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6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帝青玄伸手一指虚空,“噬灵祭血阵·逆转!”
  聚集在高空的黑金色魔气,突然翻腾旋转起来,很快,一个由魔气组成的巨型法阵在空中形成,强大的威压,镇压的下方所有人全都忍不住往地面上坠落,实力稍差点的武修,在大阵形成的瞬间,就爆成了一摊血雾,血雾不散,朝着虚空的巨大法阵漂浮而去。
  开始是寥寥数人,随着魔气大阵的形成,越来越多的人爆成血雾,空气中全都是浓郁的血腥气,这些血雾不会落地,反而都朝高空的大阵飞去,那些因为爆体而失去肉身的灵魂,一个个也都朝着虚空的大阵飞去,他们发出恐惧的惨叫声,想要挣扎,想要逃离,但却没有一个灵魂能逃脱大阵的吸引。
  “不好,这是一个中等位面的生祭法阵,朽魔皇想要借助这些人的鲜血和灵魂的力量彻底冲破封印。”焚修一眼就看出了这个法阵的目的。
  疾无言、火冥炎、君独幽和雪寒幽全都看向焚修,他们来不及询问焚修是如何知道这是中等位面法阵的,他们现在,最想知道的是要怎么破掉这个阵法。
  “要想破阵,只有两种方法,一是让大阵没有生祭之物。”
  几个人看了周围一眼,这里这么多人,全都被控制在了大阵之中,他们早已乱了,一个个使出浑身解数想要逃离这个巨阵的笼罩范围,他们想着只要离开这里,或许就能活命,可是,大阵已成,他们已经完全被黑金色的魔气困在了大阵之内,没有人可以闯出去。
  “这个方法不行,另一个呢?”疾无言着急的问。
  “另一个就是直接破阵。”
  几个人都沉默了,这要是能直接破掉,他们何必在此想办法?
  “噗——”
  不远处的紫云翼直接一口血喷了出来,整个人痛苦的浑身颤抖,他的脸上和手上经脉如同触手一般急速变粗、鼓动,那是经脉被撑到极限即将爆体的前奏,紫云翼的实力在他们之中,是最低的,他能撑到现在,已经算是奇迹了。
  疾无言刚要出手,就见焚修一个弹指,一道白光飞向紫云翼,将他包裹在白光之中,替他抵挡住大阵的威压,他脱离的跌坐在地上,不停的喘息,感激的抬头看向焚修。
  “何必白费力气,你知道这里有多少人吗?整个上三陆几乎大部分强者全都聚集在了这里,数量足有三万多人,你要救,你能救下多少?”帝青玄站在虚空,满是得意的笑。
  “我虽然来天隐位面时日不长,但也听说过三祖九圣救世的事,只是,过去还有三祖出现,现在连三祖也没有了,九圣更是不全,而朽魔族却到了最鼎盛的时期,朽魔皇也即将出世,你们还有多少胜算?疾无言,为了不让罕见的冰焰麒麟陨落在此,你的身体和灵魂还是交出来吧。”
  此时的疾无言,连搭理他的心情也没有了,他本来对拥有自己三分之一灵魂的人还会感到好奇,也在犹豫要不要等到那人寿终正寝再将灵魂拿回来,不然强行拿走他的灵魂,那人肯定活不了,可是,如果他那三分之一灵魂是在帝青玄这种人手中的话,他会毫不犹豫的取回来!
  他们几个人现在都知道真正的神兽是谁,火冥炎、君独幽和雪寒幽全都看向疾无言,想要他拿个主意。
  疾无言牙关一晈,下令道:“一起出手,攻击阵眼,我要去拿回我的灵魂!”
