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0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你的实力确实比我们强,但那也不代表,你就是这个魔兽荒原上最强的!你们不用得意,谁能保证,你们就没有用到我们的一天?不让我们跟着,我还不乐意再跟着你们呢!”
  何君说完,转身就走,一个人离开了。
  “何君!”焰萧喊了他一声,但是何君没有回头,兀自离开了。
  焚修心中冷哼,他要让无言看清楚,什么是人类的本性。
  疾无言眉头拧紧,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何君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不管在秘境,还是之前的战斗,只要他们有需要,他疾无言都会二话不说拿出丹药来分给他们,可是结果呢?没有换来感激,倒是得到了恶意揣测。
  他说让他们三个拿着“驱魔散”给他打掩护,也不过是想让他们没有心理负担的收下这些药粉,没想到这些话到了何君的耳中,倒是成了真的“打掩护”了,他有什么好让人打掩护的?难不成他的炼药师身份如此见不得人吗?
  焚修不让他大量兜售驱魔散,只是不想他树大招风,如此大张旗鼓的售卖效果如此好的驱魔散,必然会威胁到某些人的利益。
  特别是药宗,药宗最想得到的生机灵泉,此刻还在疾无言身上呢,那个牧然和北冥澈,没有一个是好惹的,他们回到宗门之后,肯定会上报此事,药宗不可能放过在魔兽荒原里这样的好机会,所以焚修的意思是,还是低调一些比较好,免得惹来麻烦。
  但是别人不理解,总是以自身为出发点,恶意揣测别人。
  疾无言自认为没有对不起他们,从相识至今,只要是他能帮上忙的,他都会不遗余力的帮忙,就算焚修占用了他们的天元池,疾无言也给出了补偿。不过,这样看来,在何君的眼中,他那一粒极品聚气丹,估计还比不上他能在天元池中吸收的能量吧?他或许还会以为,如果让他自行吸收天元池,他的等级肯定能冲击的更高事实也确实如此,何君确实这么想过,他虽然没有说出口,但心里却一直看不上焚修和疾无言。
  焰萧见一向好脾气的疾无言,此刻的脸色都冰冷起来,心中也有些为难,想着如何安慰他一下,“无言,何君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
  疾无言抬手打断焰萧的话,他不想听。
  这才刚到魔兽荒原,这样的事就接二连三的发生,所谓好心没好报,就是这样在城墙之上,他看到那个卖过消息给他们的人,就要被扔到城外的魔兽大军之中了,他动了恻隐之心,想要救下他,可是,还没来得及开口,却被对方轻易的出卖了身份,只为自己能活命,就可以看着别人去死。
  何君也是如此,明明享受着焚修的庇护,不知道感激,反而觉得理所当然,焚修庇护他们是应该的,不打算庇护他们了,还不行,连即将遇到的危险,也要按到他们的头上,何其可笑。
  “你不用再说了。”疾无言沉着脸看向其他人,“你们呢?”
  傲辰的性格最是耿直,他挠了挠头,说道:“其实,我早已想分开走了,一直跟着你们,总是享受着焚兄的庇护,连自身的危机意识也变弱了,这样下去,我根本没办法变强,只有经历过生死搏杀,才能真正成长,死了说明自己运气不好,如果能活下来,实力必然飞速增长。”
  这些人当中,只有傲辰愿意直言不讳的说出来,他们是在享受着焚修的庇护。
  这个家伙,虽然口口声声的要挑战焚修,但是疾无言对他的感官并不坏。
  果然,傲辰呵呵一笑,露出一口大白牙,憨厚耿直的说:“我还等着有一天能打败焚兄呢,这么一直受你庇护,我还怎么成长?我决定独自闯荡魔兽荒原,老子相信自己一定能闯进中央地带,走了!”
  傲辰挥挥手,高大健壮的体型,跟头熊似的,转身就要走。
  突然,他敏锐的发觉有东西朝着他的后脑勺砸了过来,他身形一转,一手抓住了飞过来的东西。
  摊开一看,居然是一本书。
  书上写着《黑虎爪诀》四个大字。
  “这是……罗田的那种霸道的武技?!”傲辰大惊,不敢相信的看着焚修。
  焚修却不看他,冷淡的说:“这是玄阶中级武技,以力量见长,适合你修炼。
  在场的众人全都震惊了,玄阶中级武技啊,整个金焰国都没有这种级别的武技,焚修直接送给了傲辰?!
  焚家只因有一本玄阶低级的武技——焚天玄阳指,在凤灵城名声煊赫,那本武技更是被焚家视为传家之宝,只有家族核心成员才有资格修炼,焚修自己也修炼过几种武技,每一种都会比“焚天玄阳指”等级高,但是,他却没有交给家族,不为别的,只因为不想给家族招惹麻烦。
  什么实力拥有什么东西,就算焚修给了焚家一本地阶功法,焚家能保得住吗?
  估计最后功法保不住,还能弄得焚家家破人亡,所以焚修并没有做这样的事。
  傲辰被突如其来的惊喜,震得有点大脑发懵,罗田在施展“黑虎爪”的时候,他当然看见了,也非常羡慕,黑虎爪的刚猛的确非常适合他。
  要说他们这些从下面小国刚上来的人差在哪里,估计就是这武技和功法了,大家等级和年龄都差不多,但是帝国等级不同,国力不同,也就意味着出来的人实力的不同。
  一个低级小国,能修炼一本玄阶低级武技,已经顶天了。
  但若是一个高级帝国,人家拿着玄阶中级武技都是平常,就算同样都是化气境一重的实力,两者一交手,低级小国的人,绝对会被完虐。
  这就是高级武技和功法的重要性。
  罗田看不上焚修,也有这个原因,他自认为自己的功法和武技等级都不低,实力又能碾压对方,怎么说都肯定会超过这个下面依附国刚上来的人,只可惜,他识人不清,并不知道焚修真正的来历,他如果知道,焚修曾经是青云宗的内门弟子,也就不敢这么挑衅焚修了。
  傲辰结结巴巴的道:“这、这是……给我的?”
