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1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那位分酒的妖兽,见众多妖兽的情绪都被调动起来了,大声道:“域主大人说了,各位兄弟镇守妖域辛苦,这次的军饷,每只妖兽增发三枚上品复体丹,域主大人希望,日后的妖域,再也看不见因为伤病而死的妖兽,我们都是强大的妖兽,不能因为伤病而死,要死,我们只能死在战场上!”
  “嗷嗷嗷嗷——!!!!”妖兽们更加兴奋的大叫,场面非常热烈。
  站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幕的焚修,将那只妖兽的话全都听在耳朵里,在听到化形丹的时候,他特意留心了一下,妖域之内全都是妖兽,对人类很有敌意,因为妖兽没有精神力,不会出现炼药师,以前妖兽和人类的关系最僵化的时候,为了得到丹药,妖兽曾经特意到人域去抓捕一些炼药师带回来,关押起来,专门让他们给妖兽炼制丹药。
  后来,人类和妖兽的关系有所缓解,人类也答应会适当的卖一些丹药给妖兽,但人类的智慧多高,总会把妖兽坑的很惨,妖兽对人类的态度,从来就没有友好过。
  妖域最缺的就是丹药,没想到,如今的妖域似乎并不缺丹药,不只有稀有的化形丹,就连上品复体丹都能随手拿出来了,这不得不让焚修多长了一个心眼,如果真的是从人域抓来的普通炼药师,那是绝对不可能炼制出化形丹的,就是复体丹,下品和中品好出,上品和极品可不是那么容易见到的。


第467章 众妖的逼迫
  能把上品和极品当寻常来炼制的人,焚修认识的人当中,至今只有一个人,那便是他的言儿,他炼出极品丹是正常情况,出现上品丹那才是偶然,出现中品丹更是不正常。
  唯一让焚修感到奇怪的是,如果真是言儿,他怎么会变成妖域的域主了呢?
  焚修站在原地等了片刻,等到那只妖兽离开之后,他便尾随而上,非常干脆的将他给掳了“你你你……你是什么人?”那妖兽吓了一大跳,待得闻到黑衣人身上的气味之后,顿时大惊失色,惊呼道:“你是人类?”
  焚修不在意他的大呼小叫,以他如今的实力,就算横扫整个妖域也毫无压力。
  “你们手中的丹药,可是你们域主炼制出来的?”焚修主要就是想要打听一下他们域主的情况,他知道,疾无言如果想要隐瞒身份躲在妖域,肯定不会使用自己的真实名字。
  “是是是啊,我们域主可是很厉害的,就连三大远古妖兽后裔的老祖都要听我们域主的,人类,不想死的话,我劝你立刻哪里来回哪里去,不然的话,域主大人发怒……”
  “你们域主要叫什么名字?”焚修按捺住心底的激动,打断他的喋喋不休,继续问。
  那妖兽立刻警惕起来,“你……你问我们域主名字干什么?”
  “快说!”焚修怒道,浑身杀气顿时席卷,吓得那小妖兽浑身颤抖。
  他一刻也不想在这里耽搁,他已经将近四年半没有见到他的言儿了,他现在恨不得立刻见到他,好好的抱一抱他,他已经太久没有见到他了,他已经想他想得快要发疯了。
  “域、域主大人叫叫叫麟公子。”小妖兽艰难的咽了口口水。
  “林公子?”焚修皱眉,具体是哪个“林”,他也不知道,只能不耐烦的催促道:“名字!”
  “麟、麟止。”整个妖域的妖兽都知道,他们的域主大人人称“麟公子”,真正的名字却叫“麟止”。
  焚修听到这个名字,心中大定,疾无言是他的养父母为他取的名字,而麟止,才是他真正的名字,疾无言以前跟他说过,他的本命叫麟止,他的言儿肯定知道,只要他听到这个名字,一定就能知道是他。
  “在哪里?带我去。”焚修强行压抑住内心的激动,急切的说。
  “啊?什么?”小妖兽已经吓得呆滞了。
  “庆祝酒宴在哪儿,带我去,立刻,我要见你们域主。”焚修已经被这个傻头傻脑的妖兽弄得有些发毛。
  “我为什么……啊啊啊啊——等等啊啊啊!”小妖兽还没说完,就被焚修提了起来,身形在丛林中极速穿梭,吓得小妖兽哇哇大叫,叫声那叫一个惨。
  疾无言允许冰原越将这次的酒宴举办的这么大,是因为他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看着下方大殿内的各方首领,疾无言高坐域主之位,浑身裹在黑袍之内,冷眼看着殿内吵作一团。
  这样的场面,疾无言已经想到了,毕竟,他在一统妖域这件事上,并没有亲自参与,所有事情全权都交给了冰原越和莫若凰,由龙蛟老祖坐镇,这才慢慢拿下了整个妖域。
  虽然黑炎虎族的老祖和遮天焚云雀族的老祖都是摄于疾无言的身份和龙蛟老祖的干预,才没有为了争夺领地而三方打起来,但也不代表,他们就是心甘情愿交出手中的权利和地盘,特别是好处没到手的时候,三位老祖,表现出对疾无言最为不满的,就属遮天焚云雀族的老祖了也正因为如此,整个遮天焚云雀族所统治的南域,也是最容易出乱子、最不好管理的一个地方,黑炎虎族崇尚武力,崇拜强者,只要这个域主大人的实力真的能让他们心服,他们宁愿跟着新鲜出炉的域主干。
  三位老祖,就属龙蛟老祖对疾无言还算忠心,当然,这份忠心,还是基于疾无言身上流淌着对他们冰原龙蛟族最有用的神龙之血,所以龙蛟老祖才甘愿为疾无言当马前卒,为他奔命,如果得不到他所想要的,估计龙蛟老祖会比焚云雀老祖反噬的还要厉害。
