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4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青衣青年沉痛道:“我早就告诉你,神兽宫宫主是传说中的神兽大人,他的能力大过天,他是天隐大陆的希望,是我们要追随的人,我早早便告诉你,希望你能说通你的家族,可是结果呢?你不但不带领家族加入神兽宫,反而包庇雪域圣城逃出来的余孽,你这是公然和神兽宫作对,我就是想保你也保不住!”
  “神兽?天隐大陆的希望?呵呵,哈哈哈哈,何其可笑,如果天隐大陆就让这样的神兽来拯救,不如就让他灭亡好了!根本无须拯救!他神兽宫的作为和魔物有什么区别?!”紫云翼悲愤的大声怒吼。
  紫云翼像是终于活过来一般,抬剑指向青衣青年,满是仇恨的说:“冷堂月!想让我投降,那是万万不可能!我紫云翼对天发誓,今日我除非死在这里,否则,我紫云家的灭族大仇,我紫云翼定然要和你们冷家清算!”
  “月儿,你是我们冷家的少族长,和他一个将死之人费什么话,神兽宫的意思是,所有余孽尽数屠灭,不要活口!”中年男人沉声提醒道。
  冷堂月摇了摇头,视线还盯在紫云翼身上,“二叔,紫云翼是我的朋友,我不能看着他送死。”
  “有些人就是嫌命长,不是你想救就能救得了的,他紫云家族也不看看自己有几斤几两,居然敢和神兽宫作对,简直就是自寻死路,神兽宫能在短短时间内统治这么多世家大族,就连雪域圣城都成了神兽宫的掌中物,要不了多久,就连整个天隐大陆都将是神兽宫的,何况一个区区紫云家?既然他们那么想不开,就让他们去死好了。”
  冷堂月眼中满是挣扎,“紫云翼,你真的……”
  “莫要多说废话,你冷家灭我紫云家满门,此仇此恨大过天!此仇不报,誓不为人!”紫云翼大声说道。
  “既然你执意要报仇,不如今日就去死吧!动手!杀了他们,一个不留!”中年男人越过冷堂月直接下令了。
  紫云家族和雪域圣城的人,现在只是濒死反抗,他们没有丝毫的胜算,他们最大的心愿,就是抢救出紫云翼,让紫云家族留下一条血脉来。
  站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切的疾无言和焚修,神色都很凝重。
  从他们的话语中,疾无言已经听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没想到神兽宫的作为如此霸道,顺我者昌逆我者亡,难怪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收拢这么多家族,原来用的是这样的手段,加上他“神兽”的身份,再在人前施展一些手段,想来那些人估计非常坚定的相信,他真的就是神兽吧?
  “这神兽宫,可真够猖狂的,今日遇到了我,怎能如他们的意?”疾无言这话刚说完,他还没动,就发现一道紫色的身影直接射了出去。
  疾无言和焚修都是一愣,下一秒,疾无言立刻反应过来,那是……玄天!
  “紫云少爷!我们断后,你快走!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你可不能死在这里!”一个身披雪白长袍的人,一刀砍退两个人,欺身靠近紫云翼,想要把紫云翼救出来包围圈。
  可惜,围攻紫云翼的人实在太多了,紫云翼在包围圈中只能勉强回击,他挥出一剑,身上已经被砍中了三、四剑,眼看着生还无望,紫云家族的护卫一个个都在悲恸的大喊,“少爷!
  少爷坚持住!为了族长,你也不能死在这里!”
  就在紫云家族和雪域圣城的人即将被屠灭的档口,一道紫色的身影突然飞射而来,他出现的瞬间,已经拍出了一掌。
  “轰!”
  所有人都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一个大掌印从天而降,这一掌拍下来,青衣家族直接就死掉了十数人,每个人都被拍成了肉泥糊在地面上,足以看出玄天对这些人的仇恨了。
  如此突兀的拍来一掌,直接死伤这么多人,不只是冷家人愣住了,就连已经陷入绝望的紫云家族和雪域圣城的人,也都是一脸茫然,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
  友军?可是据他们所知,整个上三陆已经有三分之二的家族和实力投靠了神兽宫,那些人只有追杀他们的份,又有谁回来救他们?就算那几个骨头较硬的家族,抵死不从,也都是被灭的灭,逃往的逃往,根本没有余力来帮助他们。
  那么,现在出现的人是谁?
  紫云家族和雪域圣城的人抬头望去,只见一道紫色的背影负手立于虚空,这人的身影有些奇怪,不是实体,反倒像是一股神念或者是精神体之类的存在。
  中年男人一见出现了高手,顿时脸色一沉,纵身一跃,已经站到了虚空中,跟着他一起上来的,还有三名年岁较大的家族长老和供奉,他们几人的实力都不弱,刚刚围杀紫云家族的族长,也是他们几个一同出手,才将已经步入了化神境的紫云清海给杀死,以他们的实力,连紫云清海都能杀死,何况是这一道灵体?
  “阁下好狠的手段,不知我冷家哪里得罪了阁下,让阁下即使变成灵体,也要对我冷家下如此重手?”中年男人满眼狠厉,每个字都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
  “冷家人,都该死。”玄天缓缓开口道。
  跟过来的疾无言和焚修,就听到玄天的这句话,他们都觉得惊奇,别说让玄天开口说话了,就是想见他一面都难,焚修更是一次也没见过玄天,疾无言倒是见他出现过一次,只不过那时候正处在战斗中,根本连玄天的正脸都没有看到。
  紫云家族和雪域圣城的人,心中都是了然,冷家是作孽太多,居然让一道灵体来寻他们索命来了,这可真是天大的喜事,他们今日若是能活着离开,日后慢慢图谋,一定能报仇。
  中年男人脸上现出一抹狰狞的笑容,“你以这种形态出现,莫非是死在我冷家人的手中不成?如果真是这样,你还敢出现,就不怕我冷家将你的灵体也打得魂飞魄散吗?”
