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1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元极宗的议事大殿之内,此刻正吵得不可开交,能出现在这里的,身份最低都是一方大长老,像院主、门主的人更是不少,可谓是元极宗的高层全都到齐了,就连元极宗的宗主和太上长老也都出席了这次的商议。
  “如今距离第九次的十万年大劫越来越近,不说下三陆如何,但是我们紫菱陆这几年已经越来越乱了,我们不能再各自为政,我提议和正武宗合作,共同守护好紫菱陆,将所有入侵我们紫菱陆的朽魔一族和魔兽大军,全部斩杀。”
  “我赞同出门主的提议,对付朽魔一族和魔兽,不是我们元极宗一家之事,而是整个天隐大陆所有生灵的大事,为此,我们同为人类,还有什么仇恨不能暂且阁下的呢?一切以大局为重,先对付外敌要紧。”
  “哼!”一人冷哼出声,“如果元极宗能借此机会一统整个紫菱陆,让紫菱陆上只有一个超级宗门,到那时,难道我们面对朽魔一族的时候,就能袖手旁观了吗?我建议,先消灭正武宗,再提对付朽魔一族的事,哪怕是借助朽魔一族的手,只要能让正武宗元气大伤,也在所不惜!”
  “砰!”楚刑一掌拍在地面上,直接让地面裂开数道细缝,从蒲团前延伸出去。
  “雷风询,你倒是说说,要怎么个借助朽魔一族之手个法?”楚刑咬牙切齿的说。
  雷风询脸上现出一个狰狞的笑容,“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楚刑大怒,“哪怕是选择和朽魔一族合作,也在所不惜?”
  雷风询脸上的笑容放大,“谁能保证,这场灭魔之战以后,人类就能胜利?你们有没有想过,万一人类失败了会怎样?”
  “还没战,你就考虑到了失败,雷风询,你的胆子都被四年前的一战给吓没了吗?”楚刑讥笑道。
  雷风询原本就丑陋狰狞的脸上,更是显出几分狠意,四年前,他被疾无言那个小子追杀的狼狈不堪,直接被烧成了人棍,好在他命大,运气也够好,竟然没死,侥幸活下来,而且,经过四年时间的恢复,他的双臂已经再次长出来了,为此,他承受了多大的痛苦,没有人知道,他越是痛苦,对疾无言的仇恨越深,这让他本就污秽不堪的内心,变得更加扭曲。
  雷风询面目扭曲的扯起一个笑容,“楚刑,你是想死吗?”
  楚刑冷哼道:“如果是死在灭魔之战中,我虽死犹荣!”
  “你想死,就自己去!我们可不想陪着你!”和楚刑持有相反意见的长老也开口说话了。
  “朽魔一族如此强大,从第一代三祖九圣联手灭魔开始,直到如今,一共经历了整整八次的灭魔之战,最后如何呢?人类的顶尖强者死了一批又一批,朽魔一族的那些魔物、魔将我们又能杀掉多少?朽魔王就更是别想了,没有两位以上的九隐圣主同时出手,别想杀掉他们。”
  朽魔一族的强大,他们每个人都知道,正因为知道,对这一次次的灭魔大战才感到疲惫不堪,明知不会胜利,却还要不住往上填补人命,才是最无奈之举。
  “更重要的是,朽魔一族的朽魔皇还没死,他只是被封印,当年那位前辈曾预言,九陆封印朽魔皇的时限,很快就要到了,如果朽魔皇出世,你们觉得,我们人类和众生灵能有多少胜算?”
  “朽魔一族的朽魔皇还在,而能撑起我们整个天隐大陆的顶尖强者却已经死了,待到朽魔皇现世,我们要如何对付?难不成,真要靠那个毛都没长齐的神兽吗?他连宗主和太上长老也打不过,还指望他去对付朽魔皇吗?或许他在成年之后会很强,可关键是,如今已经没有时间让他成长了,灭魔之战在即,神兽还小,顶尖强者已死,我们人类和众生灵又有什么胜算?”


第463章 猜测是在妖域
  一番话,说的所有人都沉默下来。
  这些事,他们所有人都知道,可知道归知道,他们却没有选择的余地,身而为人,又怎能和魔物为伍?
  “别说这么多蛊惑人心的话,人魔不能共存,就算明知必死,也必须去杀!”这是支持灭魔的人说的话。
  “如果我们选择和朽魔一族合作,那么紫菱陆是不是就可以免于战火?”这是主和一方的人说的话,如果可以不用和朽魔一族对着干,他们还是非常愿意的。
  “明知道战胜不了,却还是上赶着去送死,这直接就是脑子有病,我支持和朽魔一族和谈!”
  “屁的和谈!和那些魔物有什么和谈可言?!”
  大殿之内,争吵声再起,就在这片争吵声中,突然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出现。
  “你们现在争吵是否和朽魔一族合作的事是不是太早了,现如今,人人都在寻找能拯救天隐大陆于水火之中的神兽,我们难道不应该先把目标定在神兽身上吗?只要能得到神兽,完全可以号令群雄,以元极宗为首,到时候还愁对抗不了朽魔一族吗?”
