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3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这个夜晚,注定不平静,不停有人从四面八方赶来,这片区域非常嘈杂,到处都是人,每个人都在防备彼此,在考核之前暗杀对手,这绝对不是空想,绝对有人干得出来,所以每个人都在戒备身边的人。
  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么多人聚集在这里,居然没有惹来魔兽,简直反常。
  这可能也是阵法的力量,让魔兽进入不到这个区域,让那些备考之人,可以静心调息,等着明日的最终考核。
  疾无言这边,焚修、焚宣和柳沐风,有意将疾无言护在三人中间,让他可以安心的休息,不必戒备被人暗算和偷袭。
  次曰,破晓时分,阵法打开,那场面,就好像眼前的空间被揭开了一般,阵法内和阵法外,完全是两个世界。
  阵法内山峦树木都很清明,空气也很清新,元气浓郁,完全没有魔气阻扰,和魔兽荒原简直就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
  所有人都跟打了鸡血一样呐喊着往前冲,生怕冲的晚了,被阵法隔绝在外。
  疾无言却看着眼前这一切若有所思,如果说之前在魔兽荒原上,他们就被阵法保护着,那么眼前又出现一个阵法,这是什么意思?阵中阵?
  疾无言对很多阵法都还不了解,也不知道使出如此规模庞大的阵法,需要什么级别的炼阵师才行。
  “走。”焚修一把扣住疾无言的手腕,带着他也飞掠进阵法之中。
  进入阵法,焚修便不再管焚宣和柳沐风了,能达到什么程度,端看他们各自的本事了。
  焚宣和柳沐风也没想拖累焚修,刚进入阵法,就和焚修选择了不同的路上山。
  前方那座巍峨的高山,总共有十条上山之路,每条最终都只会选出第一个踏上山巅之人,他们也就是那得到前十名额之人。
  焚修体内元力充足,带着一个人飞奔,也毫不费力。
  疾无言跟着焚修,一边往前飞掠,一边观察四周,他们在空中踏行,看着地面上跑动的人流,只觉非常壮观。
  所有人都朝着同一个方向冲,冲到山脚下,开始争抢着上山,每个人都手段尽出。
  有的人在半路就和人打了起来,还有速度快的人,超越了前方的人,还会不客气的一脚把后面的人踹下去,更有甚者,直接祭出了飞行法器,直看得其他人破口大骂,不公平,作弊!
  在魔兽荒原内,受到魔气的影响,飞行法器无法发挥作用,现在到了这里,没有魔气的干扰,有飞行法器不用,那是傻了吧?
  见有人使用飞行法器飞上空中,其他有法器的人,恍然大悟,也纷纷有样学样,祭出法器。
  疾无言看着不远处第一个飞在空中的飞行法器,只觉得有些眼熟,那不是……
  紫玉辇吗?
  疾无言正在疑惑那紫玉辇的主人是不是焰萧和焰泠,突然感觉到一股可怕的威压,从山顶罩下,直冲那些飞起的法器,一时间,飞在空中的法器犹如下饺子一样噼里啪啦往下掉,一个个被摔了个惨。
  那些没有飞行法器的人高兴了,一个个幸灾乐祸的对着他们吐唾沫。
  “活该!让你们作弊!”
  “哼!这是正规的考核,想要上山,全凭本事,又不是比拼法器,想耍小聪明,以为主事长老眼睛瞎吗?”
  在一片嘲笑声中,一个好听的怒吼声传出来,“你娘!不给用飞行法器你不早说,现在直接把老子拍下来,算哪样啊!”
  听到这个声音,疾无言忍不住莞尔,这声音的主人,不是焰泠那个家伙又是谁?
  他们也到了这里,果然厉害。
  疾无言的轻松没能持续多久,在焚修上到半山腰的时候,遇到了攻击者。
  那是一个威猛的大汉,手持一根不明材质的长棍,看样子分量不轻,那大汉舞动着长棍,把那些想从他身边经过的人,全都抡下山,一时间竟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霸气。
  “哈哈哈,这条道我铁牛包了!不想死的话都给老子滚开!”
  那壮汉把那根不明材质的长棍舞成了圆盘,一声声惨叫从下方传出来,不少想要冲过去的人都被他轰下山去了。
  “铁牛!你要上山就去,拦在这里算什么?!”有人不服的大喝。
  那铁牛皮肤黝黑,身形像座小山,嘿嘿一笑,露出一口大白牙,“我大哥在上面呢,我自然要替他拦着后面的人。”
  疾无言挑眉,他在昨晚向那位师兄打听的时候,自然也问了这次考核者中,有哪些实力突出之人,他好有个心理准备。
  那位师兄给了疾无言六句话,里面却包含了12个人。
  黑山铁牛白剑流,追影不见夺命手,飞花满天曾不怕,江毅也有失意时,古来险地出彖强,自有英雄斩镇守。
  这不知是谁编出来的六句话,把此次考核最顶尖之人的名字全部包含在内,让人一目了然。
  而此时,疾无言和焚修见到的,就是首句中的“黑山铁牛”和“白剑铁流”兄弟二人了。
  这运气可……也不能说不好,毕竟上山的道路只有十条,那些被称为“顶尖天才”的人,怎么走总能遇上。
  听那位师兄说,他们的实力都很强,万一遇到他们,能躲的就躲,不能躲也要立刻求饶认输,不然肯定会死在这些人手中。
  焚修带着疾无言落在一块突出来的岩石上,看着下方横扫对手的小山一般健壮的大汉。
  “铁牛在此拦路,铁流已经快到山顶了。”疾无言说道。
  “实力如何?”
