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3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不可能,这不可能!考核者大人,他绝对动了手脚……”
  牧然刚说完这句话,疾无言就懒洋洋的道:“为了防止你说我用药水泡过手,我再测一次给你看看好了。”
  疾无言说着,又把手按上去了一次,这次泛上来的还是紫色,只不过,比起上一次又浅淡了一点,不过的确是紫色不假,是武技灵魂力天赋等级。
  疾无言心中暗乐,果然被他猜对了,他在宗门选拔考核的时候,倒霉催的站在他前面考核的那个人,正好是浅淡的一级灰色灵魂力天赋,疾无言就算用强大的灵魂力逼出前一个人残留下来的灵魂力量,也只能是更浅淡的灰色等级。
  而这一次呢,他选择借势牧然,牧然的天赋越高,颜色越浓郁,他的天赋也就越高,颜色也就越浓郁。
  疾无言如今,只能借着前一个检测的人灵魂力天赋来表达自己的灵魂力天赋了,期间间隔的时间越短越好,越短测魂石内上一个人的灵魂力量消散的越少,被疾无言的灵魂力逼出来的也就会越多,这就是疾无言的目的。
  青云宗的众人,全都彻底松了这口气。
  沙炎冷眼看着牧然和疾无言,对这两个人他已经很不满了,牧然骗他在先,疾无言骗他在后,不管如何,既然没有出错就再好不过了。
  “上船。”沙炎冷冷的说,同时挥袖,把测魂石给收回去了。
  疾无言跃上船去,手心里全都是冷汗。
  娘的,还好长生关键时刻告诉他这么一件事,否则真的就完了,根本无法说服考核者大人让牧然再测试一次,这直接就是在怀疑考核者大人的公正,还好有药水的事在先,让考核者大人心中产生了怀疑,这才会让牧然再测试一次。
  而牧然呢,他是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这一切到底都是怎么回事,难不成真的如疾无言所说,灵魂力天赋还可以增长?这怎么可能,灵魂力天赋的强弱一出生就注定了,怎么可能会后期增长?
  三年前,牧然亲眼看到疾无言测出的灵魂力天赋等级,可是如今呢,他也亲眼见到疾无言测出了和他相同等级的灵魂力天赋,这让他根本无法接受,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牧然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跟着上了白玉船,药宗的另外两个人,一个是上了天衍榜的武修天才霍夜,另一个也是一名炼药师,名叫展离,他们二人全都站在牧然的身边,看着上船之后,径直走向焚修的疾无言,眼中神色复杂。
  不管他们如今是什么身份,所在哪个宗门,只要他们能够进入中三陆,日后他们就只有一个身份,那便是,他们全都是从天衍陆上来的人,就为了这个身份,他们也应该内部团结一点中三陆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世界,他们所有人都不知道,宗门长辈也说不清楚,因为他们也没去过中三陆,他们只听说,中三陆的强者非常多,以他们如今的实力,在天衍陆的同龄人当中是佼佼者,是天才,但到了中三陆,他们这些人,很有可能就是垫底的存在。
  所以他们心中所想,最好是可以大家联合起来,友好相处,不过看如今这样,这个愿望似乎不太容易实现。
  只是,药宗的人和疾无言、焚修不和,不代表其他人对他们二人也很排斥,何况,和药宗的人有相同想法的人也不在少数,能上得了这条白玉船的人,不出意外的话,应该都可以进入中三陆,只是根据大家实力的不同,会前往中三陆的三个不同级别的大陆而已。
  器宗自从獅落城一事之后,对待疾无言的态度非常友好,而且器宗也说了欠疾无言一份人情,疾无言是他们器宗的朋友,所以在疾无言上船之后,器宗的两名弟子便主动走了过来和他们打招呼。
  “疾兄,焚兄,幸会,我是天衍榜上排名第二的器宗君朝微,这位是我的师弟,炼器师,凌风。”
  一个一身白衣,面容和煦的男子微笑着走了过来,他身边还跟着一个人青衣男子,从容貌上看,他比君朝微似乎要小一点,他没说话,只是冲着疾无言和焚修点了下头。
  让疾无言觉得有趣的是,身为武修的君朝微一身气势非常温和,倒是身为炼器师的凌风,气势倒是有些凌厉,这两个人居然完全反过来了,真是有意思。
  疾无言和焚修也是和二人打招呼,他们明显是过来示好的,他们如何能不接受呢?多个朋友有多条路,总比多两个敌人要好。
  沙炎可不在意他们之间的寒暄,只是对着下方的青云宗众人道:“半个月后,天堑山顶考核,考核结果会通知你们,你们只管等待消息便是。”
  沙炎说完,便催动着白玉船离开了。
  青云宗众人恭敬的行礼,“恭送考核者大人。”
  等白玉船离开了,青云宗的众人才面面相觑,都有点不明白刚刚是怎么回事,疾无言的灵魂力天赋等级是五级吗?他们青云宗原来有灵魂力天赋等级这么高的天才吗?
  众人都用奇怪的目光看向当时主管考核的余古道,余古道也觉得冤枉,他当时看到的确实是一级灵魂力天赋啊,一点点都没有错,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你们也不用看我,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余古道非常干脆的直接挑明了说。
  宗主大人确实笑道:“果然如我所料,疾无言的灵魂力天赋等级不可能这么低,不然他的实力不可能这么强。”
  有长老不解了,“那当初怎么会测出一级灵魂力天赋这样的成绩?”
