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1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在元气如此稀薄的魔兽荒原里,想要快速恢复元力,只有吸收元晶内的能量,只不过他们手中的元晶数量都不多,他们根本舍不得直接吸收,如今倒好,不但被人生擒,就连身上仅有的那点元晶,也都被搜刮去了,他们体内既没有元力,身上也没有元晶,想要凭借身体的自主恢复,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没有什么比此刻更糟的处境了。
  他们已然进入了绝境!
  然而,焚修和疾无言都还不知道此事,他们此刻正处在一片石林中,焚修一袭墨衣,长发披散,伫立在石林之中,视线所汇之处,正是那名盘坐在一块圆润巨石上的少年。
  少年此刻闭目掐诀,正陷入一场恐怖的幻境之中。
  疾无言此刻正在修炼《小魔荼手诀》,正和他预想的一样,手诀内那一丝魔荼妖莲炎火的温度根本伤害不了疾无言,唯一棘手的就是那一丝魔荼妖莲炎火所形成的环境,非常真实,疾无言被困在幻境里已经整整一夜,焚修也就这般守了他一夜,时刻关注疾无言的情况。
  幻境之内,疾无言正在以小奶兽的模样四处逃亡,追在他身后的是一只恐怖的大家伙,疾无言根本看不清对方的全貌,只有一团黑雾,疾无言的身体对那团黑雾非常抗拒,这几乎是他的本能,当黑雾出现的时候,疾无言立刻感觉到了危险,而且也清楚的认识到,黑雾的力量非常强大,根本不是如今的他可以抗衡的。
  眼下没有人可以帮他,长生不行,觅灵不行,焚修也不行,一切只有靠他自己,可是,他感觉自己已经逃了很久很久,那团黑雾仍然追在他身后阴魂不散,他有种强烈的感觉,那团黑雾想要吞噬他!
  疾无言很累,他感觉四只小短腿已经跑得麻木了,要不是顾及自己还是个人类,他甚至都要伸着舌头喘气了。
  该死的怪物,想要吞噬你爷爷我,你再去修炼个八百年再回来!
  疾无言一边狂奔一边在心里大骂那黑雾的祖宗十八代,他的全副心神全都放在了茫茫无际的前方,要不是有着那股狂骂对方十八代的精神力量支撑他,疾无言此刻估计早已趴下了,他已经跑不动了。
  “去你娘的黑雾团!就知道装神弄鬼来吓唬你爷爷,别以为你自己很强,实际上你不过就是一坨狗屎,想吞噬我,也要能抓住我才行,我给你一个机会,咱们坐下来好好谈一谈,这样跑来跑去,你追我跑的一点意思也没有,你追不上我,我也不可能让你追上,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不如和平解决,你告诉我你想要什么才能放我离开幻境,咱们有话好商量,要不然,爷爷我一定把你大卸八块!让你知道你爷爷的厉害!”
  疾无言一边狂奔,一边用精神力狂骂,不管那团黑雾能不能理解他精神力索要表达的意思,总之,疾无言也要先骂个爽为止。
  就在疾无言专心投入骂架中的时候,没有注意到,一直追在他屁股后面的那团黑雾,突然伸出一缕出来,犹如触手一般袭向疾无言,一把卷住疾无言的尾巴,直接将他提了起来。
  “嗷~~”一声惊叫,小奶兽四肢离地,直接被头朝下屁股朝上拎了起来,四只小短腿在空中发疯般的乱蹬。
  这还不够,对方像是想要证明自己不是追不上他,只是在逗他玩而已,所以才你追我跑“玩”了这么久。
  “嗷嗷嗷~~~”混蛋!放我下来!爷爷我要一口吃了你!
