莫若凰全都重伤,连一战之力也无,想要反抗也是不能,疾无言缓缓的,一步一步的走向莫若凰,莫若凰是为了救他才会受此重伤,他如果要逃,那必然也会带着莫若凰一起,哪怕暴露了神殿的存在,也在所不惜。
  莫若凰没有系统的标记,在不被他碰触的情况下,根本没有办法跟他进入神殿避难,所以,疾无言需要触碰到莫若凰才行,然而,徐道子连这样一点希望也不给疾无言。
  就在他吃力的向莫若凰靠近的时候,又一次攻击落下,直接将疾无言和莫若凰再次击飞,徐道子似乎是不想再节外生枝,如果能直接将他们打到动荡不得或者直接昏死过去,这样直接拖回宗门,再省事不过了。
  徐道子的目的打到了,再次被攻击的疾无言和莫若凰,彻底失去了反抗的能力,莫若凰直接重伤昏死,疾无言还有一丝意识善存,他努力想让自己清醒,不能就这么被徐道子捉回元极宗去,他知道,只要进了元极宗,想要逃出来,只怕会更难了,他想坐起身,想爬起来,可是却做不到,他的身体根本不受意识控制了,他动荡不得。
  徐道子抬手一招,两具破破烂烂和尸体无异的两人,就这么被提了起来,悬浮在半空,再也没有反抗的力量了。
  徐道子看了一眼被他捉住的两个人,对风清灵道:“如何?我就说了,对待兽类就要有兽类的手段,语言什么的都是多余,直接打到他们无法还手,他们自然就会听话了。”
  “无言!”


第438章 及时出现的二人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进了疾无言的耳朵里,疾无言困惑,在这种时候,他最想听到的是表哥的声音,怎么又听到了焰泠那个家伙的声音了?难道他的幻觉,是对焰泠施展的?
  “你们是哪里来的狗东西?!立刻放开疾无言!否则杀到你们魂飞魄散!”一个少年刚撕裂空间出来,一眼就看到了无比凄惨的疾无言,眼珠子差点吓掉出来,他以为是自己眼花了,居然在这里遇到了疾无言,而且还是这副模样的疾无言!
  疾无言艰难的偏头看过去,就看到那个在空中又蹦又跳大喊大叫的少年,可不就是焰泠吗?
  疾无言一时之间也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明白应该好好呆在下三陆的焰泠,怎么会跑到这里来了。
  “雪寒幽,快,杀掉那两个狗东西,疾无言是我的朋友,我不能看着我的朋友死在这两个又老又丑的狗东西手里啊啊啊啊!!!杀了他们,杀了他们!!!”
  焰泠简直要疯狂了,他乡遇故知什么的不要太美好,只是眼前的场景实在没有“美好”可言,简直惨不忍睹,让焰泠的一颗妖兽之心都要操碎了。
  疾无言再看向焰泠身边的那个白衣男子,但看着那个人,白衣胜雪,冷若冰霜的样子,就觉得赏心悦目,同样是白衣,为什么有的人穿起来是仙人,有的人穿起来却是牛粪呢?这就是容貌和气质的差距吗?
  雪寒幽目光幽冷的看了疾无言一眼,原本被徐道子提在手中的疾无言,突然脱离了徐道子的掌控,直接被另一股力量,轻飘飘的送回了地面。
  焰泠见状,急忙跟着落了下去,“你这是要死了吗?听说你是来中三陆享福来了,怎么会混到这么凄惨的地步?本来我以为我已经够惨了,被个冰山捉住,没想到你混的连我都不如,我除了每天没人说话无聊的要死,至少那冰山没有打过我,你倒好,看看你现在这要死不活的样子,还能救得回来吗?”
  疾无言忍住想要把耳朵揪掉的冲动,对焰泠道:“先……打住,那个人是我朋友,帮忙……救一下。”
  焰泠扭头看了一眼,还有一个人挂在空中,嘴上说着,“自己都快活不成了还想着别人,天生就是一颗操心的命。”
  然后对着空中的雪寒幽继续喊,“喂,还有一个在那挂着呢,一起放下来啊。”
  雪寒幽似乎对焰泠的那声“喂”很不满意,视线看过来,眼神之中,满是警告的意味,但焰泠毫不领情,对他的警告视而不见,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只有眼神警告,完全没有让他惧怕的惩罚……
  不,是根本没有惩罚过他,不管他怎么闹怎么折腾,雪寒幽都没有反应,就这么惯着他随着他,实在被闹得不行了,直接将他提溜到空中去吹冷风,那滋味,不要太酸爽。
  雪寒幽无奈,只好把那破破烂烂的莫若凰也放了下来。
  这下,徐道子和风清灵不干了,他们对这个突然出现的白衣人怒目而视,“阁下这是何意?”
  开口的人是徐道子,能干脆利落的切断他的元力控制,足可见此人的实力不弱,他当然不敢贸然出手,他就纳闷了,不就是想要抓一只神兽吗?怎么幺蛾子一个接着一个的出,这难道就是神兽的自带保命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