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四千两黄金!”
  “我出五千两黄金!”
  “六千两!”
  女拍卖师刚说完,疾无言就愣住了,没想到莫氏拍卖行也有固体丹拍卖,只不过,这里拍卖的固体丹仅仅只是下品。
  疾无言默默的摸了摸怀中的如意乾坤袋,他从系统那里兑换来的五粒极品固体丹,还收在那小玉瓶里,还没想好要怎么交给疾无芊。
  看了眼身边的疾无芊,见她一张俏美的小脸微红,一双秋水般的眸子紧紧的盯着女拍卖师手中的小玉瓶,满是渴望,显然,她也很想要,可是以她如今的条件,是不可能买得起这样昂贵的丹药的,要是父亲还在的话,说不定还有可能。
  再看向焚家的那些小辈们,只见他们一个个眼睛放光,全都死死的盯着台上的小玉瓶。
  就连三大世家的族长和长老们,也都有些意动,只不过,他们谁都没有先开口喊价,显然是在等着看其他家族的反应。
  这可是炼体境挖掘潜能的极品,有了这样一粒丹药,可比他们花费几年服用的各种药材有效得多,药效也最为纯粹,易吸收,固体丹的好处,可不是那些稀有药材可以相比的。
  很快的,拍卖价就被凤灵城的一个中等世家抬高到了一万两千两黄金的高价。
  疾无言暗自咋舌,仅仅只是一粒下品固体丹,就能卖出这样的高价,实在是……
  “心动么?”觅灵的声音突然出现在疾无言的脑海中。
  “嗯,这丹药,简直就是暴利啊。”疾无言毫不避讳的在心中惊叹。
  “你也可以选择走炼药师一道,只要你封住了另外三种天赋属性,你就是炼药师了。”觅灵不在意的说。
  “啊?”炼阵师一道就够他忙的,再来个炼药师,他不是得累死?
  “你忘了系统的终极任务了?全职业炼制大师,意思就是说,你要兼修三道,炼药师、炼器师和炼阵师你都要顾及。”觅灵提醒道。
  疾无言:“……”
  我真的很不想背负这个重任啊!
  “虽然我只是阵殿的守殿祭灵,对你是否想走另外两道不感兴趣,但是,如果你和系统一起灭亡了,那我也就没有重生的希望了……”
  觅灵的话音突然一顿,结束了刚才的话题,转移话题道:“而且,在你帮焚修炼制完所有穴位之后,在开始炼制经脉时,必须要有大量丹药的辅助,提高他的经脉强度和身体的承受力才行,不然想要单凭炼阵一道,是无法炼制成功绝天阵体的。”
  疾无言惊讶的在心中问道:“你之前没有跟我说过,炼制绝天阵体还需要丹药辅助啊?”
  觅灵无所谓道:“船到桥头自然直嘛,我想着,大不了到时候,你满世界的跑去买丹药好了,自己不会炼制,总还能买得到吧?”
  疾无言胸口发闷,有种被觅灵逐步引到沟里的感觉。
  他如今已经开始给焚修炼制绝天阵体了,没想到半途告诉他,还需要大量丹药的辅助,这让他想撒手不管都难,不管怎样,也只能硬着头皮往前上了,毕竟,还有系统的终极任务悬在脑袋上,不解决不行。
  疾无言在心中无奈的问:“我的炼阵师属性真火已经引出来了,再修炼药一道,可以吗?”
  别的不知道,属性真火不能通用,这一点疾无言还是知道的。
  炼药师、炼器师和炼阵师,三者当中,炼药师的属性真火温度最低,炼器师次之,炼阵师的属性真火温度最高,要用炼阵师的属性真火去炼药,估计分分钟烧成灰烬,而且真火的属性不合,对药效也会有所破坏,这根本就是不相容的两道,到底要怎么兼修?
  若是炼阵师都可以兼修另外两道,那炼药师和炼器师也就不会那么稀少了。
  觅灵道:“我刚刚也说了,让你封住另外三种天赋属性,重新引燃炼药师的属性真火就行。”
  疾无言惊讶道:“这样也行?”
  “别人不行,但是你行,谁叫你有系统呢?你可以让系统帮你暂时封住另外三种天赋属性,让你的身体只能吸收火属性和木属性两种属性,等到引燃了炼药师的真火之后,再把封锁解除,这样你的属性元丹之内,就会有两种属性真火。”
  “在你使用的时候,你体内的天赋属性只会有选择的向真火输送它们需要的属性,并不会互相影响,这一点你尽管放心,难就难在如何引燃真火这一关上。”
  “而且,你的精神力点数是通用的,也就是说,你现在是二级阵法师,你在引燃炼药师真火之后,就具备了二级炼药师的水平,但是,前提是你必须能炼制出黄级二品丹药才行,否则你光有炼制黄级二品丹药的精神力,却没有那个炼药技术,也是枉然。”


第056章 固体丹的争夺
  疾无言沉思片刻,狐疑道:“你为什么这么积极的想让我成为炼药师?还有,你说的重生希望是什么?”
  疾无言等了半天,不见觅灵出声。
  “觅灵?”
  还是没人出声,他居然在这个时候装死隐遁了!可恶!
  不过,根据觅灵不小心透露出来的信息来看,他似乎有重生的可能?他不是阵殿的守殿祭灵吗?祭灵也能重生?