  疾无言尾巴痛得快要断掉了,他愤怒的咆哮、大骂,但发出来的声音只有“嗷嗷嗷”的小奶兽叫声。
  疾无言虽然嘴上不饶人,但是心里却在大呼“完了完了,今天他死定了,也要和前人一样死在这种手诀之下了”。
  那团黑雾渐渐凝实、紧缩,最后幻化成一道人形,那人体型颀长,容貌俊美似妖,双眸狭长,眼瞳血红,一身雾气般黑色纱衣,飘飘渺渺,美得不似真人,小奶兽就那般被他倒提在手中,尾巴痛得“嗷嗷嗷”叫。那俊美男子提高了手中之物,用那双血红色赤瞳仔细打量了一会儿,俊美无俦的脸上现出了疑惑。
  被人提着尾巴拎到现在,疾无言已经暴怒了,敏感的尾巴被人如此粗暴的拎在手中,这简直是对他神兽大人的侮辱和亵渎!
  小奶兽挥舞着小爪子,在空中胡乱的抓了抓,用力仰起头,晃荡着身子,一个惯性让他猛然抱住那只拎着他一把的大手,四肢紧紧的抱住,小小的身体整个攀在了那只手上,“嗷呜”一声,一口晈在了那只大手上,喉咙里发出兽类“呜呜”的低吼声,以警告对方别惹怒他,否则后果很严重!
  小奶兽这样的攻势非常霸气,一双圆圆的金黄色大眼睛里,满是凶狠的威胁,“呜呜”发出警告,放开老子的尾巴!否则老子一定将你撕成碎片!
  为了让自己更具威胁性,小奶兽嘴上更加用力,只是……“吧唧”晈滑了。
  小奶兽愣了愣,再次凶狠的晈住对方的一根手指,用力晈了晈,没晈动,于是歪着脑袋,从另一个角度晈一晈,就像小狗崽抱着一根骨头一样,歪着脑袋不停的啃晈。
  一声轻笑传入正在努力的小奶兽耳中,他愤怒的晈住那根手指,势必让这个混蛋放手。
  那俊美男子眯起狭长的眼睛,血红的眼睛更显妖异和邪恶,他抬起另一只手,指尖挑起小奶兽的上嘴皮,看到晈住自己手指的一排光溜溜的小牙板,眼中血红翻涌更甚,俊美的脸上露出一抹嘲讽。
  “牙还没长,就想晈我?嗯?”声音低沉,带着一种难以抗拒的蛊惑人心的魅惑。
  “嗷嗷嗷!”放开我混蛋!放开!
  小奶兽冲着他咆哮。
  男子拎着小奶兽的尾巴甩了甩,惹得小奶兽“嗷嗷”惨叫,尾巴要断了!!!
  甩完之后,再次提局。
  “你是什么?”男子的声音再次响起。
  小奶兽已经被甩晕了,尾巴疼得他浑身发软,四肢软趴趴的下垂,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样,待得那人将他拎近,小奶兽陡然暴起,一爪子爪向那张脸!一爪子还不解恨,左右开弓,左边一爪子,右边再来一下。
  男子俊美的脸上,顿时出现四道抓痕,从中渗出血迹来。
  男子显然没料到,一个小东西,居然能伤到他,指尖摸了摸脸,看到了沾在指尖上的血迹,他缓缓掀起嘴角,邪恶的狞笑起来,“太久没人能让我流血了,真怀念啊……”
  男子满是回忆的呢喃了一句,抬手将小奶兽扔了出去,指尖一弹,一点黑光射向还没落地的小奶兽。
  “噗!”
