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0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龙蛟老祖先是一愣,随后一双耷拉着的眼皮越睁越开,震惊道:“你是……天生神兽?!”
  “没错,我的确是天生神兽,我的两位亲爹都是神兽,我想,你不会想知道他们是谁。”
  疾无言缓缓的,一字一句的说出来,见龙蛟老祖仍然一脸呆滞的模样,继续道:“我会出现在这里,你活了这么久,应该多少知道一点原因吧?”
  龙蛟老祖无奈苦笑,“我曾在远古秘藏之中发现过一点这方面的记载,据说神兽与神兽之间,极难孕育出后代,就算真的出现了后代,那也必然是集天地元气,经过漫长的时间,才有可能孕育出生,这样的纯种神兽后裔生出来的孩子,便是天生神兽,他们从出生的那一刻就拥有可以撼动天地的力量,往往一个位面根本容纳不下如此恐怖的存在,所以天生神兽在出生之后,力量会被压制、分割,然后经历凡劫,到了能自主压制住那恐怖力量的时候,才能真正回归神界,是也不是?”
  “你知道的倒是清楚,你既然知道这些,那么应该也能猜到,我为何会来找你吧?”疾无言道。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龙蛟老祖非常老实的摇头。
  “解决这个位面的朽魔一族的问题,就是我的凡劫,只有解决了这件事,我才能回到我的父亲身边,也才能离开这个位面,我的身份在人类已经曝光,在我还没真正成长起来之前,应该都会留在妖域,我现在来找你,是有其他事情。”
  龙蛟老祖眼神贪婪的盯着疾无言,“人类知道了你是天生神兽的事情,你就跑到妖域来,难道你不知道,对于你来说,妖域只会比人域更危险吗?”
  龙蛟老祖说着,伸出舌头舔了舔嘴,一副想要饱餐一顿的样子。
  疾无言瞥了他一眼,心中冷哼一声,直接动用了血脉压制。
  这只老龙蛟实力非常恐怖,他是只差一个隔膜就能跨入神兽界的妖兽,实力强大到难以想象,疾无言想要对他使用血脉压制,难度实在太大,但他不在乎让这只老龙蛟知道,他对他的血脉是有压制作用的,特别是,他是冰原龙蛟一族的老祖。
  龙蛟老祖敏锐的察觉到他体内那一丝颤栗的血脉,玻拍色的眼睛眯了眯,危险道:“你的体内,真的拥有神龙之血。”
  “如果你打算直接吃了我,让你直接变成神兽的话,我劝你还是不要想了,曾经在人域的时候,我遇到一只界域朽魔王,他想杀我,你猜结果怎么样?”疾无言毫不畏惧的缓缓开口。
  “结果自然是你没死,不然,我怎么会在这里见到你呢?”老龙蛟心思活络,玻拍色的眼睛却是一直盯着疾无言。
  疾无言没有丝毫的畏惧,非常舒适的坐在那里,淡淡道:“没错,那只朽魔王被我老爹一爪子捏了个粉碎。”
  “……你老爹?”龙蛟老祖奇怪了,他老爹,不就是真正的神兽吗?
  疾无言撑着下巴看着对面的龙蛟老祖,“没错,我老爹。我可是天生神兽,大千位面也是难得一见,我这么稀有的存在,你觉得我的两位亲爹,会什么安全措施也没有,就这么留我在这个位面经历危险吗?”
  龙蛟老祖眼神中光芒闪烁,“你的意思是……”
  疾无言手指一动,一片海蓝色的鳞片出现在指尖,“看看这是什么?”
  龙蛟老祖眼瞳猛地一缩,在看到蓝色鳞片的瞬间,那股强势的神兽气息,顿时扑面而来,压迫得他连呼吸也不能,只能屏息凝神的看着那片鳞片。
  疾无言手指一动,再次将神兽之鳞收起来。
  “这就是我爹和我的媒介,一旦我遇到无法解决的危险,我可以随时随地的把我爹叫过来,哪怕踏碎这个天隐位面,老爹也不在乎,和我这个天生神兽的儿子比起来,区区一个天隐位面又算得了什么呢?”
  随着接受的血脉传承的次数越来越多,疾无言也越发知道,天生神兽出现的几率有多低,他的两位爹爹在一起漫长岁月,才终于迎来了他的降生,在他的两位爹爹心目中,又有什么东西能比他的安危更重要呢?
  龙蛟老祖眼神闪烁,沉默良久,终于有了自己的决定。
  他可没傻到真的想要动眼前这个小子,他可是天生神兽,人类或许不知道天生神兽的价值,他身为比远古妖兽冰原龙蛟还要强上一筹的最近接准神兽的龙蛟老祖,又怎么会不知道天生神兽的可怕呢?
  天生神兽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降生的,既然出生了,说什么他的神兽父母也不会让他遇险,那些无知的人类想要控制一只天生神兽,简直就是脑子里有坑,这要是真把这小子的亲爹给引来,整个天隐位面都得玩完。


第460章 和龙蛟老祖谈妥
  不过,龙蛟老祖活了这么多年,怎么着也有自己的狡猾,他无比愁苦的说:“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当你的打手还不行吗?只是,就算赶兔子还得给点吃的呢,你不能真想让我白白给你干活不给好处吧?”
  疾无言想了想,道:“好处自然少不了你的,嗯……带你离开天隐位面如何?”