  容不得疾无言多想,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正是疾家族长,疾霎的声音。
  “三万两黄金。”
  拍卖现场一时有点寂静,后方传来不少人的懊恼声,本来见三大世家都不出声,以为他们能有机会得到一粒固体丹的,没想到在他们勒紧裤腰带报出自己所能承受的极限数额时,却被疾家轻而易举的击溃了。
  木谦和的声音此刻也传来,他笑呵呵的道:“疾族长,这固体丹,我们木家也很需要,就不能想让了。”
  “五万两黄金。”木谦和报出了一个价。
  疾霎的面皮抽了抽,暗骂了一声之后,晈牙道:“六万两黄金。”
  这时,焚天决不咸不淡的添了一句,“八万两。”
  一下高出了两万两黄金,众人的视线顿时都转向了焚家这边。
  见焚天决一副淡然的模样,疾霎更是恨得晈牙切齿,先前在莫氏拍卖行门前受辱,这口气还没咽下去,难道在这里,还要被焚家压上一头吗?
  疾霎暗中盘算了一下家族中可以动用的资金,晈牙道:“十万两黄金!我看谁还敢和我疾家争夺这粒固体丹!”
  木谦和一听疾家出到十万两黄金,也是笑笑不再出价。
  一粒固体丹固然可贵,但是要以十万两黄金的高价来买,还是有点不值得了。
  焚天决也是呵呵一笑,“既然如此,那便让给疾族长吧。”
  疾霎先是一愣,随后才明白自己被焚天决给耍了,气得差点喷出一口老血来。
  疾家花十万两黄金拍下一粒下品固体丹,这事要是传出去,别人在说疾家财大气粗的同时,肯定还会加一句,脑子有问题。
  一粒下品丹药,就算是固体丹,最高价值也不会超过五万两黄金,疾家花了高出一倍的价格买下,确实让人咋舌。
  疾无言也是摸着下巴啧啧有声,可真有钱,一下子甩出十万两黄金拍下一粒下品固体丹,不知道他手中的极品固体丹,能值多少钱?
  女拍卖师笑容满面宣布,这粒下品固体丹,归疾家所有。
  如此大范围的超出预估价格,这让女拍卖师如何能不高兴?本来拍卖行的鉴定师,预估这下品固体丹,最高价能拍到五万两黄金就很不错了,谁能想到,第一粒就争夺成这般。
  不顾疾家族长铁青的脸色,女拍卖师继续道:“接下来,进行第二粒固体丹的拍卖,起拍价,三千两黄金。”
  这一次,没有再向之前那样,到处都是抢拍声,他们都知道,只要有三大家族在,他们也只有看看的份,固体丹不可能到得了他们手中,也就不去浪费彼此的时间了。
  焚天决不急不缓的道:“五万两黄金。”
  一开口,直接将价格从三千两抬到五万两黄金,显然焚天决也没那耐心慢慢磨蹭加价了。
  疾霎冷哼—声,淡淡道:“七万两。”
  木谦和看了看左右,嘴角含笑,不出声。
  焚天决继续用不疾不徐的声音道:“八万两。”
  疾霎冷笑道:“焚族长刚刚的魄力哪去了?十万两。”
  焚天决皱眉沉吟。
  疾霎却满脸冷笑,无论如何,他都不能让焚家用比他疾家低的价格,拍下这固体丹,不然他疾家可不是要被人笑话成蠢货?
  就在众人以为,焚家会给出更高价拍下这枚固体丹的时候,焚天决在思索片刻之后,忽然展颜一笑,“既然疾族长这么想要固体丹,那这粒也让给你吧。”
  “嘭!”
  疾霎一掌拍碎了座椅扶手,怒而起身,双目圆睁,瞪向焚天决。
  焚天决却是笑容和煦,“疾族长那么想要固体丹,我焚家让给你了,你还不高兴么?”
  疾霎脸色铁青,他总不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他本想坑焚家一把,才故意把价格抬高,谁承想,焚天决这个混蛋居然能那么洒脱的说不要就不要了,简直失策!
  在众目睽睽之下,疾霎也只能独自咽下苦果,只是那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疾无言简直要给自己的姨父鼓掌叫好了,这挖坑给人跳的本事,简直做的太漂亮了!
  焚家的两位长老和一众小辈,都没明白过来焚天决的用意,只有焚修明白了父亲的意思,不由得也是嘴角微勾。
  和挖掘潜能的固体丹比起来,还是可以直接提高修为的聚元阵盘更重要。
  第三粒固体丹拍卖的时候,疾家没有再出声,只有焚家和木家在竞争,最后木家以八万两黄金的价格,拍下了最后一粒固体丹,焚家一粒没有,焚家的小辈都有点失望。
  女拍卖员从侍女手中接下最后一个玉盘,娇媚笑道:“接下来,就是我行本次拍卖的压轴商品,想来大家也都有所耳闻,我行入手的这种聚元阵盘,可以让使用者的修炼速度直接提高一倍,五年一度的宗门选拔在即,如果能入手一块这种聚元阵盘,想来,让家族多出一位化气境高手,也不是难事了。”
  此话一出,拍卖场内顿时沸腾起来,那暄闹程度,直比刚刚固体丹引起的反应更加热烈,这可是可以直接提高修炼速度的聚元阵盘啊,和固体丹比起来,他们更想得到聚元阵盘。
  毕竟,下品固体丹只有一成的机会达到挖掘潜能的效果,但是聚元阵盘,只要使用,都可以提高一倍修炼速度的机会,两相对比,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女拍卖员非常满意下方的热烈,抬高音量道:“我行只入手三块聚元阵盘,现在进行第一块聚元阵盘的拍卖,起拍价,一万两黄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