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7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想到这里的时候,忍不住看了身边的表哥一眼,焚修也在观察周围。
  “这是什么破地方?亏得老子以为一个炼制大宗师的陨落之地,怎么着也会有不少宝贝,可绕到现在什么发现也没有,倒是这里的环境真是要热死人了。”身边经过的几人出声抱怨道显然,他们绕到现在,应该也是什么收获也没有。
  疾无言和焚修不疾不徐的跟在那些人的后面,没走出多远,忽然看到另一边有不少身影朝着一个方向冲了过去。
  “速度快点!不能让别人抢先了!”
  “炼制大宗师留下来的东西,肯定都是宝贝,加快速度!”
  那些人的交流全都传入了疾无言的耳中,他一拉焚修的手,“表哥,这边,我们也去看看”
  0进来就是寻宝的,有宝贝不抢,他们还没有那么高尚。
  随着疾无言和焚修越来越近,已经可以看到那边围了不少人,两人飞掠而至。
  这才看到被众人围在中间的景象,原来前面地面上盘腿坐着不少枯骨,这些枯骨的姿态很安详,坐姿端正,奇怪的是,这些枯骨不是白色的,而是黑色。褪色腐朽的衣物还挂在枯骨上,那骷髅上眼睛部位的两个窟窿,看上去阴森森的。
  能吸引这么多人过来,当然不是因为这些枯骨,而是枯骨最中间的地面上放着的一个小鼎,那小鼎只能有家里祭拜用的香炉鼎大小,只不过鼎身较深,看起来总有点玄妙之感。
  不说别人,就是疾无言,一眼看到那座小鼎,也是被吸引了目光,不用怀疑,那个小鼎绝对是件法器,具体是什么等级的法器,现在还不知道。
  聚集在此处的众人,全都神情警惕的盯着周围的人,显然他们也看出来那座小鼎应该是件法器,而且品级应该还不低,法器只有一件,而这里聚集的人却足有几十个,这要是争夺起来,定然又是一番厮杀。
  疾无言看着这些枯骨的坐姿,怎么看怎么觉得有哪里不对,但要说是哪里不对,他又看不出来。
  疾无言盯着前面空地上的枯骨,往侧边走了两步,疾无言的视线完全盯在枯骨身上,并没有注意到侧边方向的一名武修,被疾无言的突然过来,吓得“锵”一声拔出了兵器,威胁的指向疾无曰。
  然而,不待他的刀剑指到疾无言,刀身已经被人一指弹开,持刀人更是被人一掌拍飞了出去。
  出手的人自然是焚修。
  疾无言听到动静,扭头看了一眼,并没有多大的反应,倒是把其他人吓得不轻,靠近他们二人的武修迅速散开,保持一个安全的距离,所有人都很戒备的看着疾无言和焚修。


第313章 小鼎争夺战
  疾无言不去管其他,扭头继续看枯骨,可是,这么一扭头,他忽然看到了他之前一直没注意的地方——枯骨的手指!
  疾无言此刻的位置正处于最靠近他的那具枯骨的侧边,能很好的看清楚那指骨结成的手印疾无言学着枯骨的手印,掐出一个指决,再看其他的枯骨,果然,每具枯骨只剩骨骼的手指上,都结着不同的印法。
  疾无言沉思,学着枯骨的手印做出几个手诀,忽然心中一动,抬头清点枯骨的数量1、2、3.17、18。
  18具!整整十八具枯骨!
  疾无言低眉沉思,就在此时,远处有破空声传来,回头望去,只见数道人影已经由远及近为首之人一身明亮的黄衣,神情倨傲,人还未到,声音已至。
  “闲杂人等速速退开!此处法宝,归我明阳宗所有!”
  声音传来,人群中迅速有人激动的迎了过去,“徐晗师兄,这边!”
  看来,明阳宗的弟子应该是接到消息,迅速赶了过来,这么看来,人群中,还有不少人神情焦急的往远处看,想来他们应该也通知了自己宗门的人,只是速度却没有明阳宗这么快。
  徐晗落地,扫了在场的众人一眼,见没有人离开,神情从高傲转为不屑,“怎么,在我明阳宗面前,你们还不准备速速退走吗?想和我明阳宗争夺法宝,你们可想过后果?”
  秘境之中的法宝,本来就是无主之物,谁得到归谁,明阳宗如此霸道,自然会引起不少野修的反感。
  有脾气暴躁的修者,当即反驳道:“既然前来寻宝,自然是有能力者得之。”
  徐晗目光移到说话之人脸上,“你是十大宗门哪宗弟子?”
  那修者也是直性子,直言道:“在下自由修者,并非十大宗门弟子。”
  徐晗嘴角露出一抹讥笑,骤然出手,一手朝着那个方向抹过,只见那名修者突然脖颈喷血,双手紧紧的捂住脖子,眼中满是震惊,他想让自己呼吸,他想活着,可是,他的喉管已经被割断,根本不可能活下去。
  在那修者倒下去的时候,徐晗才道:“无门无派的野修,也敢在我面前嚣张,找死。”
  在场的其他修者,全都忌惮的看着眼前之人,对方的速度实在太快了,他们甚至没有看到徐晗是如何出手的,更不知道他是怎么杀死这名野修的。
  看不清徐晗出手的只是普通修者,像疾无言和焚修,却是清楚的看到了徐晗是如何一招杀死一名野修的。
  徐晗手中的兵器有些特别,是一柄锁链尖刀,尖刀细长如同柳叶,刀尾处有锁链相连,攻击范围可有锁链长短控制,这种兵器比较特别,至少疾无言从没见过,想来这个徐晗,在明阳宗的地位应该不低,这种兵器应该是量身打造的,打的就是出其不备。
  “此处什么时候成了明阳宗的天下了?”