  焚修不再搭理他,刚刚他已经给出了解释,还要他说什么?
  疾无言道:“表哥给你,你就拿着吧,以表哥的见识,既然给了你,就说明你比较适合修炼这种武技。”
  疾无言说着,又看向焚宣,见他正垂着眉眼,脸上看不出表情,疾无言猜测,焚宣还是失落的吧,毕竟和傲辰这种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人来说,焚宣可是焚修的亲堂弟,焚修有好东西,没给他这个堂弟,倒是给了一个外人,他如果无动于衷,那才会不正常吧。
  傲辰哈哈大笑,非常粗神经的向着焚修一抱拳,“大恩不言谢,焚兄日后若有需要我傲辰的地方,直接吩咐一声,火里来火里去,水里来水里去,决不推辞!告辞!”
  傲辰宝贝的把《黑虎爪诀》收进怀中,转身就走,完全没有顾及一下别人的感受。
  傲辰离开之后,花轻轻抬起美眸,看了疾无言一眼,抿抿红唇,道:“那我也告辞了。”
  既然焚修都说了,要分开走,就算危险,她也不能继续再跟着他们了。
  “我和你一起吧,你一个姑娘独自在魔兽荒原上也很危险,我们一起,也好有个照应。”护花使者柳沐风,怎能忍心让如此貌美的姑娘去涉险却无动于衷?所以,他决定和花轻轻一道走。
  花轻轻没有拒绝,和柳沐风一起离开了。
  焚宣坐了片刻,也站起身,默默的跟在花轻轻和柳沐风的身后,就这么消无声息的离开了。
  疾无言:“……”
  这个焚宣,自从被焚修点醒了之后,性格变得越来越难以捉摸了,那沉默寡言的样子,和焚修真是有的一比。
  “虽然我很想再跟着你们,蹭蹭丹药,偷偷懒,但是,我真的很怕被你们连累,所以还是别了吧,咱们在魔兽荒原的中央地带再见。”焰泠没心没肺的说。
  他有时候说话,虽然毫无顾忌,但是,所有人当中,没有一个人有他看得透彻他们可不就是在蹭丹药吃吗?花轻轻受了次伤,疾无言一共给了她四粒丹药,两粒止血丹、两粒回血丹和一碟驱魔散,最后换得的只有“谢谢”两个字,焰泠觉得,他要是个姑娘,有人对他这么慷慨大方,绝对会毫无保留的爱上那个人。
  丹药有多贵啊,疾无言这个败家子儿,直接就这么当糖豆给送人了,可真是财大气粗!
  哼!为什么不想着送点给他呢?就因为他没受伤吗?真不公平。
  焰泠离开,焰萧肯定得跟着。
  在进入传送阵的时候,焰傲苍没说完的话,其实就是让他最好和焚修一起行动,那样能安全一点,可是现在,他们却不得不分开走了,焚修已经开口了,他们还怎能厚着脸皮跟着呢?
  看着他们全都离开了,疾无言有些担心,“万一明阳宗的人真的找他们麻烦,那可怎么办?”
  疾无言不想因为他们的事,拖累别人,更不想欠别人的人情,所以他很担心。
  “只要他们是青云宗依附国上来的人,必然会被明阳宗找麻烦,未必就是因为我们。”焚修道。
  疾无言好奇道:“青云宗和明阳宗的关系怎会如此不好?难道十大宗门之间都是这样的吗?”
  焚修淡淡的开口,“青云宗和其他宗门表面上还是很和睦的,只是和明阳宗,连表面也和睦不起来。”
  “已经到了如此不可调和的地步了吗?”到底是什么样的深仇大恨,让两个大宗门,就连弟子到一起都要互相刁难?


第137章 生机灵泉的功效
  “明阳宗每年至少斩杀青云宗数十名正式弟子,接任务外出历练时,总会有弟子不明不白的死去,宗门查起,也总会查到明阳宗的踪迹,青云宗自然要以牙还牙,从很早之前就如此了,这还能调和得了吗?”焚修反问疾无言。
  疾无言张着嘴,焚修的话显然惊到他了。
  每年都有数十名弟子葬送性命,这样的仇恨,不断积累,估计只差发生宗门大战了吧?
  “表哥知道引发两个宗门矛盾的原因吗?”疾无言突然非常好奇,八卦因子作崇。
  焚修瞥了他一眼,“你现在还有心思管宗门矛盾的事?”
  “啊?”疾无言挠挠头,“我这不是无聊么,就想听听八卦来着。”
  “无聊的话,就修炼。”焚修说着,扔过来一个小东西。
  疾无言手忙脚乱的接住,攥在手中的,居然是一个紫金色的小人,那小人只有手掌高,站立姿势,一手掐着一个指诀,一手臂弯处放着一根细细长长的东西,上面一截一截像是一条脊椎骨,但却非常圆润,那紫金小人头发高高挽起,衣袂翩跹,倒有种仙风道骨之感。
  紫金小人制作的非常精致,就好比是真人等比例缩小一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