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1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说到这里,天朱子顿了顿,才叹气道:“他非常坚决,跪在外面就是不肯起来,我便告诉了他一个方法,如果能寻到梦魔花,就可以让他体内的控魂魔种陷入沉睡,主人无法再驱使控魂魔种控制他,但同样的,只要他服下梦魔花,他也同样会陷入沉睡,成为一个活死人,永远就这么沉睡下去。”
  “本来我以为,这种只存在传说中的梦魔花,不可能被他找到,没想到……没想到啊,他这个样子,是已经找到梦魔花了吗?”这下,就连天朱子也不确定起来。
  天朱子走上前去,试了试风云涧的呼吸,又试了试他的体温,呼吸已经没有了,体温也正在慢慢消散,要不了多久,温度就会彻底消失,果然已经变成了一个活死人了吗?
  墨玄一言不发,紧紧的抱着风云涧蹲在地上,整个人都陷入了无尽的沉痛当中。
  看到这样的墨玄,天朱子也是叹气,他们二人,也的确是够让人惋惜的。
  站在不远处的疾无言,看着墨玄院主整个人似乎失去了全部的精气神,他仿佛也跟着风云涧里去了一般,疾无言多少能够体会到墨玄的心情,如果表哥除了这样的事情,他肯定也不想活了,他想,墨玄此刻的心情,肯定也是这样。
  “长生,控魂魔种真的没有办法解决吗?”疾无言在脑海中询问。
  长生的灵体恢复了,甚至比受伤之前还要凝实,精神头好得很,他此刻也在借用疾无言的眼睛,看着外面发生的一切。
  听到疾无言问话,长生也是长长一叹,“如果要救活他,最麻烦不是控魂魔种,而是那梦魔花啊。”
  “啊?控魂魔种有办法解决?”疾无言惊讶。
  “想要解决控魂魔种的问题并不难,不是只有梦魔花一种办法,但是,每一种方法都不是下三陆能够做到的。我想这位老者提出梦魔花的事,估计也是想让风云涧有个念想,让他继续坚持下去,总会有解决的办法,只是,谁能想到,居然连梦魔花这么难得一见的东西都能让他给得到,只能说他命该如此。”
  疾无言听到这话,也是觉得惊讶,风云涧这到底是什么运气,该说他运气好还是不好呢?
  “真的没有办法解决吗?”疾无言不死心,又问了一遍。
  “办法有,就是比较麻烦。”长生道:“需要把他弄到药殿来,我来出手才行,但是,这样一来,你的秘密和长生殿的事情,就有可能暴露,所以……”
  “在外面没法出手吗?”如果真是这样,疾无言也有点犹豫。
  “可以是可以,但我需要用到长生殿的力量,你如今的实力还不能控制长生殿,我无法将长生殿从系统之中弄出去,所以也是没有办法。”长生说道。
  这简直就是一个死局,他不想暴露系统和长生殿的事,但又没有办法把长生殿从系统之中拿出来,这可真是头疼的事。
  “我的实力要达到什么程度,才能让长生殿离开系统的控制?”这才是主要问题。
  “至少也要达到大宗师级别,可以让药殿短暂离开系统,但时间不会太长,想要自如控制这三件神器,你的实力还需要更高。”长生道。
  疾无言想了想,道:“能不能这样,先把风云涧放进长生殿,你不救他,就让长生殿缓慢的温养他,这样他也不会醒来,也就不会发现我的秘密,等到我的实力到了,再把他弄出来,你再借助长生殿的力量救治他,这样可以吗?”
  长生道:“我是没有问题,不过,你觉得那个人会答应吗?要怎么和他说?”
  疾无言这才想起来,墨玄院主此刻的情况,想要无缘无故的带走风云涧的身体,墨玄肯定不会答应,就算他说是为了救风云涧,墨玄也不会相信,因为他的实力,本就不能让人相信啊就连天机门的人都说没办法了,他又有什么办法让墨玄院主相信他能做到呢?
  疾无言忽然心中一动,欣喜道:“长生,你说我的精血……”
  “别想!!!”一声暴喝,险些把疾无言脑袋给震裂了。
  见长生反应这么大,疾无言几乎已经猜到了,他的精血肯定能救活风云涧,只是他们是不会同意他使用精血的。
  “你体内的精血一共才有几滴?两年前救你父亲的那一滴,养回来了吗?”长生气哼哼的说。
  “……还没。”疾无言挠了挠头,有点无奈。
  自从接受了一次传承之后,他才学会如何看自己的精血,他本来以为,自己身上这么多血,拿出一点来根本不算什么,可是,会看精血的时候,他才知道,原来精血会这么少,一共才只有五滴,两年前使用了一滴救活父亲,直到现在都没养回来,所以,如今他只有四滴半的精血。
  “无言你要记住,假如你把精血用光了,你自己也会元气大伤,想使用你的能力也不可能了,甚至连保持人形也做不到,你想变成这样的局面吗?”长生语重心长的问。
  疾无言急忙在心里摇头,开什么玩笑,他如果不能变成人,他要如何和表哥卿卿我我啊。
  “所以,不许打精血的主意。”长生再次重申。
  “知道了。”疾无言只恨自己体内的精血太少。
  长生想了想,忽然道:“这样吧,我先去弄点药来吊住他,不过需要点时间。”
  “嗯?什么药?”疾无言好奇的问。
  “你还记得你之前弄了一株回天圣元果进药殿吗?好需要一点,它就可以从宝药转变成灵药了,只要成为灵药,它的用途就太多了,我努力一下,看看短时间内能不能将它催熟,如果可以,试试看会不会有作用。”
  “好好好,那你快去努力。”疾无言急忙道。
  长生:“……”别人的事你这么上心干什么?
