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7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不过,和这块极有可能等级更高的药田相比,那些条件根本都不算什么。
  疾无言心里觉得非常满意,但是面上却显得很犹豫,他其实很清楚,这件事恐怕不是宗门的意思,宗门这么大,要处理的大事多了去了,怎么可能因为一块小小的药田,专门下达命令?
  “师弟,这样的条件已经是非常优厚了。”胡管事见疾无言犹豫,不由得出声提醒,语气中隐含藝告0“你这条件,实在是太强人所难了呀。”疾无言很为难,然后像是下定决心了一般,一晈牙,道:“胡管事跟我来,我让你看样东西。”
  疾无言说着,再次走进药田,把胡管事也带了进去,他要让胡管事亲眼看看他种植的地灵乳。
  胡管事很是疑惑,跟着疾无言进入药田,肥胖的身体努力缩紧,不让自己祸害到疾无言的药材,不然他敢肯定,这个家伙肯定会讹上他。
  “胡管事,你看这是什么?”疾无言拨开遮掩的三伏元叶子。
  “这是……”胡管事一下子瞪大了眼睛,他管着这片药田,怎么可能不对药材做些了解,“这是地灵乳?!”
  胡管事因为太过震惊,就连尾音都有些变音了。
  “没错,的确是地灵乳,这可是七品药材。”疾无言加重了“七品”两个字,让胡管事知道这块药田的价值。
  “七、七品!”胡管事激动的身体都在发抖,大圆脸也跟着抖动起来,样子非常的可笑。
  “对啊,一块能长出七品药材的药田,你觉得你换一块中等药田给我,我会愿意换吗?连这么难种植的地灵乳都能长出来,想想看这块药田的逆天程度了。”
  疾无言真诚道:“你没看到我是偷偷藏在药田的正中间种植的吗?还单独用三伏元做掩盖,就是不想让人知道这块药田的真正用途,今天要不是胡管事跟我说宗门想要回收这块药田,我也不可能给你看,所以……”
  疾无言这话其实有不少漏洞,但是胡管事此刻已经被巨大的幸福感冲昏了头脑,哪里还能想到那么多,一块超越上等的药田出现在他的管辖之内,这怎能不让他兴奋又激动?说不定,他还能凭借此事,直接被破格提拔进内门,那就是天大的好事了。
  “三年!我给你去向宗门申请,你的那块中等药田,免你三年租金,你看如何?”说完又强调一句,“不能再高了,这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再高我也谈不下来。
  疾无言心痛不舍又不得不妥协的点头,“好吧,既然是宗门的意思,我也只能服从了。”
  胡管事兴奋的追问,“你这批药材什么时候可以成熟?”
  “这要看地灵乳什么时候能够长成了,我估计,下个月应该就可以了吧?实在不行,那就隔月,肯定能成熟。”
  如此逆天的生长速度,此刻在胡管事眼中,只觉得这些药材长得还是太慢,要是明天就能成熟,他就要高兴死了,他想到的都是自己拿回这块药田之后的好事,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些药材生长周期有多么不合理,直接只用了同等药材三分之一的时间,这件事不能用可怕来形容。
  事情谈妥了,胡管事志得意满的回去了,疾无言也心情无比舒爽的离开。
  三年免租,也就是说,他要白用三年中等药田,想到这里,疾无言就觉得很高兴。
  至于现在的药田易了主,会不会立刻被人识破,这很好处理,别忘了疾无言手中有一部《黄阶辅助阵法图录》,还有生机灵液在手,想要找到一些方法,简直太简单了,他之前不用,是不想太过惹人注意,现在他完全可以炼制个“万生阵”埋进这块药田的地底,让这块药田撑个一年半载再失效,这样他的嫌疑不就被洗清了吗?
  这个“万生阵”炼制也很简单,只要用元晶和万生石就行,万生阵可以保证在阵法之内的所有植物生机旺盛,但是却无法加快生长速度,正好疾无言手中有生机灵液,这也是一种能量,他完全可以将生机灵液和元晶混合使用,这样就能达到速度快、升级强的效果了。
  不过,作为对比,以后疾无言就要低调一些了,不能再让自己的药材生长的这么快了,在药谷不行,他可以让云水间里的药材长得又快又好呀,所以,疾无言觉得自己并不亏,一块“万生阵”换来三年免费使用一块中等药田的权利,这太划算了。
  药谷里的事情不用疾无言再操心,他就把时间都花在了表哥身上和炼药、炼阵、修炼、侍弄药材上。
  疾无言忙起来,日子过得飞快,焚修的药浴疗程已经接近尾声,这段时间,他们都很忙,焚修在忙着修炼,疾无言要忙的事情就比较杂了,两人根本没有时间外出狩猎,疾无言需要魔兽或者异兽肉,都会直接从万宝阁购买,他手中的元值点,也在不停的减少,在快要见底的时候,焚修的药浴终于结束了。
  最后一次药浴结束,焚修的实力节节高升,除了有药浴和药膳的作用,还和他每天都会不停的喝生机灵水有关。
  疾无言站在院子里,都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恐怖威压,如此强大的元力波动,根本不是一个化气境修者该有的,面对如此威压,疾无言当然不会害怕,相反,他还很高兴,焚修越强,他就会越高兴,这些都是他努力的结果。
  在一股狂暴的元力波动过后,焚修缓缓收势,开始吐纳调息。
  他检查了一下自己身体的变化,一颗圆润的散发着柔和光芒的阵珠,安稳的停留在擅中穴之中。
  焚修长长的舒了口气,在他隐约知道自己穴位中的阵法不可能只有吸收能量这么简单之后,他就着重将能量灌入单个穴位中,和之前漫无目的的随便游走不同。
  有这样的想法,还是在穴位中的能量被药宗长老震溃之后,他努力了这么久,终于证实了他的猜测没错,这些穴位之所以要吸收如此多的能量,目的就是为了凝聚阵珠,而这阵珠有什么作用,焚修目前还不清楚,不过,他却知道,阵珠凝聚的越多,他就会变得越强,就好比现在,他集聚了这么久的能量,借助这最后一次药浴,终于成功凝聚出了阵珠。
  这也导致了他的实力,直接从化气境六重,直接冲击到了化气境九重巅峰!
