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7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在长生跟疾无言说过要常练精神力技的时候,当天晚上,疾无言就开始练习了,他在众多精神力技当中,选择了一种名叫“涡旋锥”的精神力技。
  这是一种黄阶高级精神力技,利用精神力短时间高速旋转,形成斗状漩涡进行攻击的技法,可以随着精神力不断的变强,涡旋锥的威力也会变强。
  这是一种攻击与防御相结合的精神力技,涡旋锥的锥尖部位可以当做武器穿刺,而尾部的涡旋部位,却可以作为一种防御手段,非常实用,只要疾无言能将这种精神力技练好,可以攻防两用。
  像精神力技这种攻击手段,为的就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疾无言当然不能这么公然练习,就算他们看不见,但是精神力高速旋转搅动的气流,他们还是可以感觉到的,特别是,在紫玉辇中还有几名化气境的高手在,他们的感知能力很强,疾无言不能冒险。
  想来想去,疾无言决定在心中模拟《迷心阵·镜中水月》的阵模构建,现在他手中已经有了炼制材料,等有空,他就把这个阵法炼制出来,一想到自己即将有一种幻阵防身,疾无言就觉得有点兴奋。
  时间在疾无言一遍一遍的模拟构建阵模中悄然而逝,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三日之后了,他还是被周围的声响惊动了,这才从冥想之中苏醒过来。
  原来是他们已经到了皇都。
  韩忍直接催动着紫玉辇降落在皇都的一座庭院前,这处庭院距离皇宫不远,占地面积颇为不小,僻静幽深,环境非常好。
  众人纷纷从紫玉辇上下来,焰萧笑着说:“各位先暂时住在这里,两日后,父皇会在皇宫之内,亲自考校各位。”
  说完这句话,焰萧偏脸看向旁边的韩忍,此时,紫玉辇已经化为一道紫光,飞入了焰萧的袖口之中。
  “各位,我现在还要回稟父皇考核之事,就不多陪了,各位请自便,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询问韩忍,韩忍会留在这里,等着带你们进宫。”
  焰萧说着,韩忍已经上前一步,对着众人抱了抱拳。
  之后,焰萧也没有多说,带着焰泠朝着皇宫而去,看焰萧的样子,似乎有些急切。
  众人也没有继续站着,被韩忍引着进了庭院,庭院内有着不少独立的小院,韩忍没有强硬的安排他们如何居住,各自随意,但是最后的结果,仍然是焚家、木家和疾家各住一边,彼此都隔得远远的,生怕能闻到别人的气味一般。
  这次凤灵城的三大家族,只有木家最弱,独独一个人进入了炼体境九重,而且还不是巅峰实力,这让木家跟来的二长老颇为忧心,特别是在知道焚家出现两名炼体九重巅峰,疾家出现一名,而他们木家却是一个也没有。


第103章 是炼药师就杀
  只有两天时间,就要到陛下面前正式考校了,如果不想想办法,这一次木家极有可能没有子弟进入宗门。
  可他又能想什么办法呢?要去找疾无言求一粒聚气丹吗?
  可是,他自己也已经说了,他手中已经没有聚气丹了,而且这种丹药,也不可能出现那么多,疾无言说他没有了,木家二长老还是相信几分的,如果他手中真的还有极品聚气丹,那么他没有道理不给焚修和焚宣服用,毕竟他和焚家的关系这么好。
  这么一想,木二长老不由得又多信了几分,说不定,疾无言的手中真的没有聚气丹了。
  想到这里,木二长老也只能叹气,看着木君臣进屋之后,就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气得直瞪眼睛。
  在木二长老发愁的时候,另外一个小院里,此刻却是门窗紧闭,几个人闷在房间里商议事情。
  疾无海和疾无林跪在疾二长老面前,苦苦哀求着疾二长老出面,替他们向疾无言求得一粒聚气丹。
  疾二长老坐在椅子上,沉默不语,一张脸阴沉的可怕。
  疾无漾双臂盘起,靠在木门上,怜悯的看着跪在地上的那两个废物,冷哼道:“到现在还想借助外力一飞冲天,你们真以为,天大的好事真的都能落到你们头上不成,他手中如果还有聚气丹,那个焚修现在已经不在炼体境了,而是早已成了化气境高手。”
  疾无海和疾无林对疾无漾的冷嘲热讽无动于衷,仍然目光坚定的看着坐在上首的疾二长老。
  二长老阴沉着脸不说话,让他去求疾无言那个小畜生,他是无论如何也拉不下脸来,他甚至恨不得一掌劈了他!
  疾霎所做的事,固然有错,但是,哪一个上位者的手上是干净的?
  疾霎固然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但这正是上位者应该具有的果决狠辣疾霎倒是正直仁厚,可最后还不是因为他的正直忠诚让自己屡遭凶险,害得妻子含恨而死,孩子流落在外,如果他能果断一点,狠辣一点,根本不会走到这一步,所以,要说比起上位者的手段,疾霎远不如疾霎!
  二长老心中暗暗发狠,既然已经为敌,他也没必要再去可惜疾家失去了一位年轻的炼药师!
  “二长老,只要您能出面,疾家就能多出来两位化气境高手,如果我们能够进入宗门,定当后报疾家!”疾无海和疾无林大声道。
  “冥顽不灵!疾无言手中莫说没有聚气丹了,就算是有,也不会给你们,他是我们疾家的死敌!”疾无漾愤怒道。
  “那是你!疾无言最恨的是你们一家,而不是我们……”
  “住口!”二长老怒声喝道,吓得疾无海和疾无林都瑟缩了一下。
  “无溱,你先出去,我要和他们好好谈一谈。”二长老道。
  疾无漾双拳紧握,恨得牙关紧晈,父亲的仇,他一定会报,他一定要让疾无言血债血偿!
