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8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焚修倒在地上,怀中仍然抱着那只小兽,雷风询和吕寒淮等了片刻,没有见到焚修变出本体,倒是那只小兽,踩着长满了冰花的晶莹小蹄子,同样长满了冰花的尾巴,因为紧张和愤怒竖的笔直,水蓝色和玫红色的鳞片相间,几乎也要竖起来了。
  “嗷嗷嗷——他愤怒的咆哮,但因为刚刚脱离小奶兽没多久,叫出来的声音还很稚嫩,没有一点的威慑力。
  小兽愤怒之下,直接张开小小的兽口,朝着雷风询和吕寒淮喷出了一口黑色的火焰,那团黑色的火焰在空中急剧变大,瞬间就变化成了一朵黑色妖娆的莲花,朝着高台上的雷风询和吕寒淮镇压而去。
  雷风询和吕寒淮在看到那朵巨大的黑色妖莲的时候,脸上满是不可思议,就算是他们,也不敢硬抗这种明显是异火的黑色火焰,直接被逼得从高台上飞身后退,小兽控制着黑色的巨大妖莲,紧追而去。
  而小兽自己则是疯了一般冲向高台,一口咬住伫立在玉石台上正中央的那柄长剑,他用力想要将长剑拿起,可惜没用,不管他用处多大的力气,都没有办法撼动长剑分毫,锋利的剑刃割破了小兽的嘴角,可他仍然不松口,既然是表哥想要的东西,他无论如何都要为表哥拿到。


第433章 生死拼杀
  雷风询和吕寒淮一见那只小兽的目标居然是高台上的诛天剑,心中也是大急,在闪避异火的同时,目光死死的盯着高台上的长剑,但见小兽根本无法撼动那柄诛天剑分毫,他们倒是松了一口气,看来,这柄诛天剑并没有那么容易得到,既然如此,倒不如先把这只神兽抓住,再图后策。
  小兽疯狂的想要拔起诛天剑,但是没用,眼见着那两个可恶的灵阵师再次朝他靠近,小兽愤怒的扩散黑色火焰的蔓延,直接平铺在玉石地面上,想要过来,除非从黑色火焰的上空飞过,就算这样,也要看看他们有没有这个本事。
  小兽想的没错,雷风询和吕寒淮在看到满地黑色火焰的时候,几乎是同时选择了从空中走,只是,他们刚刚飞到空中,就陷入了魔荼妖莲炎火的幻境当中。
  “这是……魔荼妖莲炎火?!”雷风询只来得及喊出这句话,就被幻境包裹住了,从外面看来,他和吕寒淮只是停留在黑色火焰的上空,一动不动,但从他们的表情上可以看出,他们在挣扎和厮杀。
  在这个过程中,小兽一直死死的咬住诛天剑,像是怕剑长腿跑了一样,他完全不顾一直在流血的嘴角,平时哪怕流出一滴他都会马上拭去,可是现在,玉石台上已经窝出两团血迹,他也没工夫理会了。
  他连本体都暴露了,流点血又算得了什么?!
  正在小兽发狠,势必要把这柄诛天剑拔起来的时候,就听见一个低沉的声音,“松……口”
  0小兽抬眼一看,见过来的人是焚修,立刻乖巧的松开了口,焚修右手握住剑柄,在我上剑柄的刹那,浑身元力暴动,席卷向四周,小兽如同一片落叶一般,被吹得落进了后面的玉石棺材里,他连滚带爬的直立起身子,两只前蹄扒在石棺的边缘上,这才能勉强探出脑袋,看着外面的一切。
  只见,一股金色的风暴缠绕在焚修的周身,焚修非常轻松自如的一手提起了伫立在玉石台上的诛天剑,这一刻,天空变色,大地震动,就连这样的一个小空间,都颠簸的如同筛糠一样,小兽几次被从石棺边缘震得掉到石棺里面去,但他仍然顽强的重新趴到石棺边缘,探着脑袋看着外面。
  焚修拿起那柄诛天剑的瞬间,浑身的气息完全变了,原本还是个人的焚修,在拿起诛天剑的那一刻,仿佛就已经变成了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人,他一身衣袂飘飘,黑白相间,金色相符,此时此刻,小兽忽然觉得,他好像不认识眼前这个人了,他真的是自己的表哥吗?他好像从来不认识眼前这个人。
  焚修拿起诛天剑的第一件事,便是要斩杀雷风询和吕寒淮,这两个人看到了疾无言的本体,他们,必死。
  第一个目标,就是那个屡次对他们下杀手的雷风询!
