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4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整个下三陆的武修,估计知道最高的武修境界也只有转元境了,太多人一辈子连个破元境的强者都见不到一个,更别说什么生元境和转元境的强者了。
  自从在烈焰魔域中接受了传承,他的心境得到提高,也从传承中窥探到了转元境之后的武修等级,那时候,焚修既心惊又激动,他追求的至高武道,终于又出现了新的路途,这让他如何能不激动呢?
  如今长生告诉他们,就在正武宗和元极宗内,就有传说中的虚灵境强者,焚修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距离真正的强者,是如此的近,他坚信自己,总有一天,一定可以走上武道巅峰!


第392章 天隐大陆的秘密
  “前辈,言儿和数十万年的轮回死局有什么关系?”焚修出声问道。
  “这件事,还要从几十万年前界域朽魔入侵天隐大陆位面说起。”
  “界域朽魔一族,难以和任何物种共存,他们进入了天隐大陆之后,吞噬一切生命体,如今天隐大陆上的魔兽和魔气,都是由界域朽魔一族带来的,界域朽魔一族在天隐位面没有天敌,他们想要一统整个天隐位面,彻底占领这个位面,当时发生了第一次人魔大战,天隐大陆的修者们完全不敌朽魔一族,被杀得节节败退,尸横遍野,血流成河。”
  “眼看着天隐大陆就要彻底沦落进朽魔一族的手中,当时有位强者,知道在某座山上,有一位实力强到可怕的顶尖强者在那里静修,在所有人走投无路的时候,不少天隐大陆上的顶尖强者集结起来,寻到那座山,想请那位高人出手,灭杀朽魔一族,当时,那些顶尖强者是带着愤怒过去的,在他们看来,同为天隐大陆的武修,如今天隐大陆面临如此危机,此人一直不肯出手相助,仍然隐居在这座山上静修,实在是铁石心肠毫无人性。”
  “然而,等他们怒气冲冲的到了那里,才知道,原来那位顶尖强者,并不是天隐大陆上的人,他只是偶然路过天隐位面,觉得此处不错,便在那座山上暂住下来,在那里静修,没有人知道他在那里呆了多少年,也没有人知道他的年龄到底有多大了,更没有人知道,他的实力到底到了何种地步。”
  “那位神秘强者不用问也知道那些人找他是为了何事,神秘强者从不出山,但天隐大陆上发生了如此重大的事情,他还是知道的,据传闻,那位神秘强者说是感谢在天隐大陆如此宁静的这段岁月,自然也不会眼睁睁的看着天隐大陆落入朽魔一族之手,于是,他便赐下了对付朽魔一族的至宝——《九隐圣法》,那神秘强者让当时前去的强者回去寻找适合的人修炼,必能诛杀朽魔一族。”
  “百年之后,天隐大陆上出现了‘九位圣主’,他们修炼的《九隐圣法》可以很好的克制住朽魔一族,在九位圣主的带领下,打得朽魔一族节节败退,正当天隐大陆的武修们即将把朽魔一族赶尽杀绝的时候,界域朽魔皇降临了,他带着界域朽魔一族再次入侵了天隐大陆,九位圣主联手也敌不过界域朽魔皇,朽魔皇的实力已经强大到了一种恐怖的地步,根本不是九位圣主可以抵挡的,无法,九位圣主带领当时的强者,再次求到了那位神秘强者山前,然而,在九位圣主还未到达的时候,便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界域朽魔皇偷袭了那位神秘强者!”
  “神秘强者当时的修炼正到了关键时刻,界域朽魔皇却对他进行了暗中偷袭,致使那位神秘强者身受重伤,一怒之下,和界域朽魔皇打了起来。界域朽魔皇的实力,根本不是天隐大陆的顶尖强者可以想象的,就连九位圣主联手,也伤不到他丝毫,足可见那位朽魔皇的恐怖了,然而,那位神秘强者在被偷袭受伤之后,还能和界域朽魔皇打成平手,足可见那位神秘强者实力的可怕了。”
  “界域朽魔皇等了百年才带领余下的界域朽魔一族进到天隐大陆,等的就是偷袭那位神秘强者,朽魔皇事先知道神秘强者的修炼即将到达关键时刻,所以才选择在这个时间到来,如果说,整个天隐大陆谁能威胁到界域朽魔皇,那就只有那位神秘强者了,被偷袭之后,朽魔皇以为这样一来,就能轻松的杀死他了,可惜的是,他还是小瞧了那位神秘强者的实力,即使受伤反噬,也能和朽魔皇打个平手。”
  “一人一魔打得惊天动地,整个天隐位面都为之动摇,到后来,界域朽魔皇居然不敌那位神秘强者,被重创,险些被那位神秘强者斩于剑下,但在关键时刻,朽魔皇居然一分为三,想要逃离,那位神秘强者已经怒了,如何能让他们给逃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那位神秘强者没有直接下杀手,倒是做了一件颠覆整个天隐大陆的事情——他将原本完整的天隐大陆,斩成了三块,将一分为三的天隐大陆空间叠加,成为了上、中、下三陆,后来,他又在上、中、下三陆分别挥了两剑,将上、中、下三陆又分别分成了三个小陆,然后,神秘强者将被重伤的三个朽魔皇分身,震出他们的三印魔体,分别封印在上、中、下三陆当中,每一陆封印着一个朽魔皇的分身,每一陆的一个小陆封印着朽魔皇分身的一印魔体,利用折叠起来的九隐大陆来彻底封印住朽魔皇的三个分身,和每个分身的三印魔体,这才有了如今的上三陆、中三陆和下三陆的事情。”
  “不过,原本一个平展的天隐位面,被折叠成了立体的三层天隐位面,导致叠起的三层天隐位面空间不稳,最后,那位神秘强者直接用出了三件神器,稳固天隐位面,直到如今,被折叠后的天隐大陆仍然非常稳固,从未出现坍塌的现象。”
  “那位神秘强者在做完这一切的时候,自己也陨落了。那位神秘强者可能没想到,他做了这么多的准备,最后还是有遗漏,那便是,他设下的封印,每十万年便会松动一次,死心不改的朽魔一族就会想着借此机会放出他们的朽魔皇,不知什么原因,天隐大陆上,每十万年必然会出现九位圣主和三道之祖,他们像是就为了阻止朽魔皇破封而出一样,带领着天隐大陆的所有顶尖强者和朽魔一族厮杀。”
  “每十万年一次的人魔大战,都将死伤无数,血流成河,天隐大陆的顶尖强者死伤殆尽,时至今日,这样的轮回已经经历过八次了,而我们生活的这个十万年,则是封印的最后一个十万年。当年那位神秘强者在陨落之时曾经说过,他为天隐大陆最多再争取个九十万年,如果这个期限内,仍然无法解决朽魔一族的问题,那么,朽魔皇冲出封印的那一天,便是天隐大陆灭亡之时,如此漫长的岁月,天隐大陆还不能解决朽魔一族的问题,那么,这个位面也没有必要再存在了,命该如此,怨不得别人。”
  听到这里,疾无言和焚修都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他们完全不敢想象,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强者,能把一个完整的大陆犹如切蛋糕一般随意切割一下,重新摆放一下位置,怕位置不稳,又拿出三件神器来稳固一下,这到底是个什么人啊,居然会有如此恐怖的手笔,还还能称之为人吗?
