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5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现在出来之后,他知道,对方根本没有方法屏蔽掉他的感应,他手中有系统,对方手中可没有。
  疾无言和焚修急速赶路,他们从雪域圣城出来,就已经进入了三幽陆,雷霆殿就坐落在三幽陆上,赶去那里并不是太远,何况是以他们的实力急速赶路之下,很快便到达了。
  只是,他们出现的时候,看到眼前的情形,都有些诧异。
  上三陆的三大势力,焚天小域、雷霆殿和雪域圣城,是整个天隐大陆都公认的最强,哪怕神兽宫的人敢欺负到雪域圣城的头上,也不可能直接对雷霆殿动武,毕竟雷霆殿是有实实在在的圣主坐镇的。
  雪域圣城也有圣主不假,但这么多年都没出现,而且外界传闻雪隐圣主已死的消息很多,在神兽宫有此实力的时候,自然不会被震慑住,敢于铤而走险,直接对雪域圣城动手,但神兽宫若想对雷霆殿出手,肯定要思量清楚了。
  疾无言站在高空看着下方的战斗,那些人的服饰显然不是神兽宫的人,忽然,疾无言神色一动,在各种服饰之中,看到了一种熟悉的服色。
  “冷家的人?”那青衣绶带,可不就是他们前不久刚遇到的冷家人的服饰吗?
  疾无言冷笑一声,“冷家人可真是闲不住,那边追杀紫云家族,这边又来围攻雷霆殿,想来玄天去了冷家也没什么意思,冷家的强者似乎都聚在了这里。”
  看到如此情形,疾无言如何还看不出缘由,这是神兽宫的人没有动手,但是归附神兽宫的家族却都出动了,而且还是对付雷霆殿,他们的胆量倒是不小。
  战场之上,虚空之中,站着三名老者,他们浑身的元力渊博如海,正在与远方的一位相貌英俊的年轻人对面而立,那年轻人面容刚毅,轮廓如刀削斧凿,很有异域风采,一身气势粗狂豪放,他长发披散,只在末梢编起了小辫子,身上宽大的黑袍在风中不停的鼓荡翻滚,他脸上的神色满是不屑,那眼神就跟看待一群蝶蚁一般。
  “君、君独幽!那个家伙就是雷隐圣主君独幽,他就是个疯子,你们要小心。”长生的声音突然出现在疾无言的脑海中。
  “疯子?”疾无言对长生的评价感到意外,随后笑道:“什么时候,圣主可以由疯子来担任了?”
  长生急忙解释道:“不是说他神智疯,而是说他打起架来疯,他如果打得顺手,太过激动,经常收不住手,连自己人都能席卷其中,他以前经常干这种事。”
  “……”疾无言忍不住笑起来,“这人倒是有意思,不过,我怎么瞧着他现在兴致缺缺,似乎并没有打架的兴致呢?”
  长生道:“那是因为他看不上对手,能让他视为对手的人,他才会提起兴致来认真一战。”
  疾无言摸了摸下巴,别有深意的说:“长生,你似乎对这个君独幽了解的很深嘛?”
  长生:“……就、就是以前的一个故人。”
  长生敷衍了一句,引来疾无言的哈哈大笑,听到疾无言那不正常的小声,长生立刻警告道:“我告诉你,你见到他可千万别在他面前提起我。”
  疾无言挑眉,“你们不是故人吗?时隔数万载,故人再见,岂非喜事,为何不提?”
  长生暴躁道:“其他你别问,总之你不要提起我就是了。”
  疾无言对长生和这君独幽更加好奇了,听长生这说话的口气,怎么就那么别扭呢。
  “你听到没有?”没有得到答案的长生,还是不死心的问了一句。
  “听到啦,就算我说了长生,人家也不知道长生是谁啊,你的本名应该不叫长生吧?”疾无言懒懒的开口。
  长生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说的也是,那随便了。”
  他从未和疾无言提到过自己的本名,就算疾无言说出“长生”的名字,君独幽也不知道是谁。
  空中对峙的四人,仍然一动不动,似乎对地面上早已杀得眼红的众人根本不在意。
  踏空而立的君独幽,懒懒的打了个呵气,完全提不起精神,“你们三个老东西,是不想活了,敢带人攻打老子的雷霆殿,活腻了你们。”
  三位老者中的一位灰袍人,冷哼一声,“君独幽,你身为雷隐圣主,居然公然勾结朽魔族,你根本不配拥有《雷隐圣法篇》和圣主令,把这两样东西交出来,今日便留你个全尸,不然“不然你能怎样?”君独幽懒洋洋的反问,“就凭你们几个蝶蚁,也敢在老子面前叫嚣,真是好胆。”
  疾无言听到他们的对话,倒是挑起了眉头,君独幽勾结朽魔族?这件事的内容是不是太多了?
  虽然身处长生殿,却一直借助疾无言的五感观察外面一切的长生,一听这话,顿时气道:“神兽宫的人是不是疯了?就算想给人按个罪名,也要调查一下对方的过去再决定吧?真是狗屁不通的乱用一气!徒弟,别和他们客气,直接灭了他们,看着碍眼!”
  疾无言对长生的反应大感兴趣,“怎么,君独幽没有可能和朽魔族勾结吗?”
  “废话!他怎么可能会和朽魔族勾结?!”长生几乎是怒吼出来的,显得非常生气,“你知道他手中的《雷隐圣法篇》和圣主令是怎么来的吗?”
