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4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我叫疾无言,这是我表哥,焚修,不知公子怎么称呼?”
  “无痕。”


第391章 紫菱陆的势力分布
  以疾无言和焚修的修为,轻易就看穿了这个叫无痕的少年,就连同车的老者修为,他们也能一眼便看穿。
  让疾无言感到惊讶的是,这个叫无痕的少年,几乎没有任何修为,在如今的疾无言眼中,只有炼体境的修为,等同于没有修为一样,就是这位老者,修为也只在塑魂境,外面驾车的两名护卫,只有凝丹境的修为。
  这里真的是中三陆上等陆紫菱陆吗?不是说这里的强者遍地都是吗?怎么他们见到的这些人,都是这种实力呢?这路确定是中三陆没错吧?
  疾无言感受了一下空气中浓郁的天地元气,即便是坐在马车上,都有当初使用聚元阵时凝聚起来的元气浓度,这里的确不是下三陆的元气浓度,应该就是中三陆。
  在如此浓郁的元气下修炼,修炼的速度定然会是下三陆的好几倍,如今到了中三陆,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尽快提升自己的实力,争取早日完成他们在天隐大陆的任务,这样就疾无言就能带着他的表哥回去见他的两位爹爹了。
  带表哥回去见两位爹爹的动力,对疾无言来说,比什么都有用。
  疾无言只觉得那个姓药的老头太不厚道了,带他们来中三陆,居然直接将他们扔在路上就不管了,这是什么道理,还有,那个姓药老头去了哪里?
  “无痕公子,我想问一下,这里是哪里?我们这是要到哪里去?”疾无言能确定这里是中三陆,就是不知道是哪里,他和焚修初来乍到,连紫菱陆到底是个什么情况都不知道,他总是要问一问的。
  “这里是水月王朝的境内,我们现在要前往流月城。”无痕回答。
  “水、水月王朝?”疾无言有点傻眼,水月王朝是个什么地方?
  一直在闭目静修的焚修,这时睁开了眼睛,看向消瘦的少年,无痕被如此冰冷的目光看着,不由得一愣。
  疾无言也奇怪焚修的反应,不过还是嘿嘿笑道:“抱歉啊无痕公子,我和表哥初来乍到,对紫菱陆一点也不了解,不知你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呢?”
  无痕和边上的那位老者一听这话,顿时神色一变,老者直接插话道:“你们是从下三陆上来的?”
  他们二人的神情全都看在疾无言和焚修的眼中,疾无言看了眼焚修,反问道:“为什么这么问?”
  老者有些犹豫的打量他们二人,如果他们真的是从下三陆上来的人,就肯定不会是普通人,既然感觉不到他们身上的元力波动,就只有一种可能——他们的实力很强,已经强到可以隐藏自身元力波动的地步了。
  想到这里,老者对这二人更加提高了警惕,他道:“不久前,无神山和不老山同时面向整个紫菱陆发布了一个命令,不管任何人,只要发现下三陆上来的修者,必须上报给无神山和不老山,凡是情报属实者,将会有重赏。”
  “无神山和不老山那是什么地方?”疾无言和焚修都是听的一头雾水。
  老者看了消瘦少年一眼,得到少年的示意,他才再次开口,“这还要从整个紫菱陆的势力分布来说。”
  从老者口中得知,如今统治整个紫菱陆的势力分为四个,两大王朝和两大宗门,其中的两大王朝分别为絮炎王朝和水月王朝,而两大宗门则是正武宗和元极宗,那无神山就是正武宗的所在地,不老山则是元极宗的所在地,这两大宗门是整个紫菱陆最强的存在,紫菱陆上的顶尖强者,几乎全都聚集在了这两大宗门之中。
  而同时下达这条命令的,正是正武宗和元极宗。
  简单的说,就是两大王朝管理世俗事,而两大宗门管理的却是所有在紫菱陆上的武修事,在紫菱陆,只要是武修,就必然要受到这两大宗门的管制,两大宗门设立的规矩,任何人不能触碰,碰既是死,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所有人都必须遵从。
  听到这里,长生的声音突然出现在疾无言的脑海中,“正武宗和元极宗,还是一如既往的霸道啊。”
  疾无言心中一喜,他还问什么别人啊,对整个天隐大陆来说,最了解情况的人莫过于长生和觅灵了,当然,那个从未露面也不出声的玄天可能也很了解。
  “长生,你知道正武宗和元极宗?”疾无言在脑海中询问。
  “自然是知道的,在我还活着的时候,这两大宗门就是紫菱陆的庞然大物,不过那时候他们虽然强势,但还有另外两大宗门存在,统治世俗界的也是三大王朝,没想到,这么长时间过去,紫菱陆竟然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四大宗门变成了两大宗门,三大王朝变成了两大王朝,而且这正武宗和元极宗也是越来越霸道了,竟然想要一统整个紫菱陆的武修界,真是胃口不小啊。”长生无比感叹的说。
  “他们为什么要发布这样一条命令?为什么要寻找下三陆上来的人?”这是疾无言最不能理解的。
  长生沉吟片刻,忽然道:“握住焚修小子的手。”
  “啊?”疾无言一愣,让他这么公然握住表哥的手……虽然他是很愿意啦,但是这样真的好吗?