  “放我出去,我来对付他!”觅灵在阵殿之中大喊。
  “还有我,让我们出去,总能帮到点忙。”长生也出声。
  “我没问题。”玄天道。
  “你们不能出来,老实的在里面呆着。”如今朽魔族全都以为人类没有三祖出现,这次大战稳赢,疾无言有怎么会在这种地方让他们三人出现呢?就算拼杀的再惨烈,也不能让他们出现。
  三位圣主听到疾无言的命令,全都出手朝着巨阵的阵眼处攻击,一时间,火光、电光和冰雪漫天,但在巨大法阵的衬托之下,这些攻击打在阵法上,就好比绣花针插在足球场上一样,根本无法撼动巨大魔阵分毫,但他们却没有停手,他们接下圣主令的那一天,对付朽魔族就成了他们的使命!
  三位圣主数次进攻无果,地面上的武修却在不停的死亡。
  武修们已经从他们的对话之中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虽然还有些地方比较糊涂,但他们都知道,神兽宫的宫主不是神兽,那个穿着水蓝色长衫的少年才是真正的少年,他们拥有同样的容貌,黑衣少年居然谎称自己是神兽,还骗过了上三陆这么多的世家大族,实在是太过荒唐可笑了。


第516章 朽魔皇的黑金魔气
  “神兽大人!圣主大人!救救我们!!!”
  “神兽大人救命——!!!”
  地面的武修们,被压制的死死的,只能大声求救。
  他们现在已经明白了,说什么焚天小域是魔窟,需要调用全部力量前来灭魔,不过是个谎话,把他们骗过来促成这个大阵才是真的,他们还跟傻子一样拼死拼杀,以为自己是正义之士,现在却变得如此可笑。
  他们很怕火隐圣主和神兽大人记仇,如果不是他们全都围聚到这里,这场大祸也不会形成了。
  疾无言对此起彼伏的求救声充耳不闻,他仰头看着天,忽然飞身而上,顶着巨大的压力,朝着巨大阵法的阵眼飞去,水蓝色的长衣在空中飘荡,在巨阵面前,疾无言的身形显得非常渺小,但在远处的武修眼中,却有着人力撼天的悍勇。
  飞向法阵的疾无言,不停的用体内的真元抵消巨大的魔气威压,越是往上,威压就会更强,疾无言体内的元力犹如抽水机一样快速的消耗,但他却没有停下来,他眼神坚定,双手探出,狠狠的互相拍击了一下,灭顶的威压压得他连双手移动都不能,他能将双手交合拍那一巴掌,已经废了大力气。
  双掌分开,出现在他两掌之中是一朵莲花,这朵莲花分为枚红色、白色和黑色三色,看起来非常诡异,随着疾无言的双手打开,出现在他身前的三色妖异莲花,正在急速变大。
  当疾无言的双臂大张的时候,那朵三色妖异莲花已经可以自行在空中放大,莲花顶着巨阵的威压,在空气中不停的缓慢旋转,莲花的体积还在不停的膨胀变大,莲花周围的空气都因为炽热的高温变得模糊起来。
  疾无言憋着一口气,用自身的元力一口气将莲花催化到一个可怕的大小,然后双臂缓缓抬起,将那朵巨大的三色妖异莲花朝着巨阵的阵眼之处砸了过去。
  “给我破!阵!”疾无言一声大吼,扔出这朵巨型火焰莲花,疾无言的身形从高空无力的坠下。
  他几乎消耗了全身元力催出如此巨大的火焰莲花来,这朵莲花,是疾无言至今以来凝聚出的最大一朵莲花,所消耗的能量实在不小,扔出这朵莲花,疾无言连稳住身形的力气也没有了焚修身形一晃,到了疾无言的下方,接住坠落下来的少年。
  疾无言的一双眼睛却还紧紧的盯在那朵巨大的莲花上,他所有的期盼都在这一击上了。
  地面上的数万武修,全都仰头看着如此壮观又恐怖的一幕。
  一个巨型的由魔气凝聚而成的黑金色法阵,仿佛撑住天的天堑,下方浓郁的血气不停的往上蒸腾,血气之中,还有一道道嘶吼咆哮的白影,那是死者的灵魂,犹如地狱一般的景象,却被一朵巨大的三色妖异莲花给打破了。
  只见,那朵三色的巨型妖异莲花速度缓慢的朝着巨型法阵飞去,那速度,就像是承受不住大阵的威压,一点一点往前腾挪一般,样子看上去非常不可靠。
  帝青玄嗤笑道:“疾无言,这就是你最大的倚仗吗?你想用这一招破阵,不觉得可笑吗?
