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6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火冥炎三人急忙定神,抬头去看,之间一只矫健有力的俊美神兽出现在虚空,他一身水蓝色带着渐变枚红色的鳞片,紧紧的贴服在身体上,他的兽角、尾巴和蹄子全都是水晶冰花,冰花之上漂浮着晃动的白色火焰,如同他浑身包裹在枚红色的火焰中一般。
  他踏着水晶小蹄子,悠然伫立在虚空,他什么也不用做,只需往那里一站,原本充满了魔气的黑沉空气,以神兽为中心,用极快的速度向四周蔓延,空气被净化,天空再次变得明亮起来,而且这样的净化,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向着更远的地方蔓延。
  正在埋头逃跑的武修,听到这声震慑心灵的兽吼,纷纷停下脚步,回头看去,之前空中出现一只从未见过的兽类,那只兽非常的漂亮,身体线条修长优美,浑身浮动着枚红色和白色的火焰,漂亮极了。
  他们没有一个人见过真正的神兽,但是,看到这只兽类,他们几乎全都知道这是谁。
  这就是神兽啊,传说的神兽,没想到是长这样。
  神兽的体型并不是很大,他现在的体型只有一只梅花鹿的大小,和压下来的那只巨大的黑色骷髅比起来,简直就是袖珍,但神兽对那骷髅头丝毫不惧,他仰首看着黑洞洞的巨口晈下来神兽在虚空踏了踏蹄子,居然哒哒的奔跑起来,朝着咬下来的黑洞洞巨口冲去。
  所有人的心都提了起来,那可是朽魔皇的黑金魔气,不是普通魔气,神兽就这么冲过去,真的没有问题吗?
  帝青玄在看到疾无言的变身之后,一双眼睛很是兴奋的盯着疾无言看,整个人都激动的微微颤抖起来,他的面色因为太过激动而变得绯红。
  “这就是神兽的本体,这就是本体,好美……”他不住的喃喃自语,疯狂的想要将这具身体夺过来,以后他也会有如此美丽而强大的兽体。
  神兽丝毫不停,直接踏着小蹄子冲进了巨大骷髅头的口中,所有人的心脏都狠狠的揪起来,他们焦急的等待着,等待着神兽创造奇迹。
  此时此刻,再没有什么比他们更清楚了,他们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神兽身上,如果神兽有什么闪失,整个天隐大陆,将再也没有人能抵挡得住朽魔皇的魔气侵袭。
  “神兽,本皇给过你机会,是你不珍惜,既然你执意要插手人魔之战,本皇只能先灭掉你了。”巨大的黑色的骷髅开口说话了,那一张一合的黑洞洞的巨口,发出沉闷厚重的声音,震得所有人头痛欲裂。
  帝青玄激动的开口,“尊敬的朽魔皇,您可不能损坏他的身体,神兽之体可是我的。”
  所有人脸色都变了,他们面色苍白的看着虚空,等着神兽大人出现,他们在心中不停的乞求神兽大人平安无事,这是整个天隐大陆生命体的心声,神兽大人千万不能有事。
  火冥炎三人也很紧张,不时的看向站在虚空中,负手而立的焚修,想知道疾无言到底如何了,为何冲进去就不出来了,不会是遇到了什么危险吧?如果明知道有危险,当初又为何要直接冲进去呢?
  焚修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那黑金色的魔气,负在身后的手,一根一根的收成拳头。
  帝青玄等了一会儿,见疾无言还是没有出来,心中大喜,在他看来,神兽的本体确实厉害,但却还没有厉害到能对付朽魔皇的地步,毕竟,疾无言还有三分之一的灵魂在他这里,只要灵魂不全,他的实力就无法达到那个高度,所以现在是消灭他的最好时机。
  “尊敬的朽魔皇,他已经死了吗?可以把他的尸体交给我了吗?当然,他的灵魂也要交给我,可不能给您吞噬,神兽的灵魂太重要了,千万不能有什么闪失。”
  正当帝青玄志在必得得意的一步步往巨大骷髅头走去的时候,半晌没有开口的骷髅头,突然张开大口吼叫一声,“该死的神兽,本皇和你势不两立!”


第517章 解决的唯一办法
  “呼——!”枚红色的火焰突然从黑黝黝的骷髅口中喷了出来!
  原本结实巨大的骷髅头,犹如岩石遇到了岩浆一般,裂开了一道道裂口,枚红色的火焰从裂口处钻了出来,黑金色的魔气在枚红色神火的高温之下,变得越来越稀薄,越来越少,最后直接被焚毁了干干净净,连一丝黑金色魔气都没有剩下。
  空中,只剩下那只威风凛凛漂亮的神兽。
  神兽睁着一双金色的大眼睛,俯瞰着整片天地。
  他站在那里,就是天和地。
  地面上的所有武修,看到朽魔皇的黑金色魔气消失了,天地终于再次变得明亮起来,一时之间居然回不过神来,当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个开始疯狂的大吼起来。
  “胜利了!我们胜利了!朽魔皇的魔气被消灭了,被神兽大人消灭了!”
  “我们胜利了!我们终于胜利了!”
  “神兽大人!神兽大人!”
  “扑通!”
  一个人欣喜若狂的跪下去,接着是第二个,第三个……武修一个个自发的全部都跪了下去,不少人在死亡边缘走了一圈,终于活下来了,开始不顾形象的放声大哭起来。
  没有人嘲笑他们,如果不是有神兽大人在这里,他们这些人,今日必将成为朽魔皇破封而出的养料,他们的性命只不过是侥幸才活下来的,如何能不喜极而泣?
  “怎么可能,怎么会……你居然没有死!”帝青玄根本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事实,在他看来,疾无言肯定是死定了,只是,谁能想到,真正消失的不是神兽,而是强大的朽魔皇魔气!