  父亲惨死的模样,一直深深的印刻在疾无漾的脑海中,起初他以为是疾霎施展了什么手段,可是,在那种情况下,疾霎已经濒死,体内元力早已枯竭,哪还有什么手段可使?
  在疾无言是炼药师的消息传出来之后,疾无漾才知道,原来父亲的死亡,是精神力所致,真正的凶手不是疾雲,而是疾无言!
  虽然他不知道疾无言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但是,炼制师都拥有精神力的事,疾无漾还是知道的,精神力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在那种情况下,似乎只有这一点才能解释的清楚了。
  父亲,是死在了疾无言的精神力之下。
  这个仇,他非报不可,等到他学有所成,必将斩杀他们父子!
  疾无漾开门离去。
  看着重新闭合上的房门,二长老双眼如同鹰隼一般盯着疾无海和疾无林。
  “你们真想进入宗门?”二长老压低声音问道。
  疾无海和疾无林赶紧点头,“想,我们做梦都想,只要能进入宗门,让我们付出什么都愿意。”
  二长老嘴角露出一抹笑意,“很好,眼下就有一个好机会,只要你们能办成,就算进不了青云宗,也能够进入和青云宗实力匹敌的明阳宗,你们可干?”
  “明阳宗?”疾无海和疾无林一愣,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欣喜道:“二长老是说……尹大师所在的明阳宗?”
  “没错。尹大师在离开的时候说了,谁能帮他完成这件事,他就带谁进入明阳宗。”二长老声音低沉的说。
  虽说青云宗和明阳宗的地位相当,也都是天衍陆十大宗门之一,但是,毕竟金焰国是青云宗的附属国,他们进入别的宗门,没问题吗?
  他们的想法,二长老自然明白,他目光阴沉的看着二人,“能被尹大师所引荐,一定会受到宗门的重视,只要你们办成了,我会为你们抹掉真实身份,你们只管跟着尹大师去明阳宗就行,不然凭你们的实力,想要在金焰国出头,想也别想了。
  两个人沉思良久,才终于一咬牙,答应了。
  尹大师的本事他们都见过,能跟在尹大师身边,也是他们的荣幸,他们本就无牵无挂,就算离开了金焰国,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只要有光明的前程,他们什么都愿意。
  二长老将声音再次压低了几分,“听好了,尹大师给出的条件是,谁能杀了疾无言,他就带谁进入明阳宗。”
  两个人同时大惊,“杀、杀疾无言?”
  他们几乎想也没想,脱口而出,“他可是炼药师啊!”
  在他们心目中,炼制师都是神圣的,是高不可攀的,突然让他们去杀一位炼药师,他们都很错愕。
  二长老眼眸变得阴森起来,“他是炼药师没错,他现在只是一级炼药师,实力也只有炼体八重初期,你们二人去杀他,足够了。”
  “可是……”疾无海皱眉道:“他身边有焚修和焚家三长老,要对他下手,可不容易。”
  “机会不可能摆在你们面前,只看你们能不能抓住机会。”二长老道。
  尹大师处心积虑的想要抓到疾无言,却从未说过原因,疾家人一直以为是疾无言做了什么事,得罪了这位炼阵师,所以当初疾霎在下达命令的时候,也只是说,“抓到疾无言,生死不论”。
  他们都不知道尹亦要抓疾无言,只是想要他手中的祭阵手诀和阵图,如果疾无言死了,尹亦将会什么也得不到。
  尹亦本以为,用整个疾家对付一个小小的疾无言,手到擒来,可惜,他的算盘打错了,疾无言的背后,可是站着整个焚家,疾家各种手段使尽,疾无言待在焚家就是不出来,他们也是没辙,除非疾家能把焚家整个端了,再亲自去焚家,将人给挖出来,但那样显然是不可能的。
  在尹亦得知疾无言是炼药师的消息之后,显得非常错愕,他可是亲眼看见疾无言使用阵诀的,他应该是炼阵师,怎么可能是炼药师呢?
  为此,尹亦多方打探、调查,甚至用丹药,从某个小家族手中换来一粒据说是疾无言炼制的调息丸,找专人鉴定之后,确定这确实出自一位炼药新人之手,对火候的掌控还非常不熟练。
  尹亦糊涂了,难道自己这么长时间的筹谋布置,原来只是一个误会?
  在得知金焰国的九皇子,那日在出了疾家之后,就急匆匆的策马奔赴焚家,估计就是为了见一见那位年轻的炼药师,再怎么说,疾无言和焚家应该也没单子欺骗他们的皇族吧?这样的谎言很好戳破,量疾无言也不会那么傻,自掘坟墓。
  那么,难道真的是他想错了?
  那曰在街上看到的,其实只是疾无言从别处得到的一个阵盘?
  毕竟,不是只有炼阵师才能使用阵盘,只要手中有炼阵师所炼制的阵盘,其他人也能使用,只不过在炼制的过程中,做些改动而已。
  尹亦非常清楚,炼制一道不能兼顾,一位炼制师不可能同时拥有两种属性真火,所以疾无言绝不可能是炼阵师的同时还是炼药师,两者之间,肯定只有一个身份是真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