  今日前来的妖兽之中,基本上都是四域妖兽大军的大统领,大统领之下还有各大妖将,这些妖兽几乎就是妖域的管理层了,妖域最大的掌权者则是这个横空出世、近几年名声极响却从不露面的域主大人了。
  对于那些妖将来说,他们只听从自己的军方大统帅的命令,对于什么域主或者老祖之类的,并不买账,所以今晚的晚宴才会这么混乱和吵闹,原因只因为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域主大人,想要从各方势力之中,挑选出来10万精锐妖兽战士,遭到了那些妖将的极力反对。
  妖域现在的势力划分为东、西、南、北、中五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的大统领和妖将,疾无言要想抽调出10万精锐只供他一个人驱使,那势必要从他们五个区域之中各抽调出2万精锐,才能凑齐10万精锐。
  那些精锐可不是那么好训练出来的,他们都是经历过无数场战役一波一波杀戮和死亡最后仍然存活的妖兽,他们的战斗经验和实力都很强悍,这些精锐都是他们辛苦培养出来的,哪里舍得就这么拱手让人?何况还是这个名义上的域主大人。
  “哼!什么域主大人,在今日之前,老子压根儿不知道我们妖域还有个域主大人,你们倒是跟老子说说,这个域主大人是哪里来的?!”一个彪形大汉,满脸络腮胡子,一身肌肉虬结,还是个大光头,单单外形给人的印象就是非常凶悍之人。
  冰原越和莫若凰的脸色已经非常难看了,疾无言把这些事都交给他们去做,他们二人对疾无言的确忠心耿耿,可他们能发挥出来的能量有限,能带兵打下南域和东域,也多亏了龙蛟老祖的帮忙,和黑炎虎族老祖、遮天焚云雀族老祖的袖手旁观,否则就凭他们二人,想要一统整个妖域,哪有那么容易。
  现在,妖域是统一了,可里面存在的问题也有不少,妖兽都是心高气傲之辈,而且注重血统和实力,如果不能让他们心服口服彻底臣服,单凭权利压制是绝对不行的。
  “黑吉,你倒是健忘得很呐,每个月军饷发放,你领下的那些丹药都是从何而来,你的良心都被狗吃了吗?”冰原越如此低调沉稳的人,也忍不住爆了粗口。
  黑吉冷哼道:“难道,只要给我们提供丹药的人,我们都要奉为妖域的域主吗?你们都当我们妖兽是什么?是人类可以随意玩弄的宠物吗?!”
  “没错!我们妖域的域主,必须是实力最强的妖兽,不能是人是鬼说自己是域主就能是域主的!”
  “域主什么的,别说笑了!我们不会承认他!”
  “我们只认识自己的大统领,谁知道域主是谁?”
  疾无言稳坐高台,高台下方,次一等的高台之上,摆放着三张桌子,上面分别坐着妖域现存的三位老祖,他们只是冷眼旁观,并不开口,该吃吃,该喝喝。
  龙蛟老祖一副看好戏的样子,他能帮这小子做的,已经都做了,剩下的就看他自己能不能服众了,如果不能压制住场面,单靠他的话,肯定掌控不了大局。
  黑炎虎族老祖,也是个身材高大的壮汉,他一脸严肃,端坐的笔直,看着下方的混乱,一言不发。
  遮天焚云雀族老祖则是眼中闪动着精光,若说在这几年的统一战争中,损失最大的就是南域的遮天焚云雀族了,族人死了一大半,侥幸存活下来的,也都是愿意归降的软骨头,那些高手和长老,几乎都被斩杀殆尽。
  而做出这一切的,就是那个域主的爪牙,名叫莫若凰的小子,他好像和遮天焚云雀族有仇,杀起人来那叫一个心狠手辣,这让焚云雀老祖如何能心甘情愿的为域主效力?不在背后插上一刀已经算是龙蛟老祖盯得紧了。
  眼下混乱的场面,正合他意,越乱越好,若是能趁乱杀掉这个域主,那就更好了,到时候,他想要神兽精血,自己取之便是,总比现在方便。
  如今,冰原越是西域的大统帅,莫若凰是中域的大统领,冰原越和莫若凰两人的领地都和南域接壤,顺便监视着南域的动静,他们不是不想另派人去当南域的大统领,实在是南域闹得太大,谁也不服,如果不答应任用他们南域的妖兽当大统领,他们就坚持抗战到底,到时候,就算冰原龙蛟族的军队再强,损失也会很大。
  最后,在龙蛟老祖的干预下,只能走出这一步,势力重新划分,分为五个区域,每个区域不再以远古妖兽后裔为统治部族,全都收归麟公子手下,从此以后,妖域统一,尊称麟公子为妖域的域主。
  只是,当初统一的时候,代替出面的人只有冰原越和莫若凰,并没有看到真正的域主大人,对外解释也是域主大人正在闭关,段时间内不会出关,各区域所有事务,暂由各自的大统领负责。
  这么一负责,就出现了如今这种状况,各个区域的妖将直接不承认域主的存在,而另外三位大统领,居然有志一同的保持了沉默,如果说他们没有事先通过气,谁也不信。
  北域冰原龙蛟族,因为龙蛟老祖和冰原越的关系,解决起来最是平和,像原来的老顽固族主和长老们,全都被撤了个干净,让他们留在冰原龙蛟族的祖地养老去了,真正的北域大统帅,则是由大殿下冰原龙担任,这也是冰原赫天退位的最后一个要求,必须由他的儿子担任北域的大统领,否则他不会答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