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6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火冥炎的话音刚落,君独幽已经大步走了进来,进来就朝疾无言面前一站,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疾无言,直接无视了火冥炎这个主人,受到暴击的火冥炎,顿时觉得胸口发闷。
  让他出去迎接,原来为的还不是他,这显然是冲着疾无言来的啊!
  疾无言对这么个莽汉也是无奈,“你不要看着我,见不见你不是我说了算,要长生同意才行。”
  觅灵神色一动,看向进来的人,像是明白了什么。
  君独幽神情有些紧张,“那……你帮我问问阙华,他怎样才肯出来见我。”
  疾无言代为传话,得到的回答是,“等我想见他的时候就见了。”
  疾无言转达,君独幽紧张的神情变得失望起来。
  疾无言追到这里来,除了担心觅灵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拿回仙宝和找回完整的灵魂,现在,他能得到的神器灵元都已经到手了,得不到的那几件,可能是在什么秘境古墓之中还未被发现,不然他不可能感应不到。
  疾无言和君独幽在焚天小域呆了三天,君独幽几乎形影不离的跟着疾无言,就连住处都要和疾无言住到同个小院中去,这让焚修很是不满,但却撵不走。
  到了第三日,雪寒幽抱着他的小白狐带着紫云翼也到了焚天小域,只是疾无言仍然没能感应到帝青玄的所在,这让他不免有种不好的预感,这个帝青玄可能是要搞事,而且是搞大事。
  疾无言也在心中有过很多种猜测,帝青玄搞这么一出,到底是想要干什么,以他们如今的实力,只要不是把朽魔皇给掀出来,应该都能解决……
  疾无言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我去,那家伙不会真的想把朽魔皇给掀出来吧?!
  有了这个念头,疾无言越想越觉得有可能,帝青玄既然是他的三分之一灵魂,应该很清楚疾无言的实力,疾无言不只占据着三分之二的灵魂,还占据着真正的神兽之体,帝青玄就算再厉害,也不可能厉害过本体,所以疾无言根本不怕他,倒是他要避着疾无言,不然不会在上三陆搞出这么大的动静,甚至为了对付疾无言整出个神兽宫来。
  之前一直派人围堵截杀疾无言,为的不是要杀死他,估计是想拖垮他,等到时机成熟,帝青玄再亲自出手,争取一举夺下他的身体,他可能是已经知道疾无言屏蔽了他的感应,所以才会急了,直接从神兽宫冲出来一路到了这边。
  疾无言不知道他是为了来这里躲着,也让疾无言感应不到他,还是在图谋什么。
  如果真有图谋,又是为了对付他,除了把朽魔皇给放出来,真的没有更大可能杀死疾无言了。
  只是,朽魔皇真的能被放出来吗?
  不等疾无言想完,震天的喊杀声便传进了疾无言的耳朵里。
  焚修从外面走进院中,“那些武者开始进攻焚天小域了。”
  疾无言皱眉,“焚天小域的势力固然不小,但也不至于要调用整个上三陆的高手来对付吧?这其中肯定有什么地方不对。”
  坐在石凳上盯着疾无言的君独幽,开口道:“传闻火冥炎身边跟着一只王级朽魔,面对王级朽魔和不知多少的魔人,来的人再多也不嫌多。”
  “看来是凌月陆和三幽陆的人都到齐了,不然不可能选在这个时候动手。”
  疾无言在院中踱了几步,然后转身朝院外走去,“我们也去看看。”
  雪寒幽也是因为听到消息,才会匆匆赶来帮忙,他们是上三陆上已知的几位圣主,自然信任彼此,不然他们也成不了圣主,圣主令也不会承认他们,外面的那些罪证只能骗骗那些武者,想要骗他们几位圣主是不可能的,所以雪寒幽也把紫云翼给带来了,就算紫云翼自身实力不行,但他手中的圣主令总能起到一点作用。
  疾无言几人出来的时候,看到火冥炎、觅灵和雪寒幽已经伫立在虚空之中,他们没有动手,只在观看,疾无言三人过来和他们汇合,这样的战斗,根本不用他们几个动手。
  他们已经是天隐大陆上的顶尖强者了,如果他们出手,这些高手、强者们能活下来的人肯定没有,他们并不想杀掉这些高手、强者们,自相残杀是他们不愿看到的,除非迫不得已,否则他们都不会出手。
  焚天小域的弟子虽多,但想挡得住整个上三陆的高手、强者们,还是太难了,他们就那么伫立在虚空看着焚天小域的人节节败退,被那些武者逼得不停后撤,已经越来越靠近焚天小域的中央地带了。
  疾无言的眉头一直紧皱,他总觉得事情不可能这么简单,这是一种直觉,有时候,神兽的直觉是非常准的。
  突然,疾无言的心头一跳,迅速转身,看向焚天小域的中央地带,一股强烈的不安感瞬间攫住了疾无言的心脏,他的瞳孔猛地一缩,大声道:“觅灵!回去觅灵殿!大事不好!”
  疾无言这么说着,直接控制觅灵殿,把觅灵给拖进了殿中保护起来。
  看到突然消失的师父,火冥炎神色一变,还不等他开口,一声轰天巨响从焚天小域的后方传来,几个人猛地转身看过去,就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浓郁的黑金色魔气,冲天而起,那魔气柱直径总有数十丈宽,只是冲出来瞬间,整个焚天小域上空已经完全被黑金色的魔气给覆盖了,黑压压的向着四面八方蔓延而去!


