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1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东域的黑炎虎族,胜任大统领一职的也是黑炎虎族的直系子弟,南域的遮天焚云雀族,虽然任用的也是遮天焚云雀族成员,但却不是直系,直系几乎已经快被莫若凰杀光了,原本选中这一位,也是看他确实有统帅能力,而且和遮天焚云雀族还有仇,最关键的是,他很拥护域主统治制度,所以才会选择他。
  只是,谁能想到,几年下来,似乎所有东西都不一样了,坐稳了自己的位置,想要的也就多了,心也就更大了。


第468章 我回来了
  冰原越见冰原龙一直沉默不语,不悦道:“大哥,难道你也和他们有着同样的想法吗?”
  冰原龙被点名,只是淡淡一笑,“我只能管着我们北域,怎么也管不到其他区域去啊,你们说对不对?”
  “对,大统领说的都对!”
  冰原龙身后的一干妖将,都大声应和。
  冰原越目光冰冷的看着自己的这个大哥,冰原龙同样冷眼看着他,冰原越的权利要远大于冰原龙,虽说之前说好的,域主的行宫要建在中域,但这几年来,域主一直是在西域闭关,这让西域在其它妖兽心目中的地位自然不同,而且冰原越的权利确实大,至少,他掌管着丹药的分发,但这一点就够让冰原龙不爽了。
  “既然如此,就叫你的人都闭嘴。”冰原越冷冷的说。
  冰原龙心中怒极,如果是以前,冰原越哪里敢给他脸色看,前者一直都是被欺辱的对象,连大声说话的底气也没有,如今倒是好了,冰原越的权利甚至大过他,说话做事都要压着他一头,这让冰原龙非常的愤怒。
  不过,他还是忍耐着,阴阳怪气的说:“好,既然西域的大统领都这么说了,那我们就都闭嘴好了。”
  “此事众人皆知,还有不让人说话的道理了?”
  “既然是事实,堵住人嘴就能坐稳域主的位置了吗?”
  “就算我们不说话,你还能堵住其他人的嘴吗?能拦住千千万万的妖兽心中所想吗?”
  眼看着又要乱起来,一个冰冷而低沉的声音,从高台之上传出来。
  “那你们待如何?”一直沉默的疾无言,终于开口了。
  大殿之内的所有人,顿时齐刷刷的看向高台,不少人眼中闪烁着异彩,仿佛他们设的陷阱已经成功一半了。
  “以实力说话!”东域大统领黑虎直言道。
  “没错,在场的诸位,谁都知道,只有三位老祖的实力最强,既然连老祖都要让边,那身为妖域的域主,实力不是应该要在三位老祖之上才行吗?”南域大统领炎益冬,也终于开口了“这可不是我说的。”冰原龙摊摊手,表示此事和他无关,但他也是这个意思。
  “嗒!”酒碗放在桌面上的声音很大,惊得众人全都投过去目光。
  冰原龙皮笑肉不笑的说:“中域的大统领有什么意见吗?”
  莫若凰笑得好看的道:“想要打架,何须域主大人亲自动手,我一个人就足够了,你们谁想打,先过了我这一关再说。”
  莫若凰非常霸气的说。
  他如今的实力,虽然不及遮天焚云雀族老祖,但在老祖之下,绝对称得上是拥有遮天焚云雀族血脉的第一人,他的远古妖兽遮天焚云雀血脉,已经被疾无言提到了最高,所以他才能在遮天焚云雀族大杀四方难见敌手,他的威名也因此远播,谁都知道他非常凶悍。
  不只是莫若凰,就连在祖地得到了远古妖兽冰原龙蛟精血的冰原越,血脉纯度也被疾无言提升上去了,有了血脉压制,这两人对疾无言自然是忠心耿耿,而且实力也强大到恐怖,这一点,也是冰原龙最为嫉妒他的地方,他很想知道冰原越的实力到底是怎么提高到这一步的,但是,冰原越又岂会告诉他?
  发现冰原越实力大增秘密的人还是冰原鳞,他因为没有受到重用,最后连个妖将的位置也没得到,甚至连冰原越也不如,他心中气不过,就带人潜入西域,想要刺杀冰原越,最后的结果是,所有杀手连同冰原鳞,一起被冰原越斩杀于掌下。
  冰原越没有刻意隐瞒这件事,大方的公布了出去,北域冰原龙蛟族这才知道,冰原越已经强大到这种地步了,更是痛恨他心狠手辣,连亲兄弟也杀,冰原赫天更是恨得亲自冲到了西域,要杀掉这个逆子。
  可惜的是,冰原赫天也被冰原越打败了,如果不是看在父子异常的份上,冰原赫天也不可能有活着离开的机会。
  也因为此事,冰原越彻底认清了这些所谓的兄弟和父亲是什么人,兄弟想杀他,被他反杀之后,亲生父亲不问青红皂白却要来给他儿子报仇,难道,冰原鳞是他的儿子,自己就不是了吗?或者,他从来就没有把自己当成是他的儿子过。
  至此,冰原越对亲情,再也没有期待过,他现在满心只有修炼和追随域主大人,其他事情,全都不在他的考虑之内。
  正因为知道冰原越和莫若凰的实力,另外三大区域的大统领至今才没有乱起来,如今莫若凰说要替域主一战,他们哪里能同意,他们都知道莫若凰的实力,让他出手,他们不是找被虐的吗?
  “莫若凰,我们是在和域主大人说话,你出面,能代替得了域主大人吗?”南域的炎益冬微笑着开口。
  莫若凰也是微笑着回答,“我的确没有资格代替域主大人,但是,你们又有资格挑战域主大人吗?”
