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1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对此很想不通,如果他不能修炼后面的中段和高段,那和罗田修炼的大罗金刚体也没什么不同了,只不过,在疾无言真正掌握了“大罗金刚体”,之后才知道,他修炼的大罗金刚体和罗田修炼的有很大不同。
  《大乾古典》无法继续修炼,疾无言只好又开始修炼“紫霄玄玉手”,表哥让他修炼,他总不能白费了表哥的苦心,所以,就算疾无言在修炼武技的时候,比学习炼阵和炼药还要费劲,他也没有放弃,因为这是表哥要求的,他肯定会努力做好灰蒙蒙的荒野之上,杂草齐腰,不时会传来恐怖的兽吼之声。
  草丛之中趴伏着三个人,他们每个人身上都负了伤,血水不停的从伤口中流出来。
  三个人,两男一女,如果疾无言在这里,肯定能一眼认出他们,这三人正是和疾无言、焚修分开的何君、柳沐风和花轻轻,他们明明是分成两个方向,经过这段时间的奔波和围杀,让他们不得不又再次碰头。
  何君一边大口喘气,一边破口大骂,“我早就说过,我们肯定会被明阳宗的人迁怒,现在如何?我们自从离开那两个人,就没有一天不在逃亡!那个家伙杀了罗田,独吞了从罗田手中得来的所有好处,却过河拆桥,把我们撵出来吸引敌人,他们就是卑鄙无耻的小人!我若是能活着见到他们,一定亲手宰了那两个畜生!”
  何君双目赤红,恨不得生吃活剥了那两个人。
  他趴伏在草丛中,一动不敢动,他的一条腿几乎被一刀砍断,就连骨头都被砍断了一半,血流不止,他能逃出那些人的围杀,还多亏了柳沐风和花轻轻的帮忙,想到那个临时离开的焚宣,何君再次恨得吐血。
  果然,焚家没有一个好东西,焚修是,焚宣也是,危急关头,丢下他们,自己逃跑了。
  柳沐风已经没有了往常的风流倜傥,此刻的他,也是一身血污,衣服破烂,整个人看起来都很狼狈。
  他警惕的盯着前方看了两眼,然后猫着腰爬到何君身边,看着他流血不止的腿伤,快速道:“你的腿必须立刻止血,我身上没有止血丹,你们谁有?”
  柳沐风看向花轻轻,花轻轻摇头,“我身上也没有止血丹。”
  她之前受伤,吃的止血丹还是疾无言给的,不过,疾无言只给她服用,并没有给她多余的丹药。
  何君恨得晈牙,丹药对于他们来说,都很珍贵,金焰国那样的小国,就连常用丹药也很难见到,顶多就是一些普通药材和药粉,哪有什么丹药可言,可是,疾无言身为炼药师,他身上却有很多丹药。
  是的,何君非常肯定,疾无言身上一定有很多丹药,不然不可能会对他们那么大方,轻易就能拿出丹药给他们服用。然而,就是因为疾无言身上有那么多丹药,却舍不得给他们一粒,这怎能不让何君憎恨。
  如果让疾无言知道,何君心中所想,疾无言肯定会让何君把用过他的丹药都吐出来。
  “我们需要进城,药宗的庇护之城内肯定不缺丹药,我们这一身伤,如果不快些治疗,再被那些人追上,肯定必死无疑。”
  柳沐风快速分析眼下的形式,他们不能继续在这里躲着,迟早会被那些人找到,何况,天已经快黑了,他们这一身血,毫不怀疑,绝对会很受魔兽欢迎。
  “再等等,焚宣已经去想办法买丹药了,应该很快就能追上我们。”花轻轻道,她白色长裙上也有几摊血迹,非常显眼。
  柳沐风感到意外,他知道焚宣临时离开,却不知道他去干什么了,以为他只是自己逃走,就算焚宣真的自己逃走了,柳沐风也不觉得奇怪。
  他们三人都是皇都四大世家年轻一辈之中最出色的人,从小就被拿出来比较,见面和切磋也是常事,可以说,他们四大世家既是竞争对手又是合作伙伴,和凤灵城那个乡野小城出来的人,自然不会亲近多少,就算焚宣真的弃他们于不顾,柳沐风也能理解。
  他们从未真心亲近过人家,又如何奢求人家来用真心对他们呢?
  何君嗤笑一声,“你还指望焚宣去给我们买丹药?他只怕只顾着自己逃命,根本不会管我们的死活。”
  花轻轻清冷的脸上,也有一些犹豫,她抿了抿唇,没有说话,她心里想着,焚宣应该不是那样的人,可是,他们确实已经在这里等了好一会儿了,焚宣在和他们分开的时候,让他们到郊外躲着,他去想办法弄丹药。
  这里离前面的一座庇护之城不远,只是却不是青云宗的庇护之城,好在也不是明阳宗的,他们只想去到青云宗的庇护之城,只要能进入那里,他们就能安全了,可是,这一路过来,他们遭到很多人的攻击,只要被认出来是青云宗的依附国,必然会招来明阳宗依附国的围杀。
  花轻轻其实有种感觉,明阳宗依附国其实并不是在针对他们,而是在针对所有的青云宗依附国,这一路杀戮他们都看过不少,只是,不能否认的是,他们和焚修在一起的事,肯定已经被罗田的哥哥知道了,不然明阳宗的那些人,不可能如此疯狂的围杀他们。
  他们的身份并不难查,当时在那座庇护之城的明阳宗依附国的人,不少人都见过他们,随便出来个人指认,他们立刻就会被识破。
  “我们还是快点离开这里比较好,我不相信那个焚宣!焚家出来的人,没有一个好东西!”何君担心焚宣会出卖他们,当然不敢在这约定之地久留,恨不得立刻就逃得远远的。
  柳沐风其实也很犹豫,他们此刻就算逃走,也根本走不远,何况何君还伤了腿,如何逃走?
