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0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瞿潭没和她争,几个人全都睁大眼睛看着,生怕有什么变故好及时应对。
  红琴握着纸包,小心翼翼的把药粉从纸包的一角洒下来,当雪白的药粉落到流血不止的伤口上时,一缕黑气突然升起,吓得红琴顿时停手,旁边的人已经掏出了匕首,想要将“染毒”的伤口切掉……
  ——如果不是魔气会入侵血肉,在受伤之后,瞿潭肯定已经选择将沾染魔气的伤口被切除掉了,可是,魔气融进血肉之中,就算切除了伤口边缘,也切不掉受了侵蚀的整条腿,所以最后也只能依赖驱魔散。
  瞿潭抬手止住对方下手,仔细看了眼伤口,白色药粉仍然附着在伤口上,并没有被血水冲走,由此可见,药粉下的血止住了,这的确是真的驱魔散,只不过……
  “继续。”瞿潭道。
  伤口的变化,红琴自然也发现了,药粉是有效的,只不过是太有效了,把他们全都给吓住了。
  当红琴把整包药粉全都倒在瞿潭的伤口上时,几缕黑气再次从伤口上飘散出来,然后消失在空气中,红琴喂了一粒止血丹给瞿潭,血很快就止住了,效果非常明显。


第144章 引来的麻烦
  几个人对视了一眼,都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心中的震撼。
  他们在路上,遇到过一位使用驱魔散的人,药粉散在受到魔气侵蚀的伤口上,片刻之后,会流出浑浊的黑色血水,等受到魔气侵蚀的污血全部排出,再服用止血药,就能慢慢止住流血了。
  他们可没见过这种,把药粉往伤口上一洒,魔气直接自己飞散而出的现象,而且速度非常快,根本不用去等污血排出干净,那些钻入血肉中的魔气,仿佛是遇见了克星一般,争先恐后的逃离了伤处,这速度快的已经形成了肉眼可见的魔气,怎能不让他们震惊?
  疾无言虽然没有看他们,但却一直在用精神力注意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他们的神色变化他当然也看在眼中,只是不明白他们为何会有如此表情?这魔气不是排出来了吗?又有哪里不对?
  血止住了,瞿潭的危险也暂时解决了,只不过他现在血气不足,脸色还很苍白,但这对他来说,还能坚持。
  瞿潭被人扶着站起身,亲自对疾无言抱拳道谢,“多谢小兄弟的药粉,在下瞿潭,不知阁下如何称呼?”
  疾无言想了想,才报出自己的名字,“疾无言。”
  瞿潭笑道:“今日之恩,来日必报,我们不便多留,就此告辞。”
  瞿潭说着,转身就要走,倪静却很不甘心,“瞿潭大哥……”
  瞿潭瞪了她一眼,让她闭嘴,不然他敢肯定,倪静肯定还会说出得罪人的话。
  只不过,他们并没有走出多远,就被随后赶到的一群人给包围了。
  那群人足有八个人,其中两名化气境三重,三名化气境二重,三名化气境一重,他们一追上来,立刻将瞿潭等人团团包围住。
  红琴怒道:“孙柏,二级魔晶我们已经让给你了,你们还想怎样?!”
  孙柏笑得一脸淫秽,肆无忌惮的说:“怎么样?当然是男杀女奸了。”
  红琴和倪静的脸色顿时变得无比阴寒,她们都知道,如果今曰她们没有帮手的话,绝对会栽在这个孙柏手上,她们一身傲骨,冰清玉洁,并将被这些畜生玷污。
  倪静想到此处,满含愤怒的瞪向后方巨石上的两人,见那两人对这边的情况完全无动于衷,丝毫没有要仗义相救的意思。
  倪静如此明目张胆的往后看,为的不过是引起孙柏的注意,如果能让孙柏去对付那两人,那就再好不过了。
  孙柏跟着倪静的视线,果然看到了前方不远处的石头上,正坐着两个人,此时天色已经昏暗下来,如果不是有倪静的引导,孙柏等人根本没有发现那边居然还有两个人。
  “呵,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找到同伙了吗?正好一锅端了,也省得麻烦。”孙柏狂傲的朝着前方不远处的两道身影喝道:“喂!那边的,不要让我说第二遍,给我立刻乖乖的滚过来!”
  倪静心中得意,终于将那两个人成功拖进来了,只要那两人肯出手,他们这边就有七个人了,就算他们这边还有人受伤,也不是没有一拼之力,关键就是那两个人。
  焚修对那边的聒噪直接充耳不闻,闭上了双目,打坐调息。
  疾无言是单纯的不想如了那些人的愿,直接往石块上一躺,双手交叠垫在头底,翘着个二郎腿,悠闲得很。
  孙柏见那边的两人,对这边的情况视而不见,他不是蠢人,稍一沉思就明白了,原来这些人是想让他们去得罪那边的两人,好行使“借刀杀人”之计,真真可笑他凶狠的一笑,“倪静,不管你想拖着谁当你们的打手,都别妄想从我手中逃走,我明阳宗要杀的人,还没有谁是杀不得的!”
  明阳宗?
  这个名字引起了疾无言的注意,又是明阳宗,真是到哪儿都能遇到明阳宗依附国的人。
  倪静丝毫不让,冷笑道:“你们明阳宗敢如此大张旗鼓的斩杀青云宗的日后弟子,我等着看青云宗如何收拾你们这些畜生!”
