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2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那人一身绿衣,同样赤着脚,洁白到显得苍白的脚腕上,系着一根红绳,红绳之上,有着一个精致的小铃铛,红衣男子走动之间,小铃铛却丝毫不响。
  绿衣男子靠在红衣男子的胸膛上,双眸紧闭,像是睡着了一般,只是,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域主怀中之人,根本不是睡着了,那真的是死人一个。
  如果疾无言在这里,肯定能一眼认出红衣男子怀中的那人,和他的师父觅灵,有着同样的样貌,就连衣着也是一模一样,这两人根本就是同一个人,只不过,一个是实体,一个是灵体罢了。
  跪伏在地的众人,全都将头埋得低低的,没有一个人敢抬头,他们都知道域主的脾气,自然没有一个人敢冒犯。
  但是,在这群人之中,总会有胆量较大的人,高明松就是一个,他跪伏在最靠边的位置,是最近刚被提拔上来,他在焚天小域这些年,一直听着域主大人的传闻,听说域主大人常年和一个死人相伴,不管是闭关还是睡觉,都必然会带着一具尸体,外界对此也有不少的传闻。
  有人说,这具尸体是域主大人师父的尸体,但谁都知道,域主大人的师父只有一个,那就是上一任的焚天小域域主火凝大人,后来,火凝大人身死,便将域主之位传给了她的爱徒火冥炎,正是现任焚天小域的域主大人。
  也有人说,域主大人常年抱在怀中的那具尸体,是域主大人的此生挚爱,域主大人寻找各种秘法,也要保住这具尸体,不然,一具尸体在常温之下,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存在数万载的,但是,域主大人怀中的这具尸体,却一直保存至今,没有一丝破损腐坏,真的就跟睡着了一样不少人都好奇,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能让域主大人钟情于此,于是,各种关于域主大人挚爱的形容也就出来了,有人说他美若天仙,值得域主大人对他钟情于此,也有人说他长相普通,域主大人如此痴情,为的是情,而不是容貌。
  说出这些话的人,都是没有见过那具尸体的人,以前,有见过域主大人怀中人长相的人,为了往上爬,自作聪明,四处寻找和那具尸体长得相像的人送给域主,只希望能博得域主一笑,但可惜的是,那些自作聪明的人,不但没有博得域主的好感,还被域主以最残忍的手法杀死了,那些胆敢和他挚爱之人长得像的人,也全都被他撕了脸皮扔了出去。
  这件事之后,没有人再敢对域主大人怀中之人动歪心思,哪怕连看一眼也不敢,那是域主大人的禁忌,不想死的话,最好守住自己的好奇心。
  只不过,人总会有好奇心,特别是这么神奇的事情,高明松抱着侥幸心理,想要看一看域主大人怀中之人到底长得什么样,他偷偷抬头,视线上移,等视线终于看到那抹绿衣的时候,高明松心中莫名的激动起来。
  外面传得神乎其神,等到他看到了那具尸体的真容,一定要出去好好的炫耀一番,他能见到域主挚爱的真容,这简直就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只是,在他的视线继续上移的时候,还没看到那具尸体的容貌,却突然感到双眼剧痛,像是有两团火焰在灼烧着他的双眼一般。
  “啊啊啊——!!!”高明松一声惨叫,直接肌在地上翻滚起来,两只手死死的捂住眼睛,痛苦的惨叫连连。
  所有人都被这声惨叫吓了一跳,他们跪伏在地,噤若寒蝉,没有一个人好奇的去看,因为他们都知道原因,像这样的事,没少发生过,凡是想要偷看域主怀中人容貌的人,全都会被火焰灼瞎双眼,然后扔出焚天小域,至今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为此失去双眼了,没想到,今天还有人有这个胆子,真是不知死活。
  “拖下去,放干血,扔出去。”火冥炎沉声道。
  立刻有两个人弓着腰走来,一人抓着高明松的头发,另一人抓着他的脚腕,就这么顺着地面拖了出去。
  火冥炎抱着怀中人,赤着脚,一步一步的往外走,他走到哪里,哪里立刻分开一条道,挡路的人会离开挪开到旁边,继续跪伏在地,却没有一个人敢抬头去看,不管是不是为了看域主怀中人才抬的头,只要抬头,就有这样的嫌疑,为此送了命,却没人愿意,所以没人敢越雷池一步。
  火冥炎怀抱着怀中人,径直朝着自己的寝宫走去,一路过去,所有人纷纷跪拜,没有一个人敢抬头。
  火冥炎小心翼翼的将怀中人放在宽大柔软的大床上,将柔软的被子,仔细的盖到绿衣人的身上,那细心入微的态度,曾经一度感动过无数位少女,他们都想成为域主的女人,可惜,他们的域主眼中,只有这位绿衣男子,再也没有任何人。
  火冥炎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躺在床上之人,伸手将他的长发理好,眼中的痴恋和痛苦,毫不掩饰的显露出来。
  “师父,已经四万七千六百三十二年了,你真的不愿意再回来了吗?我到底还要等多久,你才能回到我身边?”