第515章 发疯的帝青玄
  上三陆的各路强者们,正在和焚天小域的人厮杀,他们站在正义的一面,灭掉焚天小域就是替天行道,所以他们正气凛然,丝毫不觉得此事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只是,正在他们冲破焚天小域一道道防线,胜利在望的时候,突然天摇地动,巨响连连,从未见过的黑金色魔气从焚天小域的中央地带冲天而起,只是瞬间,这一片的天空就被这些特殊的魔气完全笼罩了,黑压压的,遮天蔽日。
  所有人全部停下了动作,抬头看向高空的异变,他们的脸上现出茫然,这里就算有朽魔王,也不会释放出如此遮天蔽日的魔气吧?何况,这些魔气似乎和以往见到的很不相同。
  看到这些魔气,焚修的神色微微有些变化。
  疾无言的脸色已经彻底变了,因为,在这种时候,他感应到了帝青玄的所在,离他很近,位置正在黑金色魔气喷发的位置上,很快的,疾无言就不需要再感应他了,因为,他已经看见了。
  一个身披黑斗篷的人影,脚踏虚空,一步一步朝着这边走来,他的背后,就是冲天而起的巨大魔气柱。
  他欣赏着疾无言等人已经变了的脸色,张开双臂,畅快的大笑,“疾无言,我为你准备的礼物,还满意吗?”
  疾无言脸色苍白,眼中满是惊骇,他已经猜到这样特别的魔气代表着什么了,那毁天灭地的威压一经释放出来,就连他们这些顶尖强者,都觉得胸口发闷,连踏足虚空都显得吃力。
  “你这个疯子!你知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疾无言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帝青玄会这么疯狂,居然会坐到这一步。
  帝青玄无所谓的说:“这不能怪我,怪只怪天隐位面的人太过废物,我千辛万苦组建了神兽宫,拉拢各方势力,结果呢?一波一波出动,一波一波失败,我耗费那么多心血,不奢望他们能杀掉你,至少能伤到你,拖住你总要可以吧?可他们竟然连一点用处也没有,甚至连你的踪迹也找不到,这样的废物,我要他们有何用?!”
  帝青玄的声音响彻整个焚天小域上方,他已经不怕别人知道他的目的了,更不怕暴露自己的身份。
  他单手扯住身上的黑袍,扬手扔向一边,露出一张和疾无言一模一样的脸,除了服饰不同,这两人如果站在一起,就如同照镜子一般。
  地面上的所有武者全都懵了,他们看看帝青玄,又看看疾无言,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有实力高的强者,强行撑住了强大魔气带来的威压,他们的脑子还能转动,听到帝青玄的话,像是猛然想到了什么,惊恐的看着天空中两个一模一样的人。
  那个黑衣少年,就是……是神兽宫的宫主?不然为何会说他千辛万苦组建神兽宫?
  如果黑衣少年是神兽宫宫主,那么这个一身水蓝色长衫的少年又是谁?他们又是什么关系?
  疾无言的目光无比的冰冷,盯着前方的少年,满眼的杀意。
  “我是什么实力,你应该很清楚,如果他们连你也伤不到,又怎会伤到我?以你的实力为参考,我的实力可是比你要强出一倍,你明知道硬拼拼不过我,就想到借助朽魔族的手来对付我?”
  事到如今,帝青玄也不否认,只是大方的张开双臂示意众人自己看,“正如你所见。”
  “帝青玄,有些事情你可能还不清楚,毕竟,你只是我的一部分而已,别看你现在是个独立的个体,但你不是一个自由完整的人,不用想太多,你想夺取我的灵魂和身体,你恐怕还做不到。”疾无言语气里满是讥讽。
  他冷笑道:“我不妨告诉你,就算今日我把身体和灵魂都给你,你也拿不走,因为,天隐大陆毁了,你我都活不了,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在这个位面?我是来这里玩的吗?”
  关于这一点,帝青玄确实不太清楚,他只知道他的本体位置在这个位面,所以他才找过来,至于他的本体为何会在这里,又在这里干什么,他却不知道。
  “你不用骗我,我不是傻瓜。”帝青玄冷笑。
  “我何必骗你?我实话告诉你,我在天隐位面就是历劫来了,想要成功成为位面神兽,就要彻底除掉朽魔族,不然凡劫不成,你倒好,你把朽魔皇的魔气引出来,你有没有想过,就算你得到了我的身体和灵魂,有没有可能战胜朽魔皇?如果杀不死他,就只能你去死了。”
  朽魔皇的魔气?!
  听到这句话的所有武者,全都面露惊恐之色!
  帝青玄的脸色也是变了变,他本来以为,本体在这个位面只是成长历练,这个凡劫是什么鬼东西?怎么从没听说过?!
  他思绪飞快的转动,最后终于有了决定。
  “只要我拿回身体和缺失的灵魂,总会有办法活着离开这里,这一点,你就不要操心了。”
  “执迷不悟!看我先抽了你的灵魂再说!”疾无言怒喝一声,抬手就朝帝青玄抓去。
  却见帝青玄站立不动,笑呵呵的看着疾无言,“你知道我和朽魔族的交换条件是什么吗?
  我夺取你的身体和灵魂,我为神兽,然后立刻离开天隐位面,从此不管这个位面的任何事,你觉得,我还会死在这里吗?”
  疾无言抓过来的金色大掌,被空中落下来的黑金色魔气柱刺穿,金色大掌还未到帝青玄的面前,就已经崩毁消失了。
  帝青玄哈哈大笑,“疾无言,我承认,我或许不是你的对手,但是,你们所有人加起来,会是朽魔皇的对手吗?今日,将你们聚集于此,为的就是借助你们的力量,让朽魔皇彻底冲破封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