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3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就在火冥炎抱着觅灵大步流星走向宫殿的时候,一群人匆匆而来,见到火冥炎,立刻跪下行礼。
  火冥炎见到他手下的几名大将都在这里,不由得皱眉,“你们怎么都在这里?出什么事了?”
  刀轨抬头看向火冥炎身后的左右护法,左洛悟和左洛道这才想起来,好像有件事他们还没来得急稟报给域主,域主刚出关,左护法只顾着稟报紫菱陆上发现了疑似阵道祖境强者的事了,后来公子的牵魂引震动,域主大人直接就冲出去找人了,这件事一直没来得及稟报给域主。
  刀轨开口道:“神兽宫再次派人来传话,让我们焚天小域……尽快给出答复。”
  火冥炎在前面走,众人就快步跟在后面回话。
  “什么神兽宫?上三陆什么时候多出一个神兽宫来了?”火冥炎语气之中满是不在乎,管他什么势力,和他焚天小域有什么关系?
  火冥炎走进寝殿,想要将师父先放回床上,让他睡一会儿,结果,刚走进大殿,就想起来床上还躺着一个人,那个人,才是他最熟悉的师父。
  他怔怔的看了片刻,然后转身,走进了密室,将师父先放到密室之中休息,等他处理完事情再回来看他。
  见到火冥炎出来,左右护法立刻上前,恭敬道:“域主,上三陆在几个月前确实出现一个神兽宫,势力很大,短短几个月就以武力降服了不少大世家,他们崛起的声势浩大,凌月陆的白家、三幽陆的东门家、红家和陷空陆的唐家、宋家,全都加入了神兽宫。”
  火冥炎眉头微皱,上三陆一直以来,都是以焚天小域、雷霆殿和雪域圣城为首,其他几个世家为辅,统治着这个上三陆的秩序,一直以来皆是如此,什么时候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居然让一个神兽宫壮大如斯?
  像焚天小域、雷霆殿和雪域圣城,都是因为有圣主坐镇,才能安稳的存在到今日,没想到,居然冒出来个神兽宫,才短短数月就有如此声势,若是让他们真的发展下去,可还了得?
  刀轨小心翼翼的补充道:“最近,上三陆有个流言,说神兽宫的宫主,正是整个天隐大陆找翻天的神兽,也因为如此,不少中小家族主动找上神兽宫,想要得到神兽宫的庇护。”
  火冥炎冷笑出声,“神兽?原来真正的神兽去当了神兽宫的宫主了?”
  刀轨和另外几名大将面面相觑,不知道域主大人这话是什么意思。
  左右护法也是一脸的不明所以,据他们得到的消息,刚刚不久在紫菱陆上遇到的那个少年,不是他才是神兽吗?怎么又变成了神兽宫宫主是神兽了?
  那疾无言一口气吸进了魔气罩内所有的魔气,却还能活蹦乱跳的活着,那可是准王级朽魔的魔气啊,又是他们亲眼所见,而且他的实力也很强,能硬撼域主一拳还不伤不死,足可见他的功底了,虽然他从始至终都没有兽化,但他们都以为那个疾无言才是神兽。
  右护法直接急眼了,“域主,紫菱陆上的那个小子才是真正的神兽,他的实力那么强。”
  火冥炎坐在王座上,单手扣着扶手,觉得此事非常有趣。
  刀轨一听右护法的话,顿时瞪眼了,“紫菱陆上也有神兽出现?……不对,神兽怎么会在紫菱陆上?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坐镇上三陆,准备对付朽魔族了吗?他跑紫菱陆去干什么?”
  右护法反驳道:“我在紫菱陆上看到的那个神兽,应该和神兽宫无关……吧?”
  左护法沉默半晌,才道:“或许,那个少爷是神兽宫宫主也说不定呢?”
  右护法傻眼了,他居然没有想到这一点,他只以为疾无言和神兽宫宫主是两个人,经左护法一说才想起来,对啊,他们很有可能是一个人啊。
  刀轨看了眼坐在王座上的域主,见他没有要开口的意思,小心的问道:“神兽宫的人来传话,说神兽宫要一统整个上三陆,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九次灭魔大战,让我们焚天小域加入神兽宫,如果焚天小域不同意,神兽宫很可能会出兵攻打焚天小域,以神兽宫如今的实力,已经有底气向我们宣战了。”
  “加入神兽宫?”火冥炎眼睛微眯,“好大的口气。”
  “我们焚天小域可是有圣主坐镇,那什么狗屁神兽宫,我以前从没听说过,让我们加入他,他是白日做梦吗?!”右护法大怒,对这个口出狂言的神兽宫,很是不屑。
  右护法刚说完这句话,脸上突然被无形劲气扇了一巴掌,整个人竟然直接被扇飞了出去。
  众人齐齐变色,这里是焚天小域,他们在自己家说话,居然也能被无故扇耳光,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更何况,这还是当着域主大人的面!
  火冥炎端坐在王座上,眼眸已经看向了殿外。
  几道身影突然凭空出现,他们全身都包裹在黑袍之中,遮掩的严严实实,几个人缓步走进大殿,如入无人之境。
  “神兽宫久闻焚天小域域主的大名,今日本宫主亲自前来与火域主谈一谈结盟之事,不知火域主意下如何?”为首的黑袍人,在说着这些话的时候,人已经走到了正殿大堂。
  火冥炎单手撑着额头,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眼神中满是蔑视,“当着本圣主的面,打了我的手下,你觉得,此事能这么算了吗?”
  黑袍人扑哧一笑,一抖黑袍,作势要坐下去,大殿之内凭空从地面上升起一座高大的石椅,其威势和高度甚至比火冥炎的王座更甚,对方如此做派,简直就是在挑衅!