  “怎么来的?”疾无言很给面子的问了一句。
  “那是他从他父亲那里继承来的!”长生肯定的说。
  疾无言却是心中一跳,“你的意思是……”
  “就是你想的那样,他的父亲,就是上一任的雷隐圣主,可惜,在第八次灭魔之战中,战死了,他的母亲也是被朽魔族所害,当时朽魔族想要抓住他们母子威胁雷隐圣主,可惜,当时的雷隐圣主为了大义,是连妻子和儿子都能牺牲掉的,就算明知妻儿被抓,雷隐圣主仍然不放弃对一尊朽魔王的追杀,最后是君独幽的母亲,拼着一死,为君独幽创造了逃走的机会,君独幽不曾怨恨他父亲的选择,但是却对朽魔族恨之入骨,他怎么可能会和朽魔族勾结,编个理由也不用心,真是狗屁不通!”
  长生对此显得非常气愤,他恨不得自己出去杀掉那三个老家伙,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只让疾无言去动手,他却不露面。
  疾无言也很意外,没想到这其中还有这样的隐情,这让他也不由得对上一任的雷隐圣主肃然起敬起来。
  为了大义,任何事情都能放弃,哪怕是骨肉至亲也一样。
  那时候的雷隐圣主,想来也是抱了必死之心,妻儿若是死了,那么他们一家三口,在阴间也可团聚。
  疾无言正在出神,就听到君独幽懒散的声音传来,“……给你们一个机会,现在就去通知你那什么狗屁神兽大人,立刻滚过来受死,否则,老子定当让你们神魂具灭,轮回不能。”
  狗屁……神兽大人?
  疾无言嘴角抽了抽,虽然知道这不是在说他,但这话听着怎么这么不顺耳呢?本来还打算执行长生的命令,前去灭杀掉那几只蝶蚁,可是,听到这话,疾无言完全没心情动手了,让君独幽自己解决去,他又不是对付不了。
  “君独幽!你休要猖狂!别以为我们不知道,就算是圣主和圣主之间,实力也有高低之分,你就算强,又能强到哪里去?毕竟你的年岁摆在这里,修炼时日有限,你能有多强?我们三人或许单独一人奈何不了你,可我们三人联手,哪怕你是圣主,也只有受死的份!”
  另一人也开口道:“告诉你一声,我们三人可都是化神境强者,我们在化神境已经呆了数万载,是货真价实的化神境强者,可不是凌月陆那几个刚刚踏入化神境的人可以比的,我们三人联手,你还有什么胜算?还不快快交出《雷隐圣法篇》和圣主令!你根本没有资格拥有他们!”
  君独幽冷眼扫过他们三人,缓缓道:“三幽陆东门家、红家和冷家,看来,那神兽宫手段通天,这么快就能让三幽陆上的四大势力归附三家,确实厉害,只是,你们这三个隐世无数岁月不曾出山的老鬼,现在同时出现,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们死了,你们的家族将会如何?”
  “哼!我们可不会死,要死的人是你,我们身后站着的是神兽大人,他有通天神力,哪怕是死人,他也能轻松救活过来!”一位老者自信且毫不畏惧的说。
  君独幽点头,轻声道:“原来如此,怪不得你们敢同时出现,原来是料定我杀不死你们,我倒是很想看看,那个所谓的神兽大人,是不是真的无所不能。”
  君独幽这边说着,抬起手指在空中一划,原本晴朗的天空,忽然乌云密布,霹雳声轰轰作响,一道道足有手指粗细的闪电在乌云中不断的穿梭、密布。


第508章 这是天大的误会
  下方地面上正在厮杀的三大家族和雷霆殿的人看到这一幕,同时抬头看去,三大家族的人是惊惧,雷霆殿的人则是欣喜。
  “圣主大人终于要发威了!”
  “圣主大人最强,圣主大人的霹雳至今还没有人能接得下,敢来我们雷霆殿挑衅,简直是找死!”
  “圣主大人!”
  “圣主大人!”
  雷霆殿的弟子们,开始高呼起来,他们很激动,有多久没有看到圣主大人出手了,只要有圣主大人在,他们就无所畏惧!
  “敢犯我雷霆殿!杀啊——!!!”
  随着一声高喊,雷霆殿的气势大增,冲杀的三大家族的人不断后退。
  高空中的战斗也是一触即发,三大家族的老祖一看君独幽要动手,纷纷凝聚力量,想要先下手为强,他们自信,以他们三人联手之力,哪怕是雷隐圣主又能如何?照杀不误!
  疾无言和焚修站在不远处,看着空中的战斗,那一道道如同匹练般的雷电,不停的从空中劈落,就算是三位化神境强者,也不敢硬接劈落而下的雷电,他们在空中不停的闪躲,从一道道雷电的缝隙间穿过。
  他们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可以以极快的移动速度躲避雷电劈中,但是下方的那些人却没有这么好运了,每一道雷电劈落地面,都能带起一具具焦黑的尸体,就连地面上也会出现一道道焦痕,威力却是恐怖。
  疾无言站在旁边看着,也明白了长生的意思,为什么君独幽打到兴奋的时候就会控制不住吴伤自己人了,如此大范围的攻击,空中雷电不停的劈落,在君独幽还能冷静战斗的时候,可以完好的控制住,让每一道落下来的雷电都劈在敌人头上,护住那些穿梭在敌阵中的己方人,可若是情绪太过激动,他还哪有心思去护着别人,估计想要灭世的心情都有了。
  哪怕是朽魔族,在雷隐圣主面前,估计都要忌惮三分吧,雷霆之力,自古就是最为强大的攻击之力,这可不是看他修炼的时间长短,而是雷霆之力的本身就很强大,只要能控制雷霆之力,那实力就会几位恐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