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7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空坠肉弹,这要是被砸实了,不死也伤。
  疾无言急忙松开抓着树干的手,跟个猴子似的窜到另一个树上,他先前呆的那棵树,直接被拦腰砸断,摔在地上的魔兽直接死的挺挺的,再也没有爬起来的机会。
  再看向空中,原本黑压压的魔兽群,直接少了将近一半,足可见刚刚那一道阵法的威力了炼阵师在群战当中,果然是牛逼的存在,一个大招放出去,直接秒杀一片,这种大范围攻击,就是想躲也躲不掉,直接一杀一个准儿,不过,疾无言也非常严肃的考虑到,能使用出如此威力的阵法,此人的级别必然不低,至少也要是大宗师级别以上的存在,不然不可能将这些高级魔兽杀的片甲不留。
  疾无言忍不住咧咧嘴,元极宗果然是卧虎藏龙啊,之前遇到的那个老家伙,实力也比他高,现在躲着看戏,轻易就能见到一个大宗师级别以上的阵法师,实在太吓人了,他还是继续躲着吧。
  突然,疾无言的余光中似乎看到有什么东西从身边坠落了下去,扭头一看,疾无言:“……”
  原来是焚修从神殿当中出来了,只是,他现在是跟个猴子似的挂在树枝上,焚修选择这个时候出现,毫无意外的,一出现就掉了下去。
  焚修黑着脸,有些狼狈的在地上站稳,他以为疾无言还在原地等他呢,谁想到,他居然窜到树上去了,害得他一出现就脚下悬空,直接落了下来,还好他反应快,不然直接就要摔个大仰趴。
  焚修重新飞上来,脸色黑的跟锅底一样。
  “呃……表哥,我不知道你会选择在这种时候出来,没摔着吧?”疾无言笑颜如花,语气讨好的说。
  焚修瞪他一眼,“这好像不是我们刚刚呆的地方,这是哪里?”
  焚修看了看四周,陌生的环境,还有那打成一团的修者和魔兽,地上更是死了一片,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这里已经很靠近魔兽山脉的中央地带了,我也刚到,就看到元极宗的人正在和魔兽开战,不知道因为什么。”疾无言如实回答,在这种时候,还是不要惹表哥生气的好。
  焚修听到疾无言说,在他进入神殿的时候,他一个人跑到魔兽山脉中央地带来了,不由得眉头皱的更紧了,只是现在不是发难的时候,眼前的情况才最重要。
  焚修看了看空中的局势,魔兽群一致对外,元极宗的修者们则是想往里面冲,魔兽群阻挡,所以才会有了如今这场大战。
  难道是魔兽山脉中央地带有什么,才会让元极宗如此不遗余力的想要进入其中?
  焚修略一思考,说道:“我们从地面上走,进入里面看一看。”
  焚修能感觉到,之前那种若有似无的召唤,似乎变得更加强烈了,位置就在里面。
  “好。”疾无言欣然同意,他也很想知道,元极宗造成这么大的动静,到底是想干什么。
  只是,空中充不进去,地面上就更难冲进去了。
  疾无言和焚修前进没多久,就看到前方厮杀的人群和兽群,地面上的战斗比空中战斗更加激烈,鲜血飞溅,死伤遍地。
  两人停下来四处看了看,魔兽群将去路完全封死了,根本没有一丝进入的契机,元极宗的人不停的冲杀,想要将魔兽群组成的防御阵冲散,可是,这样一来,造成的死伤就会很多。
  疾无言和焚修站在元极宗众人的后面,很快就被人发现了。
  “什么人?!”一声怒喝,已经有几名元极宗的人朝他们杀了过来,战场之上,穿着统一服装的即为同门战友,穿着其他衣服的人,一律都是敌人,何况疾无言和焚修的服侍又和元极宗的统一服装相差甚大,他们就是秃子头上的虱子,一目了然。
  “有奸细!”随着一声大喊,又过来几个人,朝他们杀来。
  “谁是奸细?我们只是路过!路过懂不懂?!”疾无言大叫。
  还不等疾无言出手,焚修已经拽着他,直接隐没在一片阴影当中。
  杀过来的元极宗众人惊呆了,那两个人,居然直接消失了!
  有率先反应过来的人,急忙道:“速速通知宗门长老,有身法诡异的奸细出现!”
  焚修带着疾无言,再次出现的时候,直接就是在魔兽群之中,刚出现,看到周围全都是魔兽,疾无言直接被吓得麻了爪子,就连周围的那些魔兽也是被吓得不轻,它们千防万防居然让人类直接杀进了他们的魔兽群中,这可是最大的威胁。
  焚修使用的暗影术有距离限制,并不是随便就可以走出多远,在一定的距离内,必然要出现一次,再进行下一次的转移,所以焚修才会不得不带着疾无言直接出现在了魔兽群中,然而,在那些魔兽扑杀过来的时候,疾无言和焚修再次消失在阴影当中,等再次出现的时候,仍然是魔兽群,不过已经在往内部进发了。
  这样接连出现隐没三次,魔兽群已经接到了命令,全力追杀拥有特殊能力的两人,所以,等到疾无言和焚修第四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没有机会给焚修喘息了,早已防备身周的魔兽,在他们刚出现就扑杀过来,只是,它们在防备,疾无言和焚修当然也不可能傻到随它们扑杀的地步。
  扑杀而来的魔兽,直接被大火元阵释放出来的大火球顶飞了出去,借助这个空档,焚修再次拉着疾无言消失在原地,这次再出现的时候,已经到了山脚下,这里的魔兽数量已经没有那么密集了,只是,能聚集在种类的魔兽,都是等级很高的魔兽,他们直接就冲到了高等级魔兽群中了。
  刚刚出现,焚修立刻拉着疾无言飞射向空中,速度快到惊人,就是高级魔兽也没反应过来,对方就已经飞上了高空,地面上实在不能呆了,只能上天。
  然而,等他们到了高空才知道,事情……似乎更麻烦了。
  空中伫立着几个人和几只体型庞大的魔兽,像是在对峙谈判,就这么被突然出现的焚修和疾无言给打扰了,人和兽全都看向他们这两个不速之客。
  疾无言和焚修顿时觉得浑身冰寒,这里的几位,实力都高的可怕,仅仅只是被他们注视着,疾无言和焚修就觉得浑身僵硬的动荡不得,就连体内的元力似乎都要被冻结了,艰难的运转着,以便维持身形,免得直接掉下去,被地面上的魔兽群撕成碎片。
  “这两个人类小崽子也是你们的人?”浑厚低沉的声音,从一只体型庞大的魔兽口中发出来。


第427章 自投罗网?
