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5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要报仇就杀,在此嚎啕大哭有何用处?”焚修一出现,就非常不客气的训斥道。
  “呃……”疾无言更加无语了,他们已经够难过够悲哀了,你还来这里搅局。
  水月无痕惨然一笑,“我倒是想要报仇,如果我有焚公子这样的实力,我此刻早已杀到皇都去,直接将那个贱妇碎尸万段,亲手毁了水月王朝,让那个男人就算是死也死不安生!”
  水月无痕无比痛恨的说。
  疾无言和焚修却是对视了一眼,疾无言脸上露出一抹笑意,“水月公子想要毁了水月王朝?”
  水月无痕一愣,他没想到疾无言的关注点居然在这里,“我倒是想毁,可是以我这样,真的能毁掉吗?随便来一个武修都能随手捏死我,我就是一个废人,我能做什么?就算有再大的仇恨也只能憋在心中,还要被仇人追杀的如同丧家之犬,我所能做的,只是一味的忍耐,忍耐,希望有一天,能有奇迹出现,让我亲手报仇,我曾经发过誓,如果真有那一天,我能亲手报仇,让我付出什么我都愿意,我可以舍弃一切,只为报仇!”
  疾无言的笑容更加灿烂了,他说:“那个水月公子,其实你中的毒也不是真的不能解,就是有点麻烦而已……”
  水月无痕和姜武的头瞬间就转了过来,两人全都目光灼灼的看着疾无言,那热切和期盼的眼神,看得疾无言都有些惊悚了,要不要有这么大的反应?你们这样很吓人的知不知道?
  “疾公子,你刚刚说什么?是我听错了吗?你说我中的毒可以解,只是有点麻烦是吗?你是这样说的吗?”水月无痕急切的询问,他想确定,他想知道自己没有听错,只要他中的毒能够解了,恢复他的元武之体,那么,他想要报仇,也就不会那么遥不可及了。
  “呃……确实有点麻烦,也不是不能解,如果你信得过我的话……”
  疾无言的话还没说完,水月无痕就急忙道:“信得过信得过!疾公子,只要你能解决我体内的毒素,让我恢复元武之体,等我报仇之后,你想要我做什么都行?一辈子做牛做马我也不会有半句怨言!”
  疾无言急忙摆手,“没有那么严重,我也不想要你做牛做马,我只是想要你们皇宫里的一点点东西。”
  疾无言用两根手指比划了一下,和整个皇宫比起来,一个藏宝库,确实只是那么一点点。
  水月无痕正色道:“只要我的愿望能够达成,别说你想要皇宫里的东西了,你就算想要整个皇宫,我都可以双手奉上!”
  水月无痕说完,像是怕疾无言不相信似的,直接竖起手来发誓道:“我水月无痕在此立誓,只要疾公子能够解了我身上的毒,让我顺利报仇,疾公子提出的任何条件,我都会无条件答应,如若有违此誓,就让我暴毙而亡!”
  “不用不用不用,水月公子,真的不用这样,不用这么严肃的,真的,你放心,我会想办法给你解毒的,你现在需要的是休息,而不是胡思乱想,我现在非常怀疑,是不是你的元武之体自小就被人觉察到了,这才奇迹般的正好中了这种毒,直接破坏了元武之体该有的至纯,让你成为一个废人,连修炼也不行了,如果真是这样,你更要保护好自己,你如果就这么死了,正好中了那些人的陷阱,死了也是白死。”疾无言安慰道,想让水月无痕放宽心。
  但是,他的这些猜测,却给水月无痕提了个醒,他就觉得奇怪了,为什么皇宫内会有这么诡异的剧毒,说是可以毒死他,可服用之后,没有毒死他,倒是让他变成了一个不能修炼的废人,就算日后想要报仇也做不到,他无法修炼,哪来的报仇机会?说不定,他的特殊体质真的在很小的时候就暴露了,所以才会遭到那个毒妇的毒手,可是,是谁发现的并且暗害他的呢?
  背后主谋绝对是继后,这根本不用怀疑,水月无痕在意的是,那个发现他的体质并暗中下手的人。
  水月无痕和姜武回去之后,疾无言却陷入了沉思,焚修也在看着他,他知道他的言儿有多么神奇,就没有什么事是他办不成的,他说可以解毒那就是可以解毒,麻烦不太表不能解决。
  “你想好了,真要帮他?”焚修低声问他。
  “本来我觉得帮他一把,只要让我进入皇宫的藏宝库挑选几样东西就行了,现在看来,似乎几样东西有点少啊,要不然,为了这次出手,我搬空水月王朝的皇家藏宝库吧,不然也对不起我花出去的积分值。”疾无言一想到又要花费积分值,就觉得无比肉疼,他自己都没舍得花,都这么不停的花到别的事情上去了。
  不过,疾无言还在安慰自己,他这是前期投资,想来一个水月王朝的皇家藏宝库,里面的宝贝肯定不少,赚来那几十点积分值应该不是难事,此事大有可为啊!
  人家水月无痕连毒誓都发了,他还有什么不能相信的?必须得信啊,为了皇家藏宝库里的宝贝,他也要努力啊!
  焚修想了想,道:“皇都那边,似乎有我需要的东西。”
  “嗯?”疾无言立刻看向焚修,奇怪的道:“你需要的东西?你需要什么?你不是第一次来中三陆紫菱陆吗?难道是黑你的绝天阵体有关的东西?”
