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2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而如今呢,这个早在四年前就不被他放在眼里,认为他就算苟延残喘也不过是废物一个,毫无威胁的一个人,两年后不仅回来了,而且现在,他已经有了和自己相抗衡的实力了,这让焚泱如何能够忍受?绝对不能让他继续活下去!
  焚泱一咬牙,手印一变,直接控制着双印不再朝焚修的方向砸去,而是偏移了方向,直接朝着围观的弟子们砸了过去!
  惊呼声此起彼伏,所有人都满脸惊恐的看着天空巨大的火海砸向他们。
  焚修也是心中一惊,急忙变换手势,想要托住倾斜的双印,然而就在此时,焚泱却是一跺地面,崖顶的碎石飞溅而起,焚泱单脚一踢,一块尖锐的碎石便朝着焚修飞射而去。
  疾无言一直在警惕的关注着现场战斗,看到焚泱竟来了个声东击西,顿时心中大惊,但却忍住没有出声,这是焚修自己的战斗,他不能掺和进去,焚修的尊严不容践踏,这是他压抑四年的仇恨,必要他自己了解,才能过了心中的那道坎儿。
  焚修也在防备着焚泱会下手偷袭,在一边控制着凤鸣回天托住双印的同时,也分心注意着焚泱,防止他偷袭。
  焚修没有想错,在如此大好良机之下,焚泱却是开始了偷袭,在那块碎石即将击中焚修的时候,焚修也是一跺地面,将溅起的碎石全部扫向前方,直接将偷袭而来的碎石击落在地。
  就在焚修松了口气的时候,突然,胸口一阵剧痛,他踉跄着后退了一步,但是所有的力量还是放在控制凤鸣回天上,硬是强撑住将焚泱的双印移到了另一边,直接扔下了崖谷,焚修才—口血咳了出来。
  疾无言也是震惊的睁大了眼睛,他居然没有发现,焚泱是在什么时候下了暗手,难道他的偷袭不只是碎石这么简单吗?!
  疾无言死死的捏住拳头,强忍住没有冲上崖顶,他不停的告诉自己,这是焚修的战斗,这是他的仇恨,必须由他自己解决,他不能插手,他能做的,只是在这里等待着他回来。
  焚修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右胸上多出了一个手指粗的孔洞,而且是穿透伤,血水正从伤口中不停的往外涌,黑色的衣服上,顿时一片印记,这个印记还在不断的往周围蔓延。


第372章 生死崖对决下
  焚修没呼吸一口气,都觉得胸腔剧痛,呼吸中都伴随着血腥气,他知道,自己是被伤了内脏,如果不是他先前跺脚扫出碎石,位置偏移了一点,那么这一击肯定是要击中他的左胸心脏了。
  好阴毒的手段!
  伫立在虚空的墨演子和天朱子,纷纷叹息,天朱子忍不住感叹,“焚修实力不错,但太过直来直去,想必为人光明磊落,根本不屑于做这些偷袭手段,殊不知,生死对决,只要能胜出,动些小手段又能算什么?”
  “这便是他坚持的武道,干净利落,不掺一丝杂质。”墨演子也开口道。
  “这样的人,往往最容易吃亏。”天朱子道。
  是容易吃亏,但也最为让人敬佩,这样的人,才能造就真正的英雄人物。
  焚修受伤,焚泱当然不可能给他喘息的机会,他要一次性彻底将焚修打败,不惜一切代价,也要让他死在当场!
  焚決再次双手结印,想要重新使出回魂天印,这次再用出来,焚修未必能够挡得住,他的伤口一直在流血,时间拖延的越久,焚修战败的几率越大,使用回魂天印,焚修必然还会使用凤鸣回天抵挡,元力运转迅速,焚修的伤口流血速度也会更快,焚修也就会更快的坚持不下去“回魂天印·双印震乾坤!”