  长生当然知道他们的震惊和难以置信,他当初知道这则秘闻的时候,也是和他们一样的反应。
  “你们不要怀疑,这件事是真的,从一代代九隐圣主和三道之祖的古墓秘境中得到的记载,这件事确实是真的,如果不是当初那位神秘强者出手,天隐大陆估计早已不存在了。”
  面对如此震撼的消息,疾无言消化了许久,才艰难的问出来,“既然那位神秘强者如此厉害,当初为什么不直接杀掉朽魔皇,永绝后患多好,也没有后来这么多事了。”
  长生也是无奈,“据这么多年无数强者的推断,猜测当时那位神秘强者可能明知自己已经杀不了朽魔皇了,这才不得不折叠天隐大陆来封印镇压朽魔皇,甚至不惜拿出三件神器来稳住空间,那位神秘强者为了天隐大陆,做的足够多了,最后也是因为帮助天隐大陆的人对付朽魔一族,才会被朽魔皇暗中偷袭,如果当初他没有插手天隐大陆和朽魔一族的战争,想来朽魔皇是绝对不敢对他下手的,也没有理由,但那位神秘强者既然插手了,朽魔皇也就有了放手一搏的决心了。”
  疾无言苦恼了,他忽然觉得,自己所在的这个天隐大陆真的一点也不好,两位爹爹怎么没选个好点的位面让他历练,这也太悲催了吧……
  疾无言忽然想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个那个长生,我想问一问,至今距离九十万年还有多久?”
  他必须得问啊,他要知道自己在九十万年的期限来临之前,能不能完全接收血脉传承,他不想和天隐大陆一起陪葬啊,他还要带着表哥回去见两位爹爹呢。
  长生叹气道:“实话告诉你们,如今距离九十万年期限,已经不足一千年了。”
  听到这话,疾无言直接松了口气,但焚修却没有这么乐观,虽说他拥有绝天阵体,听说修炼的时候,只要积累够了就可以直接提升等级,根本不会像其他武修一样会卡境界,但那也只是听说,具体如何他还不知道,何况,先前长生也说了,正武宗和元极宗内就有活过几万年的老怪物,和万年比起来,不足一千年的时间,实在是太短暂了。


第393章 他们就是个普通人
  “在这九十万年时间内,天隐大陆也来过几位其他位面的强者,据他们所说,界域朽魔一族之所以会选择天隐大陆,就是因为天隐大陆没有位面神兽,只要有位面神兽镇守,界域朽魔一族是绝对不敢入侵这个位面的。”
  “也正因为这个消息,天隐大陆的不少强者,都将希望寄托在‘培养’出神兽这条路上,他们甚至去过妖域,找到远古妖兽,询问如何才能得到一只神兽的方法,那些急切的强者们,被远古妖兽一族嘲笑了许久,神兽可不是培养出来的,神兽分为天生神兽和后天神兽,天生神兽极难出现,就是那些高等位面,也未必会有天生神兽存在,倒是后天神兽有过不少,但天隐大陆却没有一只,原因除了没有浓郁的神兽血脉之外,就是至今没有妖兽能够修炼到成为神兽的境界,所以想人为培养出神兽,简直就是做梦。”
  “不过,也因为如此,人类和妖兽的关系比曾经要缓和了不少,至少炼药师的丹药也会流入妖兽的手中了,以前这种事情是很少发生的,人类绝对不可能让妖兽强大起来,再来威胁到人类,但是后来,人类强者想要造就出神兽,就连珍贵的丹药也愿意给妖兽提供了,可惜,至今为止,仍然没有一只妖兽能够修炼到神兽级别的。”
  “其实,天隐大陆早在最后三万年的时候就已经乱了,只是,这种乱只出现在修者的强者层面,达不到一定的境界,是没有资格知道这件事的,不少顶尖强者他们都急切的想要离开天隐位面,去往更加安全的位面去,他们为了保全自身,打算放弃天隐大陆,不过可惜,以他们的修为,根本破不开那位面桎梏,更是无法离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