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1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有那么多的穴位能量源每天不停的吸收着能量,现在就算有凝丹境的修者站在焚修面前,元力雄厚程度,估计也比不上焚修。
  随着焚修的走近,他们所有人更是被压制的动荡不得,甚至连呼吸都要凝滞了“那个人在哪里?”焚修没有走得太近,驻足开口。
  被询问的那个人,是除了孙柏以外另一位化气境三重的高手,此刻他已经害怕的浑身抖如筛糠,汗出如浆,脸成死灰色,就差立刻尿裤子了,他是怎么也没有想到,追几个小喽啰,居然也能遇到如此恐怖的人。
  他颤抖着艰难的开口,“什、什么?”
  焚修那双冷如冰窟毫无感情的双眸,缓缓眯起。
  疾无言好心的解释了一遍,“就是那个罗田的大哥,你们的罗师兄,现在人在哪里?哪个庇护之城?”
  孙柏带来的人全都瞪大了眼睛,被问话的人更是结巴道:“在在在、在前方,还还要经过两、两个庇、庇护之城……”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焚修转身离开,疾无言蹦蹦跳跳的跟上。
  见到他们离开了,所有人都忍不住松了口气,正在他们将这口气松到一半的时候,只听“噗噗噗……”七声闷响,七具尸体无力倒下,全都是跟着孙柏过来的那些人。
  而此刻的瞿潭等人,则是一个个汗出如雨,面无人色。
  那个瞬间,他们清晰的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擦着他们耳边、眼睛、鼻尖等处飞过,速度非常快,只要准头再偏一丝丝,那么死掉的人就可能是他们了,而不是明阳宗依附国的这些家伙。
  瞿潭五人虽然没有一人死亡,但是五人全都身受重伤,就连两个女孩子也不例外,红琴重伤,倒在地上一直没能起来,倪静同样重伤,不过她比红琴还要凄惨,衣不蔽体,头发散乱,面容呆滞,只有一双充满恨意的眼睛,还在死死的盯着那两道离开的背影,那眼睛里的阴毒和挣狞,让一直关注她的红琴都感到心惊胆战。
  红琴努力想要从地上站起来,试了几次,都没能做到,只好用双臂撑着,爬向枯坐在地的倪静。
  但凡是个女孩子,遇到这样有辱清白的事,都不可能会没事,所以红琴非常担心她。
  “倪静,阿静,你还好吗?阿静?”红琴焦急的喊她。
  倪静表情目光,充满仇恨的双眼睛此刻也变得空洞起来。
  她还好吗?她能好吗?她一个清白干净浑身傲骨的女孩子,居然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受辱,她能好吗?能好吗?!
  倪静表情呆滞,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突然哈哈大笑起来,笑声在傍晚的魔兽荒原上回荡,显得异常阴森。
  看到这样的倪静,瞿潭也只能摇头叹气。
  “阿静……”红琴被倪静状若癫狂的模样吓到了,呆呆的问。
  “哈哈哈……哈哈哈啊——”倪静疯狂大笑到最后,竟然嚎啕大哭起来,边哭边撕喊,“是那两个人……都是那两个人害我至此!我要他们死!我要他们死!瞿潭哥,红琴姐,帮我报仇!我要报仇!我要杀了他们,我要杀了那两个罪魁祸首!
  红琴和瞿潭都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侮辱倪静的人是孙柏,这和那两位有什么关系?何况,如果不是那人出手,杀了孙柏,倪静受到的侮辱只怕更加不堪入目,她怎么想到恨上人家了?
  红琴明白倪静心中的委屈,安慰道:“阿静,没事了,那个畜生已经死了,你还是清清白白的阿静。”
  “不——!”倪静嘶吼一声,“我的仇人是那个男人!如果不是他出手那么晚,我也不至于受到如此侮辱!这一切都是那两个人造成的,都是他们!他们故意想看我被毁,都是他们!我好恨!我好恨啊!那两个人,我一个也不会放过!我要他们死——!”
  “阿静,你冷静点,是孙柏伤害你,不是那两人……”
  “不对!就是那两个人,他们就是故意的,他们是故意的,他们故意放任孙柏侮辱我,明明有实力救我,却迟迟不肯出手,眼睁睁的看着我被孙柏侮辱……,是他们的错,都是他们的错!你们要为我报仇啊!”
  “够了!”脾气一向温和的瞿潭,此刻已经忍无可忍的爆发了。
  倪静被瞿潭这一喝,竟然也愣住了,止住了疯狂的哭喊,呆呆的看着他。
  瞿潭气得咻咻直喘气,“就算他们是要故意看着你出丑,你也无话可说,因为是你先得罪了人家!”
  状若疯狂的倪静,突然将矛头指向了瞿潭,“我这是为了谁才得罪了他们?我还不是为了你?!如果不是你受伤,我急着要为你弄到驱魔散,我会得罪他们?现在你的血止住了,就想要过河拆桥了吗?现在还来指责我?你有什么资格来指责我?!”