  疾无言心中还在扭捏着,手已经快速伸过去,一把握住了自家表哥的手,握的那叫一个光明正大理所当然,这是长生让他握的,他觉得这是命令,他必须服从。
  果然,疾无言这个动作一出,车厢内的另外三个人全都看向他,无痕和老者的眼神有些古怪,焚修则是不解。
  “焚修小子,听得到我说话吗?你也可以在识海里和我对话,不用开口说出来。”
  长生的声音突然出现在焚修的脑海中,焚修心中一动,再次看向疾无言,已经明白他为什么要握住自己的手了,长生在疾无言的体内,要想能不用开口就直接在意识里对话,目前来说,应该只能这样,焚修不会怀疑长生的实力,长生不用借助疾无言触碰他,肯定也能传音给他,只是焚修自己,以他如今的实力,还无法给人传音。
  “前辈。”焚修试着在意识里说了一句。
  长生呵呵一笑,说道:“你们如今已经到了中三陆,有些事情,也是时候让你们知道了。”
  疾无言和焚修都没有出声,认真的听着长生即将说的话。
  “我估计,正武宗和元极宗想要寻找下三陆上来的修者下落,目的可能是为了你——疾无言。”
  疾无言惊讶,几乎不用问也知道,能这么大张旗鼓找他的人,肯定是为了他的身份。
  果然,长生继续道:“中三陆设在下三陆的监督者则是天机门,天机门最擅长的就是演算天机,他们的实力或许不强,但他们演算天机的能力却是非常可怕的,你们还记得那个突然出现在獅落城外的天机门的老头吗?从他的实力来看,在天机门的地位足可以是太上长老级别,他当初出现在獅落城外,我并没有多想,后来,你们在回到青云宗之后,有好几次,我都感觉到了那个天机门老头的气息,他一直隐藏在暗处观察你们。”
  “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他应该是窥探到了天机,知道了神兽出现的事了,他能找到獅落城,可能也是根据天机方位去寻找,无法确定神兽具体是谁,这也是天机蒙蔽,像天生神兽这样的生物,怎么可能会被一个修者测算准确呢?所以,我觉得,那个老家伙可能是查到你们两个人身上了,他迟迟没有动作,我估计,他可能是拿不准,不能确定是不是焚修。”
  “我表哥?”听到这里,疾无言忍不住出声询问。
  “没错,是焚修,以焚修当初在天衍榜上弄出的动静,天机门不可能没有发现,而且,以焚修的修炼速度和传奇经历,他也是最符合‘神兽’身份的,但那个老家伙一直迟迟没有动作,可能是在等焚修能露出个什么可以百分之百确定为神兽的破绽,可惜,之后焚修一闭关就是半年,出关就直接上了白玉船去参加考核了,连给天机门的人反应时间也没有,你们就这么到了中三陆来了。”
  “无言,你应该知道,天机门的人为什么会怀疑焚修,而不是怀疑你。”长生说道。
  疾无言转念一想,立刻明白了,“是因为我是炼制师的身份?”
  “没错,兽类是无法修炼出精神力的,不管是妖兽、魔兽还是神兽,都不可能成为炼制师,但是,你却是那个例外,你不但是天生神兽,而且还是天赋极好的炼制师,所以,就算天机门的人也失算了,不然啊,你现在肯定不会在这里了,肯定是被中三陆的某些势力给控制起来了。”
  “他们为什么要抓我?我又没惹到他们?”疾无言不爽,当个守法公民都能招来祸事,如何能让他心服?
  “只因为你是神兽啊,当年你的神兽血脉觉醒,天地变色,这可不单单是在下三陆,而是整个天隐大陆都出现的异象,中三陆的人肯定已经知道,可以解决数十万年轮回死局的机会出现了,毕竟,修炼天机演算的人,可不单单只有下三陆有,中三的人只会比下三陆更厉害,演算的更准确,我估计,他们可能已经知道神兽现世的事情了,而且也算到了,神兽就在这次从下三陆上来的几个人当中。”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再怎么神通广大,应该也无法算到准确的个人,而你,有精神力的掩护,他们一时半会儿应该怀疑不到你的身上,只不过,目前还不知道,下三陆能能进入紫菱陆的到底有几个人,如果只有你们两个,那就大事不妙了,只要抓住你们一个,也就相当于抓住两个了,连个替死鬼也没有。”
  “疾无言,焚修,我必须非常严肃的提醒你们,正武宗和元极宗都有真正的强者坐镇,我还活着的时候,就知道这两大宗门内,都有虚灵境的强者,万载时间已过,他们是否已经突破了虚灵境的禁锢,直接进入了化神境也未可知,如此空洞的告诉你们这些境界,你们可能不太清楚这种级别强者的可怕。”
  “可以这么说,如今整个天隐大陆上实力最强的武修,就是化神境的境界,而你们想要达到这个境界,还需要经过生元境、转元境、涅槃境,然后才是虚灵境,虚灵境之后才是化神境,你们能想象到这种实力差距吗?别看你们之前实力提升如此容易,但是你们要知道,武道一途,越往后修炼,实力提升越困难,有时候为了领悟一种境界,卡个数万年都是很正常的。”
  焚修的神色非常凝重,以前,在他还是炼体境和化气境的时候,所知道的武修等级,只有下三陆一直流传的那几句话。
  炼体需从儿时起,淬血拓脉炼骨强;化气九重抵掌间,常随元气周身荡;真元满时出元丹,武道修途入门廊;精魂可塑现元神,飘渺无波识海茫;凝元聚气造形盛,刀枪剑戟武魂狂;阴阳真元天地合,破元新立见重光;生死转元威穹陆,不见天阙武道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