  焚泱喊出这句话,围观的弟子们简直要破口大骂了,还来?!刚刚他们差点死在这一招下,如果不是焚修师兄拼着被偷袭也要将双印扔下崖谷,他们现在估计已经变成一堆灰烬了,谁能受得了回魂天印和凤鸣回天的双重镇压?
  焚泱这是玩上瘾了,居然还是这一招!
  焚修目光一凝,他非常清楚自己的现状,他的伤口,仿佛被魔气侵蚀了,没错,是魔气,不然他不会流血不止,一点停歇的迹象也没有,那是因为他的伤口周围附着了魔气,除非清除魔气,否则无法止血。
  焚修不知道焚泱用了什么手段,才能让他的伤口被魔气侵蚀,但眼下的情况,已经不容他拖延,他必须要速战速决。
  疾无言虽然告诉了他焚泱所会的手段,但是,战斗之中,修炼的武技不是一沉不变的,它会根据战斗的需要随意变化,而先前焚泱使用的那一击偷袭手段,应该也是由自身的武技变化而来,这一点,探查之眼根本查不到,探查之眼可以查到焚泱修炼的武技功法,却无法预判焚泱会利用学会的武技功法如何演变攻击。
  不想继续拖延下去,焚修直接用出了自己的最强手段。
  天空之中,突然凭空出现,一团一团的火焰,火焰还在不断的增加,缓慢的蔓延整骗天空,抬头看去,整个天空已经变成了一片火海,犹如火之炼狱,没有丝毫生机,仿佛连天空都要被这股高热烤化了,地面上的众多弟子,都觉得被炙烤的浑身滚烫,皮肤刺痛,已经有人承受不住想要离开生死崖了,整个生死崖的上空,完全被火海掩埋了。
  这一招威力巨大,对焚修身体的负荷也是巨大的,胸口手指粗的伤口处,鲜血汩汩涌出,不少血液直接低落在了地面上。
  焚泱本想再次使用回魂天印消耗焚修的体能,让他因为流血过多而虚弱下去,但是,他却没有想到,焚修居然用出了这一招,这要是落下来,焚泱相信,自己绝对没有活路。
  焚修低沉的声音响起,“凤鸣、天焚!”
  漫天火海顿时朝着焚泱压了过去,一个个大火球如同远空而来的陨石,朝着下方的目标狂砸而来!
  巨大的火焰之球砸落下来,“轰轰轰”地面震动,所有人都站立不稳,生死崖上随时乱飞,焚泱所在的位置,高度不断降低,四周天地,一片火海,被围困其中的焚泱,却不知是生是死。
  “妖孽!这简直就是妖孽手段!这样的攻击,真的是人可以做到的吗?!”
  几名核心弟子纷纷变色,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焚修居然会如此厉害,简直厉害到让他们感到恐惧的地步!
  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实力,才能造成这般毁天灭地的景象?!
  然而,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如此强大的攻击,居然只落下了几个大火球,之后落下来的大火球,居然被一团黑色的雾气托住了!
  那黑色雾气犹如一层黑云一般,笼罩在焚泱所处位置的上空,将砸落下来的巨大火球全部托住,然后反弹回天空,与正在落下的大火球相撞,一个个巨大的火焰团在空中爆炸开来。
  原本托住砸落而下大火球的黑色雾气,突然幻化成一只巨大的手掌,黑色雾气的巨掌之中,一个个骷髅头不断的在雾气之中穿梭,那张开的黑洞洞的巨口,想要择人而噬。
  黑色雾气巨掌撑住天空,而在掌心中穿梭的骷髅头却在尖啸声中脱离了黑色雾气巨掌的控制,朝着焚修冲了过去!
  看到这一幕的所有人,全都脸色大变,就连处在虚空之中的墨演子和天朱子,眉头也是皱了起来,他们全都沉默了。
  魔修,这个焚泱居然是消失上万年的魔修!!!
  如此危险的人物,居然一直隐藏在青云宗里,如果不是焚修将他逼到了绝境,估计他还会继续隐藏下去!