  焚修摇头,“现在还不清楚,我能感觉得到,那个地方在呼唤我。”
  疾无言大奇,难不成,真的是和绝天阵体有关的东西?可是,据觅灵所说,绝天阵体的炼制已经完全成功了,就连配套功法如今也在焚修手中,并且已经开始修炼了,那还有什么东西在呼唤焚修?
  疾无言想不通,苦思冥想半天,也没有个结果,最后只好扔到一边不想了,他现在要考虑的是,如何才能解决水月无痕体内毒素的问题。
  焚修没有打扰疾无言,再次回到内间修炼去了,如今的焚修,是争分夺秒的进行修炼,中三陆的天地元气非常浓郁,就和在下三陆时用重叠好几倍的聚元阵修炼一般,如今,他们已经到了紫菱陆,两个人就处在这样浓郁的天地环境中,再有疾无言的重叠聚元阵辅助,元气浓度更是翻了好多倍,如此浓郁的天地元气,是焚修在下三陆时完全不敢想象的,所以现在,只要有时间,焚修绝对都在修炼当中,他不会浪费任何一点时间,他的所有时间都要用在修炼上。
  见焚修再次进入了内间,疾无言这才在脑海中和长生交流。
  “长生,水月无痕中的毒你也看到了吧?有办法解决吗?为了那皇家藏宝库,我们也要加油啊!”疾无言直接抛出了诱饵,他知道长生其实非常喜欢收集一些宝物,只要看到宝物绝对会非常兴奋,扔出这个诱饵,他不信长生能无动于衷。
  长生恶狠狠的说:“不要用藏宝库来诱惑我,就算把整个藏宝库都搬空了,那也是你在获利,又不是我,我有什么好激动的?”
  “真的不激动?”疾无言怪笑的反问。
  长生冷哼一声,有些口不对心的说:“我只是……只是有点好奇,水月王朝的皇家藏宝库里,会有什么样的宝贝,毕竟这么多年,还从没听说过有谁打劫了水月王朝的皇家藏宝库,你是第一个。”
  “事实上,我也很想知道,所以,我们必须一起努力,才能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宝贝啊,我们如今的目标是,把积分值直接提高到1000,这就是我这一次的最大期望!”疾无言有点激动的说,心中忍不住又在盘算着这么多的积分值要怎么花的事情,系统里的宝贝太多了,只是他的积分值无比匮乏,只要有足够多的积分值,他就算要上天系统估计都能满足他吧?
  “1000积分值?你的期待值也太低了一点,那可是传承几万年的水月王朝,至今都没人动过的水月王朝,我敢打包票,里面有用的至宝绝对不少,就算提高个好几千都没问题。”长生说道。
  疾无言眼睛都瞪圆了,“不会吧,这么多?赶紧的赶紧的,赶紧给我炼制解毒丹啊,为了那几千点积分值,我必须要拼命啊啊啊!!!!”
  “急什么急,就算要开始炼制解毒丹,也需要先准备好药材啊!”那种解毒丹其实难不住长生,只要长生愿意出手炼制,绝对没有问题,一个小小的炼药宗师在长生这个药祖面前,完全不够看的。


第401章 水月无痕逼毒
  疾无言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我不是储存了很多药材吗?昨晚又在流月商会那边顺来了几乎一车的药材,我挑的都是上好的药材,那些普通的我都没要,拿来也是占地方,那么多药材还不够你挑的吗?”
  长生此刻如果出现在疾无言的眼前,绝对要对着疾无言翻一个大白眼,可惜现在他在长生殿中和疾无言交流,就算翻了大白眼,疾无言也看不到,他没好气的道:“你把那些药材全放在系统空间里了,系统归你控制,我又拿不到。”
  疾无言一拍额头,这才想起来,“哦忘了忘了,我以为已经放到长生殿里去了呢。”
  疾无言这边说着,已经开始控制系统空间内的药材,全部都搬进了长生殿中,其中不乏还有几株宝药,都是疾无言一早就瞄准的,所以才会在下手的时候,直接拿了大半车。
  “行了,都在这里了,你需要什么药材自己找,如果有缺的再告诉我,我来想办法。”为了那皇家藏宝库,疾无言觉得也得拼命,那么多的积分值啊,想想就觉得热血沸腾。
  长生在长生殿中炼制解毒丹,速度非常快,这几年疾无言弄来了不少药材,不是放在系统空间内就是放在了长生殿内,如果不是极为偏僻的丹药,这些药材完全够用,所以疾无言根本不用单独去寻找药材,现有的药材储量和品种,完全可以让长生炼制出解毒丹。
  长生在把解毒丹交给疾无言的时候,特意提醒了一句,“那元武之体很诡异,你和焚小子别着了道。”
  “放心吧,以我这几天对水月无痕的观察,他应该不是那种过河拆桥的人,而且,他也发了毒誓,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你自己小心,给我50积分值。”长生不客气的,一开口就是最高值。
  “不是吧长生,为了我们的共同目标,你也不能一下子收我这么多的积分值,我觉得10积分值就足够了,你觉得呢?意思一下就可以了,不用这么较真嘛。”疾无言死皮赖脸的开始讨价还价。
  长生呵呵一笑,“你很快就要成为大富翁了,50积分值一点也不多。”
  这下,系统直接不需要经过疾无言的同意,直接就扣掉了50积分值加到了长生所得的积分值上去了,疾无言的积分值总量再次矮了……一截?咦,不对啊。
  531积分值去掉50积分值,不该是481吗,怎么是541?比原来没有被扣除积分值的时候还要多出10积分值出来,不对,这绝对不对,难道是系统出错了?系统计算错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