  龙蛟老祖眼神一亮,显然对这个提议非常动心,不过随后就按捺下来了,摆手道:“不行不行,你带我离开天隐位面自然是好,可是我自身实力不够,去到高等位面也是被杀的命,我觉得,我有必要需要成为神兽才行。”
  “你想成为神兽,也不是不行,只要你帮助我一统整个妖域,我立刻就能让你变成神兽。”
  疾无言眨眨眼睛,他很清楚,想要统一整个妖域,单靠他和莫若凰是绝对不够的,哪怕加上冰原越也不够,必须要有龙蛟老祖这样的存在做后台才行,他是整个冰原龙蛟族的老祖宗,有他发话,就能轻易调动整个冰原龙蛟族,也就是说,整个北域和西域都要听他的。
  龙蛟老祖无语的看着他,“你要一统整个妖域做什么?那些碍手碍脚的废物要他们能做什么?”
  龙蛟老祖身处高位太久了,而且以他的实力,自然可以俯瞰整个妖域和人域,哪里知道芸芸众生的疾苦。
  疾无言也懒得向他解释,“这个自然有我的用意,你如果看不上他们,可以不管,但妖域还是要统一的。”
  “好吧好吧,你不嫌累就去统一吧,我把整个冰原龙蛟一族交给你差遣就是了,那我可以稍微提高一点实力了吗?”龙蛟老祖最在意的还是自己能否变成神兽的事情,天大地大只有他的实力最大。
  疾无言像是没有听见龙蛟老祖的话一般,“你和黑炎虎族的老祖还有遮天焚云雀的老祖谁更厉害一些?”
  “当然是……”龙蛟老祖差点一口说出来他是最厉害的一个,不过话到嘴边又停住了,“黑炎虎族的老祖更厉害了,黑炎虎族的祖上可是神兽白虎,他们的神兽血脉比我们冰原龙蛟族的神龙血脉要浓厚一点,获得的力量自然也比我们强。”
  “如果硬要排序的话,就是黑炎虎族的老祖最强,其次是我,最后是遮天焚云雀族的老祖。”龙蛟老祖悠闲的翘着腿,“你如果想让我帮你对付黑炎虎族老祖或者是遮天焚云雀老祖,我的实力必须要提高。”
  疾无言:“……”
  “真没看出来,原来你这么弱,你可真让我失望,我果然应该先去找黑炎虎族的老祖合作才对,你实在是……”
  “诶诶诶,怎么说话的呢,我怎么就弱了?”龙蛟老祖不满意了。
  “我要你做的,不是武力镇压,而是拉拢他们,让他们追随于我,眼看和朽魔一族的大战在即,任何一位强者都不能损失,你明白我的意思吗?”疾无言看着他。
  “明白。”龙蛟老祖懒洋洋的说。
  “只要你说服了他们,我立刻就会给你一次神兽之血,先激发你的神龙之血,让你的实力突飞猛进。”疾无言给他一颗糖,道:“你放心,我的神兽之血对你的作用,绝对比对黑炎虎族和遮天焚云雀族更有用。”
  龙蛟老祖眼神闪烁,“你果然是神龙后裔。”
  疾无言笑了笑,没有直接告诉龙蛟老祖自己的血脉身份,继续道:“除此之外,我还想知道,妖域是不是有个魔域入口?”
  龙蛟老祖抬起眼皮,看着疾无言,“你问这个干什么?”
  疾无言也不隐瞒,直言道:“我要进入魔域。”
  龙蛟老祖一下子坐直了身子,瞪着眼睛道:“你疯了吗?就你这样的,进入魔域之后,还能有回来的?早被吃的一滴血也不剩了。”
  疾无言面色凝重说:“我表哥掉进了魔域,我必须去把他找回来。”
  龙蛟老祖摆手道:“没用的,掉到魔域去的人,就没有回来过的,他死定了。”
  疾无言捏起拳头,“你放心,就算你死,我表哥也不会有事,他可不是普通人。我要知道魔域入口在哪儿,我知道妖域里有入口,被你们几个老家伙给封印了,我要你们给我解封。”
  “别想了,那是不可能的事。”龙蛟老祖摇头道。
  “怎么,你不愿意?”疾无言脸色冰冷的问。
  “不是我不愿意,而是我做不到。”龙蛟老祖严肃道:“魔域入口曾经出现在妖域的事,的确是真的,我们几位老祖出手封印的事也是真的,不过可惜,那魔域入口不是因为我们的封印才消失的,而是自己消失的。”
  “自己消失?”疾无言惊讶,这怎么可能?
  “没错,是自己消失的,可能是朽魔一族觉得已经把妖域搅得够乱了,目的达到了,所以才自己抹除了魔域入口,也可能是他们发现犹如被我们几位老祖封印,不如把掌控权掌握在他们自己手里,这才把魔域入口弄消失了,所以现在,不是魔域入口封印的问题,而是根本就找不到魔域入口。”
  “怎、怎么会这样……”疾无言整个人都瘫坐在凳子上,这是他见到表哥最快的办法,连这个办法也不行,难道真的要等到五年之后,由表哥亲自打破魔域的结界再闯出来吗?
  五年……,五年啊,一直要五年……
  对于他们来说,五年时间并不算长,可是,对于两个相爱的人来说,一日不见也是度日如年,五年,这是什么概念?
  龙蛟老祖也看出了眼前之人的失落,想着他的那个表哥可真走运,居然能让他做到如此地步,表哥……龙蛟老祖自然知道不可能真的是天生神兽的表哥,不过是凡劫之中牵扯的关系罢了,正因如此,还能让这只小神兽如此看重,才最难能可贵。
  这让龙蛟老祖对小神兽的那位表哥,也好奇起来,如果他真的能活着走出魔域,也有让他见一面的资格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