  阵珠的力量,也在此刻,展现了它的峥嵘与不凡!


第211章 炼制第一条经脉
  疾无言原本打算,尽快提升自己的炼药水平,最好能够赶上为表哥炼制护脉丹,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在他现在还是四级炼药师的时候,表哥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已经做好了。
  既然如此,疾无言就不能耽误为表哥炼化经脉的事,所以他只能用积分值向系统兑换,护脉丹是黄级六品丹药,疾无言刚好过了四级炼药师的风水岭,可以兑换到,他花了1积分值兑换了3枚护脉丹,从系统中兑换而来的丹药,品质自然无话可说,都是极品,这也是疾无言最放心的地方。
  经脉的炼制和穴位的炼制大有不同,在炼制经脉之前做了许多准备工作,为的就是在不伤害原有经脉的基础上,使其更加符合绝天阵体的需求。
  一切准备就绪,在焚修从浴房出来之后,疾无言立刻着手准备为他炼制第一条经脉。
  两人进入练功房,相对而坐,炼制经脉的苦难程度绝对比穴位要高,所用时间也会更长,在这个过程中,绝对不可以被人打扰,好在整个云水间都已经被疾无言布置上了四方防护阵,有人想要进来也不是容易的事。
  疾无言先用精神力检查了一下焚修如今的身体情况,当疾无言注意到焚修穴位中的变化时,不由得轻“咦”了一声。
  “那是什么?”疾无言忍不住细看,发现包裹在擅中穴中的东西,居然是一颗阵珠!
  没错,的确是一颗珠状的阵法,阵珠里闪烁的光芒,无不是在告诉疾无言它的不同。
  “这是阵珠。”焚修开口。
  “你是怎么做到的?”疾无言惊讶了,他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阵法的形态不只有借助阵盘这一种,还能凝聚成这种阵珠,果然万事万物都没有绝对的规则。
  “这是一种感觉,我感觉到之前任由穴位自主吸收能量不正确,所以才会想到控制能量,专心灌注一个穴位,最后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焚修简单解释了一句疾无言瞪大眼睛,无比惊讶,“原来还有这样的事情,倒是我疏忽了,我应该先问问觅灵的。”
  焚修看着他,他虽然和觅灵接触的不多,但是他也看出来了,觅灵性格孤傲,并不是好相处的人,如果疾无言能问出来,他估计早就问了,不然也不会什么也不说,任由他自己摸索了。
  疾无言看出了焚修的想法,不由得有些愧疚,“对不起表哥,是我没想周全。
  “不,这样很好,一个全新的身体,必须让我自己开发出来,印象才是最深刻的。”
  焚修对觅灵没有多言感到庆幸,他不希望觅灵什么都告诉他,特别是在面对自己的身体这件事上,既然要炼成“绝天阵体”,就必须由他自己挖掘出这具身体的所有秘密。
  疾无言点头,“那我们开始吧?”
  “好。”焚修答应。
  觅灵已经把如何炼制经脉的相关事宜传入了他的脑海中,让他明白要如何做,才能将经脉炼制成功。
  当疾无言了解到他将要对焚修做什么的时候,已经出了一身冷汗,这是多么暴力又残忍的手段啊,炼制经脉的过程,绝对比炼制穴位要痛苦百倍不止。
  人体穴位相当于阵法的能量源,经脉相当于能量回路,骨骼则是阵纹,想要炼就绝天阵体,所有穴位全部炼制一遍,变成可以更好的吸收、容纳能量的产所,从而形成能量源,之后就是将人体经脉打造成阵法需要的能量回路。
  人体自然生长的经脉走势和回路,未必就是绝天阵体需要的路径,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必然会经历要扭转焚修体内经脉的走势,或者直接将别处的经脉抽出,重新补到需要的位置上,这个过程绝对不会轻松,不管是疾无言,还是焚修。
  当疾无言跟焚修解释这件事的时候,焚修只是点头,他早已经料到,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不可能轻松走完。
  疾无言深呼吸,准备开始。
  他在给焚修检查的时候,就已经对比了脑海中的绝天阵体经脉阵图的走势,第一条经脉就会遇到打断、接续的问题,事已至此,已经不是疾无言心疼焚修的时候,要想让焚修少受点苦,他就必须快速的接续好经脉,从而让穴位之中强大的能量,能够更快更大的输出,而不损经脉。
  疾无言拿出一枚护脉丹交给焚修,告诉他在吃下丹药之后,要把所有的药性都逼向第一条要炼制的经脉中,让这枚护脉丹的所有药性只保护这一条经脉,一共要炼制24条经脉,就需要等量的护脉丹,一条经脉一枚,必须保证那条经脉完好无损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