  一道清亮的女子声音传来,空中白衣翩跹,数名男女飞掠而来,女子白纱披肩,臂挽红绫,端的是曼妙婀娜,男子也是一身白衣,飘逸俊朗。
  这样的装扮,所有人一见便知道他们是谁,可不就是缥缈山庄的弟子吗?
  缥缈山庄被称为“美人最多的宗门”,不管是女子还是男子,颜值都非常高,而且在十大宗门之中,缥缈山庄的女弟子也是最多的,人数几乎是整个山庄的一半以上。
  不知是不是缥缈山庄内的女弟子较多,就是里面的男弟子出来,也让人有种脂粉味很重的错觉,一个个白面红唇,很是俊秀。
  不过此次前来的数人之中,为首的却是一名女子,那相貌,绝对超出戚柔珊,就连疾无言看了,也觉得养眼。
  戚柔珊在青云宗可是被奉为美人的存在,可是到了缥缈山庄的美人面前,倒是显得平庸了缥缈山庄除了是“美人最多的宗门”之后,还有一个名声,便是“靠女子撑起的宗门”一说,拥有如此众多的美人,自然会引起各宗弟子的垂涎,那各种联姻也就相应而生。
  十大宗门之中,至少有五个宗门都和缥缈山庄联姻过,所以缥缈山庄能排在天衍陆十大宗门第五的位置上,除了有实力之外,估计还有些其他原因。
  林青娥妙目一扫,便看到了枯骨最中间的那个小鼎,眸光一闪。
  徐晗在看到林青娥的时候,眸光闪动,显然面对这样的美人,就是向来高傲的徐晗,也忍不住要放低姿态。
  “原来是林姑娘,幸会幸会。”徐晗笑着说。
  林青娥冷淡的扫了他一眼,道:“这小鼎我也看上了,这要如何是好?”
  徐晗可不傻,他欣赏美人是没错,可这美人又不是他的,他也不会傻到看见美人连一个法宝也不要的地步。
  他笑道:“既然林姑娘也看上了,那不如,我取过来交于林姑娘观赏一下?”
  观赏?林青娥心中冷笑,这观赏可以,但总归不是自己的东西。
  “观赏就不必了,我还是比较喜欢,把东西变成自己的。”林青娥冷冷的说。
  徐晗脸上笑容不断,“既然如此,那我们只能各凭本事了。”
  “各凭本事正好,算我们兄弟一个!”一个男子爽朗的声音传过来,两道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
  这两人也很有标志性,一身黑白相间的衣服,一人手中握着一柄轻剑,另一人背上背着一柄重剑,两人单看相貌,都很斯文俊朗,但看他们手中、身上的剑,就知道,他们绝对不是斯文的人。
  这两人一出现,徐晗和林青娥的脸色都难看了几分。
  林青娥轻启朱唇,淡淡道:“原来是剑宗的秦氏兄弟,看来这小鼎争夺战,将会是一场苦战了。”
  秦玉面上带笑,非常好脾气的说:“既然林姑娘明白,不妨先行离去,莫要在此浪费时间了,秘境之中,宝贝不少,都盯着这一件法宝,未免不妥。”
  林青娥仍然一脸清冷,“既是如此,秦公子为何不先行离去,要和小女子来抢夺这件法宝呢?”
  秦玉笑道:“无法,我弟弟就喜欢这些法宝,弟弟喜欢,我这个当哥哥的,怎么也要为他夺来。”
  旁边的秦战,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家兄长睁眼说瞎话。
  真正喜欢法宝的人是他自己吧?他何尝喜欢法宝了?他出手,向来只喜欢用重剑削砍,鲜血四溅才叫痛快。
  “既是如此,不如手下见真章。”林青娥虽然是女子,但性格也很果断,法宝谁都想要,多说无益,不如各凭本事,谁能得到就归谁。
  秦氏兄弟的实力不低,如果是林青娥单独遇上,肯定不会是他们的对手,可是现在,这里剑宗的人只有秦氏兄弟两个人,不管是明阳宗还是缥缈山庄,人数都是秦氏兄弟的好几倍,没有道理怕了他们。
  林青娥想的不错,若是真动起手来,她完全可以派人先缠住秦氏兄弟,让他们无法靠近小鼎就行。
  徐晗可没有林青娥这么乐观,剑宗的秦氏兄弟,他在明阳宗都听过他们的大名,他们的实力,自然不能小觑,何况剑宗现在和明阳宗结仇,秦氏兄弟出手,对缥缈山庄的人可能会手下留情,但是对他们明阳宗,肯定不会留手。
  徐晗迅速分析利弊,然后道:“林姑娘,以你我的实力,根本不是秦氏兄弟的对手,不如我们联手如何?先打败秦氏兄弟,然后我们再公平争夺这小鼎如何?”
  “明阳宗的人,果然聒噪,而且一肚子坏水。”秦玉脸上的笑容也冷了几分。
  “烦。”一直没有出声的秦战,给出了这个字。
  “确实烦。”秦玉笑着说:“林姑娘,我不妨直说,缥缈山庄与我剑宗关系不错,我兄弟二人对你自然不会下杀手,但若是你们和明阳宗的人联手,那我们出手,就不一定了。”
  林青娥怎会不知道剑宗与明阳宗的纠葛,当即就道:“我缥缈山庄还没沦落到要和其他宗门联手的地步,法宝当前,自然是谁抢到归谁。”
  林青娥这话一出,竟是直接发出了攻击信号,自己飞身掠起,已经朝着秦玉扑了过去,跟随她一起出手的还有两名女弟子,林青娥明知道自己的实力不如秦玉,只能三对一,争取多缠一会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