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2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顾鸣枫被气得不住运气,提醒自己不要冲动,否则真和青云宗镇守打起来,他们肯定要吃亏。
  几次运气之后,顾鸣枫突然想到一点,青云宗既然如此想要驱魔散,是不是证明,他们还不知道青云宗依附国,有个小炼药师可以炼制出比药宗炼制的药效更好的驱魔散?如果他们知道,恐怕也不会提出以驱魔散为补偿代价吧?
  想到这里,顾鸣枫突然有了主意,他神色不动的道:“我可以答应你的要求。
  “不能答应!我们哪来那么多的驱魔散?!”罗恒在一旁愤怒的大叫。
  顾鸣枫却只当没看见,继续道:“不过,你们要把下面那两人交给我们处置,并且给我三天时间,收集驱魔散总需要时间,你让我一下子拿出100份驱魔散,无疑是在强人所难。”
  到时候,只要小炼药师到手,让他炼制出100份驱魔散补偿给青云宗就是了,这样不但可以解决一个大麻烦,而且还能得到一名炼药师,简直是再好不过的交易了如果不是怕引起向染等人的怀疑,他甚至不想要焚修,只要那个小少年就够了,为了掩人耳目,他不得不把焚修也给捎上。
  罗恒也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眼中的喜悦一闪而过,为了不让青云宗的人看出来,仍然装出很不忿的模样。
  顾鸣枫想着,既然青云宗还不知道有这样一名炼药师的存在,想来应该是那名炼药师有意隐瞒身份,不想让人知道他是炼药师的身份,不然,青云宗的镇守者不可能到现在还不知道,有这么一个炼药师,不过,这倒是方便了他的行动。
  向染看向城墙下的两道身影,面露犹豫。
  黎辰则压低声音道:“向染师兄,这个交易很划算,100份驱魔散可以救回不少被魔兽所伤的人,我们青云宗没有派炼药师过来,驱魔散是个大问题,如果能在这里得到100份驱魔散,就算把那二人交给他们又如何?这场交易,我们没有损失。”
  向染的确非常想要驱魔散,像驱魔散这样的救命药掌握在药宗的手中,无疑就像把他们的命交给药宗一样,人家想救你就施舍你一份驱魔散,不想救你就能眼睁睁的看着你死,这种被人牵制的感觉简直糟糕透了,他现在做梦都想要驱魔散,越多越好!
  可是,他的计划里,是想从明阳宗手中挖来一些驱魔散,却没打算拿青云宗依附国的人去交换。
  本来他也没指望明阳宗会答应给他100份驱魔散,能挖来30份就不错了,没成想,顾鸣枫居然一口答应下来了,而且只要三天时间筹集驱魔散,短短三天,他们怎么可能会收集到100份驱魔散?难不成他们和药宗还有什么约定不成?
  不,绝对不可能,药宗那些家伙,全都拿鼻孔看人,压根儿看不上他们这些人,怎么可能会有途径让明阳宗弄到那么多的驱魔散?那么,顾鸣枫敢答应下来的底气在哪里?
  难不成是武宗和缥缈山庄那边的货源?可是,据他所知,武宗和缥缈山庄都各派了两名炼药师过来,他们炼制成功的驱魔散并不多,连自己宗门的需求都供应不上,又如何有多余的驱魔散卖给别人?而且,他们只有让人眼红的份,怎么可能还会好心卖驱魔散给别人?
  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不成顾鸣枫是在骗他,想借助这三天缓冲的时间,耍些什么阴谋手段?或者……他指名要的两个人,有什么不同之处?
  是了,一个刚从下面依附国上来的人,就能有实力战胜化气境九重实力的正式弟子,如此资质自然不凡,明阳宗就算想要他,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但是,顾鸣枫要那另一人是什么意思?
  任凭顾鸣枫想破脑袋也想不到,他对人家的炼药师各种垂涎,看到一位都想抓到自己的庇护之城去,可真正属于青云宗的炼药师,他却没发现,当然,这里也不能说是属于青云宗的炼药师,炼制师是自由身,没有选择宗门之前,他们都是自由人,不受宗门依附国的限制。
  这边两方镇守者在讨价还价,完全把下面的两个当事人当做透明人了,焚修还好,本就缺乏表情神经,没有什么反应,疾无言已经忍不住嘴角抽搐到抽筋的地步了。
  焚宣和柳沐风稍微炼化了一些元晶内的能量,感觉力量回笼,身体也不再那么难过了,暂时停止了对元晶的吸收,等着度过眼前的难关,再好好把元力恢复满,他们站起身,对着焚修和疾无言点了下头。
  就算元力没有恢复到满值,但是也恢复了一半,他们已经很满意了。
  疾无言看向焚修,他已经受不了那些人把他们当成货物一样讨价还价了。


第157章 用驱魔散悬赏
  明阳宗的两位镇守,到底在耍什么心机,就连疾无言都看出来了,何况是焚修、焚宣和柳沐风三人呢?
