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8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道:“所以,在这之前,你一定要保重好自己,武道漫长,一个人确实会很孤单,你是我的师父,这件事,我肯定会记在心中的。”
  玄天只剩下点头的能力了,他想说点什么感谢的话,张了几次口,却发现自己根本发不出声音。
  疾无言的大恩,又岂是简单的一句道谢能够表达的?
  焰泠早已忍不住拉着雪寒幽亲自过来敬酒了,“来来来,先喝一杯,你可算是嫁出去了。”
  疾无言:“……”
  疾无言看了焚修一眼,“为什么是我嫁出去,而不是我娶了焚修?”
  “噗,就你这小身板儿还想娶焚修?拉倒吧,你就是被娶的命!”焰泠嗤笑的打击他。
  疾无言笑眯眯的看着,“看来,你很有经验啊,你已经被娶了吧?”
  焰泠:“……”
  焰泠:“滚!!!”
  疾无言挑眉,然后凑到焰泠耳边道:“你家这位,不会到现在还没开窍吧?哈哈哈……”
  焰泠气得咬牙启齿,对着疾无言举举拳头,“要你管!你等着吧,攻陷他是迟早的事,就不用你操心了。”
  焰泠的傲娇样,惹得疾无言哈哈大笑起来。
  “我们不在的日子里,天隐大陆就拜托大家了。”疾无言举起酒杯,和众人喝了一杯。
  众人反敬两位新人一杯酒,“恭喜二位新婚大吉!”
  疾无言和焚修全都穿着大红色的喜服,他们微笑着喝了大家敬过来的喜酒。
  今日大喜日子,就连平日没有多余表情的焚修,此刻也是眉眼含笑,只是眼底深处,隐藏这一抹担忧之色,在这里,他们两人的结合,自然会受到各方祝福,就是不知道疾无言的两位爹爹在知道这件事之后,会有什么反应。
  一想到太古龙帝的霸道和不讲理,焚修就觉得额头冒冷汗,本来他是坚持要得到疾无言的两位爹爹同意再举行婚礼的,就因为疾无言问他一句话,是不是他的两位爹爹不同意他们就不用在一起了?
  就因为这句话,让焚修改变了主意,不管如何,他们已经结婚了,至于疾无言的双亲那边,日后再慢慢磨吧。
  正在神兽山顶一派喜庆的时候,虚空之中,突然降下一道金色的光柱,那光柱之上复杂晦涩的符文缓缓环绕,带着一股苍茫而又古老的气息,金色光柱在众目睽睽之下,没入了疾无言的身体之内,在由疾无言体内激荡而出,一片金光笼罩住整个天隐大陆,同时,一个古老而沧桑的声音,在天地间回响,通告给天隐大陆之上的每一位生灵。
  “冰焰麒麟,今日封神,亦为天隐位面守护神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