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6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霍明喘了口气,才道:“他是炼药师,实力应该在一级炼药宗师的水平,你的迷阵白雾对他毫无影响,他可以轻松的发现我,而我却看不见他。”
  宋湾心下一跳,一级炼药宗师?
  转念一想,自己是九级阵法师,还怕他一个一级炼药宗师不成?
  “他是一级炼药宗师又如何?我是九级阵法师,同等级之中,炼阵师的精神力是炼药师的三倍,我就不信了,他一个一级炼药宗师,还能破了我的迷阵不成?以我的精神力强度,足以碾压……”
  宋湾的话还没说话,突然顿住了,因为,他发现自己控制的那个阵盘,居然出现了裂痕。
  他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睛,“这怎么可能?不可能,一个炼药师,怎么可能会破了我的迷阵?!这不可能!”
  “砰!”宋湾手中的阵盘直接碎成了粉末,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宋湾根本来不及收回控制阵盘的精神力,直接被炸开的阵盘反噬,顿时头痛欲裂,让他抱着脑袋嘶喊起来。
  霍明一见连宋湾都中招了,急忙扶住宋湾,匆忙逃走,哪里还想到要完成什么任务,他呆在水月王朝本来就是一个任务,他可不想为了水月王朝的那个疯女人葬送了自己的性命,他的性命何其珍贵,岂是那个疯女人可以比的?
  这个宋湾更不能有事,宋湾是和他一起进驻水月王朝皇都的同门师弟,又是炼阵师,身份特殊,万万不能有事,就算放弃任务,他们也不能就这么折损在这里,所以霍明直接带着宋湾逃走了。
  “看吧,我说阵眼在那个位置,你还不信,我一鞭就能抽烂它!”眼前的白雾消散,疾无言得意的挥舞着手中的紫金伏魔鞭,刚刚他一个人干翻了那么多的杀手,如何能不让他得意?
  “刚刚那个人跑哪儿去了,实力不怎样,跑的倒是快。”这就是疾无言对霍明的评价。
  如果霍明此刻没走,听到这句话,肯定会被直接气死,他修炼至今,才达到造形境巅峰的实力,却被一个毛头小子说成“实力不怎么样”,这如何不让他气到吐血?
  焚修对嚣张得意的疾无言,没有任何评价,只是伸头摸了摸他的狗头,以示表扬。
  “就是这里,你们快看,这里太奇怪了,无缘无故上起来大雾,我刚刚想走进去看看,结果却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挡住了,就是进不去,就是这里,就是……诶?白雾呢?刚刚还在这里的啊?”
  “孙猴子!你特娘的又在撒谎,你这个骗拐子!”被带过来看白雾的人,以为自己受骗了,破口大骂。
  “这里真的有雾,我刚刚确实看到了,不信你问问躺在那边的人。”孙猴子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指向那边躺在地上的几个裹在白披风里的人。
  孙猴子这么一说,才觉得有些不对,这是一条路,虽然不是主路,但人来人往也会有人经过,好好的,怎么会有人躺在路上呢?而另一边,已经有胆子大的人过去查看了,这么一看,顿时吓得亡魂皆冒,惊叫声划破天际!
  只见地上的那四个裹在白袍里的人,一个个面目狰狞,双眼暴突,脸上和脖子上的青筋暴起,就跟一条条青色的蚯蚓钻在皮肤下面一般,看上去异常的骇人,只吓得所有人落荒而逃,有人直接去报了官,在皇都的大街上居然躺着四具面目狰狞的尸体,这如何不让人惊恐欲绝?
  这里可是皇都,在皇都都没有安全保障,还有哪里是最安全的?
  发现有人过来,在白雾还没散尽就从另一边离开的疾无言四人,险险的躲过了那些民众的围观,没有被堵个正着。
  他们直到进入一条僻静的小巷才停下来休息,疾无言非常好奇的看着水月无痕,这么一看,心中也是惊叹连连。
  “感觉怎么样?直接从炼体境飙升到塑魂境中期,有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习惯的?”疾无言也是第一次见到如此逆天的体质,对他充满了好奇。


第407章 到达将军府
  姜武本来就对水月无痕吸取别人的元力感到忧心,他一直在观察水月无痕,只能感觉到他充沛的元力,却看不透他的实力,原来,公子的实力已经超过了他,已经超出了他所能看透的范畴。
  水月无痕感受了一下,“感觉很好,浑身充满了力量。”
  “这些元力估计也是你吸取的极限了,能从炼体境直接提升到塑魂境,这个跨度已经很惊人了,想要让这些元力彻底变成你的力量,你还需要对这种力量完美的掌控,你必须将之炼化,巩固新得的元丹,不然你元力再浑厚,也只是个花架子,根基不稳,和真正的塑魂境中期根本没有可比性,而且很容易被打落境界,所以你要小心。”疾无言提醒道。
  姜武一直在忍着憋着,没有问疾无言关于这方面的事情,他不知如何开口,万事总有风险,既然公子想要在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实力,那必然就会存在风险,他知道公子的心愿,为了报仇,他连自己的性命也可以不要,更何况是一点风险呢?所以他忍着不问,疾无言替公子解了毒,又愿意保护他们进入皇都,这些恩情,都让他不能责怪疾无言。
  可是现在,疾无言主动说出了吸取别人元力会出现的问题,这也可以让公子注意这些问题,疾无言是真心想要帮助他家公子,姜武对他非常感激。
