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7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他没想到,送出去的阵球,一天没到,居然就被用掉了一颗,疾无言手中现在有一尊朽魔王和一尊圣魔王了,加上刚刚被他一把神火烧死的,和被他直接吞入腹中炼化的,原本跟着朽魔皇入侵天隐大陆的九尊元老级朽魔王,如今就只有两尊还在外面逍遥法外了。
  想到那两尊,疾无言不由得垂眸低笑,拿出那个只有拳头大小的透明方形空间,里面关着的正是那尊圣魔王。
  他现在已经不去耗费力气试图破开空间壁了,也并不是没脑子,知道破不开却还要折腾,他又不蠢,这次会被疾无言轻易捉到,不得不熟,他真是太大意了。
  他虽然知道疾无言是神兽,不过这只神兽确实一只没有成年的幼兽,四、五年前他们又曾经交过手,那个时候的疾无言和焚修,弱到轻易就能被捏死,面对强大的他,只能选择狼狈逃往,也因为如此,这次前来,圣魔王显然有些轻敌了,所以才会这么轻易就中招了。
  他此刻盘腿坐在方形体空间内,似笑非笑的看着外面的疾无言,开口道:“你猜猜,你现在抓了我,另外的两个我会有什么反应?”
  “我不用知道他们的反应,因为,他们很快就会来陪你了。”如今能威胁到疾无言的,除了朽魔皇,还找不出第二个来。
  “呵。”圣魔王冷笑一声,“在你们抓到他们之前,他们肯定会做些让你不太好受的事情”
  0疾无言警觉的眯起了眼睛,危险的逼视他。
  圣魔王冷笑着与疾无言对视。
  疾无言拿着透明方形体的那只手,掌心突然燃烧起白色的火焰,丝丝缕缕的白色火焰,直接传递进了方形体空间之中,原本还能安然盘腿而坐的圣魔王,神情一凌,调用一身魔力抵抗缠绕而来的白色神火,可是,只不过抵挡了两息就无法保持平静了,他身形一晃,直接化作一团魔气,在方形体中飘散,尽可能的远离丝丝缕缕侵入而来的神火。
  疾无言玩味的看着在方形体内四处逃窜的魔气,闪躲了片刻,圣魔王突然气急败坏的吼道:“本尊若有个闪失,你那人类养父和整个焚家,也别想有一个人活着!”
  疾无言输送的白色神火猛地一顿,神情凝重的看向焚修。
  焚修的眉头也是拧了起来,三尊圣魔王三体同心,这尊圣魔王被抓住了,另外两尊肯定已经知道了。
  两人不敢再耽搁,生怕那两尊圣魔王真的跑去金焰国拿他们的亲人威胁他们,莫要说两尊了,估计一尊圣魔王降临,整个金焰国也别想找出一位能是他对手的强者。
  “那我也告诉你,倘若他们有个闪失,我定然将你焚烧成虚无。”疾无言冷漠的说了一句青云宗众人,看到疾无言手中那透明的方形体内,居然盘腿坐着一个人,那个人还能变成魔气四处飘散,全都瞪着眼睛看着那个方形体,他们差不多已经猜到了,被疾无言关在方形体空间内的朽魔族的身份了。
  宗主惊疑不定的看向墨玄,墨玄硬着头皮点头,冷汗都要下来了,“没错,那个就是……
  他在后山意外抓住的一尊圣魔王。”
  众人:“……”
  比朽魔王还要高一个级别的圣魔王,居然就这样被疾无言轻易抓住了,还这样如同猫逗耗子一般的用火烧他,真是……已经没眼看了,人比人,不配做人啊!