  “既然火域主没有为本宫主准备座位,那本宫主只能自行准备了。”黑袍人淡淡笑道。
  火冥炎眼眸一眯,眼瞳中金色火焰暴涨,两团火焰飞射而出,直射石椅台阶上的两个黑袍人,被选中的黑袍人毫不畏惧,居然拉开阵势,想要硬接火冥炎的这两道金色火焰,金色火焰在他们的真元护体面前,缓缓的顿住了,居然无法再前进半步。
  焚天小域诸人脸色大变,这可是域主大人的一击啊,居然被挡下了吗?
  那两个接下金色火焰的随从嘴角露出一丝不屑的冷笑,“传说中的火隐圣主,不过如此。”
  火冥炎神色倨傲,眼神中满是玩味,“一群蝶蚁,也敢与日月争辉。”
  “轰!”被真元护体挡在外面的金色火焰忽然炸开,熊熊的金色火焰瞬间将两人包裹住,就连他们周身的真元护体也被金色的火焰点燃了,开始的时候,他们还能阻挡,片刻后就被炙热的高温烧得直接从台阶上滚落下去。
  焚天小域众人脸上都现出痛快的神色,神兽宫的人真是找死,居然敢跑到他们域主大人面前挑衅,简直是找死。
  坐在石椅上的神兽宫宫主,轻声叹气,“你身为火隐圣主,何苦自降身份和这些小辈计较,你说是吧。”
  神兽宫宫主一挥衣袖,竟是刹那间拂去了两个侍从身上的金色火焰。
  “本宫主今日亲自前来,是想和火域主商谈结盟一事,如今朽魔族猖狂,大战在即,上中下三陆魔兽出没伤人屡见不鲜,我等身为上三陆三大势力之一,不该再有无谓的争斗,应该结盟共同应对接下来的灭魔之战,火域主觉得,我说的对是不对?”
  火冥炎眼眸微眯,脸上现出嘲讽,“本圣主怎么不知道上三陆的三大势力之一有你们神兽宫?”
  神兽宫宫主一拍脑袋,笑道:“看我这记性,忘记火域主刚出关不久了,许多事都还不知晓,今日之后,上三陆之中,将不会再有雪域圣城,那里,已经是我们神兽宫的地盘了,雪域圣城,从此在上三陆中,除名。”
  火冥炎嘴角微勾,露出一抹邪肆狷狂的笑容,“是吗?你这么做,雪隐圣主答应了吗?”
  “雪隐圣主?”神兽宫宫主轻笑起来,“别人不知道,你我难道还不清楚吗?雪域圣城打着雪隐圣主的旗号,安稳度过这么多年,至今无数想要染指雪域圣城的势力,都因为惧怕雪隐圣主的威名被吓退,只有本宫主敢亲手打破这个神话,向世人证明,雪隐圣主早已陨落,倘若他真的存在,在神兽宫攻打雪域圣城的时候,他不可能不出现。”
  神兽宫宫主张开双臂,自得道:“现在雪域圣城已经是我神兽宫的地盘,那雪隐圣主在哪里?为何没有来找我复仇?”
  火冥炎充满怜悯的看着他,“触怒雪隐圣主的下场,真让人期待。”


第491章 火冥炎和帝青玄
  像雪隐圣主那等人物,就连火冥炎也要忌惮,不管火冥炎如何强大,他继承火隐圣主之位,不过是近几万载的时间,而雪隐圣主却不一样,据传他是横跨两、三次灭魔之战而不死的老怪物,他若动怒,那后果会如何,光想想就让人胆寒,然而,却有人幼稚的认为雪隐圣主已死,居然霸占了雪域圣城,真想看看雪隐圣主暴怒的模样啊。
  “世间已不存在雪隐圣主,与其去考虑那些,不如谈谈我们的结盟如何?”神兽宫宫主完全没有将雪隐圣主放在眼里。
  “你没经过我的允许,私自进入我的领地,却还要和我谈结盟,你当我焚天小域是你家后花园,来去自如不成?!”
  火冥炎一拍扶手,整个人已经化身成一团火焰朝着神兽宫宫主撞了过去,神兽宫宫主早已提防火冥炎会突然发难,毕竟,外界关于他的传闻可不是假的,此人性格放荡不羁,喜怒无常,做事随心所欲,想和他好好谈,根本不可能,实在不行,只能用武力征服他,所以,神兽宫宫主才会不请自来,亲自和他谈一谈。
  神兽宫宫主一拍身下的石椅,身形朝着殿外射去,殿内地方太小,无法施展开拳脚,只能到外面去打。
  外面众多焚天小域的护卫战士们,早已将殿外围的水泄不通,火隐圣主和神兽宫宫主一交手,留在殿内的左右护法等人也跟着动手,那些跟来的神兽宫的人,一个也别想走,全部都得留下。
  飞身出去的火冥炎和神兽宫宫主,已经在空中交手数十招,竟能打成平手,这让下方的那些焚天小域弟子们,看得目瞪口呆,他们的域主,在他们心中那就是神一般的存在,是不可战胜的,现在有人能和域主大人打成平手,他们心中如何能不失落?
  火冥炎五指一张,神兽宫宫主附近的虚空,凭空出现无数金色火焰,火冥炎猛地握紧拳头,金色火焰迅速汇聚,将神兽宫宫主包裹在一团金色的火焰之中。
  看到这一幕,下方观战的焚天小域弟子们无不欢呼雀跃,在他们看来,域主大人肯定是赢了,他们就说,以他们域主大人的实力,怎么可能有人能和他打成平手,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然而,火冥炎的神色却没有那么轻松,只有真正交上手,才能知道,此人的实力不比他弱,如果真要拼起来,还真说不准谁输谁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