  有人像是发现了真相一般,“连欺瞒测魂石的手段都有,让一个人的灵魂力天赋等级变低,应该也不会是什么难事,这种手段,未必就没有人不会。”
  众人都觉得这个猜测有道理,于是他们脑补出了,疾无言是得罪了什么人,让他在测试的时候被人动了手脚,这才测出了一级灵魂力天赋这样的成绩,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才便宜了他们青云宗。


第383章 天衍陆的天才们
  白玉船上,这么多年来,天衍陆的顶尖天才全都聚集在这里了,一共12个人,7名天衍榜上的武修天才,5名炼制师天才,他们这些人,才是最有资格上到他们中三陆的人,只是,这么多人中,又有多少人能够成事呢?
  疾无言和焚修先后出关,出关之后便赶过去见考核者,两人甚至连一句话也没能多聊。
  现在上到白玉船,总算有时间喘口气了。
  疾无言和焚修寻了一个地方,两人盘膝而坐,疾无言盯着焚修看,越看越觉得惊讶,如果不是周围都是人,还有一个实力高强的沙炎在,疾无言估计都要叫出声了。
  焚修看到他这副表情,神情也变得缓和下来,他的心底也是很高兴的,只是他向来如此,从外表根本看不出他是否高兴,见到疾无言这个样子,便道:“看出来了吗?”
  “嗯嗯嗯。”疾无言急忙点头,他非常好奇,表哥是怎么做到的,居然闭关半年,实力居然提高了这么多,就跟做梦一样,太不可思议了,表哥这提升速度,好像比他还要快啊?
  “都是那本功法的功劳,和我如今的体质非常契合,修炼起来,速度也会更快。”焚修道疾无言那个激动啊,难不成,有了《混元天诀》的辅助,表哥的修炼速度,比他接受血脉传承提升的还要快?
  不不不,不对,表哥这次实力提升之所以会这么快,完全是因为有一颗月无天莲母莲子的缘故,这可是可以直接提升一个大境的天材地宝啊,表哥在这个时候服用,再突然修炼《混元天诀》,与他绝天阵体的体质完美契合,所以才会有如此恐怖的提高。
  疾无言也知道,像这样不正常的迅猛提高,以后估计也不会有机会了,毕竟,在修炼的道途上,这样的机遇还是很少的。
  表哥是一名真正的武修,不像他,他拥有逆天血脉传承,就算他每天都不修炼,只要时间到了,接受一次血脉传承,他的实力正常情况下都能提升一个大境,他在武道上的修炼,也就是睡一觉的事情,没有一点难度。
  疾无言叹气道:“可惜,表哥没有来得及刷新一下天衍榜上的排名,不然的话,表哥现在肯定稳居第一。”
  “焚修能在天衍榜上稳居第一?你做梦的吧?”
  距离疾无言和焚修这边不远的地方,正是药宗三人坐的地方,而开口的人,正是牧然,显然他刚刚是在有意听疾无言和焚修说话,不然这么远的距离,加上疾无言故意压低声音,想要正常听到,还是不容易的,一听疾无言说他表哥会是天衍榜第一,牧然顿时忍不住嘲笑起来,焚修如果是天衍榜的第一,那么他们药宗的霍夜将要被摆在什么地方?
  牧然故意放大声音说出这句话,让那些各选择一个地方盘腿坐下的人,全都将目光看向了疾无言和焚修的方向。
  “你可真是好品行,偷听人说话还有脸重复出来。”
  疾无言也不否认,事实就是如此,以焚修如今的天赋,再不能成为天衍陆的第一,那才真是笑话呢,焚修可是身怀绝世仅有的绝天阵体,而且还有特定的功法辅助,凭什么不能成为天衍陆第一人?
  “你不知道,拥有精神力的炼制师,五感都是非常灵敏的吗?我何至于偷听?”牧然嘲讽道。
  “你是在我面前秀精神力吗?难道你的精神力比我高?要不,咱俩来比试比试看看如何?”
  疾无言也正为精神力的事情烦着呢,别人都是努力提高精神力,他确实在努力压制精神力,而且压也压不住,这不,睡了一觉起来,精神力又提高了,让他真是苦恼万分,继续这么下去,他的精神识海就要变成炸开的西瓜了。
  牧然一听疾无言说要和他比拼精神力,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
  疾无言的灵魂力天赋等级和他相同,年龄甚至比他还小,但是,他的炼药等级却比他高出两级,他的精神力必然比不过疾无言。牧然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天才,自从这个疾无言出现之后,他就觉得处处受挫,处处不如他,这让他根本咽不下这口气,可是,事实摆在面前,他也无力反驳。
  见到牧然吃瘪,药宗的另外一位炼药师展离笑着开口道:“牧师弟,你少说两句,我们都是天衍陆的人,日后少不了要相互扶持,这样针锋相对可不好,何况,整个天衍陆选出来的炼药师,也不过只有我们三个,大家和平相处,可好?”
  疾无言看了展离一眼,见他笑的如此真诚,也就大人有大量,不再和那个牧然计较了。
  牧然却是不满的瞪了展离一眼,自顾自的生气去了,也不再开口。
  倒是器宗选出来的天才炼器师凌风,饶有兴致的看着疾无言,听说这个疾无言是个八级炼药师,在三位炼药师当中,年龄最小,实力却是最强的,不知道他和疾无言相比,精神力谁强谁弱呢?
  凌风是六级炼器师,在他这个年纪达到这个等级,已经算是非常了不起了,毕竟精神力修炼是非常缓慢而艰难的,炼器师的精神力又比炼药师强,疾无言虽然高出他两级,他也未必没有嗣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