  炎益冬继续微笑,“我们只听闻有这么一位域主存在,而且还听闻域主大人可以炼制丹药,这怎么能让我们信服,他真的是妖兽,而不是人类呢?我们都知道,至今可没有妖兽拥有精神力过,哪怕是远古妖兽也是一样。”
  “没听说过那是你们没见识,单单怀疑域主大人的身份,你就已经该死了,炎益冬,别忘了你这个大统领的位置是怎么来的?除了你,南域可有的人等着这个位置呢。”莫若凰微笑着告诉他。
  炎益冬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这是他的的痛处,五大大统领之中,就属他的实力最弱,得到这个大统领的位置,也是名不顺言不正,现在被莫若凰当众提出来,简直就是在打他的脸,这让他如何不怒?
  “我是否能坐在这个位置上,可不是你说了算!”炎益冬反驳道。
  “哦?那你说说,是谁说了算?”莫若凰饶有兴趣的问。
  炎益冬偷偷的瞥了高台上一眼,不知是在看域主大人还是在看其他人。
  “我觉得南域的大统领说的没有错,想要服人,就必须以实力说话,这些多余的废话就不要说了,只问域主大人是敢是不敢?”次等高台上的遮天焚云雀族的老祖这时候,开口说话了既然是老祖开口,不管是哪一族的,他们的身份和地位都不是普通妖兽可以比拟的,所以现场安静下来,只等这个域主大人如何回应。
  黑袍之下的疾无言,缓缓的勾起了嘴角,却没有急着开口。
  焚云雀老祖继续道:“莫若凰,既然你想代替域主大人和人打,不知可愿意接受我的挑战?”
  莫若凰眼睛眯了眯,他如何不知道,这个焚云雀老祖对他有多恨,他杀了遮天焚云雀族那么多族人,他估计早就恨不得将他抽筋扒皮了吧?
  莫若凰也不会自大的说他能打得过焚云雀老祖,如果单说远古妖兽遮天焚云雀的血脉纯度,莫若凰绝对可以完胜焚云雀老祖,但若说实力,他肯定不及,就算焚云雀老祖是个废物,活了那么久,堆积起来的实力也会非常恐怖,何况他还不是一个废物,而且莫若凰的年龄又这么小,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云雀老祖,以你的岁数像个小辈提出挑战,可有不妥?”疾无言终于开口了。
  云雀老祖气定神闲的道:“闻道不分先后,岂能以年岁论之?”
  疾无言点头,“说的不错,那云雀老祖是要和本域主一战了?”
  云雀老祖眼睛一亮,他当然很想和这个人一战,他当初尝到那神兽之血的时候,就知道这只神兽没有成年,短短四年,虽然他一直在闭关,但他仍然没有到达成年的地步,否则他此刻的气息,绝对不会是这个样子,只要没有成年,那他就只是小幼兽,凭他云雀老祖的实力,还能怕了他不成。
  云雀老祖之所以会有这么多的心思,也有龙蛟老祖一部分责任,他只是把神兽之血一人给尝了一点,其他信息一点也没有透露,更没说小神兽手中还攥着“护身符”呢,万一小神兽真的有生命危险,他那可怕的神兽老子可就真要降临这个位面了,到时候别说杀掉小神兽了,自己是怎么死的估计也不知道。
  龙蛟老祖就是这么狡猾的留了一手,这个坑就让他们去踩吧,他知道就行了,他也乐得看热闹,看看,这云雀老祖不是上赶着找死去了吗?
  “如果域主大人想的话,老祖我自然乐意奉陪。”云雀老祖说着,人已经站了起来,做出要挑战域主大人的架势。
  这么千载难逢的机会,他如何能够错过,说是挑战,到时候真的打起来,刀剑无眼,万一被误杀了,谁也说不出个道道来,正好,他也能借此机会除掉这一祸害。
  “域主大人,请吧。”云雀老祖见域主大人仍然端坐在石椅上不动,以为他是怕了,想要耍赖不出战。
  云雀老祖给炎益冬递了个眼色,炎益冬立刻站起身,拍拍手道:“既然域主大人想要挑战云雀老祖,那我们赶紧让出位置,两大顶尖强者过招,可别误伤到我们。”
  炎益冬为的就是把挑战一事坐实,让域主想要推脱也没有机会,而且,他清楚的说出来,是域主大人主动挑战云雀老祖,这万一云雀老祖要是失手打伤或者打死了域主,那也是他自找的,谁让他自不量力的要挑战云雀老祖呢?
  众人一听,纷纷起身后退,大殿之内的一张张长桌也都被人挪到了大殿两边去了,留下足够的空间,供两人比斗。
  冰原越和莫若凰都不知道域主大人的实力到底到了什么程度,他们都知道域主大人很强,但是身为一族的老祖,他的实力更是不容小觑,眼看着云雀老祖话语逼人,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把域主大人给架在了那里,想下来都不能。
  云雀老祖见这个域主仍然不动,眼中闪动着冷光,“莫非域主大人是说着玩的?既然要挑战本老祖,为何不下来……”
  一直端坐在高椅上的疾无言,猛地站了起来,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大殿之外。
  “想要挑战域主大人,你们也配?”一个冷冰冰的声音突然响彻整个大殿。
  所有人皆是心头大惊,纷纷扭头向外看去,却连个鬼影子也没见到,等到众人再回头,却猛地见到,一个极为俊美的男子,赫然站在高台之上!
  而且,还是抱着他们高高在上的域主大人,站立在高台之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