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3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漠儿呢?还没回来?”
  堂主忽然想到了自己的儿子,这小子不愿意呆在堂内打理事物,偏偏要去管理设在内门的商铺,看他忙忙碌碌,不断扩张,堂主也很欣慰,只要他不胡闹,想发展商铺,那便去好了。
  “呃……”一位长老犹豫道:“漠儿已经回来了。”
  “回来了?怎么没来见我?他人呢?”堂主以为儿子还在商铺那边呢,没想到已经回来了。
  那长老有点犹豫的说:“他在万材堂的仓库选东西,说是要去看望友人,需要带点贵重的东西过去。”


第278章 我是你亲儿子
  “贵重的东西?”堂主一愣,随即想到了什么,豁然起身,大步就朝外走。
  几位长老不明所以,也都跟了过去。
  等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赶到仓库的时候,正听到一个浓眉大眼的年轻人对着仓库管事训斥。
  “少废话,我就要归元地灵芝,快去给我取来!”那年轻人非常着急。
  仓库管事都快要哭了,“不行啊少爷,那归元地灵芝可是宝药,是堂主好不容易才弄到手的,怎么能拿去送人?这要是让堂主知道,我就死定了。”
  年轻人不耐烦的挠挠头,“你别让他知道不就行了?等他发现归元地灵芝不在了,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他总不能一天过来看一遍吧?快点快点,我赶时间。”
  “我不敢,我真没这胆子啊,我这条命都不值一株归元地灵芝,少爷您要是真想要,不如……去问问堂主?”管事说到最后,声音变得小心翼翼起来,并对年轻人白勺身后努了努嘴。
  奈何年轻人实在太急躁,哪能看到他的暗示,“你要是不敢,你就把钥匙给我,我自己去拿,到时候我爹要是怪罪下来,就说是我自己拿的,和你没关系,这样总行了吧?”
  管事心惊胆战的频频往年轻人身后看,“不、不行,堂主肯定要揍人的。”
  “揍人我也要归元地灵芝,老头子就我一个儿子,我就不信他为了一株宝药,能把亲儿子给打死,他要是真敢,那就是老康家的罪人,是他自己要断子绝孙,我可不拦着……哎呦!”
  年轻人还没说完,就被人从后面一脚踹在屁股上,直接面朝下飞扑出去,一口牙险些没被磕崩了。
  管事身手敏捷,迅速一躲,险而又险的避开了这一撞。
  年轻人扭头一看,就见到脸色铁青的老爹,顿时叫起来,“爹啊,我可是你亲儿子,有你这么对亲儿子都痛下杀手的吗?”
  “亲儿子?老子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样才叫亲儿子!”堂主气得脸色铁青,鼻孔喷气,如同一头蛮牛一样,撸了袖子冲上去就要揍儿子。
  康漠嗖的一声从地上跳起来,拔腿就跑,边跑边喊,“我告诉你,你只有我这么一个儿子,你要是把我打出个好歹来,康家香火无继,那可都是你的错!”
  “哎呦!你还真打?再打我我就和你决裂!不认你这个爹!唉唉唉,别再踹屁股了!换个地方踹行吗?你打人怎么竟照着一个地方打?算好的吧?……”
  “漠儿!你少说两句!看把你爹气得!”长老们急忙上来拉架,把气得暴跳如雷的堂主给拉住。
  康漠都这么大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这样揍,也太让他没面子了——虽然他们是从小看着康漠被揍大的,但这里不是在仓库外吗?不少人都看着呢。
  康漠见老爹没追来了,气喘吁吁的停下来,仍然坚持道:“我就要归元地灵芝,你不给我也要!”
  “你个败家子,看老子不打死你!”堂主气还没消,立刻又烧了起来。
  “堂主,消消气,漠儿不是不知轻重的人,他要归元地灵芝,肯定有他的用意,先听听他怎么说。”有人劝道。
  “有个屁的用意!他都要拿宝药送人了,他还知道什么轻重?!”堂主怒喝。
  “那是我朋友,差一点的东西我能拿得出手吗?何况他重伤初愈,刚刚回来,怎么着我也要略表心意呀,谁让你这么穷,仓库里除了归元地灵芝,再找不到有价值的东西了?”
  “你们听听,听听,这小子是疯了,一仓库的宝贝,他居然说没有有价值的东西?!”堂主瞪着眼睛,咻咻直喘气。
  “你认为的宝贝,他又用不到,我拿了何用?”康漠狡辩道。
  堂主又要发作,旁边的长老急忙道:“你要拿去送给谁?之前没听你说过有朋友受伤啊?”
  就算送给受伤的朋友,这礼物也太重了吧,归元地灵芝啊,如此罕见的东西。
  “我以前的故友,因为受伤,离开了宗门一段时间,我也是前些天在挑战赛场上看到他,才知道他已经回来了,怎么说我也要去看看他才行,不拿归元地灵芝,我不太有脸过去。”康漠苦恼道。
  “既然是故友,有什么没脸的?我觉得你应该拿去的是丹药,而不是归元地灵芝。”有人提议道。
  “切,那什么丹药,他表弟就是炼药师,要什么丹药没有?只有归元地灵芝才能拿得出手,何况,我还要去和他谈点事情,礼物太轻,拿不出手。”康漠道。
  “表弟?”几位长老互相看了一眼,就连堂主也感到意外。
  由于疾无言和焚修在挑战赛上的一幕,很多人对这“表哥表弟”都很敏感,一听到这个关系,就会以为是他们二人。
  “呃……你那故友叫什么名字?”有长老小心的问了一句。
  “哦,他叫焚修,三年多前他就是内门弟子了,后来因为受伤,现在又混到外门去了。对了,他的表弟叫疾无言,就是那个炼药师,你们不是都见过他吗?就是那个一人挑翻整个丹院的炼药师。”康漠无比自豪的说。
  这下,堂主和几位长老全都被震住了。
  居然是那两位?!