  神兽金黄色的大眼睛,终于看向帝青玄,如今的他,已经完全可以在兽态的情况下口吐人言了。
  “帝青玄,我的力量,又岂是你能想象的。”神兽开口道:“将我的灵魂还回来。”
  神兽说着,张开兽口,用力一吸,整个天地似乎都被这一吸进入了他的口中,原本想逃走的帝青玄,身形被巨大的吸扯力强势的往后拉去,他拼尽全力挣扎,想要逃走,他不甘心,他如何能甘心死在这里!
  正在一人一兽角力的时候,突然天摇地动起来,“轰轰”两声巨响,三幽陆和凌月陆上,分别冲天而起两道等同于焚天小域这边一样的黑金色的魔气柱,浓郁的黑金色魔气瞬间覆盖了整片天空。
  这次的动静甚至比焚天小域这边的魔气柱出现还要巨大,天摇地动,仿佛天地都要塌陷了天地颤抖,空间乱流无形之中多人性命,天地之间都是众生的悲鸣。
  神兽化身为人,遥遥眺望了一眼这片大陆,然后朝着帝青玄追了过去,“哪怕天地倒转,位面不在,你也别想活着离开!”
  逃走中的帝青玄,突然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捉住,被带着往后拉,帝青玄双手一划,打出一红一白两道神火,想要脱离疾无言的束缚,只是,他所使用出来的神火,对疾无言完全没有一点伤害,而且,他的神火品质到了疾无言面前,简直差远了,想用这样的火焰来攻击疾无言,简直就是做梦。
  “把灵魂交出来!”疾无言已经没有时间和他浪费了,准备使用强硬手段收回那三分之一灵魂。
  帝青玄被无形的大手抓回来,眼中满是恶毒的怨恨,他的确不甘心,但也不想看到疾无言继续活着。
  受到无形巨手的牵引力,帝青玄不得不朝着疾无言飞了过来,疾无言探出一只手,想要抓住飞回来的帝青玄,这个时候的帝青玄忽然咧嘴一笑,阴毒的开口,“疾无言,哪怕我死,你也别想得到我的灵魂,我要让你,永远得不到完整的灵魂!”
  听到帝青玄的话,疾无言神色一变,想要后退已经来不及了,帝青玄已经撞了过来,随之而来的还有炸开的尸块和漫天的血水,爆体的威力,把疾无言直接弹飞出去很远,途中撞上两道空间碎片,真元凝聚而成的衣服都被割破了,好在这些空间碎片划到疾无言的部位不是要害,如果把脑袋切下来,想要立刻复活,也是不可能,不得不说,疾无言的运气还是不错的。
  在察觉到帝青玄的不对时,焚修已经冲向了疾无言,被炸飞出去的疾无言,还是撞在焚修身上,才停下来。
  他满眼不可思议的看着空气中的那团血雾,和哗哗落向地面的尸块,这是有多恨他,才会做出宁愿爆体而亡也不会让他得到他的灵魂的举动?
  有的时候,强者在遇到强敌敌不过的时候,他们会选择爆体而亡,让元神裹夹着灵魂逃走,等待机会重生,而帝青玄的选择却不是,他的目的是自杀式的毁灭灵魂,所以他的爆体而亡主要引燃的就是灵魂,这样的爆炸威力会很大,不然也不会连疾无言这样的实力也给炸飞出去那么远。
  距离这么近的爆体,疾无言就算肉体再强悍也挡不住这样的冲击波,他被焚修抱住的时候,嘴角已经渗出了血迹,他却没有时间去管这些,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空气中那些星星点点的粉末状光点,那是帝青玄被炸碎的灵魂碎片。
  看到这一幕的焚修,也忍不住皱眉,帝青玄死了便死了,可他把灵魂给毁了,这会让疾无言永远也凑不齐完整的灵魂,灵魂的缺失,直接影响到的就是他的实力,焚修当然不能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他单手掐诀,轻念一声,“聚!”
  那些正在消散的星星点点灵魂碎片,受到言法之力,向四周飘散的灵魂光点,受到指引开始重新凝聚,很快就重新凝聚成一个透明的灵体,只不过这个灵体却不完整,头部和四肢都有缺失,余下的部分颜色也很浅淡,微弱的仿佛随时都会消失一般,“言儿,快!”
  还在发愣的疾无言,猛然回神,知道此时连一秒也不能耽误,耽误一点时间,残破的灵魂就会消散一分,虚弱一分,他迅速掐出一个手印,轻喝一声,“合!”
  已经失去意识的残缺的灵魂碎片,受到言法的指引,朝着疾无言飘了过来,径直没入了疾无言的体内,在残缺的灵魂归位的瞬间,铺天盖地的剧痛立刻从疾无言的灵魂深处蔓延开来。
  “唔!”疾无言痛得站不稳,满头冷汗的被焚修紧紧的抱在怀里。
  疾无言让残破的灵魂归位,灵魂虽然算得上完整了,但是,缺失的灵魂直接引发他的灵魂受到很严重的创伤,灵魂上的伤痛无形无色,却是最为痛苦之事,伤到灵魂,可比伤到肉体痛苦多了。
  但是没有办法,焚修就算知道这一点,也必须让疾无言收了那残缺的灵魂,不然,等灵魂碎片完全消散了,疾无言就再也没有机会找回缺失的灵魂了,像现在这般,灵魂虽然重伤,但总有养好的时候,只不过疾无言要吃些苦头罢了。
  “表哥,上三陆……会塌陷下去吗?”疾无言痛到极点,却还在想着上三陆会不会塌陷的事。
  焚修沉默了片刻,才道:“当初我设下的暗言是,只要朽魔皇冲破封印,三陆不在,大陆不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