  长剑一闪,就便到了雷风询的面前,原本伫立在魔荼妖莲炎火的上空,被幻境所困的雷风询,不知道是不是感应到了外界的危机,居然从幻境当中脱困出来,出现就打出一道必杀阵,那道阵法和焚修的长剑相撞,焚修直接被震飞出去。
  不管他手中握着的是什么剑,他此刻的实力压制了剑的实力,剑的威力再强,也是需要强大主人来掌控的。
  雷风询看到不堪一击的焚修,顿时哈哈大笑起来,“焚修,我真是高看你了,原本以为你是神兽,没想到,那个完全被我忽略掉的小子才是真正的神兽,居然被误打误撞的打出了原形,真是天也助我!今日,我不但要得到诛天剑和极品神晶,我还要带走这只神兽,你们,谁当我,谁死!”
  剧烈摇晃的空间,摇摇欲坠,吕寒淮看到雷风询的一道阵法直接打在了魔气结界上,原本就有些不稳的结界,在阵法的冲击下,直接裂开了两道黑洞洞的口子,肆虐的罡风从裂缝中席卷而来。
  吕寒淮大惊,他大吼道:“雷风询,你疯了吗?!这个空间小结界正处在魔域的入口位置,一旦把结界打破,我们所有人都要掉进魔域当中,到时候,我们谁也活不成!”
  魔域的入口?小兽心中一惊,他早就听闻传说的魔域,是界域朽魔真正的栖息之所,比起那些魔兽森林和魔兽山脉要凶险无数倍,因为魔兽森林和魔兽山脉,都是由魔气覆盖演变而来的,里面的主人几乎都是魔兽,而魔域则不同,那是真正的界域朽魔一族的所在,是魔气的制造者,加入人掉进了魔域之中,哪里还有活命的机会?
  小兽想叫焚修离开,他们必须尽快离开这里,可是他开不了口,开口传出来的不是话语,而是“嗷嗷”的叫声,最后只好努力变回人形,他身体的疼痛已经好了很多,他尝试了几次,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居然成功的变了回来。
  他从系统空间中重新拿出一套衣服,穿在身上,从玉石棺中跳了出来,出来之后的第一击,便是手托黑色的妖莲,朝着雷风询当头砸了过去,“元极宗的老狗,给我去死!”
  整个玫红色的空间都在摇摇欲坠,颤动的非常厉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焚修拿起了诛天剑的原因,总之,这个空间很快就要崩塌,根本容不下人的存在。
  看到黑色的妖莲再次压了过来,雷风询的老脸上抽搐了一下,他还记得先前中了魔荼妖莲炎火的幻境,这次如何能让他得手?如果不是顾忌他是真正的神兽,真想一道攻击阵法直接解决了他,可惜他不能,所以只能向后躲避,然而,就在这时,一道森寒无比的剑气从天而降,直接斩向了后退中的雷风询。
  雷风询大惊失色,急忙侧身闪避,然后就是冲天的血光和凄厉的惨叫声,雷风询的一条左臂直接被斩了下来,为了不让雷风询将断臂接回去,疾无言立刻控制黑色妖莲炎火,朝着掉在地上的断臂缠了过去,顷刻间就化成了灰烬。
  “啊啊啊——!!!我的手臂!我的手臂!!!你们该死!你们该死——!!!”
