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5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仍然站在台上的两名亲传弟子,都被这样的气氛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这比试到底还要不要继续?
  正在犹豫,两人就看到了径直过来的那个人,他走上比试台,视线自始至终都没离开过青云峰的高台,没有离开过焚泱。
  焚泱也是如此,此刻他看到焚修的目光,已经没有先前那般轻视了,能上天衍榜的人,怎么可能是个废物?
  “焚泱,下来与我一战!”焚修的声音,响彻全场。
  让本来还在疑惑的众人,全都倒抽了一口凉气!
  他们都在等着看这个人想干什么,谁能想到,他上台就要挑战如今青云宗年轻一辈的第一人——焚泱!
  这简直就是个天大的笑话!
  焚泱端坐着不动,面无表情的看着焚修。
  “你谁啊?你以为焚师兄是谁?也是你想一战就能一战的吗?”白浩懒洋洋的出声嘲讽。
  他也穿着黑衣祥云服,正是几名核心弟子之一。
  焚修连一个眼神也吝啬给他,焚泱身处高位,身边少不了这样的狗腿子,他要是全都一一搭理,天都要黑了。
  “焚泱,你可敢?”眼见焚泱坐着不动,焚修不得不使用激将法。
  别看焚泱表面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他有多阴损,焚修用惨痛的代价认清了事实。
  以前他们只是关系生疏,虽然是堂兄弟,焚修和他的感情并不亲近,一部分是因为焚修的性格,另一部分是人家也不搭理他,而且每天都在疯狂的修炼,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留心其他。
  焚修本以为,他们关系就算不亲近,也没到要你死我活的地步吧?他们根本没有什么仇怨,两人连说话都很少,到底是如何结仇的,焚修一直想不明白。
  白浩一见自己居然被无视了,他根本不认识这是哪里钻出来的小子,居然胆敢向焚泱挑战,他是不明白焚泱如今在宗门的地位吗?那可是天衍榜排名第五的人,如何能让一个无名之辈挑衅!
  “小子,别不识抬举,你以为随便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随便挑战焚师兄吗?
  若是这样,焚师兄什么也不用做,专门应付你们这些,整天不干正事,专门做梦想要踩着焚师兄一飞冲天的蠢货就够了。”白浩丝毫不客气的怒斥。
  “你又是哪里冒出来的阿猫阿狗?我表哥在和焚泱说话,你是焚泱什么人能代替他说话?想要拍马屁当走狗也要看看场合!”一个清亮的少年声音,同样响彻全场。
  疾无言就知道,表哥动拳头可以,和人耍嘴皮子,肯定要吃亏,所以这种时候,还是由他来比较好。
  白浩大怒,愤而起身,怒喝,“谁在装神弄鬼!给我滚出来!”
  “你眼瞎吗?我就站在这里,你看不见吗?”疾无言简直要怀疑,这样的蠢货是如何成为核心弟子的了。
  先前疾无言为了让声音扩散开去,使用了精神力,全场都能听到他的声音,但想要锁定目标,确实有点难度,不过,疾无言为了让自己显眼,特意站在了众人的最前方,那里只有他一个人,没道理看不见他吧?
  白浩扫视一圈,最后才将目光定在那个一袭月白色长袍的少年身上,顿时目眦欲裂,“是你!”
  “没错,是我。”疾无言坦然承认,“这是我表哥和焚泱的私事,闲杂人等还是少插嘴的好。”
  “你……你是什么人?报上名来!”白浩已经被彻底激怒了。
  “我?我是谁你不知道吗?难道你没吃过真正的清厄丹?……哦对了,我现在已经不炼制清厄丹了,没吃过我的清厄丹,难道连丹院的清厄丹也没吃过吗?这次是真的清厄丹,绝对不是假冒伪劣产品,这样说,你还不知道我是谁吗?”
  丹院的众人瞬间吐血,他们只是旁观,又没招惹他,怎么这样也能躺枪呢?
  疾无言这么一提醒,让原本被丹院安抚住的弟子们,顿时怨气再起,全都用敌视的目光朝丹院那边看去。
  丹院那边高台上的长老们,一个个咬牙切齿,心中不停的咒骂小兔崽子,可算是把他们给气死了,当初怎么想起来得罪这个小魔王的,自从和他杠上之后,丹院就从没落着好。
  白浩一怔,怀疑道:“你是……疾无言?”
  “哦,原来你知道我啊。”疾无言这么来了一句。
  白浩顾不得生气,又看向站在赛台上的墨衣男子,“那他是谁?”
  疾无言无奈道:“我说你是傻的吗?你到底是怎么成为核心弟子的?全宗门都知道我疾无言有个表哥,就你不知道是吧?就算你不知道,你刚刚也应该看到了吧?天上那么大两个金色字体,你不识字吗?”
  疾无言一招不出,只用嘴皮子,就能将人气个半死,论打嘴仗,非疾无言莫属白浩也是被疾无言气得快要吐血,又是羞愤,又是气怒,他很想解释一句,就算他认识那两个金色的字体,也不知道这个人就叫那个名字啊!
  等等……金色的字体?
  白浩瞬间瞪大了眼睛,震惊的看向站在场中的墨衣男子……
  他……不会就是那个……新鲜出炉的……天衍榜第八人……焚修……吧?
  疾无言见他那模样,就知道他是反应过来了,仍然不屈不挠的炮轰,“谁是阿猫阿狗啊?你倒是说说谁是阿猫阿狗?如果连上了天衍榜的人都是阿猫阿狗,你倒是给我找出个不是的来?”