  生死崖顶上的围观弟子们已经彻底乱了,因为那些黑气凝聚而成的骷髅头,不只是飞向了焚修,也同样飞向了他们,数量实在太多了,太恐怖了,那黑洞洞的眼睛和张开的大口,让所有人胆寒。
  焚修不得不控制着大火球朝着那些飞过来的黑色骷髅头砸去,在轰隆隆的巨响声中,那一个个乱飞的骷髅头,完全被火海掩盖了,再也不能出来兴风作浪。
  然而,不等焚修松了口气,那些被镇压在火球之下的骷髅头,居然化成了一缕缕的黑色雾气升腾而起,在空中重新凝聚,这一次,原本只有磨盘大小的骷髅头,居然凝聚成了一个巨大的骷髅怪物!
  那骷髅怪物足有数十丈高,仿佛有意识一般,张开黑洞洞的巨口,发出一声震动四野的咆哮声。
  “吼——!!!”
  只这一声,就有不少弟子被震晕了过去,一个个倒成一片。
  巨型骷髅头嘶吼过后,便是深深的吸气,生死崖顶上顿时狂风大作,巨大的吸力吸扯着众多弟子朝着那黑洞洞的巨口飞了过去,惨叫声响彻天地,每个人在如此恐怖的吸力之下,都像是纸糊的一样,轻飘飘的就被扯向了骷髅巨口!
  焚修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他双手一合,将分散的大火球凝聚,布满整个天空的大火球开始迅速凝结,最终在空中凝聚成一个直径足有数十丈高的巨大火球,焚修双手一推,将巨大火球朝着那巨大的骷髅头砸了过去!
  “轰隆——!”
  巨大的能量波动,让整个生死崖都塌陷了下去。
  这一次的攻击,同样也阻止了不断吸食着青云宗弟子的巨大骷髅头。
  “所有弟子速速离开生死崖!”苍老的大喝声响彻了整个天空。
  所有侥幸存活下来的弟子,纷纷尖叫着往山下逃去,他们全都开始后悔来观看这一场对决了,这哪里是对决,简直就是毁天灭地!太恐怖了!
  青云宗的弟子们,在逃往山下的途中,突然觉得天空中似乎有什么东西落了下来。
  当他们看清楚那些是什么东西的时候,一个个瞳孔骤缩,恐惧感瞬间攫取了他们的心神,那些——都是一具具腐烂焦黑的枯尸!而这些枯尸的来历,正是先前被巨大骷髅头吸食进去的青云宗弟子们!
  尖叫声四起,每个人都疯了一般的往山下冲。
  这时候的山顶之上,不远处有数名灰袍老者正朝这边赶来,单从这股威压来看,赶来的人必然是宗门的十大长老们,他们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坐视不理一个大魔物在他们青云宗进行杀戮的。
  焚泱的双眸眼曈已经完全变成了纯黑色,没有眼白,看上去非常恐怖,比起朽魔王的一双血曈也不遑多让。
  此时此刻,这场战斗已经不只是焚修和焚泱的恩怨了,这是关系到整个青云宗的大事。
  那个巨大的骷髅头虽然被焚修制造出来的大火球阻止了,不能再继续吞食青云宗的弟子,但是却没有被打散,仍然还能凝聚,并且对着焚修发出了咆哮声,并且张开巨口,朝着焚修晈了过来,想要将焚修彻底吞噬掉!
  这个骷髅头太过巨大,就算焚修想躲,短时间内,也躲不开这铺天盖地压下来的黑色雾气骷髅头!
  “表哥!”疾无言惊恐的大叫起来。
  就在巨大的骷髅头将要一口吃掉焚修的时候,一股恐怖的威压从虚空传来,一道银光闪过,那巨大的骷髅头居然从中被斩断,骷髅头像是有生命一般,发出一声凄厉的咆哮声,受此一击,居然没有溃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