  焚宣和柳沐风当下怒瞪城楼上的两人,恨不得立刻上去和他们拼命,可惜,以他们的实力,拼命的结果,只能是送死。
  焚修想的比较深,除了明阳宗之外,最大的威胁其实是药宗,就因为他知道生机灵泉有多么珍贵,药宗在寻到迹象之后,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放弃对他们药宗有大用处的生机灵泉的。
  如果疾无言此刻表明身份,让青云宗知道有他这个炼药师在,那么,药宗就算想做些什么,也会有所顾忌。
  焚修很清楚,就算他如今的元力非常浑厚,就连化气境巅峰实力的人,也未必有他的元力雄厚,可是,他也明白自己的局限性。
  他的等级太低,就算身据强大的地阶功法和武技,也无法自如的施展出来,他在对战罗田的时候,迫于无奈,已经强迫自己使出了“凤鸣天刺”,这才战胜对方,而他自己也受到了损伤。
  只因为他等级太低,根本驾驭不了如此强大的武技,以他如今的实力,顶多只能使用玄阶武技,级别再高的话,他的元力和身体根本承受不住。
  他现在或许可以对付一名化气境九重实力的人,但如果一起出现两名或者三名,他就有些吃力了,毕竟他的等级处在那里,就算可以越级挑战,也不可能持续太久、对手太多,因此他未必能将疾无言完好保护,所以,他需要借助青云宗的力量焚修原本没有打算这么早公布疾无言炼药师的身份,即便考核的最后,炼药师的身份终归会暴露,但此时,魔兽荒原的路程才走了一半,过早的暴露身份,也会引来不少的麻烦。
  何君的背叛,直接将疾无言的身份抖到了明阳宗的面前,焚修可不会做连敌人都知道疾无言的身份,自己宗门却还不知道的蠢事。
  ——焚修对疾无言会选择青云宗这一点上,非常肯定,根本不用怀疑。他不知自己为何会有这般想法,总觉得自己在青云宗,无言就不会离开青云宗到其他宗门去。
  焚修知道疾无言想做什么,100份驱魔散对于疾无言来说,真的不算什么,以他炼药的成功率来算,几乎没有空炉的情况,100份驱魔散,也不过是十份药材的炼药时间而已。
  当然,炸炉的情况要另算,那是不可避免的事,想要保住药炉内的丹药,也不谷易。
  见表哥同意了,疾无言立刻露出了一抹坏笑,抬头看向城楼上的二人,接收到少年的目光,罗恒和顾鸣枫全都看向他,待得看到他脸上的坏笑时,顿觉不好,还不待他们阻止,少年温润轻缓的声音已经传了出来。
  “青云宗的三位镇守师兄,不如,我出100份驱魔散,你们替我杀了明阳宗那两个镇守,如何?”
  这话不只是向染、战阡和黎辰听到了,就连聚集在城门口看热闹的人也听到了,所有人都有点呆愣,全都没有反应过来。
  待得有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各种讥笑和嘲讽也随之而来。
  “这谁啊?得了失心疯了不成?100份驱魔散?他以为他是二级炼药师吗?就算二级炼药师也未必能炼制出驱魔散吧?听药宗那边传出来消息,驱魔散不好炼制,所以每天才会限量。”
  “他可真敢说,居然敢说自己可以拿出100份驱魔散,大言不惭,他以为自己是药宗的炼药师吗?”
  “就算是药宗的炼药师,也不可能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驱魔散吧?我看那小子八成是想要驱魔散想疯了。”
  “他要是能拿出100份驱魔散,老子把脑袋拧下来给他当夜壶!”
  诸如此类的议论声,此起彼伏,那些人的嘲笑声丝毫没有遮掩,仿佛就是要让少年听到一样。
  向染、战阡和黎辰也回过神来,神色古怪的看向那名终于转身看向他们的少年,不得不说,这少年长得非常好看,就连同为男子,也忍不住赞叹他的好相貌。
  战阡捅了捅耳朵,不确定的说:“他刚刚说什么?我没听错吧?”
  向染也感到好笑,这个小少年居然说要给他们100份驱魔散,让他们杀掉明阳宗的两位镇守,这事还真是离奇。
  黎辰直接嗤笑道:“我看这小子八成是个脑袋不清楚的,依我看,咱们还是拿他换那100份驱魔散吧,他估计连100份驱魔散的价值也没有,他对青云宗的价值,估计也只有这个了。”
  既然他和青云宗依附国的人混在一起,想来也是那些人的同伴,身份自然也是青云宗依附国的人,只要背负这样的身份,那么他们身为青云宗的镇守,就有权拿捏他们。
  黎辰的声音并不大,他们又离城墙有段距离,所以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只是说给向染和战阡听,并没打算让当事人听到,可是,疾无言是什么耳力,他那连牧然也比不上的强大精神力,想要听一听周围的议论声,还是非常容易的。
  疾无言看向黎辰,说话的声音没有刻意放大,但是每个人却都能听见,他那温润轻缓的声音,仿佛响在每个人的脑海中一样。
  “你就是那个黎辰吧?”
  黎辰一愣,没想到这个少年居然会来了这么一句,而且,听他这口气,似乎听说过他?
  转念一想,他现在是青云宗的镇守,声名在外,有人提起他也没什么好稀奇的只是,少年那说话的语气,对他很是不尊敬,这让他很是不悦。
  没想到,疾无言的下一句,就来火上浇油了,他轻笑道:“果然不是什么好人黎辰一张脸顿时僵住了,继而转冷,随后竟然带出了毫不掩饰的杀意,不敬镇守师兄,该杀!
  向染目光复杂的看向面带微笑的少年,战阡则是一脸幸灾乐祸的看向黎辰,就差没有毫无形象的哈哈大笑起来了。
  黎辰愤怒,以他如今的实力,只差一步就能进入凝丹境了,到时候,所有外门弟子对他都要恭恭敬敬,并且都要尊称他一声“师兄”,这个小子是哪里来的,居然敢这么当面说他不是好人?而且对他说话的语气也很不敬,简直欠教训!
  黎辰阴沉着脸,压抑着怒气,冷嘲道:“你要用100份驱魔散让我们为你杀了明阳宗的两名镇守?”
  “没错。”疾无言点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