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0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黑袍人却缓缓摇头,“只能卖给你一枚。”
  秦非陵晈牙,“一枚就一枚,给我丹药。”
  秦非陵当即拿出自己的元值牌,手指一划,一道白光就射向了黑袍人的长柚,疾无言的元值牌,就放在衣袖中。
  不知什么时候,疾无言已经撤了禁制。
  疾无言的精神力一扫,看到自己的元值牌上的点数,确实涨了100点。
  疾无言长袖一拂,一支精巧的小玉瓶飞向秦非陵。
  秦非陵一把抓住,将小玉瓶攥的紧紧的,仿佛下一刻就能捏碎这支小玉瓶一般黑袍人站起身,长袖拂过,地面上的蒲团和白玉石全部消失。
  将与见黑袍人要走,急忙道:“前辈,我也想买一枚。”
  黑袍人头也不回的道:“今日,只卖一枚。”
  说完,在众人的目光中,就这么离开了。
  疾无言可不能再留,这边的动静太大,早已引起了关注,就连三楼的楼梯处,也有人在探头探脑的朝着他这边张望,必须要离开了。
  “不能让他走!他就是个骗子!”冠山说着,冲出去要拦,却被秦非陵挡住了“是不是骗子,试过便知。”秦非陵说着,不等将与和冠山反应,直接拔了瓶塞,将那枚丹药倒进了口中。
  “非陵!别冲动!”将与和冠山同时喊出声,不过却迟了,秦非陵已经将丹药吃下去了。
  秦非陵盘膝坐下,调动元力炼化药性,将与和冠山全都紧张的盯着他,连大气也不敢出一下。
  不只是他们,三楼的其他摆摊者,也都紧张的看着他,他们可都清楚的听见了他们的谈话,如何能不紧张惊恐?甚至连三楼的管理者魏长老,也在注意着这边。
  那黑袍人说的话,他当然也听见了,特别是说清厄丹的事,他听得最仔细,也最为心惊。
  正在所有人都紧张的盯着盘膝而坐的秦非陵时,他突然闷哼一声,一口黑血就喷了出来。


第245章 众人的反应
  所有人大惊失色。
  “非陵!”冠山大喊一声,就要抢上前去。
  “等等!”将与却一把拉住了冠山,双目圆睁,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
  冠山仔细一看,也是瞪大了眼睛,不上前,反而后退了一步。
  “这……这是……”
  原本运功炼化药性的秦非陵,此刻正痛苦的弯着腰,撑在地面上的双手青筋暴突,身体颤抖,一副忍耐莫大痛苦的样子,而他的身上,此刻正丝丝缕缕的往外冒着黑色雾气。
  开始只是很微弱的几缕,然后越来越多,就连坐在远处隔间里的魏长老都能看见那丝丝缕缕的黑色雾气了,他豁然起身,几步冲了出来,这是在他的三楼,如果出了问题,他肯定要负责。
  待到魏长老走近,才看到秦非陵周身缠绕的都是那黑色雾气,他也是大为震惊那些盯着这边的摆摊者,此刻哪里还有心情摆摊,全都面带恐慌的看着这边。
  “那、那是……魔气!”不知是谁喊出了这一声,让原本就恐慌的三楼,更是—片混乱。
  魏长老的精神力突然延展出去,迅速包裹住升起的那团黑雾,他已经确认,这些从秦非陵身上飘出来的黑色雾气,就是积聚在他体内的魔气,此刻被药物逼出,停留在空中还未消散。
  这里是青云宗,自然不能让魔气四处乱窜,所以魏长老用精神力将之包裹住之后,手一翻,一只青色玉盒出现在手中。
  玉盒飞出,魏长老控制着那团魔气飞向玉盒,“啪”玉盒合上,将那团魔气彻底关进了玉盒之中。
  再看地上的秦非陵,他此刻已经平静下来,重新盘膝在地,闭目打坐。
  “将与、冠山,帮我护法,我被魔气压制的修为回溯,太过强大,我要在此处突破。”
  秦非陵交代这一句,已经开始进行突破了。
  将与和冠山此刻只有目瞪口呆的份了,他们此刻完全成了木偶,听说让他们护法,他们也只是转换位置,做出戒备的姿态,视线却没有离开秦非陵身上。
  他们此刻的心情是:卧槽槽槽槽!那些黑雾就是魔气吗?怎么会那么多?!还有,被魔气压制的修为回溯是什么意思?!
  魏长老此刻也是皱眉看着这一切,并没有离开。
  三楼的所有人都在屏息凝神的等着,想看看这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
  不知过了多久,他们只感觉周遭元气震荡、翻涌,澎湃的能量让所有人都感觉到压力,而那涌动的能量中心正是秦非陵的所在之处!
  他真的在突破!而且,看这能量强度,很有可能会成功!
  他们想的没错,秦非陵确实成功突破了。
  他在凝丹境初期驻足将近两年,今日,终于成功突破进了凝丹境中期,这简直是天大的喜事。
  然而,秦非陵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不是宣布他突破成功的喜讯,而是询问:“那位老前辈呢?”
  “走、走了。”冠山结巴道。
  “追!不能让他就这么离开!”秦非陵说着,已经率先追了出去,他没有时间慢慢步行,而是一个飞掠就到了楼梯口,几个纵身已经到了楼下。
  将与和冠山对视一眼,也急忙跟上去,三楼的其他人一看他们居然离开了,也都纷纷跟了下去。
  这样一来,呼啦啦从楼上冲下来一群人,吓得一楼排队的外门弟子,全都往边上躲。
  秦非陵三人走在最前,他们的视线在一楼大堂扫过,没有见到那个黑袍人,秦非陵不死心的追出去,却连影子也看不见了。
  是啊,他清除魔气,又进行突破,耽误了这么多时间,怎么可能再追上那位老前辈?