  白浩已经被疾无言逼迫的面色涨红,只知道咻咻直喘气,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疾无言敢这么闹腾,就是料定了,就算他现在不说,很快焚修的底细也会被人查个清楚,如果焚修能以此揍翻焚泱,得到夜隐圣院院主的青睐,顺便去夜隐圣院溜达一圈,看看是不是真有《暗隐圣法》。
  如果有,还是趁早拿了跑路比较好,这里已经不能呆了。
  白浩终于战败,不敢再出声了,他怕引起众怒。
  疾无言只凭嘴炮就能碾压他,真不知道宗门的核心弟子是怎么选拔的,这也太弱了。
  疾无言瞧了瞧周围,见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他不慌不忙的抬步往前走,竟是朝着夜隐圣院的高台走了过去。
  没有人知道他想干什么,就连夜隐圣院那边,也是一头雾水,场上静悄悄的,全都在看着疾无言,看着他一步一步走到夜隐圣院的高台下,抬头往上看了看,就看到了院主大人的那张阎王脸。
  疾无言略微有点尴尬的行了一礼,然后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那个……我能坐这里吗?”
  众人绝倒。
  夜隐圣院的长老和弟子们也险些从高台上摔下来,他们都在猜测这个少年想干嘛,没想到是来蹭地方的,这也太不拿自己当外人了吧?
  疾无言看看这个,一脸的不自在和困惑,看看那个,一脸的窘迫和不解,看来看去,见没人说话,疾无言自己往上走去。
  “那我就不客气了哈。”走到台上,一屁股坐到第三层,和夜隐圣院的弟子们坐在一起。
  众人面面相觑,这特娘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还不是夜隐圣院的弟子呢,就能这么强行……加入进去?
  院主大人一张毫无血色的脸,此刻有点黑,“扔下去。”
  疾无言吓了一跳,急忙跳起来,耍赖道:“别啊,要不是出了意外,一百名对我来说,小意思,绝对能进,这不是人算不如天算,出了大问题,所以院主大人您就宽容一下,行不?”
  “油嘴滑舌,滚下去。”院主大人怒了。
  疾无言稳稳当当的站在第三层,坚决不滚。
  “我也是受害者,我真不是有意要弃权的。”疾无言急忙解释。
  院主大人盯着疾无言,疾无言毫无畏惧,勇敢的回视他。
  “既然你说你能进前一百名,现在你出现了,去,上台任意打败一人,我便让你进院。”院主大人忽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疾无言看了看站在台上的三个人,一个是他表哥……绝对打不过,还是算了,另外两个人……这是夺冠的二人吧?他要是能把他们给打趴下,那他至少也得是第二名0“这个……恐怕也不行。”疾无言底气不足的说。
  疾无言一看院主大人的脸色更黑了,急忙解释道:“我说真的,在场不少人都能为我证明,我明明已经通过了四轮擂台赛,却独独在正式赛的时候缺席了,你们就不觉得奇怪吗?”
  不只是疾无言缺席了,连很多人期待的焚修也一起缺席了,不少人都在猜测到底是怎么回事。
  疾无言一说,不少当初第十场地的人纷纷出声证明,疾无言却是通过了前四轮淘汰赛。
  “说。”院主大人非常霸气的,给了疾无言一个为自己辩解的机会。


第299章 向宗门要个说法
  疾无言恭敬的行了一礼,而后大声说:“我没能参加正式赛,是因为——我被某些个丧心病狂肮脏龌蹉脑子有坑见不得光的阴沟里的死老鼠一样的卑鄙小人暗算了。”
  疾无言在骂人的时候,精神力不忘观察周围。
  夜隐圣院的弟子们目瞪口呆中,无法从疾无言这么顺溜的骂人中回过神来。
  疾无言忽然身形一转,看向青云峰的高台,又道:“敢问诸位长老,宗门可有‘断魂魄灭散’这样的绝世奇毒?如果有,又是在何人手中?”
  这下,就连稳坐高台的青云峰长老都有些坐不住了,有几道目光,几乎是下意识的就看向了丹院的方向。
  是的,只是瞬间,仅仅只是一瞥,但仍然被疾无言抓住了,他的精神力可一直在等着这一刻呢,他就是想知道,这种毒,到底是从何而来。
  疾无琮一个无名小卒,怎么可能会有断魂魄灭散和千幻神针?他不过是一把枪而已。
  这就是疾无言和焚修商量的结果,既然理不出头绪,不如一剑从中斩断。
  不是暗搓搓的想要暗下毒手吗?那他索性将事情直接抖落出来,让所有人都知道,他帮助宗门做了这么多事,最后落的就是被人暗算的下场,就算宗门不知情,为了声誉,宗门也会彻查此事。
  他要的,就是让敌人慌,让他们怕,让他们自乱阵脚。
  疾无言有自信,相信自己在青云宗武修的心目中,并非是可有可无的存在,他相信这一点,如果不是丹院搅局,他们现在都还能买到清厄丹,就算是少,也总比没有的强。
  本来疾无言和焚修商量,是要寻找机会抖落此事,没想到却是在这个时候,当然,他们在商量的时候,也没想到焚泱会在这里,而且还成了核心弟子之首,更是上了天衍榜,既然话已出口,就索性先把此事解决了再说。
  陌观之神色严肃的看向疾无言,“你说此话的意思是,你被此毒暗算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