  “另外,再提醒你一点,虽然你的体质可以吸取别人的元力为己用,但是,万事有个度,你需要量力而行,不能好高骛远,吸取那些你根本驾驭不了的力量,那样只会让你自己陷入危险。”疾无言继续道。
  水月无痕拱手道:“多谢疾公子提醒,我会注意的。”
  事情交代完毕,疾无言左右看了看,“那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姜武终于开口道:“我们先去袁将军的府上,袁将军手握重兵,是一员猛将,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忠于水月王朝,忠于皇室,更是元后的远房表哥,继后得势之后,曾想方设法绊倒袁将军,经常在陛下面前挑拨离间,想让陛下收回他的兵权,陛下早有此心,可惜有心无力,以袁将军在军中的威信和对水月王朝的功绩,陛下根本找不到借口处置他。”
  “这么虚与委蛇一直拖到如今,袁将军一家老小全都过的战战兢兢,他们都知道陛下和继后的心思,他们能撑到现在,十分不易,我曾和袁将军有过几次通信,公子这次回来,袁将军从中也起到不少作用,很多老臣都是以袁将军为中心,拥护公子,等待公子归来,登基为皇。”
  “我们只要直接去袁将军的府上,那么之后一切的安排都会有袁将军,我们也不用担心了“既然如此,那就走吧。”疾无言一口就答应下来了,他这么爽快而且毫不怀疑,倒是让姜武有些发愣了。
  疾无言当然会一口答应下来,只要不用他去费那脑力搞政治斗争就好,他只要负责水月无痕的安全,其他事情一概不过问,这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之前他们四个人有水月无痕拖后腿,想要做什么都有些不方便,如今水月无痕的实力也达到了塑魂境中期,他们想要步行可以,想要飞过去也可以,于是他们就这么轻松自如的去找袁将军去了。
  不过,为了正式一点,他们没有直接飞进袁将军的府邸,而是在府外的一条街上,步行过去。
  他们不出意外的被门外的士兵拦住了,姜武自报名讳,要求见袁将军。
  那士兵眼神怀疑的在他们四个人身上看了看,特别看了那两个面上戴着丑陋面具的人,虽然怀疑他们的身份,但士兵还是进去稟报了,没多一会儿,袁将军就带着一群人匆匆赶了出来为首的中年男人穿着一身劲装,一看就是习武之人,跟在他后面一起出来的那群人,有不少胡须花白的老者,也有中年人,更有年轻人,这些人的气质不同于其他人,一身官威往那一站,疾无言就算不知道他们的身份,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这些老老少少的应该就是水月王朝拥护水月无痕的那些大臣了吧?
  袁崇一出来,一双眼睛就死死的盯在水月无痕身上,他盯着水月无痕看了许久许久,才突然往地上一跪,大声呼道:“臣袁崇,见过无痕殿下!”
  后面的那些臣子们,先是面面相觑,然后也是跪下见礼。
  水月无痕非常谦逊的大步上前,亲自将袁崇扶起来,又将后方的臣子们,一个个的亲自扶起来,那些臣子们起初还对这个少年充满了好奇和怀疑,试想一下,就算他真是皇子,在外漂泊了十几年,从未受过皇子的教育,真的可以成为合格的帝王吗?他们都很怀疑。
  他们害怕会找回来一个胆小怕事懦弱无主的继位者,如果真是这样,倒不如直接让宫里的那一位继承大统算了,就算是女子,那也是陛下的血脉,就算祸害也是祸害皇室,若是弄个草包回来当帝王,那祸害的就是整个水月王朝了。
  可是,眼前这个少年,举止得体,稳重内敛,谦逊有礼,一身贵气,他们怎么也想不到,一个在外流浪十几年的皇子,居然还能有这样的修养和气质,应该说,不愧是继承了皇室血脉的人吗?
  袁将军和一众朝臣迅速将人迎进将军府内,直接带入议事厅,开始讨论正事,这样的场合,不适合疾无言和焚修旁观,进去的一路上,不少人都好奇的打量着他们,对他们走的位置很有意见,因为,疾无言和焚修一直走在水月无痕的身后,和姜武并排而行。
  这走路的位置,在武修界可能没有那么多的讲究,可在世俗界,特别是在权贵面前,讲究可就太大了,疾无言和焚修都不是世俗界的权贵,对这些规矩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们只是负责保护水月无痕,走在哪里,和他们一点关系也没有,就算那些老臣用视线瞪出个洞来也没用,他们压根儿不吃这一套。
  要进议事厅的时候,众星捧月走在最前面的水月无痕,停下脚步,转身笑道:“疾公子、焚公子,也一起进来听一听吧。”
  疾无言还没开口,就听到一个冰冷的声音说:“不用。”
  然后一手拉住疾无言,纵身一跃,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当中。
  不管是文臣还是武将,见到这一幕,全都吓了一跳,袁将军对那两个面具人也很好奇,见到他们有着这样一种实力,顿时大吃一惊。
  “殿下,他们是……”
  “一路上多亏了他们的保护,不然我和姜爷爷到不了这里。”水月无痕没有多说他们二人的身份,他这样说,这些朝臣们已经都明白了,那两位必然是高手,不然,如何阻挡得住继后派去的杀手?
  他们都知道,继后不可能愿意让水月无痕回来继任皇位,他们也曾派人出去过,想要迎接水月无痕,可惜的是,他们派出去的人,连个影子也没有了,不仅没有找到水月无痕的踪迹,而且连自己也没能回来,出去多少人都如泥牛入海,连个影子也没有,他们都知道,那些人肯定是遭到了继后的毒手了,连续派出去几次人都失去了消息之后,他们只好放弃,只能希望一直在外流浪的殿下自求多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