  此话一出,众人纷纷沉默。
  四年前,知道神兽存在的人还不多,如今,只要稍微有点势力的人,都知道了神兽的存在原因无他,只因为如今朽魔一族又开始出来兴风作浪了,而且之前秘密寻找神兽的人,眼看着四年过去,天隐大陆越来越乱,却一直不见神兽的踪影,他们已经没有耐心继续暗中寻找了,非常强势的发动了各种势力去寻找神兽的下落。
  而且,寻找神兽下落的命令,还是从上三陆发不下来的,不止紫菱陆接到了这个命令,另外两个中三陆和下三陆也都接到了这个命令,只是,至今没人知道神兽到底跑哪里去了。
  “九陆将乱,现在找到神兽确实迫在眉睫,先不说这只神兽的实力到底如何,单凭他的名声就足够了,外界不是传闻,只有神兽才能化解第九次大劫吗?不管是真是假,我们都应该先把神兽掌握在我们手中才行,到时候,具体要怎么做,还不都看我们自己?关键是,要找到神兽。”
  “连上三陆的人都在寻找神兽,除了四年前神兽在紫菱陆出现之后,就再也没人见过,谁知道他去了哪里?”
  风清灵神色凝重的沉默不语,徐道子的脸色也很难看。
  “宗主,你觉得呢?”徐道子一时传音问了一句。
  只有他们才知道那只神兽有多邪乎,他还是只小幼兽,自身实力比起真正的神兽来确实不怎么样,可是,他会的手段却很多,而且身边总会出现奇奇怪怪的人,那个白衣胜雪的男子就算了,关键是最后还有一位能够使用出如此恐怖阵法的人存在,他们直到现在,都没理清楚,这一切都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次截杀失败之后,他们四人狼狈逃走,却还是身受重伤,回来闭关两年,才将伤势恢复如初。
  现在,满天下的人都在寻找神兽,可是,真正和神兽见过面甚至交过手的大势力,却只有他们,他们把神兽的消息封锁的很严实,并没有对任何人透露,就是面对上三陆的使者也选择了隐瞒,他们的这一决定,是和正武宗的宗主和太上长老商量好的,目的自然是想将神兽的资料完全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
  “如果那个疾无言没有跟着那个白衣人去了上三陆的话,那么,他极有可能是去了妖域,因为,只有妖域才有进入魔域的入口,以疾无言对他表哥的感情,拼死也要杀了雷风询为他表哥报仇的决心来看,他一定回去魔域寻找焚修。”风清灵同样用神识传音给徐道子。
  “四年没有出现,莫非他真的进入了魔域?”徐道子只知道妖域有进入魔域的入口,却不知道那个入口已经消失了,根本不可能再被打开,甚至不会出现,他真的怀疑疾无言是不是去了魔域。
  “如果真去了魔域,那他根本不会再活着回来。”风清灵对这一点很肯定,“没有人能从魔域之中活着走出来。”
  徐道子沉吟着,眼中冷光不停的闪烁,“除了进入魔域之外,他还很有可能就躲在妖域,躲在人域不易,但如果躲在妖域,那简直就是鱼回大海,绝对比在人域潇洒自在无数倍。”
  风清灵偏头看向后方的徐道子,“你的意思是,他如果没有进入魔域的话,极有可能是躲在了妖域?”
  “没错,当然,除了进入魔域之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跟着那个白衣人,去了上三陆,不过这个可能性应该会比较小,连我们的演算者都能算到神兽会来紫菱陆,疾无言如果真的去了上三陆,上三陆的强者不可能算不到,又怎么会来中三陆和下三陆找人呢?能让他们这么漫无目的的找人,只有一种可能——疾无言现在所处之处,脱离了天机演算之外,而整个天隐大陆,能脱离天机演算的地方,也就只有妖域和魔域这两处地方了。”
  风清灵点头,觉得太上长老说的非常有道理。
  “那么,你也觉得我们应该先从神兽身上下手?”
  徐道子冷笑一声,“还有谁比我们更加了解神兽的实力吗?”
  “既然如此,那我就派人亲自去妖域走一趟。”风清灵也立刻有了决定。
  在他想来,神兽如今还恨弱小,为了安全起见,他应该不会主动暴露身份,如果他没有去魔域,那就肯定躲在了妖域的某个地方,隐姓埋名的独自修炼,虽然这样他们也不好找到人,但同样的,别人也不容易发现他。
  风清灵的目光在众人脸上一一扫过,最后将视线停留在雷风询身上,“雷门主留下,其他人自行散去。”
  众人全都是一脸的奇怪,他们聚在这里吵了这么久,宗主和太上长老也没给个结果,居然就这么让他们离开,那他们之前吵了那么久,到底起到了什么作用?
  众人无奈,只好起身出去。
  雷风询见其他人都走了,独留他一个人,就知道,宗主肯定是有事要吩咐他去做。
  “宗主,太上长老,有什么事要吩咐?”雷风询能从四年前捡回一条命,为的就是要报仇,他不生生折磨死那只小畜生,他就不叫雷风询!
  “你带几名高手,悄悄前往妖域,打听神兽的下落。”风清灵道。
  雷风询眼中闪过瞬间的狠厉,“宗主的意思是,那只小畜生躲在了妖域?”
  风清灵点头,“从推测来看,他很有可能就躲在妖域。”
  雷风询露出一个狰狞的笑容,“宗主放心,他只要躲在妖域,我就一定能把他找出来。”
  雷风询说着,就亟不可待的出门,打算去妖域找人。
  “雷门主。”风清灵看着离开的雷风询,忍不住出声叫住他。
  “宗主,还有什么吩咐?”雷风询驻足回身。
  “下手悠着点儿,可别把他弄死了,死掉的神兽,可就没有利用价值了。”风清灵很清楚雷风询对那只神兽的恨,他又何尝不恨呢?一只小小的神兽,居然这么难搞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