  见柳沐风还在犹豫,何君还想再说,柳沐风突然惊觉的“嘘”了一声,示意他们不要出声,他听到了一点动静。
  三人凝神细听,果然听到有声音朝这边过来,那是脚步声,声音沉重,显然是受伤了。
  声音越来越近,脚步很急,不过却只有一个人的脚步声,柳沐风和花轻轻打了个手势,准备一起击杀来人,他们两人的伤势虽然也不轻,但却没有伤到腿,比何君行动方便。


第147章 拼死一搏
  两人正待冲出去,花轻轻突然神色一动,“等等。”
  她感觉到了熟悉的元力波动,她心中一喜,“是焚宣!”
  花轻轻这边说着,人已经从杂草丛中站了起来,果然看到手提天罡刀朝着这边狂奔而来的焚宣。
  焚宣一见到花轻轻,立刻喊出来,“快走!”
  柳沐风扶着何君也站了起来,何君看到狂奔而来的焚宣,脸色很不好看,柳沐风的表情却有点怪异,他没想到,焚宣居然真的会回来。
  焚宣跃过来,一手抓住何君的另一边,和柳沐风一起,架着他往前狂奔。
  花轻轻跟在他们后面,边跑边问:“药弄来了吗?”
  焚宣抬手扔给花轻轻一只小玉瓶,花轻轻打开瓶盖闻了闻,没闻出是什么丹药“这是什么药?”
  “调息丸。”焚宣道。
  “是治疗内伤的调息丸吗?”柳沐风多问了一句。
  “嗯。”焚宣不予多说。
  四人之中,只有他受伤最轻,本来他打算到前方最近的庇护之城买点有用的丹药,可惜,他根本没能进城,就受到了伏击,明阳宗的那些人,似乎料到他们肯定会进城一样,早早就埋伏在了庇护之城外围,只等他们自投罗网,焚宣陷入困境,拼尽全力才杀出生天。
  他拿出来的“调息丸”,根本不是他进城买到的,而是他自己从焚家带出来的,这些调息丸还是疾无言当初给焚家的,焚宣在离开的时候,焚家尽可能为他准备了能用到的东西,调息丸和元晶自然都必不可少。
  “你去买药,为何不买止血丹?!”何君愤怒至极。
  内伤可以日后慢慢调养,一时半会儿死不了人,只会影响元力运转,无法战斗而已,但是何君受了如此严重的外伤,血流不止,根本等不了,如果他短时间内没有止血丹来止血,极有可能会血液流尽而亡。
  在何君想来,既然焚宣有能力买到丹药,不首先买止血丹,却买了调息丸,这显然是故意要他死。
  “买不到止血丹。”焚宣解释了一句。
  他连城都没进,去哪里买止血丹?何况,就算他进城了,也不是说就有现成的止血丹等着他去买,在这魔兽荒原里,丹药的重要性无疑等同于生命,想要丹药,除非去药宗的庇护之城,否则哪里还能见到那些丹药?
  何君冷笑,“不是买不到,是你不想买吧?”
  焚宣冷眼看他,“你什么意思?”
  何君冷嗤道:“我说,你们凤灵城出来的人都不是好东西!你是如此,那个疾无言也是如此!明明是炼药师,他手中的常用丹药多得是,却吝啬到一粒也不愿分给我们!那个焚修更是卑鄙,自己惹出来的祸却要我们来背,我们凭什么要为他来吸引明阳宗的注意?他既然敢做,就自己去承担后果,他们躲起来,却让我们被四处追杀,简直卑鄙无耻!”
  焚宣大怒,手上一用力,直接把何君给摔了出去,他自己也止住了奔势。
  一同扶着何君的柳沐风,被一股大力带的险些也摔了出去,直到此刻,柳沐风才惊讶的发现,这个不声不响有点沉闷的焚宣,力量有多强大了,他要说,果然不愧是焚修的堂弟吗?
  焚宣冷眼看着被摔得“嗷嗷”叫的何君,冷声道:“想让无言拿出丹药分给你?你算什么东西,也敢奢望一名珍贵的炼药师给你丹药?你以为无言是你的专属炼药师吗?你有什么资格要求他给你丹药?!”
  何君不知是被气得还是痛得,脸色涨红,坐在地上仇视的盯着焚宣。
  “还有……他也不会因为这件事躲起来。”那是他毕生的对手,他相信焚修不是贪生怕死之辈,更不会让他们出来吸引明阳宗的注意力,因为,根本没有必要。
  焚宣不再看地上的何君,而是对花轻轻和柳沐风道:“你们吃一粒调息丸,缓解一下自己的内伤。”
  柳沐风看着花轻轻手中的小玉瓶,有点犹豫,“我们现在都是化气境,调息丸虽然不错,但是品级太低,对我们的伤势,未必有用。”
  调息丸是黄级一品丹药,如果是下品和中品的调息丸,药效对他们来说,确实有点太弱了。
  焚宣抬了抬下巴,“这是极品调息丸。”
  柳沐风和花轻轻都很惊讶,他们曾听说过,丹药的品质越高,越难炼成,就连上品丹药都要看运气,极品丹药更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偶尔出来一粒,已经是运气逆天了,哪里能随便拿出来的丹药就是极品?!
  不过,不可否认,如果是极品调息丸,那药效对于他们来说,完全足够。
  “快!”焚宣催促。
  花轻轻倒出一粒,放入口中,又把小玉瓶丟给柳沐风,柳沐风同样倒出一粒服下,见何君在看着他,眼中满是焦急,柳沐风有点犹豫,何君是他们的同伴,他当然不想看着何君死,可是,丹药却是焚宣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