  “倪静!你给我住口!”红琴怒喝,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倪静的矛头居然会指向瞿潭。
  瞿潭被她气得连声咳嗽,直至吐出一口血来,胸口的滞闷才稍稍缓和了一些。
  红琴见到瞿潭被气吐血,不再安慰倪静,转身爬向瞿潭,担心的为他顺了顺背,“瞿潭哥,不要生气,不要和倪静一般计较,她现在心情不好,不要把她的话放在心上,她有口无心。”
  瞿潭缓过一口气,才喘息道:“倪静,你的性子若是再不改,在这魔兽荒原之上,我们根本到不了中央地带,就会死在这里。”
  倪静晈了晈下唇,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没有再开口,只是心中充满了憎恨。
  她恨那两个人,为什么明明有实力,却不早一点出手,如果他们能早点出手,直接将孙柏他们斩杀掉,也就没有后面的那些事了,她心中笃定,那两个人就是为了看她受辱,才会迟迟不出手。
  她完全考虑不到对方根本没有义务救他们的事,她所想的一切都很理所当然,别人就该围着她转,听她的指令,她根本没有过错,错的都是别人,都是那两个人出手慢了,才导致她如今的惨状。
  她也恨他的同伴,明明看到她受辱,却不过来救她。
  她甚至直接忽略了,红琴为了救她,拼着受了一掌扑过来,最终还是没能成功,被一掌拍飞了,连中两掌,也是红琴身受重伤的主要原因,但是倪静她看不到,她的眼里和心里,想的都是没有人来救她,就连自己的同伴也不救她。
  从此刻起,她连一向敬重的瞿潭都一并恨上了,她觉得,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瞿潭的伤势,为此她才得罪了那两个人,瞿潭不但不对她感恩戴德,并为她报仇,居然还斥责她?如此忘恩负义无情无义之人,根本不值得她敬重。
  倪静的心理已经完全扭曲了,原本只是嚣张跋扈,傲慢无礼,经历过孙柏这件事的刺激之后,她的心理已经彻底变得不正常起来。
  她把所有的恨全都聚集在心头,寻找报仇的机会,既然没有人为她报仇,那她就只能自己为自己报仇,现在,她如同受伤的母兽一般,需要蛰伏,等待机会,她一定会让今日在场的所有人付出代价,一定!
  疾无言和焚修夜晚在荒野外行走,已经成为习惯,夜晚魔气比元气更加充足,浓郁的魔气就能修者体内的元力运转都会变慢,一旦他们被魔兽攻击,除非有一定的实力,又能好运的碰到低等级魔兽,否则,小命一定会丢在魔兽的口下。
  “表哥,我觉得我是时候修炼《小魔荼手诀》了,我现在修炼的《流云手诀》
  温度有限,炼制普通常见的丹药还行,药材品质稍微好一点儿,药性就无法完全炼化了。”疾无言一边走,一边跟焚修念叨。
  焚修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模式,他本就不是话多的人,疾无言性格活泼,一路上总会絮絮叨叨,不管什么事都会和焚修说,这样一路走来,两人倒也不无聊。
  “可有危险?”焚修问了一句。
  疾无言挠挠头,“应该会有点危险……不过,我觉得我应该能控制。”
  起初长生在告诉他《小魔荼手诀》会有的危险时,他确实非常担心,后来他激活了母亲留给他的神兽之鳞之后,他的脑海中好像莫名其妙的多出来一些东西,那些东西还不清晰,他只是隐约知道,他好像不怕高温。


第146章 四处追杀
  像《小魔荼手诀》里被引入的一丝魔荼妖莲炎火的热力,疾无言觉得自己应该可以抵挡,除了那一丝魔荼妖莲炎火的威胁之外,就是可怕的致幻作用了,幻境这种东西没有特别好的办法杜绝,只能坚守本心,固若磐石,如此一来,不管什么幻境都会不攻自破,既然疾无言想要修炼《小魔荼手诀》,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他都必须克服。
  修炼一途,时刻伴随危险,想要让自己变强,没有谁敢说在修炼之中,没有一丝一毫的危险,就算明知道疾无言修炼《小魔荼手诀》可能会有危险,焚修也不会阻止他,他只会在为疾无言护法的时候,多多注意他的状态,如果真的遇到危险,他肯定会出手。
  “我们可能还要去一趟药宗的庇护之城,我最后一个药炉也报废了,我已经没有药炉可用了,不知道在那里能不能买到药炉。”疾无言无比怨念的摸了摸自己的脸,看到的就是一只黑手。
  焚修点头,疾无言有需要的东西,他自然不会排斥进入药宗的庇护之城。
  疾无言和焚修进入魔兽荒原这么长时间,只有最初的时候进入了明阳宗的庇护之城,还惹来了一身麻烦,之后就再也没有进入过任何一处庇护之城,就连行走的路线,也不是别人选择的安全路线。
  现在只有他们二人,他们既不需要庇护,也不需要食物和水,更不需要各种丹药,他们一路走,一路修炼,有的时候,为了锻炼疾无言的实战能力,焚修还会让疾无言单独对付一只一级魔兽,他则守护在边上。
  按照焚修的要求,疾无言要在不动用阵法和精神力的情况下,单独用元力斩杀魔兽,焚修让他修炼“紫霄玄玉手”和“大罗金刚体”,为的就是让疾无言能有更多的底牌,只有手段多了,别人才无法伤到你。
  虽然疾无言觉得,他一个炼制师,根本不需要那么高的武力值,就算真的遇到什么危险,他还有精神力技和阵法可用,手段绝对不少,可是,即使如此,焚修还是盯着他努力修炼武技。
  疾无言知道,焚修这是为了他好,就算他在武道上的悟性不够高,但是有焚修的指点,磕磕绊绊的也把“大罗金刚体”给修炼出来了,可是,他只能修炼《大乾古典》的初段——大罗金刚体。
  中段的“大乾天眼术”,他却无法修炼,他连修炼之法也看不见,那《大乾古典》只显示了初段的“大罗金刚体”的修炼之法,“大乾天眼术”的修炼之法,不管疾无言如何努力都看不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