  这可是朽魔皇释放出来的最强魔气,由最强魔气凝聚而成的噬灵祭血阵,怎么可能会被你破……”帝青玄的话戛然而止,然后双目圆睁,满脸都是不可思议。
  只见,那朵非常不可靠的三色莲花,缓慢的摇摇晃晃的终于接触到了巨大的阵法,众人以为的巨响声和撞击声没有出现,那朵巨型三色妖莲,就好像经过了无形的空气,居然直接契进了巨型法阵的正中央,把阵眼给堵住了,稳稳的卡在阵法的阵眼里,不再移动,一直在旋转的巨大阵法,竟然停下来了。
  “这……这怎么可能!”帝青玄眼睛都要瞪下来了。
  深受威压压制的众多武修,只感觉施加在身上的巨山之力猛然一顿,然后浑身都轻松起来原本被魔气封锁的空间,终于打开了,坚实如同壁垒的魔气壁,变成了飘渺的黑雾,察觉到魔气壁消散了,一直围堵在最边上的人,小心翼翼的试探着往外走了一步,居然真的可以穿过那消散的魔气。
  发现这种现象的武修们,顿时惊喜的大叫,“封锁解开了,大家快跑啊!”
  他们这些人被封锁在魔气壁内,如同待宰的羔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实力稍弱的武修在眼前爆体而亡,胆战心惊的计算着什么时候才会轮到自己,并且拼尽全力调动元力抵挡恐怖的威压,现在威压解除,魔气壁散开,这还不跑更待何时?
  看到这一幕的疾无言,也是暗中松了一口气,双手结出一个古怪的手印,提气大喝一声,“神火焚天,给我——破!”
  随着疾无言的言法念出,原本契在阵眼处的三色妖异莲花,缥缈浮动的花瓣忽然向周围蔓延燃烧开来,巨大的魔阵如同一张纸,被从中间点燃向着四周蔓延开来,这种三色妖异的莲花之火,竟然连朽魔皇的黑金魔气也能焚毁,这看在众多武修眼中,是天大的喜事,但看到帝青玄眼中,则是灭顶灾难。
  在大阵即将被彻底焚毁的时候,原本维持大阵的黑金色魔气突然变换形态,在空中凝聚成一个巨大的黑金色骷髅头,发出一声震动天地的咆哮,张开黑洞洞的巨口,朝着下方的疾无言晈了过来!
  巨大黑色骷髅咬下来的时候,仿佛携带着天地之威罩下来,三大圣主和疾无言,急忙调用全身的元力,想要扛住这一击,但是,让他们意外的是,原本运转迅速的元力,在这种威压之下,居然出现了断点和迟滞的现象。
  如此强大的威压,居然连他们的元力都要禁锢住了!
  火冥炎、君独幽和雪寒幽脸色都有些苍白,额头上渗出冷汗,却仍然苦撑不撤。
  这就是朽魔皇的力量吗?太强大了,他们根本无法抵挡。
  这还不是朽魔皇本尊出现,只是一些朽魔皇身上的魔气,就有如此强大的威势,若是朽魔皇真的来了,他们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就会被碾压而亡。
  越是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他们的一颗心越是往下沉。
  没希望的,他们根本没有胜算,面对如此强大的敌人,他们完全没有胜算……
  正在三人的意志越来越消沉的时候,突然,一声兽吼声传出来,声震整个上三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