  雷风询疯了一般单手结印,一道光芒万丈的大型阵法,倾注了雷风询最为疯狂的一击,途中撞开了疾无言,朝着焚修冲了过去!
  “不要——!”疾无言惊恐的大喊。
  突然,一道灰色的身影从疾无言的体内浮现而出,直接挡在了那一击的阵法之前,白芒之中,那道灰色的身影直接被冲击的消散不见。
  “长生!师父——!”疾无言知道,替焚修挡下那一击的灰色身影,真是借用了系统力量,让他的实力瞬间恢复到巅峰时期的长生,在这种危机的时刻,觅灵无法出现,只能是长生出来抵挡这次的攻击,然而,这道阵法实在太过霸道,长生的身形居然都被冲散了。
  疾无言根本来不及担心长生是否有事,就见又一道光芒万丈的阵法朝着焚修冲杀过去,雷风询怕一击不中,居然为焚修准备了两次这样的攻击,这是处心积虑的想让焚修死啊。
  疾无言只觉得眼前一片白芒,什么也看不见了,焚修直接被笼罩在了白芒当中,白芒冲破了后方的魔气结界,直接带着焚修消失在了茫茫无尽的黑暗之中。
  “表哥——!!!”疾无言大声惊呼起来,朝着那个黑洞洞的空间跑去。
  可是,脚下踩着的坚硬玉石,却在这一刻变得柔软起来……不,不是柔软,而是玉石地面正在解体,整个玫红色的空间开始陷落,一块块极品神晶开始解体,向着无尽的黑暗深渊,坠落。
  “不——!表哥!表哥——!”疾无言疯狂朝着那个洞口靠近,可是没用,他的身体在下坠,根本无法向前。
  “言儿,走——!”
  焚修的声音突然从无尽的黑暗之中响起,伴随而来的,是一道森寒的剑气,一剑挥出,直接将压在上方的整座大山一分为二,像是被轻易切开的豆腐一般,分成了两块,浑厚无边的浩瀚元力,从无边的黑暗之中冲击而起,直接托举着崩塌的神晶空间冲向了高空。
  “表哥——!!!”
  疾无言的痛哭声响彻天地,他想追随焚修而去,但却被焚修拼尽全力推出了无尽的深渊,高高的抛向了天空。
  疾无言无知无觉的任由那股惯性,将他高高的抛起,然后在空中滑过一道弧度,再笔直的坠落向地面,他眼望天空,不动不语,只有眼泪在不停的滚落。
  原本跟来查看的莫若凰,见到两宗的弟子犹豫蚂蚁一般冲进了那个洞口,他在犹豫,他在纠结,到底要不要进去,他总觉得里面很危险,进去之后,很有可能直接回不来了,于是,他决定在外面等,看看他们什么时候出来,不管如何,他们进入那么多人,迟早是要出来的,只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进入山洞的那些人,会以这样的形式一井喷而出!
  而且,还是劈开巨山,井喷而出。
  莫若凰简直惊为天人,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恐怖的阵仗,漫天砸落的都是不知生死的人,天上下起了人雨,一个个在空中四仰八叉的翻滚着摔落到各个地方,莫若凰不得不四处躲避,才能避开那些迎面砸来的人雨。
  他抽空瞅了一眼从周围落下去的人,看到那些人一个个双目圆睁,脸上交叉纵横着一道道裂痕,就像熟透的西瓜一样,轻轻一碰就炸裂开来,鲜血汩汩从裂痕中流出,那模样,凄惨的简直骇人。
  莫若凰吓得迅速躲避,再看看其他,几乎所有人,都是同样的死状,实在是太吓人了,他非常庆幸自己没有进入那个山洞,这么看来,只要进去的人,就没有活着出来的……不,有,还有活着的。
  莫若凰眼睛瞪得大大的,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再被抛向一个制高点的时候,又开始下落,对方完全没有任何反应,就这么笔直的落了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