  “那……你和他们的关系……怎么样?”又有长老小心的问。
  “好啊,当然是好,我和焚修可是过命的交情,一起出过任务、杀过魔兽、遇过伏击,但我们命大,全都活下来了。”康漠像是没发现长老和老爹的僵硬一般。
  “你说要去找他们谈事情,是谈……”
  “当然是谈清厄丹的事了,那小炼药师既然是焚修的表弟,那就是我的表弟,自家人当然好说话啦。”康漠非常自信的说。
  长老们都想流泪,这是什么道理,是焚修的表弟,怎么就能是你的表弟了?你知道现在宗门上下,有多少人想要有这么一个表弟吗?
  “堂主,您看这宝药……”
  “给他!他若是能谈成,一株宝药算什么?”堂主大人非常豪爽的说,再也不提要揍死他儿子了。
  “看看看看,这才是我爹,懂得顾全大局,快去把归元地灵芝拿给我。”康漠催促管事的去拿药。
  管事药还没取回来,倒是有别人先到了。
  来人正是万宝阁的人,并不是长老级别的人物,而只是一个管事。
  那管事被人领进来之后,环视众人,见万材堂的大人物都在场,也就不客气的说:“既然你们都在,那我便直说了,我奉内门万宝阁大长老的命令,前来通知你们,取消和疾无言的合作,清厄丹,只能放在万宝阁里卖。”
  康垣盛和几位长老全都一头雾水,对这一个小小的管事,也敢对他们趾高气扬感到非常愤怒。
  康垣盛没有开口,而是由长老代劳,他堂堂堂主,和一个管事的说话,太掉身份了。
  “贵阁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搞错?疾无言的表哥亲口拒绝了我们乔长老提出的合作,并直言已经先答应了你们万材堂,要和你们万材堂合作,所以我今日过来,传达的也是万宝阁的意思,让你们主动退出,好好打理自己的生意就是,不要插手清厄丹的事情。”
  管事的说完,貌似非常嫌弃万材堂一样,转身就走了,好似他说的话就是圣旨,万材堂不敢不从一样。
  堂主和长老们,全都目瞪口呆了。
  康漠这不还没去呢,怎么事情就已经谈成了呢?
  最后还是康漠反应最快,一拍大腿哈哈大笑起来,“爹!瞧见没有,这就是真兄弟,好朋友!他早就料到我肯定会去找他说这事儿,所以就直接把万宝阁的人给打发了,把机会留给了我!”
  先前他们还在挖空心思的想着,怎么才能弄点清厄丹来万材堂卖卖,没想到现在被告知,疾无言的合作对象原来就是他们,在他们还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已经被定下来了,这简直是天大的喜讯,只不过,随之而来的,就是万宝阁的压力……
  “堂主,您打算怎么办?”
  “堂主,不能让,我们已经让了这么多年了,倒让万宝阁以为我们是软柿子了“万宝阁虽然属于宗门,但是管理者却是个人,谁没有私心?如果真是这样,同样是为了宗门弟子好,凭什么清厄丹就一定要放在万宝阁卖,不能放在我们万材堂的铺子里卖?”
  “没错!万宝阁已经不是最初的万宝阁了,里子早已烂了,我们不能让!”
  “让什么让啊!焚修是看在我的面子上,才想把清厄丹放在我这里卖,你们瞎操什么心?万材堂是沾了我的光,才能拿到清厄丹的出售权,如果不是我,人家认识万材堂三个字怎么写啊?所以啊,你们以后要对我好点儿,我可是万材堂的摇钱树。”
  堂主和长老们都感到一阵牙痛,这小子尾巴都要翘上天了。
  康漠抱着一个玉匣子,欢欢喜喜的就跑出了万材堂。
  等康漠走了好一会儿,才有长老反应过来,“对啊,这是漠儿和焚修的私交,和我们万材堂有什么关系?”
  其他人这时候也才明白过来。
  “没错,人家焚修要把清厄丹交给康漠出售,也不是要交给我们万材堂,我们怎么阻止?是吧?”
  “对,就这么回复万宝阁。”
  疾无言和焚修刚回到云水间没多久,就听见外面有人在扯着嗓子喊话。
  一顿丰盛的药膳刚刚端出来,就听见外面那大喊大叫的声音,此人也是怪人,他不像别人一样来敲防护阵,而是直接站在湖边扯着嗓子喊。
  疾无言侧耳听了一会儿,才挺清楚来人喊的是什么。
  “焚修!焚修出来!你的至交好友康漠来了!快出来接人!你住在哪儿呢?连个影子也没有,你还能隐形不成?……”之后就是一些有的没的吧啦吧啦。
  疾无言古怪的看着对面的焚修,“这就是你说的那个人?”
  刚刚拿起筷子的焚修,顿时觉得有些无语,这家伙来的也太是时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