  焚修的拳头也捏的紧紧的,夜隐圣院对他有恩,墨玄院主对他也不错,现在看到墨玄院主这般,他却无能为力,焚修为自己的无能,感到深深的无力。
  天朱子头上的斗笠没有摘下来,这让人看不清他的脸,只知道他是天机门的人,却不知道他到底是谁。
  天朱子的视线在众人的脸上一一扫过,当看到药宗人群中的北冥澈的时候,他的那双老眼凝了凝,随后转开,看向其他人,在看到莫若凰的时候,也是顿了顿,然后继续转开,看到疾无言和焚修的时候,也只是一扫而过,竟然没有察觉到半点不对。
  天朱子知道,他要找的神兽,就在这些人之中,但他又不能公开询问,神兽现世的事,还是保密为好,万一被魔物知道神兽的所在,那才是最大的麻烦。


第359章 现场揪出魔物
  一圈看下来,没有一点头绪,天朱子只好道:“让我在意的是,风云涧实力如此之强,普通人根本无法近身,他是如何中了这控魂魔种的?”
  天朱子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是心中一凛,随后,虬藤拐杖举起一指,天朱子缓缓道:“你说呢?魔物?”
  被拐杖指到的位置,所有人迅速散开,都不想被人误解,然而,却有一个人站在那里动不了,那是一位中年男人,相貌很普通,站在这群人中,根本不会有人发现他,可却被天朱子给揪了出来。
  那人不是不想躲,而是动不了,天朱子恐怖的气息已经将他锁定,他根本动荡不得,只能孤零零的站在那里。
  “前辈,您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我怎么可能是魔物呢?我是以为炼药师,怎么可能是魔物?”吴海开口辩解。
  牧乘风的脸色阴沉,因为这个吴海,正是他们药宗的人,如果吴海真的是魔物,不管到底原因为何,药宗的声誉都将毁于一旦,他如何能让这样的事情在眼前发生?
  “老前辈,吴海是我药宗的弟子,他不可能是魔物。”牧乘风无法,只能出面作证。
  “牧长老,有些话可不能说的太满,你也是药宗的人,当然不可能说他是魔物。”青云宗的上官长老却在这个时候开口了,落井下石正是此刻。
  青云宗与药宗已经翻脸,他也没必要再给药宗留脸,青云宗的排名虽然靠后,但也不代表就怕了药宗,严格说起来,药宗不过是占着炼制三道的威名,若论实力,十大宗门有谁会怕他们?
  如果不是明阳宗捣乱,当年如果让墨玄院主顺利进入生元境,那么如今的青云宗,绝对是连药宗都要忌惮的大宗门,可是,他们青云宗知道这一点,其他宗门又怎么会不知道?
  所以他们坐视明阳宗和青云宗死磕,既除掉了他们的心头大患,又不让他们出手,还能不得罪青云宗,一举数得,何乐而不为?
  青云宗也是想的太简单了,以为许以丰厚的报酬,就能请动药宗为他们炼制七圣丹,如果能早点想明白这一点,又何苦去浪费那时间?药宗是不可能帮青云宗炼制七圣丹的,因为他们也不想,青云宗出现一位生元境强者!
  “上官仪!休要胡言乱语,辱我药宗!”牧乘风沉声怒喝。
  “指出药宗弟子是魔物的人可不是我。”上官长老的潜在意思是,有本事,你去找天机门的前辈去。
  天机门在天衍陆的地位很特殊,虽然他们被排在十大宗门之末,但硬要说他们对天衍陆的重要性,就是排在首位也不为过,因为,天机门拥有监察整个天衍陆的职责,而这个职责,是中三陆赋予天机门的。
  天机门背后,站着的是中三陆,有谁敢得罪天机门?
  果然,牧乘风就算再愤怒,也不敢顶撞天机门的人,何况,他到现在都不知道这位老者的身份。
  “不只药宗之中混入了魔物,器宗、阵宗、武宗、剑宗、缥缈山庄,还有……明阳宗之内,全都有魔物混入。”天朱子缓缓的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让在场的众人全都无比震惊。
  然而,在众人震惊之后,才突然反应过来,老者似乎漏掉了什么。
  “老前辈,那青云宗和雷霆门内就没有魔物混入吗?”一位长老不甘心的问了一句。
  天朱子看向仍然抱着风云涧不松手的墨玄,缓缓道:“不是青云宗内没有混入魔物,而是青云宗发觉的早,清除的比较干净而已,而你们,却至今还被蒙在鼓里。”
  众人齐齐变色,一想到在秘境之内,自己宗门内出现叛徒的事情,再听天机门的老前辈如此一说,他们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那些砍杀同门弟子的人,岂不都是魔物了?那雷霆门呢?
  天朱子继续道:“而雷霆门,十大宗门之中,实力最弱,也是第一个,完全沦为魔物掌控的宗门。”
  在场的除了天机门和炼器宗、药王谷之外的另外八大宗门,全都无比愤怒的寻找雷霆门的踪影,然而,哪里还有他们的身影,早已不知去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