  外界的疾无言,直接一口血喷了出来,他的身体仍然坐的笔直,指诀不动,只是浑身的气息萎靡下来。
  焚修纵身一跃,来到了近前,紧紧的盯着还没有醒来的疾无言,冰冷的眸子里满是担心。
  长生也感觉到了疾无言气息的变化,他在长生殿中焦急的乱转,却不能出来,这里是魔兽荒原,他不能出来。
  幻境之内,小奶兽重伤趴窝在地上,一动不动,不知是死是活。
  男子手指一动,小奶兽飞回他手中,这次是直接提着小奶兽的脖子,小奶兽气息萎靡,已经没有先前的嚣张活泼了。
  “你是什么?”男子再次问道。
  他知道小奶兽不是异兽,也不是妖兽,更不是魔兽,那他是什么?小奶兽身上总给他一种非常讨厌的气息。
  小奶兽掀了掀眼帘,有气无力的再次垂下,摆明了不会告诉他,血红色的眼睛,第一次见到,一定是个怪物!
  “既然不说,那我只好自己尝尝了。”男子抬起一指,朝着小奶兽的腹部刺了过去,他到底是什么,只要尝尝他的血液,就能知道了。
  然而,就在男子的指尖快要刺中小奶兽的肚皮时,周围的空气顿时翻涌起来,原本灰蒙蒙的环境,很快被白色雾气所笼罩,雾气翻涌,一声威慑力十足的龙吟之声震动整片天地,整个空间仿佛都被这股异常强大的力量禁锢住了。
  男子血红的双眸陡然睁大,满是难以置信,“这是……神兽的威压?!这怎么可能?!这个位面根本不存在神兽!他是哪里来的?!”
  小奶兽有气无力的睁开了眼睛,他感觉到一股熟悉的气息将他包裹住,这种气息比起之前感受过的母亲气息,更加具有威严,而且异常强大。


第152章 前往庇护之城
  父亲……
  小奶兽本能的在心中念出这个称呼,他没有见过父亲的真身,但这种印刻在血脉之中的记忆,让他只感觉到气息,就能辨认出来。
  白雾剧烈翻滚,一只犹如山岳般黑色的巨爪,朝着地面上的俊美男子狠狠的镇压而去!
  “轰——!”
  天地剧震,巨响声震耳欲聋。
  外界的疾无言,猛然睁开双眼,大口的喘着粗气,他没有就此停下,手势一收,他能感觉到有一丝灼热直冲他的属性元丹之中,疾无言知道,那一丝灼热正是魔荼妖莲炎火。
  至此,他的《小魔荼手诀》终于修炼成功!
  手势一收,疾无言就撑不住了,他是强撑着一口气,才将手诀练成,成功将那一丝魔荼妖莲炎火引入了属性元丹之中。
  焚修身形一动,已经出现在疾无言身边,扶住他瘫软的身体。
  “你受伤了。”焚修眼中寒芒闪动,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人在幻境之中受伤,会直白的反应在实体之上。
  长生激动又担忧,“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炼成《小魔荼手诀》!看看,你果然练成了,不过,你的伤势也不轻,你遇到了什么,居然能把你伤成这样?不得了疾无言摇了摇头,他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他需要休息一下,靠在焚修的怀中,昏睡了过去。
  这一睡,直到傍晚才醒过来。
  疾无言靠在焚修的怀中,仍然还在那块光滑的巨石上,连地方也没挪动一下,焚修更是连姿势也没变,就那么让疾无言靠在他的怀中熟睡。
  疾无言醒来,发现自己居然窝在表哥怀中睡了这么久,“嗖”的坐了起来。
  “怎么?”焚修看向他。
  疾无言尴尬的挠挠脸,心中却满是欢喜,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开心。
  “我睡醒了。”疾无言伸了个懒腰,满脸笑容。
  见他动作如此利落,一双寒眸在疾无言身上扫了扫,“伤势如何了?”
  经焚修提醒,疾无言这才想到自己受伤的事,仔细感受了一下,没有感觉到哪里痛……不对,他感觉自己的尾巴很痛!
  疾无言不知道这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理上的,现在明明没有尾巴,他却觉得尾巴非常痛,心中想着,手也不由得摸向屁股,他感觉尾椎处很痛。一想到被人拎着尾巴甩来甩去,疾无言就恨得晈牙切齿。
  焚修奇怪的看着他,“怎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