  玄天的回答,就是再次拍下一掌,朝着中年男人等人盖了过去,中年男人等人大喝一声,同时出手,竟然真的将盖下来的那一掌给打散了。
  玄天微微蹙眉,显然对眼前的现状很不满意。


第496章 紫云翼的请求
  追过来的疾无言,幸灾乐祸的说:“再让你成年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现在知道灵体的不方便之处了吧?既然你有仇家,你早说啊,我来替你摆平,你只要好好的为变成人做准备就行了。”
  疾无言撸撸袖子就要上场,却被玄天丢过来的两个字,给砸的一个趔趄。
  “不用。”玄天简单的吐出这两个字。
  双手手印一出,数道金光直接从他的衣袖中飞射出去,在冷家人的人群中如同游龙一般迅速穿行,金光所过之处,所有冷家人都是身首异处,站在最前方的冷堂月,在震惊之下,被两名护卫护在中间,两名护卫身死,冷堂月倒是侥幸活了下来,不过也被吓得不轻。
  金光游走过后,冷家人直接躺下了大半,只剩下寥寥数人还站立在原地,这些人,不是有护卫护持,就有拉过其他人替自己顶死,这才侥幸活下来。
  空中的中年男人,看到下方的这一幕,睚眦欲裂。
  “你……好狠毒的手段!你到底是谁?报上名来!今日之仇,我冷家日后肯定会找你清算!”
  “不必,你们冷家,我会亲自登门。”玄天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出这句话,声音生涩的仿佛刚刚学会说话一般。
  “就怕你没有那个机会了!”中年男人大喝一声,已经朝着玄天扑杀而来。
  和他有着同样动作的,还有两名老者,他们体内的元力都很雄厚,一看就知道是难得的高手,原本停留在空中的最后一人,却是直接扑了下去,抓起地面上的冷堂月飞射出去,那速度快的惊人,仿佛全部的力量都用在了逃命上。
  疾无言看了看逃走的两个人,又看了看还在天空中从容应对的玄天,咽了咽口水,到底没有开口,以玄天的手段,如果想要留下那两人,估计是轻而易举,可他没有那么做,意思就是,要故意放他们走了。
  也是,一招覆灭一个家族,哪有让那个家族在惶惶不安中慢慢等死来的要大快人心,就是不知道,玄天和冷家有着什么样的深仇大恨,真是让人好奇,连如此冷清的玄天,都能如此激动的直接出手杀人,这个仇,肯定不会普通。
  玄天一人对付三个实力在虚灵境以上的强者,仍然显得从容不迫,轻松就能灭杀他们,顺便还顺手解决了地面上那些想逃的冷家人,倒是对那两个离开的冷家人不闻不问,似乎就是想让他们回去稟报冷家人一样。
  大杀四方的玄天,在解决掉了冷家人之后,直接身形一晃,消失在空中,化成一道紫光,没入了疾无言的体内。
  早在冷家人溃不成军的时候,紫云翼就已经冲过去,找到了自己父亲的尸体,紫云翼跪在父亲的尸体面前,沉默不语,满心悲痛让他甚至连哭的力气也没有了,他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报仇,报仇,报仇!
  为了家族,为了死去的亲人,他一定要报仇!
  “紫云家族……啧啧。”疾无言看着仅剩的一些穿着紫色绣云纹服饰的人,他们每个人身上都负了伤,几乎都是年轻的小辈,想来应该是家族长辈,见势不对,才拖住冷家人,让小辈们逃走,为了给紫云家族留条根,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紫云家族恐怕都是愿意的吧。
  紫云家族,是凌月陆三大势力之一,除了雪域圣城和白家的第三大势力,只是没想到,会落到如今这种下场,只是,那个冷家,如果疾无言没有记错的话,他们不是三幽陆上的大家族吗?怎么会跑到凌月陆来了?专门为了对付紫云家族才过来的吗?还是说,那个神兽宫的布局已经扩展到整个上三陆了?
  紫云家族幸存下来的人,在看疾无言和焚修的时候,目光都有些戒备和警惕,他们这段时间被追杀怕了,遇到两个这么年轻的人,刚刚那道紫芒又是没入眼前这个少年体内的,这让他们有点芥蒂。
  “你、你们是什么人?和先前那位恩人是什么关系?”一个紫云家族的子弟,胆战心惊的问,他说话的声音都在发抖,显然被刚刚濒死的局面吓得不轻。
  疾无言笑了笑,“刚刚出手的那一位,是我的恩师。”
  众人一听,这个少年和刚刚救了他们的紫衣人是师徒关系,心中的戒备不由得放松了一点,他们对救了他们性命的人还是满怀感激的,那位恩人的徒弟,想来也不会是什么坏人。
  他们这一放松下来,顿时浑身疼痛,当下就有几人跌坐在地上,根本站不起来,他们每个人身上的伤都不轻。
  疾无言看着他们一个个都在调息修整,互相处理伤口,视线移开,就看到那个名叫紫云翼的青年,正跪在一具尸体一动不动,让疾无言觉得奇怪的是,焚修居然走向了那名青年。
  焚修站在边上,看了那个青年一会儿,才开口道:“你修炼过《风隐圣法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