  “你这小娘皮嘴倒是毒,不过可惜,罗师兄下了杀令,只要遇到青云宗依附国的人,不管是谁,通通格杀!没有走到最后的人,根本算不上青云宗的弟子,考核本就伴随着风险,不管什么原因,只要死在了这里,那就是你们命该如此,就算是青云宗知道了也不能说什么,你们毕竟还不是青云宗的弟子。”
  孙柏舔了舔嘴唇,眼神淫邪的上下扫视着倪静和红琴的娇躯,显然对她们的身体垂涎已久。
  “要怪就怪你们青云宗依附国的某个胆大包天的小子,居然敢杀了罗师兄的亲弟弟,抓不到那个小子,只能拿你们出气!你们这些同属青云宗依附国的人,不管是谁,一个都别想跑,必须承受罗师兄的怒火。”
  “兄弟们,男的杀掉,女的打晕扛走,等咱们先爽完再杀,动手!”孙柏打算先不管那边的两个人,他们显然和瞿潭不是一伙人,等先解决了瞿潭等人,再去慢慢收拾那两个家伙。
  “无耻畜生!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寻仇不找正主,竟拿我们出气,一群畜生不如的东西!”倪静破口大骂,已经拔剑和对方战斗到一处。
  “你这嘴果然够毒,想来从这张嘴里传出点其他声音,肯定也会很动听。”孙柏淫笑。
  两方人就在疾无言眼前,上演了一番血腥的厮杀。
  疾无言的表情变得异常诡异,看向身边的表哥,见他仍然闭目不动,稳如泰山,显然根本不将这些事放在心上。
  听那个叫孙柏的人话意,这一切都是那个被表哥杀掉的罗田的大哥搞出来的,他找不到杀害他弟弟的真凶,只能将这笔账算到了青云宗依附国的头上,还真是很有明阳宗特色,这样都行?就算连坐这也连得太广了吧?八竿子打不着的人都被能扯进来杀一杀,还真够无耻的。
  这件事既然牵扯到表哥,疾无言就不能坐视不管,可是,他又不想称了某些人的心意,不想被当成枪使,于是疾无言就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动手呢?要不要动手呢?要不要动手呢?
  就在他犹豫的时间内,扶摇国的几人再次伤上加伤,瞿潭应该是他们五人当中实力最强的一个,只可惜他腿受伤了,还未恢复过来,又失血过多,他一直在强撑着动手。
  扶摇国的人显然已经到了穷途末路,倪静直接被孙柏在背后劈了一掌,口吐鲜血趴在地上,孙柏丝毫不懂怜香惜玉,抓着倪静的头发提起来,反正抓活的也就是为了爽一爽,爽完了之后还是一样要杀。
  孙柏当着所有人的面,肆无忌惮的在倪静的胸前揉捏了两把,如此放纵浪荡,让扶摇国的几人全都愤怒的大吼,红琴几次想要冲杀过来,都被人拦住了,就跟猫逗耗子一般的戏耍她,让她眼睁睁的看着同伴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侮辱。
  倪静羞愤欲死,几次想要反击都失败了,她的实力本就不如孙柏,又被孙柏打伤在先,被捉在后,更是毫无还手之力,她的反击只会更加激怒孙柏,他淫邪的手上一用力,直接撕开了倪静胸前的衣服。
  “刺啦!”
  衣衫破裂,直接露出一片白花花的丰满胸部,倪静直接被气得再次口喷鲜血,几乎就要昏死过去。
  “倪静——!”红琴大呼一声,拼着受了一掌,持剑朝着孙柏刺了过去。
  “我杀了你这个淫魔!”红琴一声暴喝,扑了过去,还没碰到孙柏,就被旁边刺出来的人,一掌拍飞了出去。
  倪静面色惨白,双目赤红,不顾那只还放在她酥胸上的让她恶心的脏手,努力转头看向后方的两人,那双布满血丝的挣狞可怖双眸中,充斥的是刻骨的仇恨!
  疾无言看的目瞪口呆,眼睛都瞪圆了。
  这是要……现场淫乱?
  “污秽不堪,不能入眼,无言莫看。”焚修冰冷的声音突然响起。
  屈指一弹,一颗石子包裹着元力,朝着淫秽不堪的始作俑者激射而去。
  孙柏只感觉到一股恐怖的压力朝他飞射而来,顿时脸色大变,一掌劈开手中的倪静,飞身欲躲,却在刚刚跃起,就再次重重的摔了下来,直接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就这么断气了。
  离得近的人看到孙柏的眉心处,竟然出现了一个血洞,孙柏则是双眼大睁,死不瞑目。
  所有人都愣住了,然后全都满脸惊恐的看向远处的二人。
  因为,一股磅礴而浩大的气息朝着他们这边压了过来,如此恐怖的气息,直接压制的他们连动一根手指的力气也做不到。
  孙柏带过来的人,全都恐惧的瑟瑟发抖,如此可怕的元力波动,他们就连在罗恒师兄的身上也没有感受到过。
  罗恒师兄可是化气境九重巅峰的实力,只差一步就能进入凝丹境了,而且他是明阳宗外门的正式弟子,可那两人是谁?两个无名小辈,怎么会有如此恐怖的元力波动?!


第145章 完全碾压的实力
  瞿潭等人也都是面色煞白的看着那边,亏得他们刚开始还以为对方只是化气境一重的无能之辈,倪静更是多次口出不逊,哪怕那个少年展现了实力,他们也只想到,对方的实力恐怕顶多只在化气境三重左右。
  可是,对方却能轻而易举的杀掉孙柏,容易的就跟捏死一只刚出生的幼兽一般,孙柏可是化气境三重的实力!
  焚修缓缓的从岩石上站起,缓步走了过去,疾无言跟在他身边。
  疾无言知道焚修生气了,却不知道他在气什么,不然也不会释放出身上的元力威压,焚修一直都在压制着自己的元力,很少让自己的元力波动泄露出来,然而今天,他却动用了威压震慑,直接将那些人压制的动荡不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