  正在众人小声的暗中交流时,疾无言一转身,看向他们,青云宗的所有人全都噤若寒蝉,他们早已被疾无言的这种逆天实力给震惊到了,在他面前,哪里还敢放肆。
  青云宗的弟子们不知道疾无言的身份,但青云宗的高层已经隐晦的听宗主暗示过了,聪明的人已经反应过来,猜到了疾无言的身份,当然,愚笨的人就算你亲口告诉他,疾无言是神兽这样的话,他们也不会相信的。
  所以,对于这件事,宗主并没有多说,爱信的信,不信的就不信吧。
  疾无言抬手一扬,一只小玉瓶飞向了墨玄,“这里的丹药能够救回风云涧,你拿去。”
  墨玄手一抖,险些没有接住,让小玉瓶掉落在地上,他慌忙接住,诧异的抬头看向疾无言,他原本以为疾无言是在给他希望,他对救醒风云涧,已经不抱希望了,几年下来,他已经习惯了,就那么在冰湖内安静的陪着他,也挺好。
  没想到,如今却有救醒风云涧的神药在他手上,这怎能不让他激动?
  疾无言原本想着救醒风云涧的办法,都很麻烦,在他有这种实力的时候,那些麻烦就都能省了,直接用自己的血肉炼制一枚神丹就什么都能解决了,虽然自己会痛一点,但贵在方便。
  太多感激的话,全都哽在喉中,墨玄半晌只吐出两个字,“多谢。”
  疾无言点头,受了他的谢意,然后又看向青云宗宗主,再次扔过去一枚小玉瓶,宗主伸手接住。


第529章 初次交锋
  “这里面有十枚丹药,只要有一口气在,不管多么重的伤势,都能瞬间恢复,当然,就算死了,只要身体机能没有彻底散失,也一样能够救回来。”疾无言云淡风轻的话,在青云宗众人耳中,却如同惊雷。
  这可是死而复生的神药啊!
  疾无言不知道,在他日后离开这个位面之后,青云宗凭借这十枚神药,辉煌到一种什么地步,当然,这些都是后话,到了那个时候,已经都和疾无言没有关系了。
  除了送出神药之外,疾无言还送给青云宗三件仙器,算是了结了和青云宗的这段缘分了。
  仙器,就连器祖也炼制不出来的法器,以前会在天隐大陆出现的仙器,都是从三大神殿之中出来的,里面掺杂了神器灵元,然后现如今,疾无言已经不需要三大神殿付出神器灵元来炼制仙宝了,疾无言自己就能炼制出来,只不过,由于材料问题,品质不太好罢了。
  不过,只要是仙器,不管品质如何,在日后没有仙宝的天隐大陆上,那就是独一无二最强大的法器了。
  墨演子身为一宗之主,不管心中如何的惊涛骇浪激动非常,表面上还算能绷得住,他以青云宗宗主的身份,对着疾无言深深的行了一礼,算是对神兽大人赐下的神药和仙宝的感谢了。
  “你们接下来要去哪里?”开口的是墨玄,和宗主比起来,疾无言和焚修显然和墨玄比较亲近一点。
  “回金焰国一趟,我和表哥的家人都在金焰国,说不得朽魔族会对他们不利来挟制我们……”疾无言的话还没说完,大地再次震动起来,这次的震动,丝毫不比朽魔皇冲破封印的时候小,更让众人齐齐变色的是,整个天隐大陆之上,不管处在哪里,皆能看到那冲天而起的九道黑金色的魔气柱。
  疾无言这边,一眼望过去,只能看到下三陆上的三道黑金色的魔气柱,其中一道黑金色的魔气柱距离他们最近,应该就是当初被封印在天衍陆上的那道魔体了。
  疾无言和焚修都没想到,朽魔皇冲破封印到现在,本应该迅速收回魔体充实本体,让本体变得更加强大,他们离开上陆,也有寻找朽魔皇的目的,想趁着他刚刚突破封印,实力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消灭他,可是,事情显然不是如他们所想的那样,朽魔皇似乎并没有收回魔体一种强烈的、不好的预感,猛地笼罩在了疾无言的心头。
  他抬头看着那些黑金色的魔气,在天空中不停的翻涌聚集,很快的,整个天衍陆之上,能见到光亮的地方已经不多了,天空完全被朽魔皇的魔气给遮蔽了。
  疾无言皱着眉头看着这一幕,青云宗的众人已经全都面色苍白,一个个眼露绝望之色,面对如此强大的朽魔皇,他们真的还有胜算吗?朽魔皇的真身未出,光凭魔气就能遮蔽整个天空,恐怕,只要有强者从空中飞过,都不可能再活下来了。
  正在众人不明白朽魔皇的魔气想要干什么的时候,逐渐聚拢的魔气,突然如同一道道黑色的闪电一般,直接从高空劈下,一道道黑色的闪电,出现在不同的方位。
  疾无言的眉头皱的更紧了,正在猜测朽魔皇的目的时,他们头顶上的魔气终于也翻滚起来,一个黑金色的闪电“噼咔”一声,直接从天空中劈落,攻击的目标,正是站在下方的——墨玄!