  火冥炎握住床上之人的手,眼中流露的都是满满的痛苦和思念,那个武功盖世,杀伐果断,心狠手辣的焚天小域域主,此刻在这里,脆弱的如同一个等待长辈回家的孩子。
  四万多年了,他无数次这样默默的看着毫无生机的师父,他每天都在数着日子过,整整四万多年的痛苦和思念,压得他更加冷酷无情,他杀人如麻,只要心情不好,必然要出去杀人,他以杀人来释放自己的压抑,整个陷空陆上没人不知道焚天小域的域主就是一个杀人魔头,而且还是个实力强大的魔头,火冥炎的大名,人人闻之色变,更是没人敢惹。
  “师父,你理一理我好不好?冥儿很想你,很想很想,冥儿知道错了,只要你回来,冥儿一定听话,再也不惹你生气了,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好不好?师父,师父……”
  火冥炎殷切的看着床上之人,语气里满是恳求,恳求他的师父能睁开眼睛,再像以前一样疼他,和他讲述各种各样的故事,手把手的教他练武,哪怕被嫌弃太笨,哪怕被骂被打,他都觉得那时候的生活是幸福的,可是,自从他做出了那个决定之后,这一切就都全毁了,他也为此苦等了四万多年,也等不到师父回来。
  火冥炎低声细语的说着说着,原本的悲痛和脆弱渐渐敛去,目射寒光,脸上满是狠意。
  他豁然起身,盯着床上之人,怒声道:“逍绯羽,我告诉你,你别以为一死了之就能彻底和我断绝关系,不可能!我告诉你,想要摆脱我绝无可能!你就算是死,我也要找到你的灵魂,将你终日困在身边,哪怕你长生转世,我也要找到你,你别想摆脱我,上穷碧落下黄泉,就算你恨我讨厌我也无妨,只要我的意识存在一天,不管是人是魂,我都不会放弃你!”
  正在火冥炎狂怒的时候,殿外突然传来一个怯生生的声音。
  “稟、稟报域主,左护法求见。”
  侍女战战兢兢的通报,她知道,这会儿域主大人肯定正是心情不好的时候,这几乎已经成为了定律,不管是闭关出来,还是外出回来,域主大人肯定都要心情不好,这种时候,正是域主最想杀人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脑袋搬家。
  火冥炎眼睛赤红,气喘吁吁的看着毫无动静的人,静立了片刻,脸上突然现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师父,我知道你在躲着我,我也知道你没有死,一个进入阵道祖境的大能,怎么可能就这么死去?有能耐你就一直躲下去,我有的是时间和你耗,你最好别让我抓到,你可能还不知道吧,你有一丝灵魂被我封锁在你的肉身之中呢,只要你一出现,不管是转世重生还是虚幻灵体,我都能察觉到你,我倒要看看,你到底能躲到什么时候。”
  火冥炎说完,转身往寝殿之外走,路过跪伏在地战战兢兢的侍女时,沉声道:“让他到议事厅见我。”
  “是。”见他从自己面前经过,并没有随手杀了她,姝月大大的松了口气。
  域主的侍者可不是好当的,域主到底换了多少位侍者,估计已经没人记得清了,那些侍者都会以各种各样的原因被随手杀死,域主大人近身侍者活得最久的,只有三个月,当然,这是域主大人没有外出和没有闭关的时间。


第475章 牵魂引响了
  原本担任域主大人的近身侍者是一项非常抢手的工作,到如今,这个职位已经成了死亡的代名词,没有谁愿意来当域主大人的侍者,但域主大人身边又不能没有侍者,所以,只要被选中,不管你愿不愿意,都必须过来。
  姝月是在域主大人闭关之后被选中的,今天是她第一次见域主大人,可能也不算见,因为她一直跪伏在地,根本没有见到域主大人长什么样子,她虽然被特意训练过,但面对域主大人的时候,还是非常的恐惧,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
  不过,她的运气似乎不错,域主大人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她。
  火冥炎刚到议事厅,左护法已经匆匆赶到了,焚天小域域主之下分左右护法,两人是双胞胎兄弟,两人除了发色不同,单从脸面来看,绝对无人能分清他们谁是谁。
  左护法刚进大殿,就见域主大人高高坐于主位之上,眉宇间满是狂暴之气,想来他此刻的心情定然极度不好,能让域主大人心情如此不好的,只有那个被域主大人示弱珍宝的公子了。
  “什么事?”火冥炎大马金刀的坐在主位上,眉宇间尽是杀意。
  左护法慎重的抱拳躬身道:“启稟域主,前几日,属下在中三陆安插的眼线传来消息,说是他们在中三陆遇到了一位祖境的阵道强者,一道阵法就重伤了两位五元涅槃和两位虚灵境的武修,还好他们逃得快,不然那道阵法绝对能够秒杀他们,即使他们极力逃走,四个人还是身受重伤。”
  左护法在汇报这件事的时候,语气非常的小心,像这样的消息,他们至今已经接到了许多条,只要听说有阵道祖境的强者出现,域主大人都会亲自赶去确认,如果发现不是他要找的人,他会毫不客气的直接下手杀掉,至今为止,也不知道被他杀掉多少阵道强者了。
  火冥炎神色不动,他对这样的消息也已经有了抵抗力,并没有刚开始接到消息时的急切和不顾一切,经历过那么多次的失望,他现在已经可以冷静下来对待这些事了。
  “哪里?”火冥炎冷冷的问。
  “中三陆紫菱陆的正武宗传来的消息。”左护法道。
  火冥炎凝眸,左护法见到域主这副神情,立即解释道:“因为域主正处在闭关时期,我就让右护法先过去了,域主要亲自过去一趟吗?”
  火冥炎仍然没有开口,时到今日,他已经猜到逍绯羽肯定是用了什么特殊的方法,掩盖了神魂的波动,不然他设在逍绯羽脚腕上的牵魂引不可能一直没有反应,否则,不可能四万多年下来一次也没有响过了。
  当然,牵魂引不响的原因,除了没有搜索到要找的神魂之外,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死者已经神魂俱灭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