  见秦非陵一脸焦急又失望的样子,冠山小心翼翼的问:“非陵,怎么了?是不是那丹药有什么问题?”
  秦非陵看了将与和冠山一眼,再看向后面跟来的那群人,叹气道:“将与、冠山,我们错过了一个天大的机会。”
  “什么机会?”两人都有些摸不着头脑。
  “得到真正清厄丹的机会。”秦非陵表情严肃的说。
  所有听到这话的人,全都是一怔,能进入宗门的人,没有哪个是傻子,听秦非陵这么说,心中全都有了计较。
  冠山是从始至终都没相信过,那枚丹药真有什么效果,将与是相信大半的,可是他开口却迟了,那个黑袍人根本不卖给他,再听秦非陵这么一说,更是懊恼无比“你感觉怎么样?”将与问。
  “好,非常好,是你们想象不到的好。”
  秦非陵道:“魔气入体,日复一日的侵蚀着我们的身体,严重的会出现元力滞涩、中断的现象,服用过万宝阁买来的丹药之后,元力可以自如运转了,也比滞涩时期轻松了,这种程度我们就觉得魔气被清除了,因为有了滞涩期的对比,再变得顺畅,确实容易让人误解。”
  “但是,此刻我才知道,老前辈之前说的话都是真的,原来我们体内的魔气从来就没有真正的被清除过,现在我只感觉体内的元力澎湃、轻盈、易于掌控,和之前比起来,真的天差地别,这应该才是真正的清除魔气后的状态。”
  秦非陵毫不隐瞒的说出了自己真正的感受,这让其他人更是悔得肠子都青了。
  早知道那丹药有如此效果,他们就算砸锅卖铁也要凑够那个价,只要执行过和魔兽相关的任务,没有人能保证自己没有被魔气入体,如果能得到一枚这样的丹药,他们也就能放心的去执行和魔兽相关的任务了。
  之前那位老前辈说什么来着?他的下品清厄丹只卖20万元值点,虽然无法恢复魔气带来的伤害,但是,只要能彻底清除魔气,他们还是非常愿意买的,而且,20万元值点和丹药的效用比起来,真的一点也不贵!
  知道此事的人,全都有了自己的小心思。
  冠山在愣怔了许久之后,才道:“那个老家伙太过奇怪,卖给你一枚丹药,将与想买,他却不卖了。”
  “有实力的人,谁不会有些怪脾气呢?”秦非陵是这么评价那个黑袍人的。
  “那现在怎么办?你每个月都会服用清厄丹,而且都是上品丹,还能清出那么多的魔气,我们体内肯定更多。”冠山忧虑道。
  秦非陵思索半晌,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好道:“派人在三楼盯着,只要那位老前辈出现,立刻通知我们。”
  将与点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我们根本不知道那位老前辈的来历,甚至连相貌也没见到,根本无从查找。”
  说到相貌,秦非陵又忍不住想起那根白皙如玉的手指,那个人,真的是位老者吗?
  冠山突然道:“我说,你们就不怀疑那个家伙的身份吗?声音如此苍老,手中还有这样厉害的丹药,他真的是外门的人吗?”
  “既然他手中有连万宝阁也没有的丹药,只能说明一点,这种丹药是他自己炼制的,没有把此种丹药的药方贡献出来,想来应该不是丹院的某位长老吧?”
  冠山虽然脾气暴躁,但是却不笨,相反,他的头脑非常清醒,他这么一说,倒让秦非陵想起了一件事。
  正是万宝阁一楼长老的提醒,他才会想起来去三楼碰运气。
  “哪里不会隐藏几个高人呢?”这是万宝阁一楼长老当时说的话。
  难道他知道黑袍人是谁?
  想到这种可能,秦非陵立刻调转方向,“走,回去万宝阁。”
  几个人都迅速往回走,魏长老一直混在人群中,秦非陵的话,他当然听的清清楚楚。
  一楼的人正在奇怪,见那群不知道追什么人跑出去的人,又都折回来了,推开所有挡路的人,径直来到长台前。
  “这位长老,你可见过一个黑袍老者?”秦非陵略带焦急的问。
  三楼发生的事,万长老也已经知道了,他因为好奇那个黑袍人会卖什么丹药,就派了伙计上去盯着,因此得知先前三楼发生的事情,心中也是无比震惊。
  不过,他知道这件事和黑袍人离开却是有先后顺序的。
  黑袍人先下来,买走了四块月磐石,那伙计直到刚刚才过来将三楼发生的事情告诉他,等他再想寻找黑袍人,人家早已走的不见踪影了。
  “他已经走了。”万长老也感到很无奈。
  “长老可知道他是谁?”秦非陵急切的问。
  万长老神情凝重的看向秦非陵,警告道:“我不知他是何人,不过,他的身份必然不简单,你们最好不要插手此事。”
  秦非陵一听,心知这位长老必然知道一些什么,但却不愿意透露。
  他淡笑道:“这位长老,难不成我正武堂连知道他身份的资格也没有吗?”
  万长老看住他,秦非陵把正武堂搬出来,明显是想胁迫他,他们这些被派往外门的长老,虽然有个长老的身份,但地位有时候甚至不如内门的亲传弟子,更别说是七堂之一的正武堂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