  黑色的闪电劈落的速度非常快,也很突兀,在那个瞬间,墨玄瞳孔猛缩,根本反应不过来会突然收到黑金色的魔气攻击。
  在千钧一发的时刻,疾无言闪身而上,一掌拍在了批下来的黑色闪电身上,把劈向墨玄的闪电拍向了另一边,“轰隆”一声巨响,众人的身体全都踉跄了一下,被黑色闪电击中的大地,直接炸开了一道深深的沟壑,如同突然出现的断崖一般,疾无言也因为黑色闪电的反弹力,被震回了原来的位置上。
  焚修上前一步,眼中隐现担忧,“怎么样?”
  疾无言摇头,面色凝重的道:“没事。”
  然后看向死里逃生的墨玄,快速道:“墨玄,朽魔皇估计在全陆搜寻九隐圣主,他的主要目的估计是想杀死人类的所有九隐圣主和所有强者,他想让人类彻底陷入绝望之中,你要小心”
  0墨玄神情凝重的点头,然后对后方的青云宗宗主道:“宗主,速速带宗门弟子回去,朽魔皇要对付的人是我,青云宗还没有让朽魔皇亲自动手的顶尖强者,段时间内应该不会受到牵连,快走。”
  墨演子深深的看了自己的亲弟弟一眼,强行压住了心中的担忧,只道:“你要小心。”
  他知道,当墨玄接受了十方镇魔印的暗隐圣主令的时候,他的生死就由不得他自己了,他必须为了消灭朽魔族拼尽自己的最后一滴血液,这就是他以后要走的道路。
  墨玄重重的点头,将刚刚疾无言给他的小玉瓶交给了墨演子,“帮我喂云涧服下。”
  墨演子收下小玉瓶,再次看了一眼自己的亲弟弟,没有再多说,转身道:“回宗!”
  他自然心疼自己的弟弟,自己唯一的亲人他如何不担心,可是,他有他的使命,自己有自己的责任,拼尽全力护住青云宗上下,就是他身为宗主的责任。
  青云宗的弟子刚走出没多远,天空的魔气突然如同煮沸的热水,开始不停的翻滚起来,远处的魔气不停的朝着他们的上空堆叠而来,如此异样,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他们纷纷抬头看着天空,不知道朽魔皇又想干什么。
  天空中的黑金色的魔气越堆越多,最后形成一个巨大的魔气巨脸,那张几乎占满了整个天空的巨脸,俯瞰着地面上的众人,那双黑洞洞的双眼像是在确定着什么,盯着地面上的众人仔细查看,直到看到疾无言的时候,那个巨大的魔气巨脸才开始扭曲的翻滚起来。
  一个沉闷的声音,从那张巨脸上传来,“找到你了,神兽。”
  神兽?!青云宗的众弟子,此刻忘记了对巨脸的恐惧,反而对这两个字非常敏感,全都朝着巨脸正对着的方向看去,因为巨脸太大,正对着的方向有三个人,疾无言、焚修和墨玄,这让那些弟子一时分不清,他们三人中到底谁才是巨脸口中的“神兽”,不过,他们能肯定的是,神兽绝对不会是墨玄,只可能是疾无言和焚修二人之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