  一个中年人饶有兴趣的看着突然出现的两个年轻人,口中说道:“当然不是,难不成是元极宗的人?”
  一名灰袍老者只是瞥了一眼,冷哼道:“亦不是我元极宗的……”
  灰袍老者的话突然顿住了,目光唰的一下看向了突然出现的两个年轻人,眼中满是惊讶。
  那中年人不等灰袍老者开口,忽然哈哈一笑,“那他们就是我正武宗的人。”
  疾无言的心都凉了半截,他就算浑身都是本事,在绝对强者面前也是无用,如果有顶尖强者想要杀他,就算他想逃回神殿避一避,估计都没有那个时间反应,他会被直接击杀。
  疾无言一听在场的不只是元极宗的人,还有正武宗的人,这下可热闹了,如果都是元极宗的人,可能会比较麻烦,但如果有其他宗门的人,那人心肯定不齐,怎么着都能找到空档逃跑疾无言看向那个说话的中年人,这么一看,眼珠子差点掉出来,掉出来的原因自然不是因为那个中年人,而是那个中年人身边的那个一身红衣的妖冶男子,他那一脸普通人无法欣赏的妆容,此刻在这里,显得是那么具有标志性。
  看到疾无言的反应,莫若凰没有开口,只是表情非常无奈的看着他,是的,疾无言也不明白为什么在他那厚厚的妆容下他还能看到对方的无奈,也是没谁了。
  “二位应该就是焚修和疾无言了吧?”正武宗的那位中年男人面上带笑的询问。
  元极宗的那个灰袍老者,一直盯着疾无言和焚修看,像是在确认这什么,眼神中的情绪瞬息万变。
  他身为元极宗的一门之主,又怎么会不知道这两个名字?前不久,更是连他们二人的长相都知道了,只要遇见,他绝对能一眼认出他们二人,只是,刚刚反应的有些慢了,倒是被正武宗的吕寒淮抢了先。
  吕寒淮气质儒雅,一身白衣,面带微笑站在那里,倒是很让有有好感,反观元极宗的那位灰袍老者,虽然看起来很是仙风道骨,但有了之前魔兽山脉当中遇见的那个老头儿,疾无言对这样的“仙风道骨”完全欣赏不来。
  疾无言看来看去,都觉得那个白一中年人似乎要更好说话一点,值得庆幸的是,对方还是正武宗的人,只要不是元极宗的人应该就不会点背到死吧?
  疾无言又扫了一眼两人身后跟着的那些人,白衣中年人身后站着几个人,红衣的莫若凰,他那独树一帜的风格,非常显眼,想要忽视都难,旁边还伫立着一位一身墨绿色长衫的年轻人,那人的容貌让疾无言觉得有些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就连他身上的那套墨绿色长衫都有点熟悉,嗯,似乎是何倾落也穿过同样的服饰……对了,他想起来了,这个人有点像何倾落!
  这么一看,还真的很像,只是,何倾落还只是少年,而眼前这个人则是青年,完全是两个人。
  两人身边的那些人,应该都是正武宗的人,疾无言不认识,直接忽略过去。
  疾无言又看向灰袍老者身后的众人,这么一看,瞳孔忍不住缩了一下,灰袍老者身后的几个人,手中提着两个人,那两个人疾无言都认识,正是姜武和水月无痕,姜武不知道受到了什么摧残,神智有些恍惚,跟个木偶一样站在那里,而同样被抓住的水月无痕,则是一脸仇恨的盯着前方的灰袍老者,那浓浓的恨意,几乎要凝成实质。
  只看到姜武和水月无痕,疾无言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他的手心里满是冷汗。
  焚修握紧他的手,他也看出来了,这些人聚集在这里,或许和传说中的呃武神山有关,不然姜武和水月无痕不可能会出现在这里,看姜武的样子,显然是被元极宗搜了魂,他们二人的事情,估计早已被元极宗掌握了,而且,武神山的所在,元极宗可能也已经知道了。
  那颗珠子放在姜武身上这么多年,他不可能没看过,只要看过,必然会有记忆留下,元极宗单凭姜武的记忆,就能知道武神山的真正所在,而他们身上的那颗珠子,似乎已经成了摆设“若凰,遇到熟人,也不知道打个招呼?”白衣中年人微笑着提醒道。
  莫若凰眼神中闪过一丝复杂,看向疾无言和焚修,干巴巴的说了一句,“真巧。”
  焚修看向莫若凰,眼睛缓缓眯起,难不成,是莫若凰出卖了他们,把他们的消息透露给了正武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