  “铁牛化气境五重,铁流化气境六重。”
  焚修二话不说,寻到铁牛棍影中的漏洞,一个闪身,带着疾无言,已经出现在了铁牛身后的山路上。
  还在大吼着挥舞着长棍的铁牛一愣,猛然回头,就看到两道身影越过他,快速朝着山顶飞掠而去。
  “哪里走!给我留下!”铁牛大喝一声,提棍就追了过去。
  刚走两步,铁牛突然脚下一个踉跄,小山一般的身体,轰然倒下,再撑起身子时,就看到两条大腿上各出现一个血洞。
  铁牛诧异的看向前方,只看到空气中似乎有什么在波动,却感觉不到元力。
  “暗器?”铁牛不解,如果是暗器的话,他为什么没有感觉到元力波动,从而被人得手?
  疾无言回眸一笑,抬手一招,波动的空气顿时消散的无影无踪。
  铁牛一拍脑门,顿时想起来了,“精神力!”
  糟了,大哥还在上面,万一被那小子偷袭成功,岂不是要错过了第一个登顶的名额了?!
  想到这里,铁牛不顾两条大腿上的血洞,撑着长棍“哇呀呀”大吼着往山上冲,那气势,跟只蛮牛一样。
  焚修瞥了疾无言一眼,知道他刚刚做了什么,并未阻止。
  两人身形几个闪落间,就看到了前方那道一身白衣的身影,他的腰间佩戴着一柄长剑,剑鞘漆黑细长。
  疾无言奇怪,白剑白剑,这剑不是白色的啊,明明是黑剑嘛。
  那铁流已经感觉到后面有两道气息在快速靠近,他却头也不回的快速往山顶飞奔。
  焚修速度不减,快速跟上。
  突然,前方那道身影,毫无预示的旋身出剑!
  周身元力竟然没有丝毫波动,甚至连长剑出鞘的声音也无,让人措手不及,防不慎防。
  焚修身形侧闪,抬手一拍,将疾无言拍向另一个方向,避开这无声无息的一剑好阴险!疾无言在心中大骂,同时有惊讶此人的实力,竟然可以控制元力波动就发动攻击,果然厉害。
  铁流的偷袭是冲着焚修去的,他在焚修身上感觉到了威胁,至于疾无言,完全被他晾在了一旁,一个元力波动只在化气境一重的实力,等解决了这个大麻烦,估计不用特意收拾他,就能活活吓得他自己跳崖了。
  焚修盯住直刺而来的长剑,飞身后退,脚下一踩山壁,朝着铁流飞窜而去,然而,铁流却在此时手腕一番,剑身射出一道白光,直射焚修双眼!
  焚修下意识的闭上双眼,隐藏在体内的元力爆发而出,既然看不见,那就大面积进攻好了。
  铁流被浑厚的元力冲击的一个踉跄,他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有如此强大的元力积累。
  也就是这么一顿,焚修手中已经结出了印法,弹指一点,一道火红的光束朝着铁流飞射而出。


第173章 名额争夺战
  铁流反应也很迅速,持剑格挡。
  “当啷!”
  那道火红光束竟被长剑反弹到对面的山壁上,顿时射出一个圆润的窟窿,而铁流则被这股劲力撞击的后退了两步。
  还未站稳,又有三道红色光束朝他射来,他急忙旋身闪避,在成功避过两道光束之后,一声闷哼,摔在了石道上,到底还是中了一击。
  他低头看了眼自己受伤的手臂,一个手指粗的窟窿,却没有流血,伤口处也像是高温烫伤一般。
  铁流知道自己不是此人的对手,也不想挣扎反抗了,那样的结果,必然是死,刚才,这人明显对他手下留情了。
  “你……是谁?能否告知名讳?”铁流努力回想,此人是那12人中的哪一个。
  “焚修。”简单的吐出两个字,带着疾无言继续朝着山顶飞掠而去。
  “焚……修……”铁流慢慢咀嚼这个名字,显然没想起来是谁。
  难道不是那12人中之一?
  “哥,大哥!”铁牛一路喊叫着跑了过来。
  见自家大哥难看的趴在山道上,明显愣了一下,“哥,你趴这儿干嘛?”
  铁流:“……”被人打败了自然趴着了。
  铁牛左右看了看,“大哥,你有没有看到两个人上来?我就追在后面,他们怎么突然没影儿了?”
  铁流:“……上去了。”
  “啊?你怎么不拦着他们?哦对了,我上来是想要提醒你,那两人之中有一个人会使用精神力,你要小心。”铁牛非常贴心的说。
  铁流:“……兄弟,下次遇到这样的事,麻烦你早点告诉我,不然我已经躺平了你再来告诉我,有意义?”
  铁牛嘿嘿傻笑,挠了挠头,“我这不是发现了就赶紧来告诉你了吗?你被他们打败了吗?”
  “……”铁流不想说话,他都已经趴在这里了,这还用问吗?
  “大哥你撑了几招?”铁牛憨厚又直白的问。
  铁流额角青筋跳动,好想打死这个弟弟怎么办?有这么挤兑哥哥的吗?!
  “嘿嘿,大哥你不用不好意思,我是连看也没看到,他们就这么从我身边过去了。”铁牛丝毫不以为耻的继续憨笑。
  “”
  铁流若有所思,铁牛的实力铁流最清楚,能将铁牛的防守视如无物,可见此人的实力有多强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